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欧菲光吧] 告诉那些喜欢lj股的一个好消息,板块又创高了, 老实打工吧 07-0107-01 10:08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怕什么,这可是牛股,加仓! 股友0o8521c325 07-0107-01 10:08
- 78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越涨,其它越跌,奇葩 c7391451433025076 07-0107-01 10:08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次拉升很坚决,给人感觉3元以下你们买不到那 身体被A股掏空了 07-0107-01 10:08
- 90 0 [海天瑞声吧] 今天有钱就加仓 股友30d76730h2 07-0107-01 10:08
- 80 0 [探路者吧] 要跌赶快跌到7.8,然后再到6.5补仓 李犇犇117 07-0107-01 10:08
- 70 0 [国林科技吧] 冲 粤海门营业厅 07-0107-01 10:08
- 82 0 [蓝英装备吧] 终于回本了感谢我卖完了大家发财 今天星期几hhh 07-0107-01 10:08
- 71 0 [奥瑞德吧] 要点脸面吧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亚星锚链吧] 山顶上了 红星漫漫似萤火 07-0107-01 10:08
- 75 0 [万里马吧] 大绿马 老鹰割小鸡 07-0107-01 10:08
- 94 0 [先进数通吧] 跌最多最快 苍天笑 07-0107-01 10:08
- 102 0 [方直科技吧] 庄鸡太弱了 股友2L8018a518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到点就开始扣款,又有多少人跟我一样,后恢 股市淘惊者 07-0107-01 10:08
- 95 0 [红蜻蜓吧] 银行拉冒烟了,各位洗洗睡吧 基民X2866P3560 07-0107-01 10:08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板块站起来了 KevinJay 07-0107-01 10:08
- 99 2 [海辰药业吧] 被骗进来的,当天跑不掉,割肉也不行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7-0107-01 10:08
- 455 2 [蓝箭电子吧] 有没有搞错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107-01 10:08
- 91 4 [中航成飞吧] 洗一下 股友5N8dcy 07-0107-01 10:08
- 185 1 [杭齿前进吧] 再次提醒远离浙江的砸中够 zzgjymwl 07-0107-01 10:08
- 81 2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改变模式了,大盘跌,它更跌。它在测试我什 特良谱 07-0107-01 10:08
- 388 6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大阳-涨停,没有来骂 虎狗滚远一点 06-3007-01 10:08
- 83 0 [红星发展吧] 真是红的垃圾 大搏金 07-0107-01 10:08
- 85 0 [永安期货吧] M头 站在山顶俯视众生 07-0107-01 10:08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无语 凉白开水啊 07-0107-01 10:08
- 87 0 [卓翼科技吧] 恶心至极 股友869v65T136 07-0107-01 10:08
- 102 0 [惠柏新材吧] 还是那句话,得道多助失道寡助,希望主力明白 胖胖毛毛裤 07-0107-01 10:08
- 96 1 [电科院吧] 看今天能不能逆势拉涨停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0107-01 10:08
- 138 0 [金种子酒吧] 感觉要跌 基民323855lH26 06-3007-01 10:08
- 86 0 [野马电池吧] 抄底 牛欢喜66 07-0107-01 10:08
- 93 0 [中光学吧] 抛光了,上银行 心细如尘的墨染4 07-0107-01 10:08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一大早就说过了,今天高开低走 大度的盛卓婷 07-0107-01 10:08
- 125 0 [东华软件吧] 又是拉高出货,这垃圾真没得救了。 股友8d0610R199 07-0107-01 10:08
- 91 0 [泽宇智能吧] 创业板大涨你涨了吗?这样暴跌? 股友7d122m8202 07-0107-01 10:08
- 84 0 [丽人丽妆吧] 拉一下我都没反应过来就跌下去了 股友1uTTm9 07-0107-01 10:08
- 98 0 [南大光电吧] 再放点量封个板吧 空跌多涨 07-0107-01 10:08
- 89 0 [巨星农牧吧] 早盘我把这个拉几换成神农了,兄弟们 风趣的严妤晔 07-0107-01 10:08
- 87 0 [ST兴化吧] 这垃圾股怎么搞得绿了几天了 执着的许琰坤 07-0107-01 10:08
- 99 0 [泰和科技吧] 下降通道开启,不摸5日线不买 陆家嘴小游资 07-0107-01 10:08
- 84 0 [北方铜业吧] 可以棱哈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创业慧康吧] 永远是冲高回落然后绿 hhgaoij 07-0107-01 10:08
- 86 0 [世运电路吧] 自己的股价这么垃圾,又去香港炒股 Dexcaesarxy 07-0107-01 10:08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学制药板块持续走高,山河药辅、灵康药业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08
- 92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应该调整一下吧, 国色的浦菲 07-0107-01 10:08
- 253 0 [汉港控股吧] 汉港控股:2024-2025年度净利润1889.7万元 同比 汉港控股资讯 07-0107-01 10:08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就知道要补缺口 有执行力的舒帆19 07-0107-01 10:08
- 102 1 [和晶科技吧] 站上7先 股友86N769d799 07-0107-01 10:08
- 114 1 [山子高科吧] 压单太大拉不上 股友zeYF6E 07-0107-01 10:08
- 156 2 [贵广网络吧] 散户不要买入这货一直有大单在慢慢出货。大家注 别上当啊 07-0107-01 10:08
- 110 3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冲!干翻懦夫兰德 小赚不算赚zzz 07-0107-01 10:08
- 135 3 [国海证券吧] 坚定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,维护资本市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3007-01 10:08
- 92 0 [山西汾酒吧] 你是真狠啊哥 多吃枸杞补身体 07-0107-01 10:08
- 372 0 [海天瑞声吧] AI概念股盘初走弱,海天瑞声跌超8% 海天瑞声资讯 07-0107-01 10:08
- 95 0 [紫建电子吧] 昨天你丫的都没涨,别人涨了跌我就算了,你他喵 千手大作 07-0107-01 10:08
- 80 0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大家看到了怨庄的嘴唇 股友0337w18Q12 07-0107-01 10:08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好昨天已经清仓,不然又是难过的一天 股友79615Q822W 07-0107-01 10:08
- 90 3 [众泰汽车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没啥看头了 来吧一起割 07-0107-01 10:08
- 185 1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赞烂经理不错,又回到解放前 Zym88768 06-2007-01 10:08
- 85 0 [*ST亿晶吧] 老垃圾 方丝萦 07-0107-01 10:08
- 88 0 [中原传媒吧] 兄弟我真没想到12.55还能成个压力位 抛硬币吧 07-0107-01 10:08
- 89 0 [康缘药业吧] 老是这样莫名其妙的突然放量,而且是放不完的, n241213285787758 07-0107-01 10:08
- 110 0 [奥瑞德吧] 老前面3.69均价大抛压,昨天均价没上去,今天开 沪深胡升 07-0107-01 10:08
- 90 0 [弘业期货吧] 抄底大军来拉 我本是仙 07-0107-01 10:08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不管怎么样等涨 梗角角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神州泰岳吧] 每次上车都十分后悔,这次管住手让他跌进10元再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7-0107-01 10:08
- 109 2 [联创电子吧] 不怕不怕高位震荡洗盘吸筹 贴心的卢博煜 07-0107-01 10:08
- 1841 5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炬高新资讯 06-3007-01 10:08
- 86 0 [星网宇达吧] 散户多了不涨,散户少了不涨,再等一个星期,看 散里散气 07-0107-01 10:08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微创脑科学的股东 伟仕豪杰 07-0107-01 10:08
- 77 0 [龙芯中科吧] 天天唱空的,哭吧 春秋战国战春秋3060 07-0107-01 10:08
- 96 0 [英集芯吧] 缺口必补,今天能补上吗 天生韭菜苗 07-0107-01 10:08
- 83 0 [国海证券吧] 狼来了 AllOut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果真不给我机会 乔丹传人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涨点吧 股友ye15219013 07-0107-01 10:08
- 149 1 [工业富联吧] 呵呵又开始拉指数,恶心。 朋友135246 07-0107-01 10:08
- 123 2 [常山药业吧] 别急,下午会爆拉 雨中荷花1 07-0107-01 10:08
- 82 3 [国货航吧] 你跌吧,你天天跌,还是一股不卖。 股友680V32L183 07-0107-01 10:08
- 207 0 [华自科技吧] 操今天刚卖完。明天能给机会不 胆大心细小陈 06-3007-01 10:08
- 136 2 [德恩精工吧] 16.46元收盘就堪称完美。 呆板人 06-3007-01 10:08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日线向下笔已经破位 万国衣冠 07-0107-01 10:08
- 91 0 [奥飞数据吧] 航宇微都是红的,哎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7-0107-01 10:08
- 184 0 [氢能源吧] 美股氢能源大涨 牛股股神666 07-0107-01 10:08
- 522 0 [同兴达吧] 我真的要哭了,太感人了,我终于要见到回头钱了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7-0107-01 10:08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加油啊 佛性aaa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华西股份吧] 孙子 hxh56 07-0107-01 10:08
- 96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.邮行加一起都不如一个工行涨的 火HUO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又被东信压着了 温暖的杜越恒 07-0107-01 10:08
- 83 0 [ST豆神吧] 妖股 赵子龙落泪 07-0107-0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