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圣邦股份吧]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故乡的小云朵 07-0207-02 09:47
- 75 0 [晨光股份吧] 继续看新低。 从来过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ST合力泰吧] 会跌回2元附近 能赚七个亿 07-0207-02 09:47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赶快跌破33,稍微接点回来 股友K12239388L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维信诺吧] 怪我自己太单纯,把她当女神了 聪明的颜如玉 07-0207-02 09:47
- 61 0 [浙江荣泰吧] 这换手不行,没人跟啊 想骂人 07-0207-02 09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养的,只会拉银行 A股专治不服症 07-0207-02 09:47
- 56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干的漂亮福斯特牛逼 股友zsxKzR 07-0207-02 09:47
- 72 0 [金牛化工吧] 涨不了的。昨天尾盘主力又做空了800多万空 陆小白的依赖梦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智度股份吧] 真是色,恶心人的东西。 n142907071742e13 07-0207-02 09:47
- 260 2 [COMEX黄金吧] 又把鲍放出来喊不降息 进去玩玩呗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上海凤凰吧] 11.9见 一把伤心泪5398 07-0207-02 09:47
- 76 0 [深南电路吧] 凭运气赚的钱终究会凭实力亏出去的 收就见好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久盛电气吧] 蒙 记录我的亏损路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只要城堡收盘不破,一周肯定会有涨停板 向阳东风 07-0207-02 09:47
- 16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多元资产配置,失效了吗? 兴证全球基金 07-0207-02 09:47
- 81 2 [九鼎新材吧] 被我买崩了 清仓了吗v 07-0207-02 09:47
- 188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港股大A这投机客连一个做人的基本都不懂大家觉 热心的董璐禹 07-0107-02 09:47
- 81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咋回事?不是说要回购多少万亿吗?怎么这两天主 基民3366069o9z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远翔新材吧] 脉冲式上涨,断崖式下跌 风口浪尖VV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立方退吧] 进了ICU的股票就像人一样,没有个一年半载恢复 优雅的章飞文1 07-0207-02 09:47
- 71 0 [凯众股份吧] 家给卖了吧??? stromberg 07-0207-02 09:47
- 78 0 [以岭药业吧] 不到13不买 股友c221399a80 07-0207-02 09:47
- 74 0 [争光股份吧] 你继续打压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云图控股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悄悄的涨然后惊艳所有人。 唐股如蜜 07-0207-02 09:47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松芝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07-0207-02 09:47
- 65 0 [星星科技吧] 所有的托单都TM是被套的命 股友Hmeiup5523 07-0207-02 09:47
- 79 0 [宜通世纪吧] 追高了 鸿运当头9888 07-0207-02 09:47
- 71 0 [ST诺泰吧] …… yaomomo2000 07-0207-02 09:47
- 57 0 [昂利康吧] 又是涨停板无疑!!! 飘逸的快准狠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贵绳股份吧] 海洋经济最正宗股,我就不信那个发展海洋不用绳 吴八亿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凯盛新能吧] 今天不会还要绿吧 股友x8019101e1 07-0207-02 09:47
- 89 0 [XD苏豪弘吧] 主力啊狠狠的砸。 股友P7EJBl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国联水产吧] 海洋龙 跟着热点炒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双林股份吧] 真他马的臭 股友10693K7u10 07-0207-02 09:47
- 77 0 [风范股份吧] 感谢主力让我跑路,溜了溜了。 股海淘金淘宝 07-0207-02 09:47
- 84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太烂了,走了,你慢慢跌 子龙长虹 07-0207-02 09:47
- 77 0 [舒泰神吧] 我闯鬼了哟,今天又亏1000多 股票宋人头 07-0207-02 09:47
- 114 1 [退市岩石吧] 无量下跌,散户自我踩踏的结果,等触发量化或者 股友2369iS1008 07-0207-02 09:47
- 103 2 [XD清源股吧] 今天高开高走,梦想成真! 白龙心里像阳光 07-0207-02 09:47
- 78 0 [华电科工吧] 营收12亿的海洋工程,百分百正宗概念,下来给我 股神疤妃特 07-0207-02 09:47
- 90 2 [渝三峡A吧] 这是真垃圾股,最好远离 福来福往来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80亿的盘子搞得跟几百亿一样 菜地小鸡毛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10日线39.2补半成仓,翻红就出,看给不给机会 平凡一人wll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学生放假就看游戏传媒半导体 er少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信通电子吧] 市场情绪不好,买了就套牢 上擒龙头下抓妖 07-0207-02 09:47
- 85 0 [高澜股份吧] 我还在慢慢等待12元打满,里面还有100股 牛气冲天我来啦 07-0207-02 09:47
- 81 1 [ST海王吧] 主力都熄火了,该小丑上场喽 股市鬼门关 07-0207-02 09:47
- 76 1 [大连热电吧] 昨天吃多少今天要加倍吐出来 龗驤88 07-0207-02 09:47
- 80 1 [富瑞特装吧] 看看海默和潜能看看你个拉急飞舞 牛市来啦来啦来啦 07-0207-02 09:47
- 72 1 [恩捷股份吧] 3只乌鸦日日高开低走!真牛! 短线套成长线 07-0207-02 09:47
- 71 1 [苯乙烯吧] 三大傻只有这货绿。 梦想飞延 07-0207-02 09:47
- 81 1 [生猪吧] 都是饲料猪,不好吃 亚麻蝶 07-0207-02 09:47
- 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种公司上市以来就是是来套人的 足智纳福de丁春秋 07-0207-02 09:47
- 91 0 [天桥起重吧] 泥、又开始压单、 股友GE0T2W 07-0207-02 09:47
- 85 0 [奥飞数据吧] 真狠啊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玉米吧] 2365已破!加空!宜将剩仓砸傻多,不可仁慈放奸 西里粮栈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广合科技吧] 跌就这么快,升的时候也不见你这么猛 新时代蒸蒸日上 07-0207-02 09:47
- 95 0 [广济药业吧] 跌停开始建仓 不立危墙之下了 07-0207-02 09:47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上你不上,大盘跌你比大盘跌快 能吃面就行 07-0207-02 09:47
- 61 0 [金桥信息吧] 都破了支撑位了 HJbeautiful 07-0207-02 09:47
- 102 0 [剑虹集团控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剑虹集团控股资讯 07-0207-02 09:47
- 111 0 [绿茵生态吧] 这么小的盘也有量化?来搞个毛线啊? 韭菜不吃吃牛排8 07-0207-02 09:47
- 103 1 [紫光国微吧] 割吧,没啥好说的 拿纸吧 07-0207-02 09:47
- 107 2 [中粮糖业吧] 开盘5000手,在中糖难得一见 日进有余的子牙 07-0207-02 09:47
- 88 3 [金雷股份吧] 深海经济又来了强子又要破新高了我35就卖了。买 BPF之金雷空哥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亚星锚链吧] 融券死命砸盘不砸就爆仓了 股友nPMsiA 07-0207-02 09:47
- 80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股废了,天天跌 股友P3KgwV 07-0207-02 09:47
- 52 0 [钧崴电子吧] 加仓 有执行力的耿帆13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赛伍技术吧] 快跑看破看破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怕快跑怕快跑 股魔3636 07-0207-02 09:47
- 77 1 [天晟新材吧] 怎么还有55%看涨啊!真是的 清逸灵动的余顺昊 07-0207-02 09:47
- 77 2 [赛伍技术吧] 看吧,越吹越不涨,以后记得唱空 打托儿 07-0207-02 09:47
- 146 2 [开创国际吧] 兄弟们,这是利好出货。你们明早赶紧卖 股友3erriRi 07-0107-02 09:47
- 57 0 [中毅达吧] 昨天进的,幸好把我放出来了 基民5183N9808y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等下我准备拉封板 坚守猎出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尤夫股份吧] 释放抛压 股友9333i3715g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都有出不完货 和正风 07-0207-02 09:47
- 55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7月2日快速反弹 创益通资讯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7月2日快速回调 山东玻纤资讯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半导体吧] 当所有主播鼓励大家重仓科技,就说明中国的伪科 一人份烤肉 07-0207-02 09:47
- 84 0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磁体7月2日快速上涨 银河磁体资讯 07-0207-02 09:47
- 54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7月2日快速回调 泰坦股份资讯 07-0207-02 09:47
- 79 0 [山西汾酒吧] 卖房子,卖地,我进来了哈,阿弥陀佛 執筆的故事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太辰光吧] 敢买就敢跌 新奇的南宫梦香 07-0207-02 09:47
- 148 0 [兴全恒悦180天持有债券C吧] 本基金的投资团队实力强劲。成员具备深厚债券研 香香的公主 07-0207-02 09:47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高位杀下来还是比较凶险的,继续吹 青草芳华 07-0207-02 09:47
- 73 1 [云图控股吧] 这股涨到15块,没问题 股友1556zz9871 07-0207-02 09:47
- 186 2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哇,大A真牛 基民075T0B 06-1907-0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