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第一创业吧] 割了吧,随便换一只都比他强百倍 稳定心态吧 07-0207-02 10:04
- 71 0 [科翔股份吧] 收盘9.77,破二十日线 大A跑男 07-0207-02 10:04
- 83 0 [合肥城建吧] 在这个烂公司亏了二十五个点了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7-0207-02 10:04
- 89 0 [国民技术吧] 好好在大A管理好市值,别出去暴K 扎西翁嘉 07-0207-02 10:04
- 81 0 [中信重工吧] 水下机器人很牛的 日子红红火火 07-0207-02 10:04
- 85 1 [合金投资吧] 坚决不走 股友01y7655A86 07-0207-02 10:04
- 107 5 [拉卡拉吧] 走了,亏的钱就当给孙子了,利好套人利空套人, 时间股东 07-0207-02 10:04
- 241 1 [鸿博股份吧] 周三会涨停吗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7-0207-02 10:04
- 105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7月2日快速回调 湘电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0:04
- 65 0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7月2日快速回调 亚星化学资讯 07-0207-02 10:04
- 331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股震荡走低,太辰光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04
- 87 0 [腾亚精工吧] 破16买入 上膳弱水 07-0207-02 10:04
- 63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7月2日快速上涨 华菱线缆资讯 07-0207-02 10:04
- 45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7月2日快速上涨 锡装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0:04
- 442 0 [金山软件吧] 恒生科技指数转跌 哔哩哔哩、理想汽车等跌逾2% 金山软件资讯 07-0207-02 10:04
- 90 0 [沪电股份吧] 是谁说今天创新高的,出来走两步 牛气冲天的山竹 07-0207-02 10:04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南哥又又停了,该轮到你了吧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7-0207-02 10:04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都不要急,慢慢拉升,心态放平衡,不绿就行,进 拉萨村委会 07-0207-02 10:04
- 96 0 [星徽股份吧] 来了,老弟 专业赚钱 07-0207-02 10:04
- 82 0 [金安国纪吧] 涨三个点费老鼻子劲,跌三个点跟玩一样 GameBoy 07-0207-02 10:04
- 69 0 [兴业证券吧] 昨天卖了银行,买了二百个兴业,跟主力吃点肉吧 狼行天下的狼 07-0207-02 10:04
- 87 0 [北方铜业吧] 江南新材龙一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0207-02 10:04
- 93 1 [兴业股份吧] 请教下各位大佬,这么一下把上方套牢盘吞了,那 牛市出没 07-0207-02 10:04
- 114 1 [焦煤吧] 2601合约易涨难跌啊!我的空单咋办啊 疲惫的花璟 07-0207-02 10:04
- 63 1 [*ST沐邦吧] 今天能封涨停板吗? 巨山嘉和 07-0207-02 10:04
- 78 1 [天阳科技吧] 让你们不换四方,活该。 大松鼠888 07-0207-02 10:04
- 269 2 [金浦钛业吧] 各位老板,弱弱问一句,这个一般停牌多久? 赚大发了ABC 07-0207-02 10:04
- 45 0 [ST华谊吧] 跌无可跌,必涨,但是它目前没有板块跟啊! 如日的鱼澔 07-0207-02 10:04
- 89 0 [星辉娱乐吧] 随时涨停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0:04
- 94 0 [中海达吧] 兄弟们之前让关注的中海达如果一会再追量进来记 超短擒牛2 07-0207-02 10:04
- 122 0 [中闽能源吧] 今天这是来事了难得见红 期盼明日的太阳 07-0207-02 10:04
- 88 1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诱多吗。这位置散户还敢接飞刀吗 股友1965717GI1 07-0207-02 10:04
- 93 1 [中船科技吧] 不是哥们,高开直接砸啊 璀璨星辰之辉 07-0207-02 10:04
- 93 1 [森马服饰吧] 这匹马不行 股友lyrzKr 07-0207-02 10:04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还是涨停,不然没法出货。这种状态,大资金 不是韭菜是根葱 07-0207-02 10:04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1O01520z18 07-0207-02 10:04
- 90 0 [飞亚达吧] 明天危险,开盘就砸 汪汪汪涨涨涨雄起 07-0207-02 10:04
- 87 0 [航天彩虹吧] 买了点 teckbit 07-0207-02 10:04
- 91 0 [赛力斯吧] 老鼠仓整活了 红红火火暴富 07-0207-02 10:04
- 89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哈哈还会被折磨,突然来的等着吧,不知道哪天给 中天上市我退股 07-0207-02 10:04
- 81 0 [*ST华西吧] 2.84元成功卖出。赚钱了,等你呢快下来吧我好买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207-02 10:04
- 92 0 [光智科技吧] 跌一块涨一毛的时代来临,下跌必砸 想吃肉不想被打 07-0207-02 10:04
- 92 0 [永泰运吧] 我在你这躲牛市来了。。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7-0207-02 10:04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恶心,每次虚晃一枪套人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7-0207-02 10:04
- 57 1 [曙光股份吧] 哟嚯!完了3块去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7-0207-02 10:04
- 86 0 [白云电器吧] 板块都上天了,还能绿? 柿子甜甜 07-0207-02 10:04
- 88 0 [柳工吧] 真是一分一分涨啊 我是股神982 07-0207-02 10:04
- 85 0 [迎驾贡酒吧] 继续补 摸着主力过河 07-0207-02 10:04
- 99 1 [深桑达A吧] 快跑吧,试盘看看货能不能出去,砸太快出太多发 股友62R097w829 07-0207-02 10:04
- 79 1 [三德科技吧] 牛 牛市ZNL 07-0207-02 10:04
- 125 1 [芯能科技吧] 一日游?庄家永垂不朽! 股友Vb0OBf 07-0107-02 10:04
- 79 0 [退市创兴吧] 创兴这是要触摸60日均线的节奏,静静等待吧 st超级主力 07-0207-02 10:04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中国长绿 大湖雁北 07-0207-02 10:04
- 74 0 [星宸科技吧] 垃圾垃圾买了这垃圾垃圾天天跌 沉着的白羽 07-0207-02 10:04
- 252 1 [润泽科技吧] 要走60分钟超卖修复模式,6776是T出点 杭州短频快 07-0207-02 10:04
- 152 3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统一大市场前三名了,冲高离涨停板近1 股市有所为 07-0207-02 10:04
- 104 1 [汇量科技吧] 垃圾了 股友Z36e713886 07-0207-02 10:04
- 76 4 [曙光股份吧] 等2.3再接回来 米粒间和种果 07-0207-02 10:04
- 82 0 [海兰信吧] 我是继续守涨状态[赞] //@懒人玩股逍遥牛 :牛儿 股友T55357770y 07-0207-02 10:04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爆拉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0207-02 10:04
- 87 0 [鑫铂股份吧] 短线最近在鑫铂的基本都是做左侧交易,是最差的 富贵富贵的大福 07-0207-02 10:04
- 127 1 [ST复华吧] md怎么这么多小单子能买卖的啊?人气也不高,哪 股民陈冠希 07-0207-02 10:04
- 92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古人云,不蒸馒头还争口气呢,你洗盘这么久了,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7-0207-02 10:04
- 96 2 [华伍股份吧] 公司海陆空三军全是热点,不至于走成这样啊 有魄力的齐诚 07-0207-02 10:04
- 215 1 [东信和平吧] 无话可说 股友np12528192 07-0207-02 10:04
- 102 2 [恒生电子吧] 跌停,是我的心愿。 任向林 07-0207-02 10:04
- 147 1 [红宝丽吧] 今日热点板块,一定有海洋经济!关于海洋经济高 老牛的日记 07-0207-02 10:04
- 470 5 [明月镜片吧] 明月镜片确实拥有显著的“深海概念”,这一品牌 超越哥 07-0107-02 10:04
- 554 5 [晶瑞电材吧] 拿了多久都忘记了,入行以来最扯蛋的票,赢利79 宏图四海的洁心 07-0107-02 10:04
- 279 5 [跃岭股份吧] 哥,13.68明天能让我回本嘛 小二郎摸小二丫 07-0107-02 10:04
- 160 3 [万泰生物吧] 这么好的公司,怎么就这么差的股票价格?我真的 he浒成 07-0107-02 10:04
- 152 5 [三一重工吧] 二一都是一种奢望。改名叫一一重工。 股市良民303 07-0107-02 10:04
- 92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没量都散了吧 我是韭黄不是韭菜 07-0207-02 10:04
- 85 0 [长芯博创吧] 深v-4个点跑了多少?有多少加仓的? Koreg 07-0207-02 10:04
- 89 0 [万华化学吧] 拉稀改不了吃石 股友MSxgKE 07-0207-02 10:04
- 101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暴发 十三周月旗杆牛 07-0207-02 10:04
- 9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款债券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,低点如果加仓的话 随心所欲难 07-0207-02 10:04
- 90 0 [盛屯矿业吧] 推土机很好!!! win56859 07-0207-02 10:04
- 88 0 [安妮股份吧] 不服气啊,大东南和你选了你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207-02 10:04
- 92 0 [黑芝麻吧] 没有量,退市吧 股友37N723951O 07-0207-02 10:04
- 88 0 [永贵电器吧] 海洋核电也往里探了探,刚开始搞,弄好了是块新 友爱的文光耀 07-0207-02 10:04
- 93 1 [瑞芯微吧] 这是咋了? 平安顺遂发点财 07-0207-02 10:04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有谁被洗下去了,来这儿报个名 有专注力的舒豪13 07-0207-02 10:04
- 87 0 [泰鸿万立吧] 一根大阴柱压10年 利落的西门亦凡 07-0207-02 10:04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巨量拖单,还啦什么,还得往下 加勒比海鸥 07-0207-02 10:04
- 100 0 [九安医疗吧] 我买了英科医疗和九安医疗,一个赚一个赔,赔赚 老实人111111 07-0207-02 10:04
- 87 0 [冰山冷热吧] $冰山冷热(SZ000530)$ 双龙巷 07-0207-02 10:04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京北方都起来了,你早上走得不挺好吗站稳五 追梦先生 07-0207-0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