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方大特钢吧] 钢铁千万不能买 资金翻倍喔 07-0107-01 11:04
- 71 0 [宏昌电子吧] 你就说今天跌多少就行了 时间与未知 07-0107-01 11:04
- 110 0 [百大集团吧] 这个股是死的吗? 股友31m3600f36 07-0107-01 11:04
- 97 0 [瀛通通讯吧] 脱单必破,这只票彻底走坏了 无敌韭菜根22 07-0107-01 11:04
- 105 0 [福达股份吧] 妙想一下:福达股份新能源业务客户结构如何优化 股友k01M879707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联建光电吧] 无量拉升 Duo股朵 07-0107-01 11:04
- 145 3 [掌趣科技吧] 别告诉我你现在跟的是稳定币 最爱女大 07-0107-01 11:04
- 107 0 [比亚迪吧] 垃圾,天天跌 股友Ozg51D 07-0107-01 11:04
- 89 0 [大东方吧] 又套了一帮人 黑铁之堡 07-0107-01 11:04
- 93 0 [华脉科技吧] 还卖个锤子,拿 xzs舞者 07-0107-01 11:04
- 98 0 [上海莱士吧] 从此坚决不购买任何海尔产品 成都球童 07-0107-01 11:04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到顶了,下午全部抛完 湘军先锋营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二探5.99? 拿钵腕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机会得抓住啊,感觉这 汀兰岸芷 07-0107-01 11:04
- 267 0 [飞马国际吧] 可惜吃肉的时候资金太少! 塘满财源广进 07-0107-01 11:04
- 743 23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:202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观想科技资讯 04-1807-01 11:04
- 90 0 [中国核建吧] 红绿盘的天数是对等的。 股友z8dvY1 07-0107-01 11:04
- 86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白酒跌的不多只是没外资,抛了也没人买,所以就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107-01 11:04
- 90 0 [希荻微吧] 大家看001226今天解禁 凯旋小子123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和的程珏苇 07-0107-01 11:04
- 81 0 [协鑫能科吧] 电力板块就这么多票,你把名声搞臭了,真没有人 水下抄底王 07-0107-01 11:04
- 103 1 [久之洋吧] 中船系板块将全部涨停。 热情的欧彤苗 07-0107-01 11:04
- 127 2 [智度股份吧] 千万别和他讲格局,只要有拉升就卖,下来再买回 股友Ln94Xv 07-0107-01 11:04
- 83 1 [招商蛇口吧] 为了做个月线已经很努力了,今天就崩不住了 股友66p5i13939 07-0107-01 11:04
- 95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这种走势买多少明天都直接低开亏钱啊,这出 蛟龙鱼跃 07-0107-01 11:04
- 92 1 [顺钠股份吧] 7.02清仓了,收盘接回,辣寄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4
- 435 1 [利君股份吧] 又错过了多少? 机枪哒哒哒 07-0107-01 11:04
- 105 3 [恩威医药吧] 洗盘也洗完了,板块也强,该拉就拉了喂!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7-0107-01 11:04
- 149 1 [苏试试验吧] 今天填了80手,成交40手,第一次买希望庄家配合 回本无力 07-0107-01 11:04
- 92 1 [*ST华西吧] 这么多托单,托单必跌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7-0107-01 11:04
- 133 4 [苏大维格吧] 跌的你们头晕目眩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07-0107-01 11:04
- 747 28 [维科技术吧] 维科技术,刚才单子抢进去了。又是吃到红利。回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个股 n7654138167937306486 07-0107-01 11:04
- 90 1 [华脉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 温馨的席伟涛 07-0107-01 11:04
- 151 1 [太平洋吧] 被天风证券忽悠了,它一拉我就追进了太平洋证券 有教养的香夜茶0 07-0107-01 11:04
- 92 2 [湖南裕能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起来快得很,溜了,固态退潮了 LYy 07-0107-01 11:04
- 170 5 [大位科技吧] 今年被我发帖说是顶部的,后续都暴跌,验证正确 X__易手积金 07-0107-01 11:04
- 128 2 [海宁皮城吧] 押注了两个,都是在底部趴了6-7年的,海航科技 一发冲天 07-0107-01 11:04
- 259 3 [诺德股份吧] 如果直接按在地板上,主力如何出货?必须给散户 日进千金玉满堂 06-3007-01 11:04
- 80 0 [奥瑞德吧] 跑吧,要跌停了 忠心耿耿的苗杰 07-0107-01 11:04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什么西撒 吃肉了了今天 07-0107-01 11:04
- 96 0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秦爱德663 07-0107-01 11:04
- 87 0 [道氏技术吧] 哎呀前几天没卖又被套了 独立的业绩理解 07-0107-01 11:04
- 130 0 [建霖家居吧] 这个千手意思是不让涨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4
- 97 0 [龙泉股份吧] 可以清仓处理了,走势就没有强过。 飞黄满腹得张飞 07-0107-01 11:04
- 85 1 [众生药业吧] 干掉翰宇 娜妮888888 07-0107-01 11:04
- 104 0 [比亚迪吧] 太黑了,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G5089092l0 07-0107-01 11:04
- 276 5 [斯莱克吧] 你这是和趋势作对? 华仔3699932 06-3007-01 11:04
- 230 7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能走的建议走了今天13个点收盘就要进监控 股友H070a35900 06-3007-01 11:04
- 280 2 [原油吧] 尽管诱多,做多的按键都被我粘起来了。 账户已注销 06-3007-01 11:04
- 86 0 [霍普股份吧] 全市场倒1,埋伏一手 挨股巴韭持 07-0107-01 11:04
- 89 0 [富春环保吧] 需要现在跌停。 老牛89426 07-0107-01 11:04
- 98 0 [片仔癀吧] 什么玩意儿,哪个说的低于213就进,奶奶的 温婉可人的朱佳玉 07-0107-01 11:04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烟台银行因多项违规问题被责令改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1:04
- 128 0 [海立股份吧] 请你不要步建工的后尘 股友6i57632W57 07-0107-01 11:04
- 128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庄股啊,短线的可以走了。 惹格八桶 07-0107-01 11:04
- 112 4 [厦门钨业吧] 你的可控核聚变呢?快吹啊 第三天2 07-0107-01 11:04
- 448 29 [上证指数吧] 电力板块将暴涨,封锁霍尔木兹海峡,油用不了了 股友yqDSLL0325 06-2307-01 11:04
- 101 0 [易明医药吧] 这种庄股,以后即使涨回来,也不会给散户太多的 独来独往的散户 07-0107-01 11:04
- 76 0 [久其软件吧] 追高了 如此星辰非昨夜 07-0107-01 11:04
- 95 0 [新通联吧] 大概跌到9块钱,可以进仓 盆满生财的宁荣荣 07-0107-01 11:04
- 89 0 [龙芯中科吧] 看看寒武纪和海光跌成啥样了,这货色还能独立行 价值de追随者 07-0107-01 11:04
- 66 0 [银行Ⅱ吧] 又把**端出来了,跟当年房地产一样,只有这一招 会当凌绝顶8888 07-0107-01 11:04
- 85 1 [欢瑞世纪吧] 早上进来吃套,真恶心 废人一个 07-0107-01 11:04
- 112 1 [同洲电子吧] 真是妖王都在st摘帽股上啊翻5倍的一堆股一直没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7-0107-01 11:04
- 534 9 [飞马国际吧] 马年来了,马字头。深天马,天马行空。 仓都伽满 06-2707-01 11:04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要跌早就绿了,继续加仓干 招财的瓜瓜 07-0107-01 11:04
- 82 0 [天源迪科吧] 早上跑的,你们还好吗? 炒股养心v587 07-0107-01 11:04
- 101 0 [内蒙一机吧] 在这里假支撑骗散户抄底,千万别占这个便宜,强 时间可以变现 07-0107-01 11:04
- 73 0 [碳酸锂吧] 空空空 气冲冲的何妍2 07-0107-01 11:04
- 163 3 [小商品城吧] 走了两个亿都跌不停,哎不给上车机会 股友F7W5723351 07-0107-01 11:04
- 85 1 [宝信软件吧] 垃圾还能比较吗,大家想多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优博讯吧] 大哥吉祥 有钱的何晨光 07-0107-01 11:04
- 102 0 [大金重工吧] 量化盘还挺多 低吸空仓管住手 07-0107-01 11:04
- 93 0 [焦煤吧] 809全仓抄底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0107-01 11:04
- 89 0 [瀚蓝环境吧] 派发现金红利6.5228亿元 时尚的LaBu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奥瑞德吧] 涨封不住跌很快 基民5179z9x677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就这么一下,啊!丢人现眼的 heyurc 07-0107-01 11:04
- 98 1 [爱建集团吧] 被数字币拖累 股友578M31P283 07-0107-01 11:04
- 114 1 [皖维高新吧] 定增被否了吗,这么久还不见公告呀? 股友MXXQqw 07-0107-01 11:04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十万手哥上拉涨停。 股神之重出江湖 07-0107-01 11:04
- 94 0 [藏格矿业吧] 44.44牛逼啊,死死死死 叫你卖了不听 07-0107-01 11:04
- 107 1 [国民技术吧] 八个点没卖,跌了这么多回去,这么垃圾,永远是 陈旧的百星宇 07-0107-01 11:04
- 70 2 [博纳影业吧] 低位减持当利好看了减持大部分都会拉高配合庄家 想当炒股高手 07-0107-01 11:04
- 176 2 [中天精装吧] 7月1日收盘要站上34.8的位置,要不然就还要继续 鼓民888 07-0107-01 11:04
- 346 3 [五粮液吧] 被这些托逗笑了,一看辣ji五粮液还是绿的 股友k627W01219 06-3007-01 11:04
- 79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你就养的 股友4PYYe8 07-0107-01 11:04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建筑行业能源电力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领先中国 板块投资clup 07-0107-01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