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1 [富煌钢构吧] 这个票的主力很恶毒! 随缘吧2026 07-0107-02 09:20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低开敢进吗?每天接近一般换手,筹码集中度还行 有格调慢牛 07-0207-02 09:20
- 59 0 [渤海汽车吧] 这个庄真是恶心这么玩 凡人爬梯传 07-0207-02 09:20
- 65 0 [酷特智能吧] 关门打狗,,哈哈,,还不跑 王燊垚 07-0207-02 09:20
- 119 3 [龙芯中科吧] 170.36 实战三十年 07-0207-02 09:20
- 276 5 [回盛生物吧] ,不信明天早上看吧,你们买的太多,老庄没法拉 翻倍龙先生 07-0107-02 09:20
- 72 0 [一鸣食品吧] 浪费时间,去海洋了 怎么打败燕双鹰 07-0207-02 09:20
- 57 0 [好上好吧] 跌停板 东方之星xD 07-0207-02 09:20
- 67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继续跌,不跌停,跌不停 百元祥鑫指日可待 07-0207-02 09:20
- 54 0 [24洪政02吧] 241152: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洪政02资讯 07-0207-02 09:20
- 66 0 [启明星辰吧] 每天溜溜哑巴小孙子@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股友I57105737N 07-0207-02 09:20
- 81 2 [模塑科技吧] 猜猜开盘价,我猜8.06 淡然的晴天 07-0207-02 09:20
- 490 8 [常山药业吧] 2023年4月**,常山药业发布公告(编号:2023-01 G左右逢源123 07-0207-02 09:20
- 274 1 [神剑股份吧] 大利好并购重组龙头剑剑稳稳妥妥超越白水板块茅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207-02 09:20
- 129 3 [XD福龙马吧] 最近有调整的趋势,大家注意 时空之外 07-0207-02 09:20
- 150 4 [*ST未名吧] 昨天不走,今天这碗面够大的 不是韭菜的户 07-0107-02 09:20
- 39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这个股吧的水军太多了吧,拉黑根本拉不完 全天侯 07-0207-02 09:20
- 90 2 [兰石重装吧] 来来来,大家一起砸跌停,老老实实给我低开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0207-02 09:20
- 405 4 [塞力医疗吧] 兄弟们,我厉害吧,只要我卖了,你们就可以放心 不开心的小绵羊 07-0207-02 09:20
- 145 2 [广哈通信吧] 把你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追涨小鲜肉 07-0107-02 09:20
- 175 1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请问今天跌几个点? 股友5MR9836362 07-0107-02 09:20
- 2148 4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与新华医院联合发布“AI儿童全科医生” 商汤-W资讯 07-0107-02 09:20
- 64 0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冲高到438会回落至433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7-0207-02 09:20
- 64 0 [全柴动力吧] 土财主一付熊样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7-0207-02 09:20
- 77 0 [飞亚达吧] 昨天追高上当的人太多了,开盘难 上沙猎魔人 07-0207-02 09:20
- 57 0 [大东南吧] 今天肯定上去了,水下买入吃大肉!不过会是水下 专注的龙鱼 07-0207-02 09:20
- 59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涨停进的今天不给路费直接埋 炒股养她啊啊 07-0207-02 09:20
- 53 0 [上大股份吧] 退市吧,求求你了。 寻常WC 07-0207-02 09:20
- 160 5 [元隆雅图吧] 劝散户们开盘按跌停跑路,不然又是闷杀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7-0207-02 09:20
- 71 0 [太阳电缆吧] 不愧是大牛股啊,基本面跟一样,你都不会去他们 萧十八郎 07-0207-02 09:20
- 60 0 [银座股份吧] 昨天就是个拉高出货 做个果断的人 07-0207-02 09:20
- 88 3 [万里马吧] 承接超强今天涨停 NJ911 07-0207-02 09:20
- 57 0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水下六可以进来看看 一定要有准则 07-0207-02 09:20
- 81 0 [华润材料吧] 华润材料:融资净买入18.16万元,融资余额6946. 华润材料资讯 07-0207-02 09:20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ETF易方达:融资净偿还208.87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09:20
- 71 0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融资净偿还598.02万元,融资余额1.19 本川智能资讯 07-0207-02 09:20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快要倒闭了,亏损,怎么涨这么猛 见好就收的我们 07-0207-02 09:20
- 277 5 [吉鑫科技吧] 大概率是大单一字板了,体量,价格,题材都适合 冒泡3 07-0207-02 09:20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寻龙千万看缠山,一冲缠是一重关。关门若有千重 公子是长安呀 07-0207-02 09:20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开板 贪婪是罪过 07-0207-02 09:20
- 69 0 [同宇新材吧] 2021-2040中么 小手淡漠 07-0207-02 09:20
- 82 0 [中广核技吧] 手中持股,心中无股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0207-02 09:20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…… 股友m0q6361927 07-0207-02 09:20
- 5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深海传感器还没研究好吗? 东邦惊鹰 07-0207-02 09:20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赶紧排队排队 坚守财运 07-0207-02 09:20
- 360 0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A吧] 恒越核心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09:20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,低开的太多了,小伙伴们,赶紧出逃吧,小 股友57KF182781 07-0207-02 09:20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董事长王 妩媚的一姐 07-0207-02 09:20
- 64 0 [崇达技术吧] 该跌了吧 杨杨大灯亮 07-0207-02 09:20
- 67 0 [长龄液压吧] 这么黑,幸好昨天6个点走了,吓死人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7-0207-02 09:20
- 90 0 [嘉华股份吧] 这啦圾几年来都是没有人去关注,都是自己左手换 江南曹孟德 07-0207-02 09:20
- 63 0 [澳弘电子吧] 2板就走个大A杀? 四川帮 07-0207-02 09:20
- 56 1 [新恒汇吧] 低开就没戏了大佬们给点力啊 股友7c79M78135 07-0207-02 09:20
- 62 0 [ST际华吧] 开板走换手 水汪汪的钱春燕1 07-0207-02 09:20
- 70 0 [伯特利吧] 填权吧 随遇而安123_0 07-0207-02 09:20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么多散户,不跌是不可能的 好好说别急 07-0207-02 09:20
- 174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融资净买入8585.85万元,两市排名第15 和而泰资讯 07-0207-02 09:20
- 71 1 [雄帝科技吧] 看数字货币大会有没有大利好 a红魔 07-0207-02 09:20
- 86 2 [慧博云通吧] 连续暴涨好几天了,今天会不会…?唉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0207-02 09:20
- 88 1 [澳弘电子吧] 今天高开两个点 股友17776Y3X63 07-0207-02 09:20
- 321 2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盘后利好有可能新高,兆丰股份稳扎稳打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0207-02 09:20
- 56 1 [招商南油吧] 262 魅力的王舒茜 07-0207-02 09:20
- 40 1 [*ST皇庭吧] 都看涨肯定跌啊 乐于助人的吕旋 07-0207-02 09:20
- 161 4 [小型纳指吧] 等深度回调! n746813497546114 07-0207-02 09:20
- 194 1 [同兴达吧] 明天涨停能买上吗 灿灿8 07-0107-02 09:20
- 153 2 [凤凰航运吧] 股东数的走势和股价走势有的一拼,说明被割韭菜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7-0107-02 09:20
- 764 15 [ST股吧] 六月没赚到钱! ST小师妹 07-0107-02 09:20
- 70 0 [海航科技吧] 什么概念启动了? 速度_腾飞9123 07-0207-02 09:20
- 60 0 [利君股份吧] 竞价弱,清仓走人 弱水三千2025 07-0207-02 09:20
- 63 0 [中国海防吧] 反对集合竞价!反对机构优先! 股友c0d0033565 07-0207-02 09:20
- 70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看来完蛋了,全是跑的 独思则成 07-0207-02 09:20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我还没进去 单吊王呀 07-0207-02 09:20
- 93 1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还是闲筹码不够啊!封单不够,还要洗。 摇百万雄师 07-0207-02 09:20
- 81 2 [联化科技吧] 周三跌停日,耶稣来了也救不了,拭目以待 小毛雨咕噜噜 07-0207-02 09:20
- 257 7 [华银电力吧] 大家好!下来还有几个涨停板 持续加仓加仓 07-0107-02 09:20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 蓝天的唐楷严 07-0207-02 09:20
- 62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要出货了 放心持有7777 07-0207-02 09:20
- 223 3 [九洲药业吧] 这么多兄弟看涨会不会有点危险啊。 萨摩耶的围笑 07-0107-02 09:20
- 62 0 [纯碱吧] 今天必定阳包阴,收大阳线,稳了 股友07R2858E67 07-0207-02 09:20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继续!gogogo! lumoss 07-0207-02 09:20
- 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账户又是创历史新高 生财知道 07-0207-02 09:20
- 61 0 [诚邦股份吧] 要开? 自由之路1355 07-0207-02 09:20
- 82 0 [华厦眼科吧] 医疗服务行业两天大长,今天得休息一下,华夏眼 做好每一只股票 07-0207-02 09:20
- 62 0 [万顺新材吧] …… 股友e07R302380 07-0207-02 09:20
- 75 1 [亚星锚链吧] 有本事别撤单 寂寞一根烟2333 07-0207-02 09:20
- 79 1 [二六三吧] 排名一下子就到300多了 草机韭菜 07-0207-02 09:20
- 209 1 [七匹狼吧] 摩尔上市了! 股友9IJmiN9562 06-3007-02 09:20
- 60 0 [海欣食品吧] 海洋经济? 万能奥特浠 07-0207-02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