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科磁业吧] 看好继续拉升,本周出局 善厨的步莉 07-0107-01 10:10
- 77 0 [华天科技吧] 加油要2个涨停才能回本 股友0u31Z50653 07-0107-01 10:10
- 92 0 [科恒股份吧] 幸好昨天进的不多,不是知行合一,开盘不合预期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7-0107-01 10:10
- 95 1 [北化股份吧] 感觉板不了还得横盘洗两天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10
- 98 3 [沃森生物吧] 真,,,,,他奶奶,,一日游都谈不上,一时游 招财利市得丁春秋 07-0107-01 10:10
- 127 1 [华统股份吧] 大家留点心吧,到时候st退市了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路人路过顺带炒股 07-0107-01 10:10
- 89 2 [金杯电工吧] 永鼎将带你也涨停,拭目以待! 股海精彩 07-0107-01 10:10
- 85 1 [贵绳股份吧] 这里面到底是什么酒? 日御一股 07-0107-01 10:10
- 192 6 [中航沈飞吧] 从哪涨的,跌回到哪! Aquarius2727 07-0107-01 10:10
- 2521 9 [海南华铁吧] 会议前起飞 DSX 06-3007-01 10:10
- 281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为什么建行只能买200元 股友vF2sTA 06-3007-01 10:10
- 288 1 [江苏金租吧] 股性不活,因为入局者太多太散! 睿智谦和 06-3007-01 10:10
- 123 2 [杰创智能吧] 再创新高!(入市需谨慎,风险自担)广东投资 广东投资628 06-3007-01 10:10
- 189 3 [纽威股份吧] 觉也睡好了,起来吃饭吧 记住别追高 06-2707-01 10:10
- 157 4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 你们才是真韭菜 06-1907-01 10:10
- 81 0 [农发种业吧] 冲6.31 蟹学大师 07-0107-01 10:10
- 86 0 [ST棕榈吧] 求退市,赶紧的 股友8W55937G92 07-0107-01 10:10
- 73 0 [大东南吧] 加仓不要怂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0107-01 10:10
- 77 0 [华阳新材吧] $华阳新材(SH600281)$ 股友08a62L0676 07-0107-01 10:10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五个点走了,大概率涨停。 韭黄炒韭菜吧 07-0107-01 10:10
- 93 0 [飞乐音响吧] 芯片还是绿的? 妥妥接盘侠 07-0107-01 10:10
- 145 2 [中航重机吧] 解禁股价20.16元,怎解禁呢,没25元以上不会 lw676988 07-0107-01 10:10
- 100 2 [天邦食品吧] 利好利空,没有庄都是一样 肉肉呃呃 07-0107-01 10:10
- 81 0 [华强科技吧] 外资抢什么?军工, 涨价ABC 07-0107-01 10:10
- 215 3 [有研新材吧] 庄家心里很阴暗,此股很难突破。 股友lZG6ao 06-2007-01 10:10
- 92 0 [宁波海运吧] …… 越割越猛长 07-0107-01 10:10
- 82 0 [中毅达吧] 卖盘还没枯竭,你他么继续砸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107-01 10:10
- 106 0 [紫光股份吧] 下降通道仍在运行中,还须等待。 只有菜根 07-0107-01 10:10
- 26 0 [海阳科技吧] 无数小散割肉在31以下 Jaden_Wu 07-0107-01 10:10
- 103 0 [敦煌种业吧] 卖了半导体买你回你难受 嘉诚锁仓一年 07-0107-01 10:10
- 87 0 [北方导航吧] 排名热度很高,应该会拉一下试试盘。 无实物表演 07-0107-01 10:10
- 93 0 [江淮汽车吧] 被套了,主力但我不会割肉的 菲菲猫 07-0107-01 10:10
- 76 0 [千红制药吧] 垃圾 多财有余de说不得 07-0107-01 10:10
- 97 0 [国风新材吧] 板块这么强,还不动手等什么呢 张李爱吃王麻子 07-0107-01 10:10
- 73 1 [江苏金租吧] 成交量这么大,要飞了 啤酒东子 07-0107-01 10:10
- 115 2 [芭田股份吧] 不会要板吧?? 行走在雨天 07-0107-01 10:10
- 84 1 [明牌珠宝吧] 天天不是倒一就是倒二 股友6x151V3661 07-0107-01 10:10
- 184 4 [永兴股份吧] 社保是不能亏的! 有益的聊绮怀 06-3007-01 10:10
- 122 0 [达利凯普吧] 活该你们丫亏钱,让你们买进唱空 辩才的海濂 07-0107-01 10:10
- 94 0 [捷捷微电吧] 31.16 万事富贵de江别鹤 07-0107-01 10:10
- 295 0 [南方发展机遇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为啥暂停申购及赎回? 阳光开朗的罗锦鹏 07-0107-01 10:10
- 88 0 [太阳电缆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 买崩一家又一家 07-0107-01 10:10
- 84 0 [首华燃气吧] 开盘先涨后跌都是套 股友T82011700f 07-0107-01 10:10
- 1403 0 [海光信息吧] 买了个坝子 鸡导员 07-0107-01 10:10
- 89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养猪专业户 老练的何寄琴 07-0107-01 10:10
- 126 0 [炼石航空吧] 回本就抓紧出,不是韭菜是什么? 华强永久股东_8 07-0107-01 10:10
- 93 0 [星源材质吧] 洗得深了,没法搞。5日线必然继续震荡。固态电 反弹的虎哥 07-0107-01 10:10
- 106 0 [赛隆退吧] 这票已经洗的完全控盘了,仔细看这底部的几根k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10
- 104 0 [中兵红箭吧] 9月3日大阅兵带货都看不懂,还炒什么股,这才刚 股友f0026t9210 07-0107-01 10:10
- 98 0 [线上线下吧] 喋喋不休,还得跌 人有时运静待来日 07-0107-01 10:10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控盘厉害了 红色直线 07-0107-01 10:10
- 92 0 [三丰智能吧] 不涨就卖了去 绝世的茹萱 07-0107-01 10:10
- 110 0 [永新光学吧] 您的光刻机是。。。 水灵灵的榴莲 07-0107-01 10:10
- 90 4 [通用股份吧] 期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,这帮人天天喊涨停 生财又聚财 07-0107-01 10:10
- 268 7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一50以上打板买的,这一周是怎么过来的?晕过 月底换股未清仓 06-2707-01 10:10
- 76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就喜欢给别人高抛低吸(垃圾) 股友1dD1762771 07-0107-01 10:10
- 106 0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科技,北方国际,唉选了个中材国际,真是服 小番茄的颜色 07-0107-01 10:10
- 90 0 [旭光电子吧] 感谢大哥。 基民d696719V39 07-0107-01 10:10
- 79 1 [温州宏丰吧] 是半导体 甜美123 07-0107-01 10:10
- 102 2 [纳斯达克100吧] 多少的时候买入合适? 股友6352vD2331 07-0107-01 10:10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回踩15.47支撑,洗盘现在加仓 独立自主的小葡萄 07-0107-01 10:10
- 88 0 [铜陵有色吧] 又开始了 这题太难了 07-0107-01 10:10
- 72 0 [盈方微吧] 差一点封板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7-0107-01 10:10
- 113 0 [天融信吧] 中报时间没公告,业绩不好很定了,远离垃圾股。 gzzs878 07-0107-01 10:10
- 85 0 [联动科技吧] 小庄别砸,带你发财 股友zZtX6g3475 07-0107-01 10:10
- 111 1 [信科移动-U吧] 明天要跌了,板块反弹它弹不了 南米 06-3007-01 10:10
- 10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主力哥80亿收集任务怎么完成?浮筹太少了, 马骉骉骉 07-0107-01 10:10
- 81 0 [红宝丽吧] 宝呀!我昨天卖了你就拉了,看上我那1500股了 股友F30979329t 07-0107-01 10:10
- 75 0 [大东南吧] 哈哈,快去化工避险吧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107-01 10:10
- 80 0 [圣泉集团吧] 抽一鞭子~ 生益科技199 07-0107-01 10:10
- 83 0 [软件ETF嘉实吧] 个哦没没没:不卡。哦看看。 从今往后ok 07-0107-01 10:10
- 83 0 [威星智能吧] 和而泰买了2000股,威星买了3000股!我就不行都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7-0107-01 10:10
- 87 0 [莲花控股吧] 很多人就喜欢涨停买入,没事 复利的黄金时代 07-0107-01 10:10
- 81 0 [南极光吧] 真是个s。b股 有进取心的汪麒2 07-0107-01 10:10
- 80 0 [神宇股份吧] 毕竟没涨过,聪明的主力向上对倒手点火,直达云 渔夫50612 07-0107-01 10:10
- 415 0 [*ST岭南吧] 卖飞了新元40个点,真生气了,真的要坚守初心呢 ST牛牛2026 07-0107-01 10:10
- 86 0 [ST际华吧] 主力吃独食 又见神仙 07-0107-01 10:10
- 82 1 [欧菲光吧] 我卖了,你涨停吧 买啥啥必涨停 07-0107-01 10:10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放量,还要下跌,19.88有没有啊山顶啊 害羞的戈东 07-0107-01 10:10
- 107 0 [吉宏股份吧] 港股吉宏股份真历害 往上知顶的凡人 07-0107-01 10:10
- 90 0 [ST棕榈吧] 我说个价2.12。中信证券卖不卖? 手指间的香烟 07-0107-01 10:10
- 83 0 [明星电力吧] 现在很稳定,当立为王 博弈中成长 07-0107-01 10:10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上车 养基财哥 07-0107-01 10:10
- 108 0 [苏盐井神吧] 不要再跌了,再跌三只乌鸦就成立了。 高兴不高兴 07-0107-01 10:10
- 88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么多的盘口竟然跌这么多草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7-0107-01 10:10
- 73 0 [大东南吧] 可以低吸 赫兹炒股 07-0107-01 10:10
- 106 0 [广东建工吧] 没有人玩了,汇庄家自己左手倒右手,千万别买, 股友o10336A188 07-0107-01 10:10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半小时洗了3个亿,牛逼 股友8596A88l39 07-0107-01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