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日久光电吧] 感觉被80 股友f8T2958992 06-3006-30 10:50
- 2886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要突破大关吗?5天线守不住就前功尽弃 風雨顺德人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军工都涨疯了,给力封板 喜气洋洋的钱怡萱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英科医疗吧] 出省今天又是最低价收盘,跑输一切,天天倒数第 稳为王者 06-3006-30 10:5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怎么玩 小陈198710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曙光股份吧] 真是瞎了眼。买你,垃圾 深秋树影 06-3006-30 10:50
- 81 0 [首都在线吧] 好差劲 花开满腹得文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郑州银行吧] 我投降了 胖猫爱吃西瓜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京源转债吧] 京源是要赎回了吗 股友Gm31072181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三角防务吧] 砸回去翻绿,就服你,看不起你这个杂猫 股友OCiURo 06-3006-30 10:50
- 84 0 [中科星图吧] 神农集团(605296.SH):1-5月共销售生猪132.05万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酒钢宏兴吧] 股市里套了钱,员工会加鸡腿吗? 有远见的徐阁佬 06-3006-30 10:50
- 165 0 [奥比中光-W吧] 近期必有一波拉升,持股以待 西水东炒股 06-3006-30 10:5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北京海关查获近万件假LABUBU】 GPLP 06-3006-30 10:50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死磕,拼耐心 AAA掘金王 06-3006-30 10:50
- 91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股和算力股里面的弘信电子走势一样,远离 谦逊de齐天大圣 06-3006-30 10:50
- 265 0 [好上好吧] 上周五大烂板,今天高开加秒板,典型的超预期 想穿越牛熊的男人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追的明天必死 日野悠 06-3006-30 10:50
- 192 1 [朗科科技吧] 服了,哪个板块都没跑赢,走着走着要绿了 马年雄起随风舞 06-3006-30 10:50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走法就是纯恶心人的 贾健日 06-3006-30 10:50
- 175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早间反弹现价南下】反弹现价3282-3284南下, 金Lu1500771 06-3006-30 10:50
- 122 2 [中国能建吧] 在能建呆着都是些老古董,没啥水平的,就别骂老 A文景之治 06-3006-30 10:50
- 212 5 [华域汽车吧] 前几个月我就17.8的成本过了好几个月没挣钱不说 爱挣钱的韭菜 06-3006-30 10:50
- 90 0 [河钢资源吧] 只有大跌才有人来买?死磨不是办法啊? n485513851192058 06-3006-30 10:50
- 82 0 [振华科技吧] 我是50哥,今天可以买了吗? 沧海一棵松 06-3006-30 10:50
- 104 1 [协鑫能科吧] 16亿股本,却有6亿手的封单? 观自在自在观 06-3006-30 10:50
- 218 1 [巨人网络吧] 留一半明天走 九十八的决心 06-3006-30 10:50
- 106 2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连续破发多少天了?算好了,免得减持违规要 天天在股市混 06-3006-30 10:50
- 111 3 [保力新3吧] 本人想购汽车充电宝,那位朋友开了保力新网店 L2溪流 06-3006-30 10:50
- 2117 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本周总结及下周展望(2025-06-29):安内 LinkMore 06-2906-30 10:50
- 158 10 [长安B吧] 今日港币买入价91.16,这边涨来那边跌,东边日 恒远扬 06-2506-30 10:50
- 130 1 [天亿马吧] 这次并购,新质生产力这个政策导向把握得很准, 西日十言 06-2406-30 10:50
- 989 35 [华如科技吧] 连续2天大换手,调研机构大快朵颐不亦乐乎。 股友952500 06-1606-30 10:50
- 78 0 [博科测试吧] 千万不能涨,涨了散户就跑了,只能跌,上面套了 活跃的李静欣5 06-3006-30 10:50
- 87 0 [八亿时空吧] 此吧股神太多,所以股票难涨 顺者昌盛 06-3006-30 10:50
- 87 0 [桂发祥吧] 回调三天再说,没什么利好 龙头刺客 06-3006-30 10:50
- 87 1 [长城军工吧] 跑跑跑,板上出货了太牛了 王先生龙头战法 06-3006-30 10:50
- 90 2 [浙江世宝吧] 撑着板块涨一直出货,牛逼,等会儿板块掉下来, 基民326720f6m3 06-3006-30 10:50
- 103 1 [雅创电子吧] 81.77的本怎么办啊? 老割丶 06-2506-30 10:50
- 807 1 [高途吧] 教育巨头“回血”战:高途赚钱后扩张,“加仓” 高途资讯 05-3006-30 10:50
- 97 0 [海南发展吧] 都等着封关吃大肉,你觉得主力会好心给你们抬轿 勤奋的祝祺荷 06-3006-30 10:50
- 112 0 [灵康转债吧] 这个这样子的 股友g33721790T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江苏国信吧] 扔这不管了 干脆的李寒雁4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国泰海通吧] 追高必付出惨重的代价,拭目以待吧 爱家人莫追涨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金龙汽车吧] 主力你这样是洗不走散户的,应该加大振幅两三个 拉高都为出货 06-3006-30 10:50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还要跌 股友DrSdBd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豫光金铅吧] 意念执着魔咒 股友6i57632W57 06-3006-30 10:50
- 110 0 [思特威-W吧] 不容易啊,市值终于超越格科微了 那一抹温柔 06-3006-30 10:50
- 75 0 [雄帝科技吧] 34买的39没卖,后面跌到30,又涨回去了 有魄力的郝森6 06-3006-30 10:50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去买天浮 轩昂的万嶂 06-3006-30 10:50
- 84 0 [烽火通信吧] 两个点最多了 日进如意de俊之 06-3006-30 10:50
- 103 0 [长城品牌优选混合A吧] 你真是操的抱着一邦烂基不换手。死人一个,不看 堆金有余地陆尓豪 06-3006-30 10:50
- 74 0 [ST亚光吧] 到顶了,同志们撤了! 牛51885188 06-3006-30 10:50
- 90 0 [广州港吧] 是不是因为操盘难,影响了心理健康,产生了应激 残兵火凤 06-3006-30 10:50
- 85 0 [海新能科吧] 你大哥中石油,中石化亏的不要不要滴,你怎么可 笨重的陶花长2 06-3006-30 10:50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重走520走势,20见 精神病人 06-3006-30 10:50
- 38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50ETF(159559)早盘冲高上涨1.31%,马斯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0:50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只垃圾,拿了一年多还亏幸亏我卖掉一半买的中 股友6393pO6930 06-3006-30 10:50
- 400 0 [波司登吧] 波司登:坚持数智赋能,引领转型升级 波司登资讯 06-3006-30 10:50
- 70 0 [奥瑞德吧] 拿稳就行,不必过于恐慌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中核科技吧] 涨一把?今天 大度的南宫念茜 06-3006-30 10:50
- 203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:暂无可控核聚变反应堆相关应用 华自科技资讯 06-3006-30 10:50
- 104 1 [海兰信吧] 6月份选军工没错,但为何我再加个算力,原本以 忍耐de令狐冲 06-3006-30 10:50
- 99 1 [大东南吧] 这老庄看不懂,今天军工这么强,上板明天高溢价 cal_920 06-3006-30 10:50
- 79 1 [玉马科技吧] 14.98买7w,删软件,等12份看变成20w 翻倍就走 06-3006-30 10:50
- 127 4 [大东南吧] 走成这样废了 水中王 06-3006-30 10:50
- 126 1 [盈峰环境吧] 怎么拖着分红不分啊 岭南笑佛 06-3006-30 10:50
- 154 6 [南京港吧] 今天10.60进来了,希望别套 股友0o6X583130 06-3006-30 10:50
- 380 3 [纳斯达克吧] 下跌已经结束,两个月后又是第N次新高 康明辉 04-2606-30 10:50
- 76 0 [中毅达吧] 也是倒了血霉,进那个,那个跌 股友z1a6538286 06-3006-30 10:50
- 82 0 [挖金客吧] 大家齐心合力像贴皮干一样赖上他。 股友33E68y5903 06-3006-30 10:50
- 121 2 [智动力吧] 今天早上一次啊 股友WFgA9R0941 06-3006-30 10:50
- 136 1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和游资一小时卖出2.6亿多,价格还在涨步步 勇敢坚毅的智星3 06-3006-30 10:50
- 99 1 [李子园吧] 可以抄底了 大毛发财 06-3006-30 10:50
- 75 0 [北化股份吧] 快跑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6-3006-30 10:50
- 74 0 [口子窖吧] 跌4块涨8分6666666 徐刘两个cs 06-3006-30 10:50
- 72 0 [大东南吧] 有一种活叫做左手卖出右手买进的洗盘方式你们知 日进斗金喽 06-3006-30 10:50
- 76 0 [国光电器吧] 外面都涨了加油吧 好运五姐 06-3006-30 10:50
- 200 0 [巴安3吧] $巴安3(SZ400242)$ 谦虚的施梁10 06-3006-30 10:50
- 113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银河季季盈90天稳中有升 城市花园很 06-3006-30 10:50
- 74 0 [尤夫股份吧] 开始出货 财宠ONE 06-3006-30 10:50
- 92 1 [中兵红箭吧] 跑一半,明天冲高在跑一半, 股友OA31599772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没有量不行,太弱了 基民ZAZJ19 06-3006-30 10:50
- 97 0 [中直股份吧] 快撤了散户们,大盘及该股涨幅够大了,随时大跌 老宁人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五万买了你 香道的戴岚 06-3006-30 10:50
- 70 0 [科沃斯吧] 往里冲,给我马上张婷了,不要怕, 朱莉张婷王 06-3006-30 10:50
- 80 0 [蓝英装备吧] 周四出的,没赚到涨停 有毅力的齐辰9 06-3006-30 10:50
- 103 0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股友HpbkG9 06-3006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