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平安银行吧] 涨停是什么感觉 退群炒股 07-0107-01 10:07
- 194 1 [通达电气吧] 明天应该有动作了吧 认真的洪涛 06-3007-01 10:07
- 79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必有惊,要么惊喜,要么惊吓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7-0107-01 10:07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帮,一拉升我还以为放量突破了,GLZ把单子挪 价值为几何 07-0107-01 10:07
- 98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拉的万顺新材,别被洗出去了,这玩意很快就 股友1h76o39360 07-0107-01 10:07
- 78 0 [*ST高鸿吧] 又交完作业了 油丶少 07-0107-01 10:07
- 83 0 [珠免集团吧] 马上二次探底 股友06768P9h58 07-0107-01 10:07
- 87 0 [三星新材吧] die股 股友7v68G52775 07-0107-01 10:07
- 89 0 [瑞玛精密吧] 陈董?公司股价天天这个样子。 诙谐幽默的曾齐琴 07-0107-01 10:07
- 76 0 [创业慧康吧] 完蛋了 股友bCm9se 07-0107-01 10:07
- 75 0 [蜂助手吧] 少在吧里发言让猜猜猜 mnb987vcx654 07-0107-01 10:07
- 81 0 [酒钢宏兴吧] 大单一直压着,为什么? 有耐心之卷心菜 07-0107-01 10:07
- 91 0 [华联股份吧] 操 股友E268293N92 07-0107-01 10:07
- 91 0 [四创电子吧] 清仓买国睿科技 股友98tP129063 07-0107-01 10:07
- 71 0 [金龙羽吧] 到位了,差不多跑了,留下的各位发财 点石满斗地雪崩 07-0107-01 10:07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上午换手率估计达到85%,但是下午就一言难尽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0107-01 10:07
- 75 0 [友阿股份吧] 杂毛 涨3个点以上不买 07-0107-01 10:07
- 90 0 [清水源吧] 等哪一天没有散户买了,就不会跌了 股友28Y677I251 07-0107-01 10:07
- 90 0 [天华新能吧] 锂金属里面的笑话!固态电池更是笑话!! 有礼貌的袁小姐 07-0107-01 10:07
- 8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涨起来磨磨蹭蹭,跌起来高山瀑布,莫名其妙的跌 财源善得泰 07-0107-01 10:07
- 124 0 [中材节能吧] 可以买些 龙盘虎踞鹰击 07-0107-01 10:07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擦,还不麻利跌停拉倒吧 切忌贪贪心 07-0107-01 10:07
- 113 0 [海正药业吧] 创新药重大利好 专门研究医药股 07-0107-01 10:07
- 116 2 [美利云吧] 混沌期任主力玩吧,涨二天跌二天的事,不会大起 股友100zG51075 07-0107-01 10:07
- 96 1 [明牌珠宝吧] 你是什么垃圾 包包要加油呀 07-0107-01 10:07
- 92 2 [晶盛机电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可积极了。 股友g303231d11 07-0107-01 10:07
- 448 7 [金时科技吧] 大家吃饱了随便走人!!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107-01 10:07
- 95 0 [北新路桥吧] 大家坚持到底,后面有72个少女在天堂等你。 誓与勾庄杠到底 07-0107-01 10:07
- 71 0 [电工合金吧] 干就是了 股友2660l27I52 07-0107-01 10:07
- 82 0 [中兵红箭吧] 前有,中兵红箭可, 青山欲何 07-0107-01 10:07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好好一个人气浪费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0107-01 10:07
- 92 0 [ST得润吧] 这个票涨了两天该跌了抖音才推荐,呵呵明显不能 青青我的 07-0107-01 10:07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换到了胜宏,比这货强 鑫淼黑白蓝 07-0107-01 10:07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中材科技16卖了换的你,真够拉几啊,太郁闷了 看好AI的未来 07-0107-01 10:07
- 103 0 [顶点软件吧] 涨的少跌的还猛 股友0T7193903I 07-0107-01 10:07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水军害人不浅 宁缺毋滥稳准狠 07-0107-01 10:07
- 86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岛垃圾一枚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7-0107-01 10:07
- 98 0 [圣阳股份吧] 他还回踩6月23,收盘价13.86,拉不起来就是个小 呈风A 07-0107-01 10:07
- 153 1 [铖昌科技吧] 跳空突破前高了,冲冲冲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7-0107-01 10:07
- 110 2 [千方科技吧] 上涨如蜗牛上山,下跌如兔子下山,有点被诈骗的 股友sA3ksO 07-0107-01 10:07
- 106 1 [经纬辉开吧] 如此趋势,是不是好事将近? 反弹的虎哥 07-0107-01 10:07
- 88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什么垃圾? 俄罗斯方块玩家 07-0107-01 10:07
- 86 0 [中国中铁吧] 卖勾子大单一签跌的更猛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0107-01 10:0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又拉银行了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7-0107-01 10:07
- 6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牛B!预祝银行上万点,A2000点就够了! 躲不开的命运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上海凯宝吧] 这股没啥希望,天天不死不活的 到那都涨停 07-0107-01 10:07
- 80 0 [广博股份吧] 该走了 Asha的 07-0107-01 10:07
- 109 1 [和而泰吧] 庄家在控盘……控盘的目的不知道是干啥。反正过 赤橙红绿 07-0107-01 10:07
- 79 0 [福达股份吧] 跟豪能形成鲜明对比 陈会计 07-0107-01 10:07
- 101 0 [雪峰科技吧] 主力吃了一个月泻药,不治而… 长相守高 07-0107-01 10:07
- 98 1 [深科技吧] 的太多了……来了一群什么东西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07-0107-01 10:07
- 72 1 [蓝色光标吧] 超级奶牛,你品 不赌不输001 07-0107-01 10:07
- 81 0 [佳禾智能吧] 这个也是无脑工程 大姨妈来了 07-0107-01 10:07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机构跑了拉升俯冲回落没价值快跑。 ww88853 07-0107-01 10:07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中报第一,市场表现也应该夺个第一喽 股友t2rnUs 07-0107-01 10:07
- 93 0 [*ST高科吧] 改名字重组才会好 清雅的宋崴 07-0107-01 10:07
- 80 0 [天源迪科吧] 这倚天小剑有点贱 跳蚤_69 07-0107-01 10:07
- 77 0 [PTA吧] 原油也没有你这么狠 tim4258 07-0107-01 10:07
- 79 0 [燃油吧] 很明显补缺口行情 略略略了吕 07-0107-01 10:07
- 76 0 [红星发展吧] 逆大盘下跌 片金黄 07-0107-01 10:07
- 101 0 [保变电气吧] 进来看看怎么骂这烂庄的 股友30k6f22676 07-0107-01 10:07
- 250 0 [江苏银行吧] 【市场观察】建设银行的新高引领了方向,浦发银 行大道买价值 07-0107-01 10:07
- 87 0 [飞凯材料吧] 你让我深深的怀疑自己的选股能力,别人动不动十 雪肤的剑圣 07-0107-01 10:07
- 95 0 [苏州龙杰吧] 为啥不涨真因为大股东减持 股友WR2q5z 07-0107-01 10:07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格局了快一个月,终于守住了,不容易 三局散户 07-0107-01 10:07
- 43 0 [雷曼光电吧] $雷曼光电(SZ300162)$ 麻雀战之長勝将军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森马服饰吧] 割了又给自己上了一课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0107-01 10:07
- 97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康农又做你大爷了 丁元英01 07-0107-01 10:07
- 78 0 [电工合金吧] 14.38成本走不走 哈哈呵呵哈哈 07-0107-01 10:07
- 97 0 [禾盛新材吧] 你真是有毒 股友9o858W7679 07-0107-01 10:07
- 165 0 [贵州燃气吧] 看看人家更换实际控制人,关键人家还不是国资委 D调a爱的选择 07-0107-01 10:07
- 77 0 [华西股份吧] …… hxh56 07-0107-01 10:07
- 184 0 [富国消费精选30股票A吧] 港股停盘今天模拟涨幅怎么没有更新 股友28TF120280 07-0107-01 10:07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一直有抄底资金,所以还要下跌 轻松的戚睿敏4 07-0107-01 10:07
- 93 1 [弘业期货吧] 主力就喜欢你们这种高位短板,越跌越加的,美其 封印ccz 07-0107-01 10:07
- 91 1 [晋亿实业吧] 完了,是不是又回老套路了,开盘冲一下就是今天 LJG123456 07-0107-01 10:07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就涨了三毛多钱,今天就跌了这么多 自在de独孤剑 07-0107-01 10:07
- 82 0 [万年青吧] 万年青难道是一种毒蛇的名字?看到这个名字我想 股友C5dyXp6773 07-0107-01 10:07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永远搞不懂,既不是龙头,为什么要在上面浪费时 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0107-01 10:07
- 152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港股不开门,又附加黑小米的小作文。都在观 見風使舵 07-0107-01 10:07
- 104 1 [尤洛卡吧] 鼠目寸光的庄家! 股友887Ef88570 07-0107-01 10:07
- 127 3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还能涨停吗 期待着有一天 07-0107-01 10:07
- 172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近一年涨 任尔南北东西 07-0107-01 10:07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有意思,绿了让哥再家一层仓,共3层仓,慢慢加 老蒋粉丝 07-0107-01 10:07
- 77 0 [长城电工吧] 打板买了6914手,明天有大肉 十五大师 07-0107-01 10:07
- 102 0 [金麒麟吧] 这么好的股,为什么不拉几个涨停板? 基民a9820H6822 07-0107-01 10:07
- 80 0 [ST南都吧] 这家公司太差了 李李探花 07-0107-01 10:07
- 106 0 [鹏翎股份吧] 你割我进 游子职业炒股 07-0107-01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