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四方精创吧] 港股休市,由此可见,做多的是外资,内资就是空 不修边幅的糙大叔 07-0107-01 14:54
- 104 2 [药石科技吧] 江湖上有句话,能让你轻轻松松的上车吃肉,就不 泛泛而语 07-0107-01 14:54
- 109 1 [翔楼新材吧] 走势太弱了,先出局观望,已做第三波,总帐面赢 热心的祝佳玉 07-0107-01 14:54
- 111 0 [江顺科技吧] 进货了,某人送礼,大家吃好喝好!!!! 股友2666Vt2050 07-0107-01 14:54
- 355 2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: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371万元 德尔未来资讯 06-2707-01 14:54
- 134 3 [安妮股份吧] 不要封板 镇定的蔡言秋 07-0107-01 14:54
- 108 2 [欧菲光吧] 收盘11.70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4:54
- 87 0 [福元医药吧] 冲啊 尾盘进否则不玩 07-0107-01 14:54
- 102 0 [万泰生物吧] 全是卖单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7-0107-01 14:54
- 114 0 [合众思壮吧] 高位放量不涨明天会不会低开低走 作手年 07-0107-01 14:54
- 143 3 [大位科技吧] 这是逼着要清仓啊 沉毅果决的梅三仟 07-0107-01 14:54
- 145 2 [天龙股份吧] 就差了点格局突破19.45就是主升浪行情,一起上2 卖火柴大叔 07-0107-01 14:54
- 223 4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这是把谁洗出去了 如影随形2019 07-0107-01 14:54
- 726 7 [紫金银行吧] 这股票(紫金银行),现在,追高买入,持股半年 股友797i8X2155 06-0907-01 14:54
- 98 0 [科新机电吧] 鸡毛会飞上天,炒股不要看业绩。 股友yHWHCZ 07-0107-01 14:54
- 114 0 [招商南油吧] 快买,明天涨停。航运大涨了。消息还得时间发酵 一根小韭菜D 07-0107-01 14:54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出货了就叫忽悠散户买你可真坏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107-01 14:54
- 115 1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股票是反人性的,涨卖跌卖就对了,反正我就 股友70X5v58752 07-0107-01 14:54
- 306 0 [深华发A吧] 减仓一半原因,今天没有动作,不清楚主力动向, 小刀C1 07-0107-01 14:54
- 90 0 [财通证券吧] 涨一次跌几天 股友7p85q20299 07-0107-01 14:54
- 108 0 [航宇微吧] 300053瘟疫公司坑蒙拐骗股票倒霉熊出没 股中来钱 07-0107-01 14:54
- 102 0 [连云港吧] 今天废了。结束,绿盘 预言家6 07-0107-01 14:54
- 80 0 [中毅达吧] 收盘回到一天最低点 糕手sjbwhwe 07-0107-01 14:54
- 90 0 [辽港股份吧] 垃圾啊 家财州鹤得傅红雪 07-0107-01 14:54
- 82 0 [致尚科技吧] 一个点都没有,这是在干嘛? 生无可念 07-0107-01 14:54
- 109 0 [海立股份吧] 筹码全部砸盘砸完了也没开板无语 股友3383i56V08 07-0107-01 14:54
- 92 1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的持股体验太不好了,达芬奇的一天,太难拿 彩彻区明2025 07-0107-01 14:54
- 95 0 [元隆雅图吧] 哈哈都跌停了别买了 吴小辉 07-0107-01 14:54
- 6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谦逊的宙斯 07-0107-01 14:54
- 90 0 [贝因美吧] 跟着板块冲啊倒是 努力炒股赚钱 07-0107-01 14:54
- 111 1 [中仑新材吧] 大盘指数都翻红了,你个中仑仍在沉沦 QR段 07-0107-01 14:54
- 100 2 [双乐股份吧] 垃圾,你还是不是光刻胶 子非渔海钓 07-0107-01 14:54
- 203 21 [瑞可达吧] 外面的人想45以下进来,里面的人想50出去,主力 光华世纪 07-0107-01 14:54
- 70 0 [健尔康吧] 2点半39块,可以么?? 天坛东路营业部 07-0107-01 14:54
- 89 1 [环旭电子吧] 176手177手178手三种一直在卖,出货意图明显 随风飘流的工程师 07-0107-01 14:54
- 67 0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7月1日快速上涨 电工合金资讯 07-0107-01 14:54
- 87 0 [崇达技术吧] 主力明天应该回调了 杨杨大灯亮 07-0107-01 14:54
- 97 0 [塞力医疗吧] 正股没有买的,买了转债。 股海观潮1830 07-0107-01 14:54
- 112 0 [英洛华吧] 74很难吗? 小影46018 07-0107-01 14:54
- 95 0 [中国银行吧] 反弹乏力,3.99见 柳风1234 07-0107-01 14:54
- 132 0 [飞天诚信吧] 真正的稳定币受益股,电子钱包高科技。 水河江海 07-0107-01 14:54
- 147 1 [北摩高科吧] 军机换代周期开启,存量维修市场扩容,业绩弹性 股友啊西巴 07-0107-01 14:54
- 104 1 [*ST香雪吧] 亏三个点,走了,要死不活的样子 金光灿烂咧 07-0107-01 14:54
- 140 1 [金山办公吧] 留下的发财 hengsheng2025 07-0107-01 14:54
- 114 2 [中毅达吧] 让红宝丽渝三峡A补涨一会哈 金玉州鹤地金锁 07-0107-01 14:54
- 83 1 [美凯龙吧] 这么热的天,心里拔凉拔凉的 亚力士多德 07-0107-01 14:54
- 1424 7 [跨境通吧] 现在的筹码集中度数值是4.5%,说明筹码已经非常 杜兴哲 07-0107-01 14:54
- 90 0 [四方精创吧] 靠,明天大阳,快上车 长觉行远 07-0107-01 14:54
- 101 0 [亚联发展吧] 牛啊,好给力。 股友3656078A3Z 07-0107-01 14:54
- 89 0 [华平股份吧] 加仓 基民15R5262D89 07-0107-01 14:54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爽咧吃八个点 毒蛇交易员 07-0107-01 14:54
- 112 0 [成飞集成吧] 大家明天跟我一起卖光 股友GKmgua1748 07-0107-01 14:54
- 99 0 [德福科技吧] 轻轻松松到30 耐心的小番茄 07-0107-01 14:54
- 101 1 [弘业期货吧] 点火点火需要4分钟 股友0G093X2113 07-0107-01 14:54
- 91 1 [肯特催化吧] 装了一天死 股友15638mF836 07-0107-01 14:54
- 104 1 [中信重工吧] 盘子不大,做空老妖不少 熊A倒闭 07-0107-01 14:54
- 132 2 [通化金马吧] 创新药这么大的利好 。今天没动静就等明天了 财富迷弟 07-0107-01 14:54
- 91 1 [奥特佳吧] 真是僵尸股了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ScxMXY 07-0107-01 14:54
- 128 1 [红蜻蜓吧] 高位十字星必跌 股友65eM556658 07-0107-01 14:54
- 107 1 [上海医药吧] 别急着进场,下面空间大着呢! 进取的华韶华 07-0107-01 14:54
- 283 0 [AI制药(医疗)吧] #华为+瑞金医院:开源AI医疗核心模型 # 爱在黎明7 07-0107-01 14:54
- 113 0 [科华生物吧] 哪类人,打压的这么起劲 专一地落葵 07-0107-01 14:54
- 94 0 [百洋医药吧] 没资金跟啊,这次要创新低了 浪里磐石 07-0107-01 14:54
- 205 8 [珠免集团吧] 8.5元买的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5Er5259781 07-0107-01 14:54
- 4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接了希望明天放点量,创新高.. 龙亚亚 07-0107-01 14:54
- 112 0 [会通股份吧] 改性塑料需求如日方升,静待爆发 股友6A2k007910 07-0107-01 14:54
- 82 2 [万凯新材吧] 大盘,板块天天涨,这货天天跌。什么玩意 秣马厉兵荡平天下 07-0107-01 14:54
- 118 4 [沧州明珠吧] 投诉电话:010-66210182、66210166 夏宇77777 07-0107-01 14:54
- 121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随着关税最后期限的临近,美国政府仍在考虑对关 顺势而为主升 07-0107-01 14:54
- 106 0 [宇信科技吧] 看尾盘主力表现 优雅的文茁 07-0107-01 14:54
- 102 0 [黄山旅游吧] 牛批,这就是横盘吗 轮到我吸血了 07-0107-01 14:54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可做 手暖心凉 07-0107-01 14:54
- 114 0 [宜明昂科-B吧] 最近香港医药ETF513700企稳了,前面港股医药板 好奇的范羽君1 07-0107-01 14:54
- 101 0 [指南针吧] 结束战斗,准备吃面,走了, 股友008u66897E 07-0107-01 14:54
- 84 0 [盟固利吧] 垃圾 大神不是我 07-0107-01 14:54
- 93 1 [三力制药吧] 别看了,就算牛市来了,也不会大涨的,最多2个 霖都星月 07-0107-01 14:54
- 106 2 [东方创业吧] 真恶心啊这玩意儿? 上官云成1311 07-0107-01 14:54
- 103 0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江科大格雷厄姆 07-0107-01 14:54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456.78或3456.77或3456.88或3456/99 小小散户隨风转 07-0107-01 14:54
- 101 0 [迪安诊断吧] 15收盘? 股不投机一个多 07-0107-01 14:54
- 623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买的冀东装备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里压着 股市护卫长 07-0107-01 14:54
- 159 2 [浪潮软件吧] 14.88。吉利买入 同兴牛比 07-0107-01 14:54
- 90 1 [上海医药吧] 涨一下可好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0107-01 14:54
- 132 8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赶快买入,马上涨停了 spyvest 07-0107-01 14:54
- 137 1 [吉大通信吧] 被庄家骗进来了 换手没5我不碰 07-0107-01 14:54
- 124 4 [消费ETF招商吧] 脑子有坑买了你 js8hsvfi1 06-2707-01 14:54
- 123 0 [宁波海运吧] 可以尾盘买感觉很是不错 枫归于林 07-0107-01 14:54
- 84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为啥不给卖出 基民jiDmJP 07-0107-01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