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宁波能源吧] 听说压单必涨 咱们空头有力量 06-3006-30 11:18
- 112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为啥你这么弱,我可是把美图的钱都买了你,哭死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6-3006-30 11:18
- 185 11 [海兰信吧] 没有实力和背景的公司敢收购军工资产吗? 相信倍量666 06-3006-30 11:18
- 98 1 [欧圣电气吧] 这是太极打法。最先进的打法 绣春刀5 06-3006-30 11:18
- 167 2 [金一文化吧] 一直在试盘,前期高点3.51迟迟未突破,今天不稳 股友162K63R018 06-3006-30 11:18
- 229 3 [中利集团吧] 时间到了,这个公司咋不申请摘帽? 慢牛不是疯牛 06-3006-30 11:18
- 124 3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开始又可以阴跌半个月了 好怕怕 06-3006-30 11:18
- 215 4 [国民技术吧] 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低点一天比一天高,这是什么 股友3R311157v5 06-3006-30 11:18
- 145 5 [世纪华通吧] 郁闷啊,周五10.31清完了 赚够18个亿 06-3006-30 11:18
- 264 7 [哔哩哔哩-W吧] 能突破200就加仓 股友V27X996335 06-2906-30 11:18
- 97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行情不稳定时,选择一只稳定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 丸子和芋头 06-3006-30 11:18
- 95 0 [宁夏建材吧] 20个交易日上涨F跌比4:16 勇敢雄起 06-3006-30 11:18
- 73 0 [金龙羽吧] 今天不适合追,因为主力今天可拉不拉 万事OK 06-3006-30 11:18
- 102 0 [金风科技吧] 太垃圾,全卖了 智慧的文沁觞1 06-3006-30 11:18
- 82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货以前不是还有AI眼镜概念的么? 股友9q63360d26 06-3006-30 11:18
- 78 0 [酒鬼酒吧] 短期来看没希望,上方套牢盘太多太多 股友kvgjm 06-3006-30 11:18
- 81 0 [康力源吧] 赚了一个点,继续买回稀土 佛照楼 06-3006-30 11:18
- 82 0 [联泓新科吧] 加油弘弘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6-3006-30 11:18
- 79 0 [天和防务吧] 它不是军工:是通信设备板块 股友y1TLk6 06-3006-30 11:18
- 106 0 [京粮控股吧] 这支票我拿了76天了 买低卖高涨 06-3006-30 11:18
- 91 0 [*ST威领吧] 这货指数和版块大涨他没涨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6-3006-30 11:18
- 3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卖飞三个点啊啊啊 股友r5r3218050 06-3006-30 11:18
- 98 0 [爱柯迪吧] 没人干活,都在搞着玩 成熟的周杰 06-3006-30 11:18
- 97 0 [广发证券吧] 果然还是补跌 股海一破船 06-3006-30 11:18
- 124 2 [宁波韵升吧] 进退两难了?!! 散里散气 06-3006-30 11:18
- 122 2 [海新能科吧] 33跌到3块多,谁敢做价值投资? 笨重的陶花长2 06-3006-30 11:18
- 7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军工半导体有一波利好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6-3006-30 11:18
- 88 0 [瑞迪智驱吧] 10点30开始跳 股友509f0O9372 06-3006-30 11:18
- 82 0 [御银股份吧] 拉爆了 股友2191R2x920 06-3006-30 11:18
- 98 0 [百合花吧] 啊?这是什么走势 股友3753A7789m 06-3006-30 11:18
- 75 0 [天邦食品吧] ,当户织 壹剑西来 06-3006-30 11:18
- 82 0 [ST百灵吧] 有打板的吗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1:18
- 79 0 [弘景光电吧] 清仓等翻绿 阳光洒满天山 06-3006-30 11:18
- 147 0 [宋城演艺吧] 去年离开了,现在回来看看,加油 都是韭菜命我认命 06-3006-30 11:18
- 88 0 [ST兴化吧] 这个庄很恶毒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06-3006-30 11:18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涨停! 月入2万的阿升哥 06-3006-30 11:18
- 86 0 [诺思格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百普赛斯68.4411.76%昭衍新药2 股友6q0055H866 06-3006-30 11:18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神仙也就不了你这该si的龟 牛头河畔放牛郎 06-3006-30 11:18
- 87 0 [泉峰汽车吧] 要炸板吗? 可转债捡漏666 06-3006-30 11:18
- 104 0 [泡泡玛特吧] 马上又是历史新高!中报业绩炸裂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6-3006-30 11:18
- 127 1 [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吧] 医疗医药票比较安全。还能活跃就更好了!慢慢涨 大刀队肉搏斗士 06-3006-30 11:18
- 108 3 [工业硅吧] 多单放心拿着,破不了8000,尾盘还是新高,每天 股友r25053n632 06-3006-30 11:18
- 350 2 [退市锦港吧] 恐慌盘就这么点?没了! 镇定的游云卉 06-3006-30 11:18
- 153 2 [四川长虹吧] 公司近期不会回购,出现双底时可能回购,9.11 股友s5vhJA9425 06-3006-30 11:18
- 135 3 [ST棕榈吧] 又是沟庄压盘织布的一天 准备点火 06-3006-30 11:18
- 214 4 [海正药业吧] 尊敬的谈老师,指向兄,苏老板,铁壳,经本人再 割韭菜小散 06-3006-30 11:18
- 126 1 [博汇纸业吧] 博汇纸业本周融资净偿还336.95万元,居造纸印刷 大眼看两融 06-2906-30 11:18
- 89 0 [粤传媒吧] 看这个成交量,尾盘肯定要杀一下的,想买的,明 珠穆狼马 06-3006-30 11:18
- 94 0 [利扬芯片吧] 让人恶心,作呕 冷雨夜的冷 06-3006-30 11:18
- 86 0 [海信家电吧] 的坏透了 股友99g298289g 06-3006-30 11:18
- 76 0 [冰川网络吧] 继续稳住 平常心买点卖点 06-3006-30 11:18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多文高升地小龙女 06-3006-30 11:18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帮忙拉升沧州明珠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3006-30 11:18
- 90 1 [北方铜业吧] 溢价不错 作手李 06-3006-30 11:18
- 77 0 [中光防雷吧] 这几天南方下雨成灾,要做好防雷准备,我挂单买 元财富 06-3006-30 11:17
- 86 0 [御银股份吧] 拉高诱多 等风来cm 06-3006-30 11:17
- 8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K线图已经丑陋不行,马上要回调整理了 华中科技大 06-3006-30 11:17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$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$还好跟上这波行情了, 黑羽破晓 06-3006-30 11:17
- 87 0 [川能动力吧] 这是怎么了?你要封神了啊 让炒股的人先富 06-3006-30 11:17
- 79 0 [酒鬼酒吧] 买点酒喝喝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6-3006-30 11:17
- 116 0 [珠海港吧] 总的来说是一弱股浪费时间精力就等于亏损 淺逸清行 06-3006-30 11:17
- 213 4 [沃尔核材吧] 没买进的不要买了,真是个的玩意,的,我脑子一 艾然然 06-3006-30 11:17
- 101 2 [康龙化成吧] 不跟着昭衍飞一个? 韭菜总有出头日 06-3006-30 11:17
- 168 5 [永辉超市吧] 涨点起来啊,5.1的重仓呀 股友7609da5212 06-3006-30 11:17
- 152 3 [华友钴业吧] 今年应该可以上50 可爱的牛排2 06-3006-30 11:17
- 1258 8 [北汽蓝谷吧] 这压单看破不说破,主力想搞一下事情,卖出的估 盘直冲云霄 06-3006-30 11:17
- 101 2 [新亚强吧] 主力今天怎么没动静了 只按自己逻辑来 06-3006-30 11:17
- 106 2 [福达合金吧] 预测今天收涨三个点以上,不喜欢迎来喷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1:17
- 298 0 [华发股份吧] 人生起起伏伏、不是自己能决定! 为你停机 06-2806-30 11:17
- 81 0 [金龙羽吧] 今天太磨叽了我先出来了换别的 愉快88888888 06-3006-30 11:17
- 77 0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东方红基金绝对不能买,倒数第一! 股友02Yk050637 06-3006-30 11:17
- 89 0 [ST天玑吧] 真垃圾啊 细心的付宸0 06-3006-30 11:17
- 92 1 [新研股份吧] 倒数第一goub gddruhvchkn 06-3006-30 11:17
- 284 1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估计没戏了 勤勉的爱莉 06-3006-30 11:17
- 251 2 [和而泰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 基民QSQmxu 06-3006-30 11:17
- 80 1 [汇金股份吧] 呵呵,今天也就这样了,最高点11.95 n1416411660fa0236409 06-3006-30 11:17
- 110 1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封了1000万。,尽力了,明天别砸我呀。 国医七年股东 06-3006-30 11:17
- 80 1 [北方长龙吧] 100元快了 红龙年巴适小龙 06-3006-30 11:17
- 144 4 [*ST金科吧] 这票里的铁头真苦!没跟对大哥! 谁与争锋888888 06-3006-30 11:17
- 100 1 [石化机械吧] 重要的事说三遍,珍爱生命远离老庄,珍爱生命远 炒股养家天 06-3006-30 11:17
- 233 1 [中信重工吧] 五只股票:中信重工,新国都,果麦文化,万里马 劝人不炒股 06-3006-30 11:17
- 93 1 [嘉事堂吧] 脑机接口今天暴涨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6-3006-30 11:17
- 91 3 [上海医药吧] 能不能涨一次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6-3006-30 11:17
- 365 3 [君正集团吧] 这股票盘子太大了。难怪他涨不动。 股友Fx28311696 06-3006-30 11:17
- 1537 1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与亚洲联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 绿色动力资讯 06-2706-30 11:17
- 254 3 [广聚能源吧] 可以入手了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6-2706-30 11:17
- 1311 20 [京北方吧] 突破史高及时跟进 一叶小舟66688868 06-2606-30 11:17
- 8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行么就干脆跌到年线盘整,在这磨磨唧唧的也吸 清光何处无 06-3006-30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