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就是比你强啊 如何才能回本 06-3006-30 10:52
- 183 3 [智能自控吧] 已控盘,就是不拉. 淡定哈 06-3006-30 10:52
- 176 4 [中国中铁吧] 大家伙说说,是分红前回购好,还是分红后回购好 股友2526N81K51 06-3006-30 10:52
- 92 1 [铜陵有色吧] 先把交易额顶上去再说 股友88131Le923 06-3006-30 10:52
- 81 1 [广博股份吧] 早上想买来着,可是犹豫了 股友3180W2912X 06-3006-30 10:52
- 144 1 [诺瓦星云吧] 半小时看盘主力意图一目了然、145心里压力位、 安静从容dxsy 06-3006-30 10:52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西陇9.74再出10手 Jesse杰西 06-3006-30 10:52
- 83 0 [瑞玛精密吧] 家人们,今天能红吗? 我要开始砸盘了 06-3006-30 10:52
- 30 0 [数字货币吧] 只看到便利,它的潜在危险是什么?可以分析一下 马平川0843 06-3006-30 10:52
- 79 0 [新国都吧] 今天轻松涨十个点 zlp123456zlp 06-3006-30 10:52
- 91 0 [棉花吧] 下来就对了 超级短线小王子 06-3006-30 10:52
- 116 0 [龙净环保吧] 假绿实则往上突破,加仓 自律始终 06-3006-30 10:52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就是一费物 股票投资靠定力 06-3006-30 10:52
- 93 0 [中信海直吧] 主力砸盘,1990手 股友6677773Gz9 06-3006-30 10:52
- 115 0 [史丹利吧] 这个时候出消息:回答股友问题,不生产钾肥。哪 才华需要横溢 06-3006-30 10:52
- 103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和去年乖宝50多元时走势一模一样 阿是神 06-3006-30 10:5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量,专家说下午还得微调 飛常好运2715888 06-3006-30 10:52
- 74 0 [海泰科吧] 割了,去买其他的 宽容的谢芝菲1 06-3006-30 10:52
- 90 0 [均瑶健康吧] 这种货色,还不跑,留着干嘛 金融黑马在此 06-3006-30 10:52
- 108 0 [慈文传媒吧] 幸好8.89元卖了这诱多垃圾,换了威派格 花开富贵地花无缺 06-3006-30 10:52
- 84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还行不行啊? 混得风生水起 06-3006-30 10:51
- 80 0 [银河磁体吧] 拿到七月八号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3006-30 10:51
- 76 0 [北化股份吧] 呀快跑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6-3006-30 10:51
- 77 0 [浙江华远吧] 没实力的绿毛公司,只能板块里垫底,瘟股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6-3006-30 10:51
- 77 0 [南京商旅吧] 散户挺住,量化不要筹码来回T咱给他接了,高位 沪冥通财神 06-3006-30 10:51
- 90 0 [中远海发吧] 大漂亮今天晚上动手明天能涨一下下不? 超级连环炮 06-3006-30 10:51
- 99 0 [英飞特吧] …… 怎么办了难啊 06-3006-30 10:51
- 84 0 [ST亚光吧] 科学么?主力资金一直跑还能涨 新鲜带泥韭菜 06-3006-30 10:51
- 85 0 [通威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啊,阿斗一个 年年的蓟涵 06-3006-30 10:51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不是吗? 宇宙大霸主 06-3006-30 10:51
- 94 0 [亚世光电吧] 这就对了,不砸怎么行 股友38z8R58809 06-3006-30 10:51
- 110 2 [小商品城吧] 看五日分时和五天前走的一样样 开心的瓜叔 06-3006-30 10:51
- 161 3 [瑞贝卡吧] 看来我老师说的,他很可能是变相减持,还是很有 把你别到裤腰带 06-3006-30 10:51
- 342 1 [国联水产吧] 暴涨 司珐布公 06-3006-30 10:51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是弱爆了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6-3006-30 10:51
- 81 0 [四维图新吧] 啥子情况 太阳小西 06-3006-30 10:51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天割韭菜 有教养的多雨新18 06-3006-30 10:51
- 94 0 [佳禾智能吧] 真是的没看资料,原来是只减持股,无脑买了。 八方斗金地游坦之 06-3006-30 10:51
- 88 0 [沪电股份吧] 你爹都带不动你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6-3006-30 10:51
- 405 1 [融发核电吧] 应该起飞了吧 股友7851057A9v 06-3006-30 10:51
- 100 1 [茂化实华吧] 主力成本两块五,割死你们。还有40%跌幅。 韭菜股神来了 06-3006-30 10:51
- 83 1 [沪铜吧] 马上回75000 知识的武炫银 06-3006-30 10:51
- 149 4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已经分红了吗?大家成本降低了吗?我怎 基民Iec0uM 06-3006-30 10:51
- 385 15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清空这玩意,买入中兴通讯这个实力派前景派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506-30 10:51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屮蛋 一直混下去 06-3006-30 10:51
- 84 0 [深水规院吧] 庄都是几十手拉上去,几百手的砸 基民6Jryu9 06-3006-30 10:51
- 75 0 [新通联吧] 为什么涨这么多,什么情况 什么时候得偿所愿6616 06-3006-30 10:51
- 263 0 [煜邦电力吧] 尚未启动的小盘军工股官方资料显示北京煜邦取得 似火红 06-3006-30 10:51
- 73 0 [珠江股份吧] 怕啥 股友CzyECV 06-3006-30 10:51
- 170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6-3006-30 10:51
- 106 0 [博源化工吧] 没有必要和主力较劲,此股是长线投资者的住处, 识破真象 06-3006-30 10:51
- 221 0 [ST云网吧] 1.9跑了涨改为幅百分之十不知是否利空? ztz5019128 06-3006-30 10:51
- 93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改下名字可以吗,叫中农科技 福缘爱520 06-3006-30 10:51
- 77 1 [广电运通吧] 太过分了-------- 北方5218912 06-3006-30 10:51
- 94 1 [ST信源吧] 磨死主力 叠富资本8725 06-3006-30 10:51
- 126 1 [佳讯飞鸿吧] 这票没庄吧,都是散户买的吧,随大盘上涨,否则 专心的汪楷潮 06-3006-30 10:51
- 124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,1分T真快 长春金手指 06-3006-30 10:51
- 95 2 [融发核电吧] 典型拉高出货分时走势 进来的目的是赚了 06-3006-30 10:51
- 178 3 [天风证券吧] 看好的赶紧下手!拉涨停是分分钟的事! 沪A130088591594126 06-3006-30 10:51
- 90 2 [信维通信吧] 费雾,到底属于什么板块 宏图满堂de卡卡西 06-3006-30 10:51
- 94 1 [机器人吧] 不好意思,因为我买了再也没有涨超过3个点 给大家送福利了 06-3006-30 10:51
- 208 4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资金已经高度控盘了,涨跌已经看他们的心情 股友v02959X971 06-3006-30 10:51
- 187 4 [长电科技吧] 42的成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 我的股票红艳艳 06-3006-30 10:51
- 121 1 [神火股份吧] 董秘请问这次神火跳水项目选择是三米板还是十米 基民z76m122859 06-3006-30 10:51
- 121 1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融资余额1.9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6-2 力诺药包资讯 06-3006-30 10:51
- 172 1 [华大九天吧] 都是骗子公司!不跑就死! 奋勇当先之万王 06-2906-30 10:51
- 480 5 [欧菲光吧] 公告解读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30 10:51
- 115 1 [天亿马吧] 星云开物月流水就有21亿,就现金流来看,这次并 君莫笑6666 06-2406-30 10:51
- 92 0 [锦富技术吧] 真的烂不是假的 股友1CO3039202 06-3006-30 10:51
- 69 0 [宇信科技吧] 回光返照,跑跑跑 股友MLhIiO 06-3006-30 10:51
- 93 0 [巨星农牧吧] 抓紧补缺口补完我来建仓 老大啊呀 06-3006-30 10:51
- 75 0 [蓝焰控股吧] 火箭发射 股友670062W5X0 06-3006-30 10:51
- 88 0 [山西高速吧] 一条路而已,能成什么气侯。唾弃为佳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6-3006-30 10:51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彩虹跌他肯定跟跌,彩虹涨这个丧门肯定不涨 俊逸超eee 06-3006-30 10:51
- 78 0 [宁波银行吧] 跑 基民M002670I93 06-3006-30 10:51
- 175 0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股份,主力一直在边拉边洗,大换手,我喜欢 辉哥哥实盘GOOD 06-3006-30 10:51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随时可能翻红 紫温君 06-3006-30 10:51
- 87 0 [航锦科技吧] 果然我一卖就开始下跌 每次都是这样 再也不能碰 禅师一休 06-3006-30 10:51
- 93 2 [东信和平吧] 量能有点大了,没有翠微好看 爱打首板 06-3006-30 10:51
- 93 1 [中国化学吧] 简直是不如的玩意! 英雄本色1709 06-3006-30 10:51
- 1257 161 [上证指数吧] 6月贴 心灵跳动 06-0406-30 10:51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光伏大涨的,不仅是阳光电源涨 金玉如意得扁鹊 06-3006-30 10:51
- 71 0 [保税科技吧] 试盘? 冷斌斌1 06-3006-30 10:51
- 79 1 [佳力奇吧] 你龙爹又牛逼了,你咋这么弱啊 潘戈223 06-3006-30 10:51
- 283 11 [凯撒旅业吧] 改变计划,明天开始2分钱也T,我万分0.6手续费 馃檲几 05-0806-30 10:51
- 72 0 [北陆药业吧] 跌下来后那些喊涨停的托一下了就安静了 草芥星河 06-3006-30 10:51
- 89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北的公司确实不招人待见 邮个拥抱 06-3006-30 10:51
- 79 0 [双元科技吧] 行业落伍 dsk100 06-3006-30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