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XD紫金矿吧] 抄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栾旭升 07-0107-01 11:05
- 153 2 [邮储银行吧] 这个邮储,为啥涨的不行,跌的多?真心求教 过山车巴菲特 07-0107-01 11:05
- 350 2 [天科合达吧] 天科合达去港股上市 林森林森 07-0107-01 11:05
- 14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 落单的玫瑰 06-3007-01 11:05
- 80 0 [万马科技吧] 纯搞笑 我不做韭菜啦JOJO 07-0107-01 11:05
- 84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下午不V起来,我清仓,这个lj马桶太折磨人 硬朗的猎户 07-0107-01 11:05
- 72 0 [昂利康吧] 昨天上午买的,40走了,祝留下的朋友发财!! 喵喵白发 07-0107-01 11:05
- 82 0 [红宝丽吧] 7月头一天。来个涨停可好起个好头 深谋远虑的孙芸菲 07-0107-01 11:05
- 91 0 [XD厦门银吧] 到顶了,能出的赶紧出,先跑了……不来几个涨停 六步朗摊拇丝 07-0107-01 11:05
- 75 0 [弘业期货吧] 没人性啊,早上割了哈三联加仓你 耗到主力抬轿子 07-0107-01 11:05
- 75 0 [湘电股份吧] 今日大盘比较弱。银行又起来了。 股友黑龙 07-0107-01 11:05
- 106 0 [ST际华吧] 大神 牛散仙人 07-0107-01 11:05
- 81 0 [哈投股份吧] 不是主营火电吗,电力板块在起来了 漫天细雨等一人 07-0107-01 11:05
- 81 0 [移远通信吧] 不错呀,第二大仓位也起来了 潇洒之希德尼 07-0107-01 11:05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庄一直都是吃货底部割肉筹码成交量放大下午还差 奔腾的骏马上飞 07-0107-01 11:05
- 73 0 [威士顿吧] 下午板块红了他还是绿信不信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7-0107-01 11:05
- 68 0 [碳酸锂吧] 很标准的诱多 多财高升de宁荣荣 07-0107-01 11:05
- 79 0 [安控科技吧] 恶心人呢 计划亏10个点出 07-0107-01 11:05
- 86 0 [金盘科技吧] 真菜菜,以为2季度末会有机会。基金一直在卖, hhbshxjj28484 07-0107-01 11:05
- 71 0 [建设银行吧] 涨停,拉给那些看不上银行股的股民看看,拉瞎他 xjyhy 07-0107-01 11:05
- 105 1 [博济医药吧] 创新药会议也带不起来,昂利康,舒泰神,常山都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7-0107-01 11:05
- 111 1 [康美药业吧] 天天那么多压单,主力是不想这票上涨了 学而不厌的金惠4 07-0107-01 11:05
- 99 1 [哈尔斯吧] 这是有多大利空啊全是卖盘主动卖 追涨翘的快 07-0107-01 11:05
- 111 2 [银河电子吧] 过了5.8自然人就来了 股友0h6903019X 07-0107-01 11:05
- 136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电力疯你不跟,天合达半导体你也不跟,买股 经纶多谋de荆轲 07-0107-01 11:05
- 117 2 [顺威股份吧] 全场MVP878 绝对或者零 07-0107-01 11:05
- 130 3 [衢州东峰吧] 今天收不了3.82以上就走 与梦谋局 07-0107-01 11:05
- 86 1 [九阳股份吧] 下午要大跌,大家快跑 内敛的霞影 07-0107-01 11:05
- 88 0 [航天彩虹吧] 穿云箭走起 晴天滴雨 07-0107-01 11:05
- 79 0 [汽轮科技吧] 短线资金真耗不起,没耐心的人不要买这个。。。 神州燃机 07-0107-01 11:05
- 72 0 [玻璃吧] 空到底 每天连班哥 07-0107-01 11:05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韭散就想快进快出,通亏专治这种韭散 股友29G7073m31 07-0107-01 11:05
- 104 0 [博晖创新吧] 没大佬支持创新药高质量发展,难搞咯 梦里有财 07-0107-01 11:05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股友550u992O88 07-0107-01 11:05
- 128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开盘探底回升、老戴3393长线空+周五3287顺 速战速决_兵哥 07-0107-01 11:05
- 78 0 [龙蟠科技吧] 你是真坑呀 黑色的猫警长 07-0107-01 11:05
- 103 0 [豪威集团吧] 下一个隆基绿能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7-0107-01 11:05
- 83 1 [尔康制药吧] 3.33踢 钱多就往股市扔 07-0107-01 11:05
- 120 2 [常山药业吧] 灭灯了吗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5
- 102 0 [盛通股份吧] 涨了就赶紧跑吧保点利润,跌了就买回来乐此不疲 我不是老六阿你 07-0107-01 11:05
- 91 0 [格尔软件吧] 该跑的都跑了,下午可以进点货了 勇敢的香如声14 07-0107-01 11:05
- 65 0 [弘业期货吧] 这个股,是真刺激 垚垚升鑫鑫 07-0107-01 11:05
- 82 0 [中国出版吧] 这个会开了个啥结果? kkkkkk916 07-0107-01 11:05
- 129 1 [光迅科技吧] 逆子光,7月1号你就开始跌……4个月多了你还不 我家有小金牛 07-0107-01 11:05
- 94 0 [江苏金租吧] 涨停吧,租租 哇达司韭菜本菜 07-0107-01 11:05
- 84 0 [综合铜03吧] 日盘空,夜盘多 n516113234432704 07-0107-01 11:05
- 97 0 [高德红外吧] 割在最低点 股友609y321Q96 07-0107-01 11:05
- 96 0 [山东威达吧] 六,瘤的意思。若果有主力按技术指标做,上面那 股友7r21956E35 07-0107-01 11:05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的教训还不够吗?今天不冲高跑路,等着套死 整洁的许婉 07-0107-01 11:05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作孽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0107-01 11:05
- 83 0 [中毅达吧] 这个股纯粹是那天被毛老灯搞坏的,还带了一批虱 股友U902800C98 07-0107-01 11:05
- 96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北证指数涨0.43%,你继续下跌!有些业绩预增的 踮起脚尖吻太阳 07-0107-01 11:05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市场不认可这个估值,涨三个点好笨重,跌三个点 股海玉娇龙 07-0107-01 11:05
- 100 0 [贝仕达克吧] 千手扫货 abc540615 07-0107-01 11:05
- 101 1 [四方精创吧] 深股通今天关门,内资专门选择今天7.1砸盘!其 ziniangxiong2 07-0107-01 11:05
- 1646 23 [万马股份吧] 打野归来 消费贷养家 06-2707-01 11:05
- 70 0 [海兰信吧] 对子顶,GG! 深情的马泰成1 07-0107-01 11:05
- 76 0 [尤夫股份吧] 很弱站不住 仁峰2021 07-0107-01 11:05
- 87 0 [菜油吧] 真狗血 不顾努力去 07-0107-01 11:05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多是的公司,啥多和自己有关,现在的股民眼睛雪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7-0107-01 11:05
- 94 0 [凯撒旅业吧] 增持单只需要买入就行,又不需要拉升股价,不需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5
- 7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怎么走成了直线 乐观开朗de神算子 07-0107-01 11:05
- 89 0 [焦煤吧] 中信国泰东证三大空头,多单清仓,恐怖如斯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7-0107-01 11:05
- 88 0 [通光线缆吧] 目标太高心太累,蝇头小利就要兑。即便卖飞也要 云淡风轻做股票 07-0107-01 11:05
- 97 0 [普邦股份吧] 杭州园林真特么给力,破帮,加油哦 谢哥888 07-0107-01 11:05
- 88 0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还在卖,什么时候可以入? 华尔街捡瓶子 07-0107-01 11:05
- 75 0 [石英股份吧] 洗啊!洗!!洗洗更健康!!! 千机伞之茅 07-0107-01 11:05
- 91 0 [ST美晨吧] 千万别涨! 天海威海 07-0107-01 11:05
- 78 0 [天源迪科吧] 加油,15.9加仓。这不得最少10cm啊 股友2mv0282815 07-0107-01 11:05
- 85 0 [开发科技吧] 又占时套一批,早上冲高回落……老的套路,观望 n144613784524948 07-0107-01 11:05
- 67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,这指数长了,钱没了 股友888992H51H 07-0107-01 11:05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看好就留,看不好就走,没必要发癔症。 n754013627021870 07-0107-01 11:05
- 78 1 [台基股份吧] 你们站在高高的山岗,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。 正如一期一会 07-0107-01 11:05
- 95 2 [利欧股份吧] 让我回本,我要下车四块的本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523K691W17 07-0107-01 11:05
- 127 1 [力聚热能吧] 这也太拉了吧 有同情心的秦如18 07-0107-01 11:05
- 94 1 [正海磁材吧] 大家跑吧,这里浪费时间 劵赢天下赵哥 07-0107-01 11:05
- 85 1 [大湖股份吧] 敢那么早披露中报一定有故事 股友1W8378w588 07-0107-01 11:05
- 58 1 [红四方吧] 饼在不会涨 交通财经 07-0107-01 11:05
- 94 0 [内蒙一机吧] 洗盘?出货?跌停一下再涨停? 坚定的唐雨洪 07-0107-01 11:05
- 81 0 [通宇通讯吧] 赶快全清,整个市场要出货了,等砸完了再接回来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107-01 11:05
- 107 0 [XD中国联吧] 还是联通稳定,股价锁死了,是想逼昨天34进的人 一手买崩股票 07-0107-01 11:05
- 78 0 [久其软件吧] 又跳水了 高吸低抛不行啊 07-0107-01 11:05
- 143 0 [新宝股份吧] 朋友们,这货@家有喜520所有帖子挨个举报一遍就 A6老哥 07-0107-01 11:05
- 101 1 [XD福龙马吧] 量化还是牛逼,所有的马同时拉了一下 牛牛牛买买买 07-0107-01 11:05
- 137 2 [中力股份吧] 45.38入坑!大家今天成本多少 股友9q0132E668 07-0107-01 11:05
- 74 0 [盈方微吧] 再也不买半导体 股友6m5i006178 07-0107-01 11:04
- 82 0 [哈三联吧] 先先干到18,加油 股友Njjhjbkfg 07-0107-01 11:04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斯拉内华达新厂:撬动北美电池格局,打响成本 财经柯南说 07-0107-01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