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一不说话 归墟滚雪 07-0207-02 09:44
- 73 0 [沃顿科技吧] 海水淡化不就是海洋经济吗 股友1E2p397239 07-0207-02 09:44
- 76 0 [中国西电吧] 一分玩一天伟大的央企西部大开发龙头企业。 股友1e913O5696 07-0207-02 09:44
- 133 3 [欧菲光吧] 那么大宗交易居然不跌停,还想着到10.7加全仓呢 股友ArVwxg 07-0207-02 09:44
- 69 2 [新洁能吧] 看嘛,一天把前面的,都跌完了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7-0207-02 09:44
- 70 1 [卓翼科技吧] 大盘大涨你躲春大盘小跌你暴跌 旷世不羁 07-0207-02 09:44
- 89 2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涨一天,今天10分钟又全跌回去还加倍 谦虚不得 07-0207-02 09:44
- 128 4 [杭州热电吧] 开盘全仓进 七分荒诞三分逻辑 07-0207-02 09:44
- 140 1 [亚华电子吧] 亚华电子股东户数减少39户,户均持股7.7万元 亚华电子资讯 07-0207-02 09:44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从赚2万到赚2千跑了,真牛比啊,我服了,佩服。 世联你行不行啊 07-0207-02 09:44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300656民德电子概念:国防军工、无人机、无人驾 抱利来4846 07-0207-02 09:44
- 53 0 [国联水产吧] 今日有望突破4元 蓝色的烟火 07-0207-02 09:44
- 96 0 [三德科技吧] 三德子确实是好股,分红已经超过当时上市融资金 错过无数好股1 07-0207-02 09:44
- 76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30.5卖了,后来涨上去了,我说是拉高出货不 潮起钱凯港 07-0207-02 09:44
- 134 3 [润欣科技吧] 但凡群里主力在憋大招、大家耐心等一等各种无下 股友q8v1003025 07-0207-02 09:44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看能不能弱转强 股友wVNm4q1769 07-0207-02 09:44
- 51 0 [口子窖吧] 砸不完的盘买不完的筹码 愤怒的虚竹 07-0207-02 09:44
- 75 0 [东方新能吧] 这行情t都不好做 山仞千秋 07-0207-02 09:44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容易T飞了,外面也没啥好货,今天躺着了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0207-02 09:44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马的,舒泰神又红盘2个点,不查查这个黑庄 秀丽的姜泓宙 07-0207-02 09:44
- 86 0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这个形态叫二度赤水 股友dZvvBf 07-0207-02 09:44
- 63 0 [ST际华吧] 走了,没戏了,不过还是感谢。 际华100倍 07-0207-02 09:44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薛焱栋 07-0207-02 09:44
- 56 0 [宝色股份吧] 估计是有雷 白羽19811981 07-0207-02 09:44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歼20吃素的 张家辉 07-0207-02 09:44
- 46 1 [荣科科技吧] 来石油的路数 爱思考的麦兜 07-0207-02 09:44
- 90 1 [兄弟科技吧] 这么多吹票的,那我不买了 悠然自守 07-0207-02 09:44
- 111 0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都大涨你就小涨,都小涨你就大跌,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lQq2wt 07-0207-02 09:44
- 56 0 [大连重工吧] 还 歌有故事 07-0207-02 09:44
- 55 0 [好上好吧] 反包 有条理的武霄 07-0207-02 09:44
- 74 1 [中超控股吧] 好吧,我再补点仓 股友2976z1065Q 07-0207-02 09:44
- 78 1 [华帝股份吧] 不小心还会创新低!要看大盘的脸色! 阿弥陀佛极乐 07-0207-02 09:44
- 77 1 [星星科技吧] 4.1我准备加仓降成本 散户的大哥大 07-0207-02 09:44
- 70 1 [*ST瑞和吧] 卧槽,不可能不给机会吧,应该跌一两天啊 张婷来找我 07-0207-02 09:44
- 443 14 [长龄液压吧] 涨停没卖!46的还加仓了!明天会不会一把亏光?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7-0107-02 09:44
- 115 2 [高测股份吧] 庄家拉涨停,我把分红的钱和筹码一块卖给你! 阳关四叠 07-0107-02 09:44
- 69 0 [ST八菱吧] 再不上车来不及了、冲啊 包罗万象的曹操 07-0207-02 09:44
- 94 0 [福建高速吧] 不择手段 股友01789o1Q19 07-0207-02 09:44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你好没用啊,留到现在,算我瞎了眼 股市新手小红红 07-0207-02 09:44
- 61 0 [玻璃吧] 不指望回本了先走一部分 抗下了所有 07-0207-02 09:44
- 70 0 [苏州龙杰吧] 怎么这么多人唱多 温和友善的周昭 07-0207-02 09:44
- 83 0 [大富科技吧] 昨天说与5月13日KDJ及K线一模一样,还得跌。真 懒羊羊22 07-0207-02 09:44
- 51 0 [新恒汇吧] 是只好股,天天都能红 娴淑典雅的婉兮 07-0207-02 09:44
- 64 1 [双星新材吧] 真的涨的好,快点买马上涨停了 空空法师 07-0207-02 09:44
- 147 0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7.77进,一早8.55跑 来个涨停看看吧 07-0207-02 09:4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一百多点的利润,不够今天跌五个点。,牛市 随风溢香 07-0207-02 09:44
- 61 0 [再升科技吧] 要开,跑 给我开条缝 07-0207-02 09:44
- 64 0 [南极电商吧] 天天跌 股友2U01i56085 07-0207-02 09:44
- 60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落到实处 07-0207-02 09:44
- 57 0 [赛伍技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魔3636 07-0207-02 09:44
- 63 0 [法本信息吧] 你说你有,宴席都散了才坐下来吃残羹剩饭。跑过 老翁看牛 07-0207-02 09:44
- 58 0 [宇信科技吧] 还有人敢买?起码站岗三年 股友MLhIiO 07-0207-02 09:44
- 67 0 [奥赛康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只有砸盘的 胡人问津 07-0207-02 09:44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高位接盘,不要高位接盘。 时尚的邱日轩1 07-0207-02 09:44
- 116 1 [药明康德吧] 短期双顶,大盘也要扑街了 赚了就跑啦 07-0207-02 09:44
- 88 2 [润邦股份吧] 拉涨停了集装箱港口建设单位 不知名的人啊 07-0207-02 09:44
- 572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集团:邹晖出任集团董事长 格力电器资讯 07-0207-02 09:44
- 133 1 [周大生吧] 周大生老板呀能不能中期不分红把钱用在刀尖上拉 股友y826991Y38 07-0107-02 09:44
- 67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又套飞了不少 Nvjdeyeye 07-0207-02 09:44
- 70 0 [龙建股份吧] 这么墨迹,爆发也就是硬一下就完蛋了 日进满斗地露娜 07-0207-02 09:44
- 62 0 [大东南吧] 干出去不少人,等下继续冲板 股友E9071c7710 07-0207-02 09:44
- 80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么多货主张硬扛,肯定是阴谋 十分努力的猕猴桃 07-0207-02 09:44
- 68 1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股份7月2日快速回调 建业股份资讯 07-0207-02 09:44
- 130 1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:融资净买入112.75万元,融资余额1.55亿 海利得资讯 07-0207-02 09:44
- 160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57亿元(07- 科大讯飞资讯 07-0207-02 09:44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冲冲冲 泰tiger 07-0207-02 09:44
- 67 0 [福莱新材吧] 啊这?这一手银行拉的真妙啊,带着指数哐哐涨, 佛系炒股选手ll 07-0207-02 09:44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阿核还是可以强势逆行,4000多家下跌阿核还是强 基民y03E900563 07-0207-02 09:44
- 71 0 [大烨智能吧] 能封住不啊,感觉要开呢 股友787F769e79 07-0207-02 09:44
- 66 0 [华电科工吧] 满仓继续干,大方向是对的 股友536J60h872 07-0207-02 09:44
- 80 0 [*ST南置吧] 卖了,星期五在来卖,这样织布没意思。 股友6m879r7083 07-0207-02 09:44
- 73 0 [中水渔业吧] 全仓进,要卖的赶紧卖,不要影响拉涨停。 一手不多亏完不怕 07-0207-02 09:44
- 189 0 [*ST亚振吧] 300103军工概念+易主在即,新能源互联网平台有望 n14084112228ff62 07-0207-02 09:44
- 69 0 [东通退吧] 昨天抛了今天接回来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07-0207-02 09:44
- 59 0 [*ST岭南吧] 又是倒数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0207-02 09:44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看看舒泰神 股友GpMDfp 07-0207-02 09:44
- 64 0 [甬金股份吧] 散户,你们不要跑大利好来啦海洋经济,涌金科技 关公横财夺宝 07-0207-02 09:44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阿神是真的神啊,水下这么多现在又红了,二波常 小追追夸阿肽 07-0207-02 09:44
- 61 0 [福斯特吧] 垃圾、拉不起来的、太垃圾跑 股友k89Q699858 07-0207-02 09:44
- 60 0 [海兰信吧] 掉啊掉啊继续掉下去,来个高开低走 股友NNFDKk 07-0207-02 09:44
- 61 0 [旗滨集团吧] 板块在拉,他在趁机出货,哈哈哈笑死了。 股友6i5503c331 07-0207-02 09:44
- 66 0 [连云港吧] 还是以前的董事长好! 股友9630v03Z92 07-0207-02 09:44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第二笔在补完缺口处等你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07-0207-02 09:44
- 63 0 [贤丰控股吧] 垃圾直接退市吧 小散短线操作 07-0207-02 09:44
- 55 0 [万顺新材吧] 历史重演 社会很现实15579 07-0207-02 09:44
- 62 0 [楚天龙吧] 请问昨天进去的主力是为了啥?为了吃今天的面吗 股友2F05281v91 07-0207-02 09:44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熄火,接力 万事满斗de梦竹 07-0207-02 09:44
- 79 0 [长源电力吧] 昨天4.57买的,今天4.58卖的 否极泰来的小源 07-0207-0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