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5 [华脉科技吧] 这个走法是跑是留呀,求大佬出来说说 股友7a91O39750 06-3006-30 10:50
- 88 0 [吉宏股份吧] 这股难哦港股起飞了都不动 股友525qd75663 06-3006-30 10:50
- 74 0 [太辰光吧] 99.99会到吗?纯金的 股友0BROUC 06-3006-30 10:50
- 77 0 [英联股份吧] 啊!不红了,下来了,没出去,拉稀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6-3006-30 10:50
- 122 0 [皖能电力吧] 我就一只股票,满仓了,这好的业绩,这的低的股 基民t29020n709 06-3006-30 10:50
- 181 0 [巨力索具吧] 此股的筹码盈利的太多了,老庄不想抬轿子,柚子 顽强的纳兰逸凡 06-3006-30 10:50
- 593 1 [上汽集团吧] 华为系的今天就他跌大涨的时候你放心绝对最后一 王上汽 06-3006-30 10:50
- 113 1 [海南华铁吧] 隔壁奥瑞德又涨停了抛弃杂毛买入龙头 股友sspz9B6675 06-3006-30 10:50
- 10020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呼吁海富通公司清理掉吕越超 股友889T5m1267 06-2706-30 10:50
- 77 0 [红太阳吧] 割了吧 对大a不离不弃 06-3006-30 10:50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怕了怕了,周五进的。 气宇不凡的舒春燕 06-3006-30 10:50
- 98 0 [浙大网新吧] 分分钱的走势,要有耐心 股友510V137L99 06-3006-30 10:50
- 73 0 [泰和科技吧] 大哥他们骂你骂得有点难听,听不了一点 道泊庸 06-3006-30 10:50
- 249 1 [郑州银行吧] 什么意思,上单20又秒撤 浮亏不算亏ww 06-3006-30 10:50
- 214 4 [领益智造吧] 全世界最大的机器人生产线+人形机器人制造,后 细心的张小 06-3006-30 10:50
- 88 2 [数字认证吧] 唉,高标的一直往上打,跟风的永远喝不到汤 壹式天下 06-3006-30 10:50
- 163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兄弟们别怕,我下了722十万手,托单 股平原 06-3006-30 10:50
- 71 1 [隧道股份吧] 图形已经被逼到死角了 请叫我大聪明啊 06-3006-30 10:50
- 220 2 [思派健康吧] 明儿到40亿可以保通么 非凡人生777 06-2906-30 10:50
- 628 23 [四方精创吧] 加仓四方精创 云海赢股 06-2706-30 10:50
- 78 0 [日久光电吧] 还会大涨 股友22250K655A 06-3006-30 10:50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流入上五日线不巨阳进,周一进周三出。炒股 折柳思 06-3006-30 10:50
- 98 1 [节能铁汉吧] 要死不活就要死 老庄带我稳定盈利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星图测控吧] 今能上73.6就能继续留下,不行爷就走了,庄太恶 夺命一刀 06-3006-30 10:50
- 147 1 [湖北广电吧] 全球首支万元股湖北广电即将诞生 剑邪姬朝天 06-3006-30 10:50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下面五个缺口… 理性炒股不赔钱 06-3006-30 10:50
- 104 1 [利群股份吧] 是不是有规定:不管指数如何涨,利群开盘即为全 纵横股海30余年 06-3006-30 10:50
- 393 7 [中直股份吧] “白帝”快出来了 滴溜溜 06-2906-30 10:50
- 79 0 [*ST英飞吧] 能飞多高?前高倒是挺高。。。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6-3006-30 10:50
- 80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涨停 稳健的K小白 06-3006-30 10:50
- 74 0 [欧线集运吧] 跌不下去了 n1411775865b6cde3447 06-3006-30 10:50
- 75 0 [冰山冷热吧] 每天负责冲一下 丰收的硕果789 06-3006-30 10:50
- 81 0 [中公教育吧] 来啊,压死我 股往金来涨 06-3006-30 10:50
- 99 0 [科沃斯吧] 这个股牛了,业绩说明一切,进入半年报阶段,吃 溪南采金人777 06-3006-30 10:50
- 139 1 [申科股份吧] 龙宇燃油跑的漂亮 汪汪队超级队长 06-3006-30 10:50
- 84 1 [巨轮智能吧] 赶紧退市吧 标致的冯楠莉 06-3006-30 10:50
- 1255 1 [兴业股份吧] 兴业股份录得8天6板 兴业股份资讯 06-3006-30 10:50
- 119 0 [泽璟制药-U吧] 犹豫了一下就错过了,可惜 界海0708 06-3006-30 10:50
- 801 9 [湘财股份吧] 刚刚7个点没有卖俩个点卖了,又跑去好上好一个 全全全全全全全 06-2706-30 10:50
- 97 0 [华荣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 八方民丰的苗人凤 06-3006-30 10:50
- 159 0 [威派格吧] 上压下托,完全控盘,一分钱玩一天,一个拉升, 没技术派 06-3006-30 10:50
- 73 0 [微导纳米吧] 这SB庄不知道在等什么 sigur_oct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新易盛吧] 跟捡钱似的 进入了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别看你看他啥也不是,将来一定会让你高攀不起。 很老很老的韭菜 06-3006-30 10:50
- 110 0 [中稀有色吧] 北方稀土和中国稀土强多了 飞度海洋 06-3006-30 10:50
- 85 0 [捷强装备吧] 王 涨停890哈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赛力斯吧] 走咯 义乌小柚子 06-3006-30 10:50
- 41 0 [蓝焰控股吧] 垃圾是扶不起来的,看跌 刻苦耐劳地迪丽拉 06-3006-30 10:50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跑了吧,拉高出货 股友3156033c6U 06-3006-30 10:50
- 89 0 [信隆健康吧] 变杂毛了 斌新款8639 06-3006-30 10:50
- 89 0 [依米康吧] 这走势明显是要出货 三年五年十年后 06-3006-30 10:50
- 87 0 [中石科技吧] 懂秘,公司股价表现如此垃圾,还不放点利好消息 股友ffiARd 06-3006-30 10:50
- 89 0 [万年青吧] 有融资融券的票就难涨好,我就盼望着万年青因为 股友C5dyXp6773 06-3006-30 10:50
- 8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39.22 阿姨开门我要进来 06-3006-30 10:50
- 70 0 [英特科技吧] 买军工股的都发财了,都是翻倍行情! 菜鸟小散户2020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华友钴业吧] 无敌了,5天前的大阳错过了,接下来吃了半路回 钞票伐识头 06-3006-30 10:50
- 81 0 [金正大吧] 怒其不争,金正大你个破公司。 喜盈盈de袭人 06-3006-30 10:50
- 106 0 [军信股份吧] 対军信股份不满意就卖了。反正有买的。 造假大师 06-3006-30 10:50
- 87 0 [新余国科吧] 老庄争点气啊,不能二波反弹也让给晨曦航空吧 微力顺势而为 06-3006-30 10:50
- 84 0 [浙江鼎力吧] 大爷的,卖了就涨30块多卖了 股友1r09568A39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奥特佳吧] 换山子高科 股友N260z07385 06-3006-30 10:50
- 268 0 [成飞集成吧] 光洋股份。大股东黄山国资委智力雄厚做大做强7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坚持坚持坚持,搞个稳定币概念来吧 股友y9068808L3 06-3006-30 10:5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宏泉131 06-3006-30 10:50
- 85 0 [力诺药包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 大鹏鹏飞万里 06-3006-30 10:50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真是魔幻,各有各的招 微风伊笑 06-3006-30 10:50
- 99 1 [汇金股份吧] 双头A杀 股友560F6A7013 06-3006-30 10:50
- 102 1 [ST豆神吧] 豆神趁着大盘发力,重回妖王梯队!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6-3006-30 10:50
- 107 1 [豪能股份吧] 那么多几百亿的爆拉,你至于压着吗 人工智能在线 06-3006-30 10:50
- 191 2 [ST际华吧] 我每天看多,每天被人喷,那些人都被我拉黑了! 坚持会收获 06-3006-30 10:50
- 111 1 [国星光电吧] 哈哈哈,拉高走了,赚两个,这股还没有让我亏过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6-3006-30 10:50
- 88 1 [阿特斯吧] 坚持终于看到了希望,继续加油! 股友NcDxt51079 06-3006-30 10:50
- 605 9 [贝因美吧] 这对吗? xiaovi 06-3006-30 10:50
- 128 3 [新莱应材吧] 都在做T,板块资金在流出。 换个方式调戏 06-3006-30 10:50
- 334 2 [成都华微吧] 胜宏都135了,华微至少上涨一倍,到60元左右 宁静致远星星 06-2806-30 10:50
- 490 2 [创新医疗吧] 12.94我收盘前进来了,下周一起发财 炒股砖头 06-2706-30 10:50
- 91 0 [多伦科技吧] 高考结束,不得考驾照啊 翻盘的王三仟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凯撒文化吧] 下午来个涨停。。。主力洗够了!!!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6-3006-30 10:50
- 88 0 [金龙羽吧] 还有谁?唯我金龙! 股友73V1f89197 06-3006-30 10:50
- 168 0 [华安证券吧] 证券不会有大行情了 嗯呢呗呗 06-3006-30 10:50
- 112 2 [巨力索具吧] 抛压太大618走了,希望留下来的今天能涨停 我是你跌哦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碳酸锂吧] 东财不上榜,逢低多,能赚钱,东财上多榜就不能 只买买买科技股 06-3006-30 10:50
- 77 0 [嘉美包装吧] 浪费资源不如退市 路遥知马力888 06-3006-30 10:50
- 85 0 [XD博迁新吧] 跑了很多小散,应该涨停了 清水芙蓉mm 06-3006-30 10:50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走了,买中车去,和平才是主旋律。 刺客丶老瘦马 06-3006-30 10:50
- 87 0 [贵广网络吧] 啥时候ST了,我再来看你们 追梦大个 06-3006-30 10:50
- 93 0 [潍柴重机吧] 小小卖飞,敢跌下来就接回来,这就是信仰 股友350k2U0955 06-3006-30 10:50
- 93 2 [长信科技吧] 压死在5.9—6之间,. n1431260495d75a18558 06-3006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