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电科芯片吧] 拉升一下,试试水! 友206G9707林森垚 06-3006-30 10:51
- 85 0 [*ST金科吧] 我排1.40,8万手以后得买入居然买进了 足智多谋的何昆 06-3006-30 10:51
- 82 0 [ST云动吧] 好一个 用二千发家致富 06-3006-30 10:51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行情,还在这这样走,走了 无知的左功碧4 06-3006-30 10:51
- 75 0 [联建光电吧] 一把就回来了 一只玉蝴蝶 06-3006-30 10:51
- 101 2 [圣邦股份吧] 在这里挺长时间的,这个股有没有啥坑。 向天再拿一个点 06-3006-30 10:51
- 125 3 [乐普生物吧] 今天争取医药生物板块第一名急先锋 从新来过 06-3006-30 10:51
- 92 0 [模塑科技吧] 怕回调,我走了,留在的发财 稻花之香12920 06-3006-30 10:51
- 73 0 [奥瑞德吧] 烂板出龙头,真龙就是要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 华高生发洗发水 06-3006-30 10:51
- 3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一直跌也是离谱,都不带动的 独立的馨里幻6 06-3006-30 10:51
- 78 0 [金龙羽吧] 今天T了一下,舒服 执行力为主 06-3006-30 10:51
- 80 0 [ST得润吧] 710进的,730跑了,吃个面条跑了 疾风劲草de丝诺 06-3006-30 10:51
- 100 0 [迎驾贡酒吧] 留下的发财 菠萝王B哥 06-3006-30 10:51
- 78 0 [*ST闻泰吧] 天天垫底唉 顽强小炒家 06-3006-30 10:51
- 121 0 [诺德股份吧] 资金池的容量不小,有大资金来承接的,如此强势 呗呗笙 06-3006-30 10:51
- 79 0 [广博股份吧] 情绪崩了呀沃嘈 币水超甜 06-3006-30 10:51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狗孙周红卫 股友l5992870x1 06-3006-30 10:51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光环新网,突破形态,趋势股,稳健派可以关注。 财哥v 06-3006-30 10:51
- 88 0 [华兰生物吧] 你是怎么了 财运暴富de蝶舞 06-3006-30 10:51
- 86 0 [广联达吧] 主力,快起来干活了 ABCDEFGA 06-3006-30 10:51
- 208 0 [创新医疗吧] 卖飞了,是我的问题 想穿越牛熊的男人 06-3006-30 10:51
- 77 0 [中毅达吧] 割肉离场 钱多的钱很多666 06-3006-30 10:51
- 267 7 [国安股份吧] 主力洗盘就挑大盘上涨的时候,这样喜欢投机的散 老股民21599259 06-3006-30 10:51
- 68 1 [广博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我赶紧跑得了 喵露可 06-3006-30 10:51
- 308 4 [安纳达吧] 稳啦,周一跳空涨停 A股战士韭留美 06-2906-30 10:51
- 210 1 [广百股份吧] 炒股不是炒基本面,炒股炒的是散户多不多 博爱19821439 06-2706-30 10:51
- 73 0 [湘潭电化吧] 亏损三个点,跑了,湖南太黑了 股友test529 06-3006-30 10:51
- 75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$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$成功的第一步就是 峰回路转暖阳阳 06-3006-30 10:51
- 74 0 [吉华集团吧] 抛压真大 股友n088985z66 06-3006-30 10:51
- 91 1 [宇信科技吧] 业务确认有了,差了点辨识度,资金宁可去搞四方 雨渐浓 06-3006-30 10:51
- 125 3 [海鸥股份吧] 稍微涨点,卖单都蠢蠢欲动了!!看来蛮多人都不 股陵萌主 06-3006-30 10:51
- 191 6 [四维图新吧] 8.6的本5.58全仓卖光!小赔!此股全是小散,没 股友TIgtl8 06-3006-30 10:51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几个龙头都是0.21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6-3006-30 10:51
- 70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要是还收开盘价一下就算是走废了。 等风等雨等钱来 06-3006-30 10:51
- 188 0 [退市锦港吧] 无所谓,退吧退吧 股届之神 06-3006-30 10:51
- 92 0 [*ST精伦吧] 今天不涨明天必涨拭目以待 癫仔JF 06-3006-30 10:51
- 76 0 [捷强装备吧] 都是大阳起步,挂19点 跌跌更安全 06-3006-30 10:51
- 63 0 [智立方吧] 大解禁1个亿 n1413521440924ba3950 06-3006-30 10:51
- 73 0 [思泉新材吧] 家人们好久没来这里了,不了解情况。有没有什么 涨起来你要舍得卖 06-3006-30 10:51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数字货币遍地开花,目前市场还是数字,和电池的 投妖一哥 06-3006-30 10:51
- 61 0 [新恒汇吧] 走了,就这样了 全正子 06-3006-30 10:51
- 122 0 [凯瑞德吧] 快绿十字了,下行信号明显,明天快速下跌三个点 A股之割肉一生 06-3006-30 10:51
- 75 0 [绿通科技吧] 冲高必回落,此股习惯难有强势涨 股友Z2ypo9 06-3006-30 10:51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永远是你弱 股友JBkC7n 06-3006-30 10:51
- 74 0 [荣旗科技吧] 做个人吧 细心的吕祺17 06-3006-30 10:51
- 87 0 [毅昌科技吧] 这LJ基本废了 我是游资123 06-3006-30 10:51
- 76 0 [成飞集成吧] 发达了 买跌不买涨888 06-3006-30 10:51
- 103 0 [中简科技吧] 这空军真厉害 最狗莫过于券商 06-3006-30 10:51
- 120 1 [浩物股份吧] 太磨叽了,已卖,买军工去喽! 股友57o0303n62 06-3006-30 10:51
- 95 1 [金麒麟吧] 庄家要强一点,这股早超三十啦。 基民a9820H6822 06-3006-30 10:51
- 87 1 [中国重工吧] 快下来让我上车 发财0312 06-3006-30 10:51
- 903 1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股震荡走高 恺英网络涨停 巨人网络资讯 06-3006-30 10:51
- 150 3 [翱捷科技-U吧] 跑了跑了,高点已现 乐悠悠地莲子 06-3006-30 10:51
- 143 2 [*ST椰岛吧] ST股票什么时候实施涨跌幅10%啊? 股友13W5092U78 06-3006-30 10:51
- 74 0 [亚威股份吧] 这都没起来,跑路了 基民VAvhWa 06-3006-30 10:51
- 357 0 [福华尚纬吧] 服不服,也没人买,你也就是挂着 平安喜乐7999 06-3006-30 10:51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这量应该是暂时是顶部了。 小汪爱做T 06-3006-30 10:51
- 86 0 [先导基电吧] 接着吹呀,怎么没力气了? 股友97P6382Q57 06-3006-30 10:51
- 94 0 [中曼石油吧] 买进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6-3006-30 10:51
- 154 2 [供销大集吧] 有趣,13.4万手一下砸了 不想上班888 06-3006-30 10:51
- 91 1 [*ST华西吧] 人喜欢在购买不到时抢着买,可以买到的时候想着 价值投资就是骗局 06-3006-30 10:51
- 99 2 [雷科防务吧] 十一点之前可以涨停吗 马宇飘爱你呦 06-3006-30 10:51
- 133 1 [江钨装备吧] 其实甩掉了亏损的业务包袱,本质就是利好,太多 专心致志的褚倩4 06-3006-30 10:51
- 151 1 [万科A吧] 建议有票的的不要长期持有没戏,不可能再起来了 机智灬悟空 06-3006-30 10:51
- 94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互联网金融优质标的!!年底必上46!!!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51
- 91 1 [元隆雅图吧] 不会被潮宏基卡位吧? 豆芽六块一斤 06-3006-30 10:51
- 373 1 [永辉超市吧] 散户全被洗出去了,还好我没放弃,甚至81还加了 不许抢憨憨 06-3006-30 10:51
- 137 1 [ST洲际吧] 这不是自导自演吗,自己的压单自己对倒吃掉,放 长信第一钉子户 06-3006-30 10:51
- 116 1 [中国交建吧] 一年分两次红,为你点赞, 温文尔雅的千浔7 06-3006-30 10:51
- 151 9 [ST嘉应吧] 快跑,还是收绿 股友78N1707c81 06-3006-30 10:51
- 640 6 [航发科技吧] 沈飞的定增新价的确是核心军工估值调整的重大信 回锅盐煎肉 06-3006-30 10:51
- 89 2 [博科测试吧] 一个字走,想着这拉级涨,门都么有,快跑 活跃的李静欣5 06-3006-30 10:51
- 239 1 [千禾味业吧] 零添加风波未平息,业绩大概率下滑,幸好前几天 基民2D30886z37 06-2906-30 10:51
- 361 5 [优博讯吧] 又又又又又卖飞了 卖飞专业户6666 06-2706-30 10:51
- 275 6 [晶科科技吧] 6元以下坚决不卖 A市20年老9菜 06-2506-30 10:51
- 120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必须涨停!它的行业都是涨停多!老板压盘了 生意发财地陆尓豪 06-3006-30 10:51
- 80 0 [昆药集团吧] 太垃了 佛系青年999 06-3006-30 10:51
- 66 0 [昭衍新药吧] 不是吧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51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你今天也是到头了,资金硬顶也没有用 冷若冰霜的盛晨光 06-3006-30 10:51
- 192 0 [万向钱潮吧] 为什么天天走成绿色,你属于哪个行业?另类吗, 五多余 06-3006-30 10:51
- 158 1 [万里石吧] 纯路人,咋了这票,因为啥? 有礼貌的云鸽 06-3006-30 10:51
- 108 0 [浙大网新吧] 按理这个位置配合着大盘应该能有一波大涨,事出 股友2P8D255678 06-3006-30 10:50
- 123 0 [国证2000吧] 高位连续放量不涨,谨慎为好 深情的董小白1 06-3006-30 10:50
- 73 0 [共创草坪吧] 这货不行,当不了金陵一个史 狮行天下1 06-3006-30 10:50
- 89 0 [徐工机械吧] 不买,不涨的股买它吃饱了。7.00才买 一头驴 06-3006-30 10:50
- 82 0 [浪潮信息吧] 看看华虹 好_难_玩_123 06-3006-30 10:50
- 147 2 [红棉股份吧] 废了,肯定是许多事没处理好! 瓴悟养家 06-3006-30 10:50
- 335 3 [华伍股份吧] 等macd金叉再进不迟 股友832R32001L 06-2706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