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山西焦煤吧] 打到5日线主力的活儿已经干完了,剩下就是自由 我要去远航 06-3006-30 11:15
- 100 0 [航天发展吧] 抓紧时间哦,现在是倒车接人的时候到了,上车的 冷峰Ty 06-3006-30 11:15
- 98 0 [森麒麟吧] 孙、麒麟的嘴脸真不好看。 热心的戚莉 06-3006-30 11:15
- 113 4 [千里科技吧] 斟满茅台赋诗:大师在稳定币大口吃肉,驴子们在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3006-30 11:15
- 83 0 [华脉科技吧] 毛 股友11k5F15620 06-3006-30 11:15
- 70 0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粉葛,啥也不是啊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06-3006-30 11:15
- 111 0 [隆鑫通用吧] 稳如摩托车解禁早晚的事虽然我骑的是125 股友62039eG289 06-3006-30 11:15
- 82 0 [皖维高新吧] 你要跌就大跌,天天磨磨唧唧的 股友n79K511838 06-3006-30 11:15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刀尖的舞蹈愿各位跳个尽兴 韭菜锅包肉 06-3006-30 11:15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立讯最近外资在买进,跟着建了些底仓 再靠近一点点 06-3006-30 11:15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满仓即涨停啊 06-3006-30 11:15
- 129 0 [今世缘吧] 各位,很明显现在抄底今世缘等高端白酒赛道的小 厦门海底鱼 06-3006-30 11:15
- 371 1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国际金价上周五跌幅快2%了,来到了3300点以下,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6-3006-30 11:15
- 124 1 [遥望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看不明白 量化做空韭菜 06-3006-30 11:15
- 127 4 [英洛华吧] 散户太多了 股友3Z53359c27 06-3006-30 11:15
- 103 1 [隆鑫通用吧] 上面大单压得死死的 阳光的祝淳美 06-3006-30 11:15
- 117 1 [齐翔腾达吧] 离退市不远了 股友0663275O5L 06-3006-30 11:15
- 103 2 [高伟达吧] 买了一个最差的 明心见性觉知 06-3006-30 11:15
- 79 0 [成都先导吧] 四川板块指数天天历史新高。先倒犹如“叫花子过 zzxiechao 06-3006-30 11:15
- 88 0 [绿色动力吧] 无量呀,砸他 股友2o2V982729 06-3006-30 11:15
- 93 1 [三佳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菠萝王B哥 06-3006-30 11:15
- 115 1 [XD泰豪科吧] 又到了我熟悉的阴跌模式,高点没走 踏雪至山巅888 06-3006-30 11:15
- 142 3 [晶合集成吧] 开始有点量了。20.31再次买入成交了。等待晶合 快乐网友12345 06-3006-30 11:15
- 94 0 [科博达吧] ,,,,, 终极股神666 06-3006-30 11:15
- 110 0 [同宇新材吧] 这样公司能上市吗?8.4元差不多,少点个小数点 智利大王 06-3006-30 11:15
- 96 0 [中信海直吧] 又开始老奶奶下楼梯的走势了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6-3006-30 11:15
- 95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绿制药 财源民丰de狄仁杰 06-3006-30 11:15
- 75 1 [万里马吧] 流出2个亿快跑快跑快跑全是散户了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6-3006-30 11:15
- 141 2 [友阿股份吧] 散户又不卖,主力你拉个涨停又怎么了?这么好的 小红龙666 06-3006-30 11:15
- 146 3 [天智航-U吧] 5元以下再说。 老牛89426 06-2706-30 11:15
- 82 0 [新国都吧] 每次上攻,都是出货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6-3006-30 11:15
- 116 0 [福建高速吧] 难道去下一支持平台3.40元 基民166B23A280 06-3006-30 11:15
- 95 0 [迅游科技吧] 量化主力来了,超级主力来了,涨停涨停,不要轻 妖风阵阵起 06-3006-30 11:15
- 78 0 [北方国际吧] 装不下去了 我也割主力韭菜 06-3006-30 11:15
- 144 0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500万只能拉一个点,小盘的一千万都可以拉 有菜有爱炒 06-3006-30 11:15
- 88 0 [ST葫芦娃吧] 6 资生小白 06-3006-30 11:15
- 95 1 [泽宇智能吧] 不破15.44就是耍流氓 Lq天王盖地虎 06-3006-30 11:15
- 139 2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为啥不涨呢 基民0K7535Y263 06-3006-30 11:15
- 136 3 [新研股份吧] 从一块四一直看就是不好入手 又瘦又小的小韭菜 06-3006-30 11:15
- 81 1 [观想科技吧] 又来,冲高回落 sccool 06-3006-30 11:15
- 213 4 [安硕信息吧] 50.52卖在最高点 可以跌了减持可以减持 别轻易看多 06-3006-30 11:15
- 106 3 [会畅科技吧] 北方导航涨停了 大圣小圣 06-3006-30 11:15
- 94 1 [望变电气吧] 望便是不是要上涨了?敢不敢买一点? 股友d8u0761252 06-3006-30 11:15
- 804 9 [挖金客吧] 完美切换,集合竞价全清,虽然总仓亏了2.5个点 股友39f19125l3 06-3006-30 11:15
- 120 2 [中国石化吧] 股市没有股神,故事里有 //@股息复投第一人 :我 股息复投第一人 06-3006-30 11:15
- 880 9 [光峰科技吧] 瑞银,高盛,汇丰银行,摩根大通,QiFi都持股, 西红柿子番茄子 06-2906-30 11:15
- 77 0 [联建光电吧] 出货量这么大 股友OxOGo75020 06-3006-30 11:15
- 76 0 [海兰信吧] 什么时候能到21.3 爱创新得王重阳 06-3006-30 11:15
- 77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股友01097P836i 06-3006-30 11:15
- 87 0 [中农立华吧] 二次探底不成功,待大盘调整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6-3006-30 11:15
- 84 0 [长信科技吧] 又开始拉稀了 股友9q63360d26 06-3006-30 11:15
- 93 0 [科德教育吧] 和5.22一样,接下去一路阴跌 可乐lll 06-3006-30 11:15
- 81 0 [拉卡拉吧] 你是真的拉 基民0668C5517K 06-3006-30 11:15
- 95 1 [光智科技吧] 你可以不收购 山高路远沟深 06-3006-30 11:15
- 81 1 [XD同方股吧] 差一点绿了真是个坏东西 勇敢的石涛1 06-3006-30 11:15
- 79 1 [南京熊猫吧] 真搞笑,哈哈 科技兴全球 06-3006-30 11:15
- 116 1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弱势反弹结束,不能再抱希望。银行股整体涨 刘大侠599633813 06-3006-30 11:15
- 139 2 [恒生电子吧] 被洗了 n436313398322364 06-3006-30 11:15
- 93 1 [丽人丽妆吧] 真是高估了这股,失望 股友73E56e8673 06-3006-30 11:15
- 161 3 [中油资本吧] 我真的要拿不住了兄弟们这怎么拿的住?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6-3006-30 11:15
- 103 1 [双飞集团吧] 假军工吧 基民utSisA 06-3006-30 11:15
- 104 2 [中油工程吧] 提起裤子加油干,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!怕个锤子 中油工程万手哥 06-3006-30 11:15
- 103 1 [中国海油吧] 到27.9就抛,立帖为证! 财神从股市来我家 06-3006-30 11:15
- 132 2 [芯海科技吧] 3C协议巨大利好!直接满仓干! 桀骜不驯的朱麦克 06-3006-30 11:15
- 811 11 [菜百股份吧] 菜百股份股东明牌实业质押1500万股 累计质押比 菜百股份资讯 06-2706-30 11:15
- 130 0 [中铁特货吧] 按照原计划在4.00元等候,第一波下跌;按计划在 股市转摘 06-3006-30 11:15
- 83 0 [保税科技吧] 消费娱乐传媒物流明天的,我看好 中原股海摆渡人 06-3006-30 11:15
- 80 0 [实益达吧] 走了下午又要绿起来了 股友UMwjj9 06-3006-30 11:15
- 87 0 [尿素吧] 这么多的空平。真的危险了 一颗白瓜 06-3006-30 11:15
- 88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大哥来了,拿好 股友9197Mf3829 06-3006-30 11:15
- 84 0 [贤丰控股吧] 大资金进场,怎么还跌停?! //@少输当赢2024 : 热爱生活2026 06-3006-30 11:15
- 75 0 [和胜股份吧] 绿了可还行 股友115q5129K7 06-3006-30 11:15
- 87 0 [药石科技吧] 市值也不大,为啥涨起来磨磨唧唧,主力在干嘛? 股友Rl38619862 06-3006-30 11:15
- 69 0 [万里马吧] 哪个儿子在砸盘,了? 股友YPNPNm 06-3006-30 11:15
- 88 0 [*ST春兴吧] 今天几个万手哥都拉不起来 回本删APP 06-3006-30 11:15
- 69 0 [银行Ⅱ吧] 山顶的风好大 股友16e93269l9 06-3006-30 11:15
- 94 0 [中国国贸吧] 大跌马上又来! 国贸跌停 06-3006-30 11:15
- 89 0 [慧博云通吧] 大资金持续流入,股价拉不上去?几个意思? 基民1E1z970563 06-3006-30 11:15
- 87 0 [尤夫股份吧] 主力不暴力拉,哪有资金根, 婀娜的薛雯丰 06-3006-30 11:15
- 221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这么搞, 狂暴拉升 06-3006-30 11:15
- 99 1 [桂发祥吧] 10日线下方,最好观望,等站上在建仓,现在观望 秀美de卡尔文 06-3006-30 11:15
- 177 2 [华友钴业吧] 从26.87元冲到38.28元,涨了42%,主力应该想休 水火相济 06-3006-30 11:15
- 85 1 [奥特佳吧] 完全没办法跟天汽模比 z一支穿云箭 06-3006-30 11:15
- 100 1 [恒宝股份吧] 机构+游资出了6个亿货了,希望股价能顶住 程凌霜 06-3006-30 11:15
- 105 2 [东宝生物吧] 下午会不会跌? 稳操证券 06-3006-30 11:15
- 398 4 [吉利汽车吧] 小米的出现,算是把领克极氪干没了,本来想着主 ja莫兰特12 06-2706-30 11:15
- 93 0 [衢州东峰吧] 太弱了,撤 叫我北酒 06-3006-30 11:15
- 81 0 [宁夏建材吧] 宁下贱才!!!每天下跌,没有奇迹,没有幻想! 勇敢雄起 06-3006-30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