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8 9 [新易盛吧] 预料之外。今三剑客太辰光没能延续昨日走势,盘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0107-02 09:26
- 100 1 [富春环保吧] 今天比行业强零点几,明天落后行业两点!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7-0107-02 09:26
- 43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没有买的,今天建仓能源化工,这个还是T+0。 双双来了 07-0207-02 09:26
- 58 0 [国际实业吧] 哪有股票天天跌,求你了今儿涨一个吧 上路德莱文 07-0207-02 09:26
- 46 0 [蜜雪集团吧] 冲起来 炒个交代 07-0207-02 09:26
- 54 0 [日海智能吧] 跌停就全仓梭哈 股友530255pE25 07-0207-02 09:26
- 63 1 [信通电子吧] 昨天抢到的怎样了? 卖钢筋老百姓 07-0207-02 09:26
- 77 1 [花园生物吧] 产品涨价,收入增长。股价不涨,老板减持为什么 勤勉地莎珂拉 07-0207-02 09:26
- 508 6 [云维股份吧] 全力做多锁仓云维股份,明牌的东西考验的就是投 最喜欢小云了 07-0107-02 09:26
- 59 0 [欣旺达吧] 拉及电池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跑第一,拉及不 红红1888 07-0207-02 09:26
- 57 0 [移远通信吧] 全部闷杀,今天一个别想跑 国轩股崩受害者 07-0207-02 09:26
- 83 2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涨停开盘 股友6fwtZE 07-0207-02 09:26
- 123 1 [大连热电吧] 今天一号了还没公布股东人数 A朱生 07-0107-02 09:26
- 70 0 [百纳千成吧] 坚定信念,勇往直前,无所畏惧,持股待涨! 大鹏展翅万里高 07-0207-02 09:26
- 57 0 [电科芯片吧] 赶紧砸再多洗洗 Astor523 07-0207-02 09:26
- 74 0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涨2喝多点,唱多的就出来疯狂的吹,我只是 高贵典雅的灵溪 07-0207-02 09:26
- 4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SI_M)$ 股友U3a8673808 07-0207-02 09:26
- 56 0 [爱施德吧] 果然是爱缺德 股友53c016305o 07-0207-02 09:26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抢啊, 天天19 07-0207-02 09:26
- 67 1 [亚星锚链吧] 我昨天就就说过了今天连买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Q59193310A 07-0207-02 09:26
- 63 0 [大恒科技吧] 吹票一来,就玩完。 水月清风 07-0207-02 09:26
- 58 0 [神马股份吧] 天天低开天天跌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7-0207-02 09:26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彻底死叉了。。。想涨停哈哈哈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7-0207-02 09:26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虫就爬好 股友72D210736K 07-0207-02 09:26
- 57 0 [好当家吧] 竞价这么高是准备秒板吗 此生不溯 07-0207-02 09:26
- 80 0 [仙坛股份吧] 开盘就下跌,或者冲高三分钱然后下跌哈哈,拭目 笑傲_江湖 07-0207-02 09:26
- 76 1 [永鼎股份吧] 开盘满上 自由主宰1 07-0207-02 09:26
- 92 2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才是真龙头,股价很快超过龙几,而且市值低 轻盈的陈泽哈1 07-0207-02 09:26
- 66 1 [法本信息吧] 这董秘是真懂事 跟随牛哥吃肉 07-0207-02 09:26
- 112 3 [茂化实华吧] 估计一直向下,回不去了 hji53cddz 07-0207-02 09:26
- 108 2 [优优绿能吧] 跌停板下午哈哈 富贵险中求WWq 06-3007-02 09:26
- 60 0 [温氏股份吧] 放量吧 牛散尊者 07-0207-02 09:26
- 54 0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量可以兄弟们赶紧买换手更健康 炒股养家88号 07-0207-02 09:26
- 46 0 [建设工业吧] 直接跌停还利索些 向阳东风 07-0207-02 09:26
- 104 1 [凯美特气吧] 开盘了跑就对了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7-0207-02 09:26
- 84 1 [新力金融吧] 我在1024的山顶等你们,不赚不走 万绿王 07-0207-02 09:26
- 302 9 [西部矿业吧] 这波做空期货又要亏掉一个季度利润,真是一手好 独善其眚 07-0107-02 09:26
- 57 0 [安妮股份吧] 减仓到1.2块的成本跌吧我看你能跌到哪去 n797413693211652 07-0207-02 09:26
- 65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绝对没戏了还是会跌下来 宏图满斗de曹操 07-0207-02 09:26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完高开还有戏低开平开都不行了 股友2126U6817m 07-0207-02 09:26
- 58 0 [三态股份吧] 创业板大盘太差了 股友38310u13R1 07-0207-02 09:26
- 69 0 [华菱线缆吧] 如果自己今天能买进的话,想想在有利好的情况下 你们赚钱了么 07-0207-02 09:26
- 52 0 [同兴达吧] 机会又来了哈哈 新能源掘金 07-0207-02 09:26
- 74 0 [农产品吧] 该长了,你还在墨迹啥? 飞火流星 07-0207-02 09:26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什么情况,低开3个点 见证奇迹881102 07-0207-02 09:26
- 61 0 [ST际华吧] 开板啦发财啦发财啦,兄弟们满仓满融三倍杠杆抄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207-02 09:26
- 476 0 [财经评论吧]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大幅拉升 涨近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09:26
- 60 0 [复星医药吧] 一片绿油油 股涨道人 07-0207-02 09:26
- 4284 9 [恒生电子吧] 笑死了,这是打明牌啊 一只股票一杯茶 07-0107-02 09:26
- 80 0 [久立特材吧] 今天下跌吗? 大A价值挖掘者 07-0207-02 09:26
- 46 0 [ST际华吧] 接力真龙吗? 烤嫩蚁 07-0207-02 09:26
- 67 0 [万里扬吧] 今天估计要跌了 神奇投资人 07-0207-02 09:26
- 58 0 [众生药业吧] 大利好不涨反跌,垃圾 诚实的邱昂13 07-0207-02 09:26
- 59 0 [亚星锚链吧] 量化跟风撤单,能回封就连扳了 股友3X5015T960 07-0207-02 09:26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才卖了半仓,你牛 有专注力的心清月 07-0207-02 09:26
- 110 1 [神开股份吧] 刚才不是7000封单,怎么加到35万的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7-0207-02 09:26
- 554 4 [天风证券吧] 相信会有行情的 笑逐颜开的蔡生 07-0207-02 09:26
- 95 2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怎么停牌了 西域幽灵客 07-0207-02 09:26
- 93 3 [中油资本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!!!! 股友120lc12309 07-0207-02 09:26
- 115 1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黄金与赤峰黄金有没有可比性 股友diFDsB 07-0207-02 09:26
- 1823 12 [红宝丽吧] 7.2(周三)朱阁亮2早盘计划分析 短线朱阁亮2 07-0207-02 09:26
- 172 3 [劲仔食品吧] 这波上15 广东股神花火酱 07-0107-02 09:26
- 365 0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股东户数下降1.62%,户均持股6.77万元 神州高铁资讯 07-0207-02 09:26
- 82 0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开始锁仓,锁到机构游资开始认可长光的EML Mudddd 07-0207-02 09:26
- 74 0 [期权吧] 都拉成这样了,都不干涨婷 缘起心空 07-0207-02 09:26
- 49 0 [大东南吧] 散户还敢进?主力昨天出货,今天游资砸盘 投资价值 07-0207-02 09:26
- 85 0 [友阿股份吧] 看看东方海洋还是我们烟台企业靠谱,再守这货三 股友1341 07-0207-02 09:26
- 56 0 [银宝山新吧] 恶之花盛开的地方 梭哈圣斗士 07-0207-02 09:26
- 54 0 [拉卡拉吧] 减持才是大道理,都懂的。。。 买的就涨 07-0207-02 09:26
- 189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这波泰康信用基金上涨太给力啦,我前期入场,现 有远见的cj 07-0207-02 09:26
- 60 0 [智慧农业吧] 企稳了吧 一念轻絮 07-0207-02 09:26
- 93 2 [吉林化纤吧] 深海空头巨力300万等到,你能涨一个点吗 发财的刚 07-0207-02 09:26
- 76 0 [同有科技吧] 散户不跑没机会了,减持完毕,阴跌开始。 股友R2810901r2 07-0207-02 09:26
- 55 0 [思派健康吧] 赶紧抢筹码 我赢了 07-0207-02 09:26
- 51 0 [创益通吧] 今天止损准备, 靠st养家 07-0207-02 09:26
- 55 0 [*ST大晟吧] 今天满上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7-0207-02 09:26
- 70 1 [珀莱雅吧] 等空头哥控到72的第二天 股友K1762W7710 07-0207-02 09:26
- 138 1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单阳不破 股友0Z87q65616 07-0107-02 09:26
- 59 0 [安图生物吧] 初升中初升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7-0207-02 09:26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按下去 股友A29563R733 07-0207-02 09:26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继续下杀 生机为富de蝶舞 07-0207-02 09:26
- 57 0 [中国西电吧] 低开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7-0207-02 09:26
- 59 0 [新研股份吧] 开局就走下坡路,好趋势 专业捡破烂半仙 07-0207-02 09:26
- 53 0 [利亚德吧] 靠一一一 明眸皓齿得王熙凤 07-0207-02 09:26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卖飞了,不过这次没上次难受。好歹盈利了。 药玻拆迁户 07-0207-02 09:26
- 232 7 [雪迪龙吧] 这个票应该是最后一口气了。他压根没有半导体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09:26
- 60 0 [神州细胞吧] 牛鬼蛇神 丰富的卫佳丽3 07-0207-02 09:26
- 59 0 [海兰信吧] 因为啥呀?涨这么高? 玩的都是盈利钱 07-0207-0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