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康缘药业吧] 老是这样莫名其妙的突然放量,而且是放不完的, n241213285787758 07-0107-01 10:08
- 110 0 [奥瑞德吧] 老前面3.69均价大抛压,昨天均价没上去,今天开 沪深胡升 07-0107-01 10:08
- 90 0 [弘业期货吧] 抄底大军来拉 我本是仙 07-0107-01 10:08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不管怎么样等涨 梗角角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神州泰岳吧] 每次上车都十分后悔,这次管住手让他跌进10元再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7-0107-01 10:08
- 109 2 [联创电子吧] 不怕不怕高位震荡洗盘吸筹 贴心的卢博煜 07-0107-01 10:08
- 1841 5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炬高新资讯 06-3007-01 10:08
- 86 0 [星网宇达吧] 散户多了不涨,散户少了不涨,再等一个星期,看 散里散气 07-0107-01 10:08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微创脑科学的股东 伟仕豪杰 07-0107-01 10:08
- 77 0 [龙芯中科吧] 天天唱空的,哭吧 春秋战国战春秋3060 07-0107-01 10:08
- 96 0 [英集芯吧] 缺口必补,今天能补上吗 天生韭菜苗 07-0107-01 10:08
- 83 0 [国海证券吧] 狼来了 AllOut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果真不给我机会 乔丹传人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涨点吧 股友ye15219013 07-0107-01 10:08
- 149 1 [工业富联吧] 呵呵又开始拉指数,恶心。 朋友135246 07-0107-01 10:08
- 123 2 [常山药业吧] 别急,下午会爆拉 雨中荷花1 07-0107-01 10:08
- 82 3 [国货航吧] 你跌吧,你天天跌,还是一股不卖。 股友680V32L183 07-0107-01 10:08
- 207 0 [华自科技吧] 操今天刚卖完。明天能给机会不 胆大心细小陈 06-3007-01 10:08
- 136 2 [德恩精工吧] 16.46元收盘就堪称完美。 呆板人 06-3007-01 10:08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日线向下笔已经破位 万国衣冠 07-0107-01 10:08
- 91 0 [奥飞数据吧] 航宇微都是红的,哎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7-0107-01 10:08
- 184 0 [氢能源吧] 美股氢能源大涨 牛股股神666 07-0107-01 10:08
- 522 0 [同兴达吧] 我真的要哭了,太感人了,我终于要见到回头钱了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7-0107-01 10:08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加油啊 佛性aaa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华西股份吧] 孙子 hxh56 07-0107-01 10:08
- 96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.邮行加一起都不如一个工行涨的 火HUO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又被东信压着了 温暖的杜越恒 07-0107-01 10:08
- 83 0 [ST豆神吧] 妖股 赵子龙落泪 07-0107-01 10:08
- 86 0 [ST天玑吧] 你给办难看,有你好看,忘记今天几号? 善良智慧的文哥 07-0107-01 10:08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坚决卖出了,不好,等待震荡2元 股友590218UC89 07-0107-01 10:08
- 77 0 [ST百灵吧] 唱空还挺多,带量走才健康 等風归來 07-0107-01 10:08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哥,就给我看这个?走了走了 豪放的安子皓 07-0107-01 10:08
- 134 0 [上海贝岭吧] 我这两手加仓,被天使亲吻了??? 天涯一弯 07-0107-01 10:08
- 90 0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里面走的最垮的 kaka109 07-0107-01 10:08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埋进土里了,起不来了 森林月 07-0107-01 10:08
- 91 0 [长川科技吧] 中报业绩才开始发孝,粘线才发散,别倒在黎明前 股友e079W90312 07-0107-01 10:08
- 92 0 [新宁物流吧] 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精力,去军工和石油把握住机 股友9a20y76293 07-0107-01 10:08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11点拉直线 股友88g9C96028 07-0107-01 10:08
- 84 0 [永鼎股份吧] 核电这是换龙了? Joratos 07-0107-01 10:08
- 88 0 [怡达股份吧] 你不买我不买他不买,明天就退市 生煎炒股 07-0107-01 10:08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趋势短时间向下,日线可博短线反弹,快进快出, 一切从头来zggs 07-0107-01 10:08
- 80 0 [晶方科技吧] 要到压力位了29.30附近 耐心资本009 07-0107-01 10:08
- 81 1 [银行Ⅱ吧] 银行这么涨还怎么玩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107-01 10:08
- 127 3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军工涨了,长城电工也涨了,为啥你就不涨 马上拉升 07-0107-01 10:08
- 78 1 [新晨科技吧] 大垃圾要到10日线了 w洪德5955 07-0107-01 10:08
- 203 0 [雷柏科技吧] 这货已经连续12年不分红了,老板没良心啊 超凡脱俗的坤宇7 07-0107-01 10:08
- 4545 1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目标涨幅超76%,赣粤高速评级被调低丨 三花智控资讯 06-3007-01 10:08
- 95 0 [汇金股份吧] 四方涨你不跟,跌你跟的紧着呢 基民F2d2793966 07-0107-01 10:08
- 88 0 [先导基电吧] 14元是个坎。 穿云峰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洗盘,耐心等待拉升! 永不言败得狮子 07-0107-01 10:08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出不完的货,没完没了了。 cc你好 07-0107-01 10:08
- 110 0 [棉花吧] 和外盘无关的,内盘就是拉 行者无疆YJH 07-0107-01 10:08
- 87 0 [保税科技吧] 完了!这股 俊逸出尘的杨博弘 07-0107-01 10:08
- 1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芯片市场体量很快随着AI技术的进步奖迎来全新的 价值交易财经 07-0107-01 10:08
- 91 1 [思创智联吧] 3.86走了,你大涨,真是,加油吧,争取20cm 瑰姿的宓岚44444 07-0107-01 10:08
- 91 2 [佩蒂股份吧] 开始冲击20日线了 枕刀戈 07-0107-01 10:08
- 96 1 [宏辉果蔬吧] 诱多的,不要进啊 O0o道友请留步o0O 07-0107-01 10:08
- 146 3 [联环药业吧] 冲冲冲,创新药调整到位了 n1439440630a646d 07-0107-01 10:08
- 139 1 [浙江龙盛吧] 今天这走势,老二住院费有着落了! 股友8675T267E6 06-3007-01 10:08
- 2235 83 [焦煤吧] 谁怕谁? 佛山太极三式 06-2707-01 10:0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屹唐申购 股友68I53661N8 07-0107-01 10:08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吸筹了 股友227e73i087 07-0107-01 10:08
- 95 0 [中国西电吧] 宝光这种才算好票。有振幅,短线能做T,长线不 有涵养的道奇 07-0107-01 10:08
- 73 0 [雄帝科技吧] 可以冲了 股友0H8213z275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江苏雷利吧] 一病吧 基民bXy3Pg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唉 菲菲猫 07-0107-01 10:08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曾吹牛…吹水芳… 碧海的芮峥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罗牛山吧] 今天主力不给力啊, 割不到的韭菜根 07-0107-01 10:08
- 132 1 [浙江华业吧] 看一下技术形态,挖坑结束,启动在即。 摩尔11111111 06-3007-01 10:08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绿总好 股友02ye135371 07-0107-01 10:08
- 167 0 [宝光股份吧] 走了走了 时空有多 07-0107-01 10:08
- 16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真是恶心tm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基民wdiUQW 07-0107-01 10:08
- 85 0 [长城汽车吧] 斗就是阿斗,你不服都不行。 物与天齐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滨化股份吧] 这垃圾和牛市躲猫猫。 股友ILjEsX 07-0107-01 10:08
- 117 1 [大东南吧] 好家伙,7亿封单现在成2亿了,再炸还得减仓 一日游小选手 07-0107-01 10:08
- 87 1 [久之洋吧] 没有量没人关注,筹码集中没有柚子进来 尊重的盛莉萍 07-0107-01 10:08
- 79 1 [招商蛇口吧] 贵公司倒闭吧 大白兔子 07-0107-01 10:08
- 93 1 [大叶股份吧] 开盘10分钟割肉的多吗。。。。 changeforyou 07-0107-01 10:08
- 77 1 [创业慧康吧] 懒得看了就是一垃圾一直下跌,涨一点又跳水,其 hhgaoij 07-0107-01 10:08
- 70 1 [达利凯普吧] 这么尖的图形 摇摆不定的韭菜 07-0107-01 10:08
- 117 3 [博世科吧] 愁啊,高位接盘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7-0107-01 10:08
- 110 2 [浙江华业吧] 这只股有什么可炒作题材 顺顺溜溜6 07-0107-01 10:08
- 82 1 [美好医疗吧] 没人气就不可能涨,短线不用看了 惊鸿一刹 06-3007-01 10:08
- 307 5 [岩山科技吧] 唉,炒股11年,平均每年亏掉1万多,我发现一个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4-0807-01 10:08
- 99 0 [芯原股份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yh0001000 07-0107-01 10:08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股友8ct6975090 07-0107-01 10:08
- 87 0 [唐山港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货。 Jjjjkkk 07-0107-01 10:08
- 86 0 [退市创兴吧] 趋势走坏了…… 老仙闯股市 07-0107-0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