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安凯微吧] 看看好上好公司的,都是做同样的芯片,人家都长 标致的谷泽哈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山顶的风好凉,有没有大佬赐我猪脚饭 刨冰不要冰 07-0107-01 10:09
- 85 0 [盛景微吧] 真无语,不要追高!!! 朝气蓬勃的兰泽5 07-0107-01 10:09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赚钱没有离开,又回来了 麦甜守望 07-0107-01 10:09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兄弟们,我来了!! Blank_Space 07-0107-01 10:09
- 80 0 [大东南吧] 下车了,各位老板发财 股友11L06A6090 07-0107-01 10:09
- 110 1 [维科技术吧] 有人说为什么有人拉到涨停板还有人出货涨停不好 一将功成万骨哭 07-0107-01 10:09
- 219 1 [佳先股份吧] 沃柑了 只做二板 07-0107-01 10:09
- 87 1 [玻璃吧] 房产行业工资都发不出来了还能指望玻璃涨??? 抗下了所有 07-0107-01 10:09
- 137 4 [信通电子吧] 套住了,70买入的,马上就亏10个点了 股友ODFX187802 07-0107-01 10:09
- 97 0 [爱建集团吧] 谢谢了,先跑了 Gw不贪心 07-0107-01 10:09
- 97 0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收盘5.55,成交5.55亿 zlm51887545 07-0107-01 10:09
- 80 0 [ST龙大吧] 服不服,还有哪个不服 满仓被套的游戏 07-0107-01 10:09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隆鸡,聋基,啦基 空军出没 07-0107-01 10:09
- 275 0 [广博股份吧] 前高压力加缺口压力肯定是要洗一下的,昨天强势 巧克力奥利奥 07-0107-01 10:09
- 76 0 [崇达技术吧] 目标12 我爱张婷112211 07-0107-01 10:09
- 145 0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0107-01 10:09
- 83 1 [晶科科技吧] 半小时成交12万手,跟风下杀几乎没有,何去何从 股友58l612x991 07-0107-01 10:09
- 85 1 [山东药玻吧] 卖的都飞补你的都套。遇到你是我人生一大截 药玻拆迁户 07-0107-01 10:09
- 75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买了货!!!!烦躁 牛气大狮兄 07-0107-01 10:09
- 69 1 [海南华铁吧] 又有机会买到九元的华铁了 平和的慕容南1 07-0107-01 10:09
- 80 3 [顺控发展吧] 今天真的要一字板了,立贴为证 家有喜520 07-0107-01 10:09
- 121 1 [丽臣实业吧] 耐心等待,终有拉升之时 天雨好大 06-3007-01 10:09
- 468 8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 云鼎科技资讯 06-3007-01 10:09
- 696 2 [XD苏豪弘吧] 1.1低位箱体横盘震荡近半年苏豪弘业自2024年底 只追主升浪 06-3007-01 10:09
- 92 0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就不能走一回一气呵成吗! 股友rh6Egd 07-0107-01 10:09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胡作非为画的大饼真的可以吃这就是科学魅力 炒a股买错卖对 07-0107-01 10:09
- 75 0 [国林科技吧] 别买后排别买后排别买后排 股友2t30U87388 07-0107-01 10:09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砸,接着砸 NN866 07-0107-01 10:09
- 82 0 [涪陵电力吧] 我溜了,你可以涨了 吃零食加家佳 07-0107-01 10:09
- 89 0 [雪人集团吧] 涨跌都是金融机构操盘手在操作的我们散户只有被 股友3898DK8837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岭南控股吧] 就是要来回折腾,把11.98成本的那坨尖峰打掉, 大吉积玉地韩信 07-0107-01 10:09
- 81 0 [机器人吧] 跌 股友78t02320O9 07-0107-01 10:09
- 94 0 [长城证券吧] 真差 股友V5qihU 07-0107-01 10:09
- 76 1 [新洁能吧] 这公司有问题,,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专打大狗托 07-0107-01 10:09
- 123 1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:融资净偿还1992.07万元,融资余额5.4 传化智联资讯 07-0107-01 10:09
- 78 0 [赛力斯吧] 此股务必拉高就卖回调再进 小依依也疯狂 07-0107-01 10:09
- 88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拉稀 温馨的卢玥淼 07-0107-01 10:09
- 83 0 [国际实业吧] 你是踏马真猛 细心的华美波 07-0107-01 10:09
- 92 0 [焦作万方吧] 躲在万方躲牛市,煎熬 沙漠年轮 07-0107-01 10:09
- 84 0 [新华医疗吧] 确实 温柔的施菡禾 07-0107-01 10:09
- 110 1 [甲醇吧] 2386的本,终于熬出头了,12手,坐等空头拉爆, 博易作手之路 07-0107-01 10:09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笑死我了,这种货色 Red10厘米就行 07-0107-01 10:09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哥今天100亿货怎么吃?不涨10个点是吃不到 马骉骉骉 07-0107-01 10:09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政府称哈佛大学未能保护犹太学生 威胁取消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09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风电产业链景气度有望延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万顺新材吧] 继续格局,与主力共进退 睿智沉稳的王子期 07-0107-01 10:09
- 73 0 [海泰科吧] 从亏20个点到亏25个点 稳中求进知足常乐 07-0107-01 10:09
- 77 0 [南极光吧] 散户们只有亏钱的经验 林包包 07-0107-01 10:09
- 81 1 [信通电子吧] 高开这么多才买 勤奋的韭菜hh 07-0107-01 10:09
- 75 1 [玻璃吧] 可怜的散户们永远都是来送钱的!!还在做多接盘 利落的夏艳 07-0107-01 10:09
- 171 4 [捷成股份吧] 只要涨一点就跌,不跌他们会很难受的,看到你们 股友69K25A2166 07-0107-01 10:09
- 1157 5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超牛股发掘机 06-3007-01 10:09
- 677 6 [吉比特吧] 今天也是买了一丢丢了,明天就过300了。 Louis_14444 06-3007-01 10:09
- 266 0 [庄臣控股吧] 庄臣控股:2024-2025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7.56% 庄臣控股资讯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旗天科技吧] 洗洗睡了今天 小小韭菜u 07-0107-01 10:08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买入 喵星胡萝卜 07-0107-01 10:08
- 78 0 [水晶光电吧] 真的垃圾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0107-01 10:08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银行上天地产入地,难道没有一点关联吗? 洞察力与耐心 07-0107-01 10:08
- 86 0 [居然智家吧] 瞎了眼了,买了你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7-0107-01 10:08
- 86 0 [长久物流吧] 买了这个退市边缘股,真可怜 股友5993K0z387 07-0107-01 10:08
- 77 0 [强力新材吧] g干超短干忘了,今天差点给你买进去,亏了最后 解放心灵 07-0107-01 10:08
- 90 1 [卓胜微吧] 什么造型啊,互动小号最近很活跃,一直唱多 率真之卡卡西 07-0107-01 10:08
- 107 1 [古越龙山吧] 老张是25年老股民也是小散赚钱为了咕咚1口喝老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107-01 10:08
- 139 4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的持股机构和大户实在太怂了,砸个盘都砸不 茶叶爱茶 07-0107-01 10:08
- 127 2 [北方铜业吧] 操!还没见这么快就补缺口的!真是废了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0107-01 10:08
- 41 0 [招商公路吧] 又创新低。谢谢 珊珊而来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舒泰神吧] 这种牛股怎么可能是做双顶呢?这才哪到哪啊。 北京的风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灿烂的忧伤 07-0107-01 10:08
- 49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灿烂的忧伤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1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08
- 207 0 [ST南都吧] 把这一苟两号给揪出来,狠狠的~~抽,,,不害南 哪无阿弥陀佛 07-0107-01 10:08
- 104 0 [万邦达吧] 感觉今天有戏回到6 不慌错过的赚 07-0107-01 10:08
- 102 1 [塞力医疗吧] 炸板 达者之路 07-0107-01 10:08
- 81 1 [金陵药业吧] 对不起了各位,我买了,连累了大家 股友F28807222R 07-0107-01 10:08
- 70 1 [江波龙吧] 我踏空了下来点我追追 江汉路宝总 07-0107-01 10:08
- 159 1 [千里科技吧]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,失之坦然得之淡然越来越喜欢 大A许攸 07-0107-01 10:08
- 93 5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股绝对垃圾!绝对没有可能有行情! 原片直出 07-0107-01 10:08
- 80 0 [浙能电力吧] 你什么时候能争气点,天天一分上一分下 股友5ftPDr 07-0107-01 10:08
- 69 0 [盈方微吧] ? 垦糖果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朗新科技吧] 也没涨多少啊,怎么抛压这么重? 天空飘过了什么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加速?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7-0107-01 10:08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这是个机会,你不借机上位的话,后面就没拿的必 满足8 07-0107-01 10:08
- 121 0 [东方国信吧] 开盘半小时流出1.2亿全是顶级大单砸盘,也就是 一位三好股民 07-0107-01 10:08
- 87 0 [沪电股份吧] 日。挂的44.69没成交 宁缺88 07-0107-01 10:08
- 84 0 [乐歌股份吧] 丁丁你儿没了 超时间风暴 07-0107-01 10:08
- 54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你谁问我谁 07-0107-01 10:08
- 76 1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能一字吗? 数据监控时代 07-0107-0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