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天润乳业吧] 今天不涨,就没理由了 飞天小飞侠7 07-0207-02 10:18
- 83 1 [中国中免吧] 横有多长树有多高拿住了 塑料厂汽修用品 07-0207-02 10:18
- 132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54.27万元(07 绿发电力资讯 07-0207-02 10:18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5+的本。不想说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18
- 8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当它一回龙头 穿云箭_上去 07-0207-02 10:18
- 99 0 [金太阳吧] 昨天23.33。今天22.55。够庄强控盘,拿住耗死主 百万百倍 07-0207-02 10:18
- 83 0 [网宿科技吧] 拉圾 基民718797G09U 07-0207-02 10:18
- 9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海工军工联动 最近有点倒霉 07-0207-02 10:18
- 102 0 [马应龙吧] N连阴了 富贵积玉得雨晨 07-0207-02 10:18
- 100 1 [XD经纬恒-W吧] 如此没有底线? cao9527 07-0207-02 10:18
- 104 2 [金太阳吧] 今天能否反包昨天的高点啊??????? 每天赚两千块 07-0207-02 10:18
- 86 1 [国联水产吧] 哈哈,稳住啊!!!今天3.78进的 子林深入 07-0207-02 10:18
- 473 2 [深圳控股吧] $深圳控股(HK|00604)$ 貂爆了 07-0107-02 10:18
- 123 7 [久之洋吧] 炒股你不知道逢高买,庄嫁吃肉你套牢,抓紧逢高 股神善人 07-0107-02 10:18
- 124 0 [香港中旅吧] 基本结束今天的行情 股友RDTZ3E7030 07-0207-02 10:18
- 116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煤炭的机会该来了 福星盈门高照 07-0207-02 10:18
- 118 2 [紫光国微吧] 这票这辈子看来是解不了套了105的本 在路上083 07-0207-02 10:18
- 6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你没涨还跌这么多,为啥一直在跌呢 美盈红666 07-0207-02 10:18
- 85 1 [中国移动吧] 哈哈哈,崩盘了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207-02 10:18
- 22 0 [海工装备吧] 晚已 n1429751091a2430 07-0207-02 10:18
- 76 0 [大连重工吧] 。。。又没拿住 细心的苏唯泳 07-0207-02 10:18
- 79 0 [京北方吧] 别让恒宝抢了风头,冲鸭! 飞雪85 07-0207-02 10:18
- 91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就是一坨 股友Lbk461 07-0207-02 10:18
- 111 2 [大东方吧] 目测要拉上去了 柠檬被子盖不住 07-0207-02 10:18
- 80 1 [医渡科技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股友7y6329Q252 07-0207-02 10:18
- 12209 144 [创新医疗吧] 晚上好今日建仓,创新医疗,脑机接口利好,早盘 股科学长 06-3007-02 10:18
- 82 0 [儒意电影吧] 又套一批傻散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7-0207-02 10:18
- 16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先走吧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18
- 91 0 [拓斯达吧] 还是上不了啊 妍6688 07-0207-02 10:18
- 98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后悔从工行转到你这个球 janson668 07-0207-02 10:18
- 77 0 [ST通脉吧] 大盘调整中 股友Hnntu66953 07-0207-02 10:18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我没加仓啊 一路长纮 07-0207-02 10:18
- 106 1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15天 广东老金1970 07-0207-02 10:18
- 142 3 [力芯微吧] 41大概率过不去 我的股市人生777 07-0207-02 10:18
- 434 3 [中毅达吧] 快跑。。。。 日进四海的李秋水 07-0207-02 10:18
- 64 1 [广信材料吧] 马上过29创新高 股友2z518630X8 07-0207-02 10:18
- 270 2 [亚盛医药吧] 今天港股休市对持股亚盛的的说几句如果你是中长 布落哆 07-0107-02 10:18
- 72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你买到了没 财源滚滚徐有才 07-0207-02 10:1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说呢,拉银行至少别人不会减持,昨天突然有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1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全红吧 一路长虹回本路 07-0207-02 10:18
- 91 0 [康龙化成吧] 20来块很合理了相当于药名的三分之一,更何况还 K线绘制 07-0207-02 10:18
- 94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,如果卖飞此股,以后永远都别关注这只 股友1a0G790789 07-0207-02 10:18
- 88 0 [普洛药业吧] 今天进的套在山顶上了 柳眉的舌瑶 07-0207-02 10:18
- 98 0 [氯碱化工吧] 底部放量,涨停是必然! 朴实得姬娜 07-0207-02 10:18
- 90 1 [ST远智吧] 你这分时成交单连ST股都不如 长長長 07-0207-02 10:18
- 144 1 [宁波华翔吧] 感觉会有5连板 战牛小股民 07-0207-02 10:18
- 127 2 [合金投资吧] 看到那些狗托又出来了,就知道今天肯定要忽悠人 股友hIbv1j 07-0207-02 10:18
- 130 4 [启明星辰吧] 数据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,各行各业必须重视起来 财经港湾 07-0207-02 10:18
- 189 0 [古鳌科技吧] 感觉今天跌到这个位置差不多了,希望明天能安全 宏源当股东 07-0207-02 10:18
- 80 0 [圣达生物吧] 泄的快了 股友7p21i00922 07-0207-02 10:18
- 84 0 [国货航吧] 别装了,知道你会跌到五块以下的,一分钱玩一年 纽卡素 07-0207-02 10:18
- 94 0 [龙建股份吧] 龙江,龙建豆腐碴股。 股友0I9376q720 07-0207-02 10:18
- 85 0 [中光防雷吧] 军工都要翻红了,你还在 诚恳的瞿若 07-0207-02 10:18
- 96 0 [比亚迪吧] 330 Rh大赌徒 07-0207-02 10:18
- 227 0 [ST合力泰吧] 每天小户都是直线冲进来,大户超大户都是直线向 芭芭拉小股神 07-0207-02 10:18
- 82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只有宝总涨停才能带动其他的票了,好难啊 经纶富贵得火舞 07-0207-02 10:18
- 91 0 [宝新能源吧] 今天走诱惑的套路了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7-0207-02 10:18
- 124 1 [洛阳钼业吧] 量价齐升,就跟春天的小麦一样旺的很 任尔东西南北疯 07-0207-02 10:18
- 112 1 [浙商证券吧] 就不能爆拉一次,当板块龙头? 股海沉浮八方来财 07-0207-02 10:18
- 102 0 [华大九天吧] 不是说你有500亿支持吗? 有战略眼光的陶晗 07-0207-02 10:18
- 123 1 [新大陆吧] 我走了,祝大家天天涨停 股友3698z59Q93 07-0207-02 10:18
- 106 1 [康达新材吧] 刚才万手哥在忽悠人。这股的软肋是盈利太差 auger48 07-0207-02 10:18
- 100 2 [第一创业吧] 动不动就屏蔽发言,也叫股吧?好意思吗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7-0207-02 10:18
- 102 2 [天顺风能吧] 这么神经的吗?哪位大神出来指点一下 热水烫烫 07-0207-02 10:18
- 110 3 [曼卡龙吧] 就飞亚达一人起飞,其他珠宝都半死不活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07-0207-02 10:18
- 78 1 [中远海能吧] 垃圾 股圣之买哪哪红 07-0207-02 10:18
- 120 1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收的富创优越也有海事通讯业务,不属海洋经 有决策力的沈哲12 07-0207-02 10:18
- 202 1 [欧瑞欣合吧] 大股东要搞成这个样吗?不能坐下来商量吗? 生意民丰de苗人凤 06-2007-02 10:18
- 92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没个30?不如克莱特 股友2U8699h529 07-0207-02 10:18
- 56 0 [亚星锚链吧] 今日首板,叠加军工海洋经济,最高会议,兄弟们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7-0207-02 10:18
- 101 0 [小熊电器吧] 大浪淘沙,剩下的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7-0207-02 10:18
- 77 0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该你涨停了吧 长长短短 07-0207-02 10:18
- 91 0 [国脉科技吧] 散户们冲,今天要拉板了,时间不等人,抢筹码了 云里雾里依稀可见 07-0207-02 10:18
- 88 0 [柳工吧] 吃了猪饲料啊 有梦想之射手座 07-0207-02 10:18
- 103 1 [陕建股份吧] NND,有人推荐,两个牛散,是不是要涨停?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0207-02 10:18
- 88 1 [龙溪股份吧] 18!18!18!18!18!18!18!18!本周到18!加 股友q30717351T 07-0207-02 10:18
- 249 3 [艾德生物吧] 上压下撑,看不到方向。 股友2Tw1665718 07-0107-02 10:18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很诱人 同患难才能富贵 07-0207-02 10:18
- 71 0 [银行Ⅱ吧] 指数牛,个股亏!我3000点买的,目前还亏10% hxy999999 07-0207-02 10:18
- 105 0 [长城军工吧] 数字货币龙头恒宝股份拉伸升正反馈,但是昨天的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7-0207-02 10:18
- 87 0 [黑芝麻吧] 不怕你黑,再跌我就加仓。 ml1238 07-0207-02 10:18
- 77 0 [舒泰神吧] 舒胎神了 吞金兽重生 07-0207-02 10:18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昨日70的本呀,能不能回呢 温柔敦厚的财富 07-0207-02 10:18
- 67 0 [好上好吧] 今天买的,明天还要叫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10:18
- 80 0 [红宝丽吧] 收到十一点方向 股友QrlWZf 07-0207-02 10:18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二波回来了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0:18
- 8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没有任何利空,跌的厉害为什么? 股友2h18910U17 07-0207-02 10:18
- 107 0 [佳讯飞鸿吧] 仅剩的小游资,昨天已经走了,就剩下散户自娱自 hehmxy 07-0207-0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