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如今海外市场尤其是非洲等新兴市场,小家电普及 心中永向阳 06-3006-30 11:16
- 88 1 [商汤-W吧] 买买,启动了 心如止水II静 06-3006-30 11:16
- 217 4 [翔腾新材吧] 董秘你好公司才上市高管就套现是否家里出现身体 翔腾新材股友 06-2106-30 11:16
- 98 0 [西部证券吧] 证券每次都是骗人里 股友vsVssZ 06-3006-30 11:16
- 88 0 [利民股份吧] 没了呀,我的利民 专注的沈柯森 06-3006-30 11:16
- 82 0 [金杯电工吧] 死了 abs8889 06-3006-30 11:16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利好多元金融也带不动的疆股。 股友7jJCUB 06-3006-30 11:16
- 96 0 [五粮液吧] 已进入观察期,看市场先生给不给机会。 魔太乙 06-3006-30 11:16
- 95 1 [保税科技吧] 这里面都在唱多,完咯,又被套了,怨不得别人。 快乐得荷花 06-3006-30 11:16
- 462 7 [千红制药吧] 相对高位利好是为了出货的 新人小兴 06-2106-30 11:16
- 90 0 [海能实业吧] 这只股真恶心 日进斗金涨不停 06-3006-30 11:16
- 88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三峡能源的规模是上去了不少,可惜管理经营水 韭散一枚 06-3006-30 11:16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(早盘)价格与上日持平,均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1:16
- 102 0 [中洲特材吧] 你也是军工股啊,占着这坑,搞什么鬼啊,北方长 大卫高柏韭 06-3006-30 11:16
- 108 1 [赛力斯吧] 感觉都在观望,等中报看看 平等社会 06-3006-30 11:16
- 97 1 [特变电工吧] 快拿不住了,指数三千四,股价,错过了一波行情 小学生看图说话 06-3006-30 11:16
- 94 1 [东富龙吧] 这票没脑机,反弹差不多了,撤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6-3006-30 11:16
- 94 4 [海泰科吧] 我现在买什么跌什么卖什么涨什么 江湖人股东 06-3006-30 11:16
- 185 4 [中航沈飞吧] 57.84你敢加仓吗 股友zPHagV 06-3006-30 11:16
- 109 4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板上主动给主力奉上部分筹码,助力主力再接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6-3006-30 11:16
- 113 3 [利欧股份吧] 4.78的成本,怎么办 羞羞答答的财神 06-3006-30 11:16
- 130 2 [四川长虹吧] 换手率太低了970先出来了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6-3006-30 11:16
- 108 2 [浙江龙盛吧] 又在骗筹码吗 zgx112333 06-3006-30 11:16
- 116 1 [新疆众和吧] 军工概念涨了一段时间把军工概念测掉 股友666I0371O9 06-3006-30 11:16
- 124 4 [中光防雷吧] 牛逼,主力这是要做岛形反转 卫斯理1228 06-3006-30 11:16
- 358 1 [新奥股份吧] 刷到视频说这里在搞氢硼核聚变人造太阳。太了! 撞大运 06-2906-30 11:16
- 218 0 [ST百灵吧] 高位站岗了 股海中漂泊 06-3006-30 11:16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国产减重药获批上市,恒生创新药ETF(1593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1:16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刻机早盘领涨,半导体材料、设备板块盘中活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1:16
- 72 0 [智立方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会不会跌停? 丹霞山阳元石 06-3006-30 11:16
- 91 0 [高伟达吧] 搞不懂这票属于什么板块,有没有跨境支付和数字 大A任重道远 06-3006-30 11:16
- 343 0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上周股价创新高,机构看好全球AI算力需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1:16
- 80 0 [中超控股吧] 芭比Q,主力加把劲啊 财运来财得赵无极 06-3006-30 11:16
- 108 2 [太极股份吧] 狠狠砸,孩子们 股友WgIUWT 06-3006-30 11:16
- 91 0 [沪铜吧] 起飞开始了 股友H619967q61 06-3006-30 11:15
- 101 0 [中国中免吧] 1180亿的流通盘,成交量小到五亿以内,股性差, 头铁黄半仙 06-3006-30 11:15
- 82 0 [海能达吧] 没戏,拜拜了您嘞 我是一个拖 06-3006-30 11:15
- 7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是逆子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1:15
- 87 0 [日发精机吧] 睡过去了? 股友D333O15661 06-3006-30 11:15
- 85 0 [华天科技吧] 快跑 黄启俊 06-3006-30 11:15
- 119 2 [露笑科技吧] 没有半年不可能起来,拭目以待 左右风 06-3006-30 11:15
- 117 3 [创新医疗吧] 开盘就跑,唱多的太多了,套人的时刻即将开始 潜隆勿用 06-3006-30 11:15
- 104 0 [西部证券吧] 吸筹当中,下午拉板,明天在拉5个点。 我家黑猫就是黑 06-3006-30 11:15
- 101 0 [福建高速吧] 哎,真拉及! 坚韧的柯辰8 06-3006-30 11:15
- 68 0 [数字货币吧] 要降温了 股友0NX2119225 06-3006-30 11:15
- 98 0 [宏和科技吧] 趋势很明显,明天有一个涨停 财聚山河 06-3006-30 11:15
- 77 0 [贤丰控股吧] 感谢主力给我抄底机会 深谋远虑的归鸿 06-3006-30 11:15
- 90 0 [深中华A吧] 什么样的行情才能拉动你,出生 股友MWRSzY4304 06-3006-30 11:15
- 84 0 [彩讯股份吧] 完了买套了 彼岸彼岸1986 06-3006-30 11:15
- 94 0 [掌趣科技吧] 这种票只能涨时卖,跌时买。 因势而起 06-3006-30 11:15
- 220 0 [中国重工吧] 这大牛要是涨停,这军工盘就得涨疯了,看着吧! 慧智财芯 06-3006-30 11:15
- 111 2 [汇通控股吧] 今天还卖票的脑子有多大容量?分红会扣税的 悠闲的袁芝蔓 06-3006-30 11:15
- 85 1 [杉杉股份吧] 嗯,跌到7块 鬼鬼乀 06-3006-30 11:15
- 112 1 [中嘉博创吧] 要么出仲裁结果,要么到5块。老庄你看着办 不到十块我不走 06-3006-30 11:15
- 82 0 [智慧农业吧] 天天要死不活 JLFS 06-3006-30 11:15
- 91 0 [天邦食品吧] 死股 基民xcsrMe 06-3006-30 11:15
- 91 0 [森麒麟吧] 丫丫的,轮胎家家户户要用到的啊 不知名投机者礼 06-3006-30 11:15
- 84 0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出货意愿很坚决,趁着大盘好出货,该走走吧 股友o2Y2500565 06-3006-30 11:15
- 112 0 [深华发A吧] 控盘明显,主力是耐久型,别随便T,随时涨停 趋势和短线 06-3006-30 11:15
- 83 0 [中毅达吧] 大盘红的时候我们就睡觉就行了,等大盘绿了再来 韭菜买了跌卖了涨 06-3006-30 11:15
- 104 2 [张家港行吧] 安徽帮跑完了吧? 花开万贯地洁心 06-3006-30 11:15
- 136 3 [粤传媒吧] 走吗大哥们, 沉住气拉升一字 06-3006-30 11:15
- 152 6 [金河生物吧] 谁知道控股股东减持了没有 八方来财de左冷禅 06-3006-30 11:15
- 448 12 [股市实战吧] 早,集合点赞,打卡168 股海明灯龙哥 06-3006-30 11:15
- 82 0 [好上好吧] 早盘烂板出了好上好买了中兵上板了!感觉还不错 勇敢坚毅的风吟3 06-3006-30 11:15
- 98 0 [退市海越吧] 买入900万增持 大象无形16887 06-3006-30 11:15
- 97 0 [珍宝岛吧] 半死不活 trvelling 06-3006-30 11:15
- 76 1 [星星科技吧] 这个真有点坏!要么跌要么涨!给个痛快!!! 云上飘 06-3006-30 11:15
- 80 1 [兆日科技吧] 真好!主力免费给宗组演戏看,且看你逗乐子耍滑 温州古神 06-3006-30 11:15
- 77 1 [熵基科技吧] 太拉夸了昂 易见锋 06-3006-30 11:15
- 104 2 [信捷电气吧] 61的本,看到点希望了 姚阿牛 06-3006-30 11:15
- 84 1 [益诺思吧] 再好的公司,只有散户买没有用。行情好的时候不 红墨黑印 06-3006-30 11:15
- 110 2 [益佰制药吧] 同为贵州百灵如此的表现? 千年等一趟 06-3006-30 11:15
- 603 13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持股比例降至5%以下 优博讯资讯 06-2706-30 11:15
- 98 0 [湘财股份吧] 做个人吧 做梦里啥都有 06-3006-30 11:15
- 110 0 [天海防务吧] 佩服 n14076806437efe7 06-3006-30 11:15
- 69 0 [大东南吧] 沸羊羊,使劲推 留壹单ProMax 06-3006-30 11:15
- 31 0 [新通联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下午拉红 股友030939rF62 06-3006-30 11:15
- 94 0 [华菱钢铁吧] 咋做到的这都不涨 基民7296V1U177 06-3006-30 11:15
- 75 0 [贤丰控股吧] 和预料的一样两天后进 股友62C5322o62 06-3006-30 11:15
- 87 0 [普洛药业吧] 好股啊,再过100年肯定一飞冲天 股友K9r0878659 06-3006-30 11:15
- 94 0 [青岛金王吧] 还没回本,要不要跑总感觉今天是逃跑机会 舒炀炀炀炀炀 06-3006-30 11:15
- 76 0 [北方国际吧] 快下来等你 股友IlwWYt 06-3006-30 11:15
- 77 0 [科隆新材吧] 今年月饼肯定不用你了吧,垃圾 真诚的马泰成 06-3006-30 11:15
- 89 0 [华峰超纤吧] 全是上影线,做T无极限 乐悠悠球球 06-3006-30 11:15
- 97 0 [湘佳股份吧] 庄家拉涨停那几天早跑了, 基民Y9g6k5 06-3006-30 11:15
- 192 1 [通源石油吧] 5.9后这么多出货压在那怎么拉啊 股友0Q318265m5 06-3006-30 11:15
- 128 4 [爱施德吧] 再到12.4坚决清仓 真我的风采19985 06-3006-30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