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京运通吧] 这周就是在3.30-34无限织布了,至于织布多久就 无声铃鹿1412 07-0207-02 10:03
- 105 1 [华电新能吧] 公司这么有钱还要上市抽血为哪样! 江边雨花石 07-0207-02 10:03
- 792 7 [林洋能源吧] 这是个好股,业绩稳定。分红大方。长期持有必有 笃定参照 07-0107-02 10:03
- 81 0 [飞亚达吧] 还不快跑??给你们板上出货的机会,良心股啊 只高抛低吸 07-0207-02 10:03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既然你这么不愿意长,那我就要买一点。 梗角角 07-0207-02 10:03
- 322 1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这货真的是丑 八方来财哇哈哈 07-0207-02 10:03
- 75 1 [比亚迪股份吧] 高开留缺口?是要向上涨?还是要再次洗盘?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7-0207-02 10:03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在洗盘呀! 股友xGaRyJ 07-0207-02 10:03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总有人上来就喜欢核按钮,这种人你不亏钱谁亏钱 大中华文化 07-0207-02 10:03
- 93 0 [厦门国贸吧] 十万亿人民币看好厦门国贸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7-0207-02 10:03
- 80 0 [普路通吧] 看来要继续震荡十天半个月了,慢慢磨吧 韭菜中的韭菜花 07-0207-02 10:03
- 95 1 [润和软件吧] 十天二十天线有支撑,无忧量化再怎么疯狂也不能 妩媚的梅怡萱 07-0207-02 10:03
- 89 1 [曙光股份吧] 3.68把昨天t的补回来,3.8上方提掉 跟着量化割意勾 07-0207-02 10:03
- 75 0 [双杰电气吧] 什么情况?? 股友19867M061P 07-0207-02 10:03
- 77 1 [星星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板块涨它装死,板块跌它当仁不让, 又一个80后 07-0207-02 10:03
- 103 3 [东土科技吧] 群里的兄弟们冲啊,听从老师指挥,买进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7-0207-02 10:03
- 138 3 [石化油服吧] 中石化海洋石油工程实力在国内应该可以排第二 悟空道人 07-0207-02 10:03
- 11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不清掉3成仓,恒科不涨,我清了才能涨,原来 恒生科技玩家老王 07-0207-02 10:03
- 135 3 [吉鑫科技吧] 完了完了一千万手封涨停 新股2天亏45点 07-0207-02 10:03
- 1159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254.2万股 牧原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0:03
- 86 0 [聚胶股份吧] 股东减持后方能上行.慢慢等吧。 eee1393487 07-0207-02 10:03
- 94 0 [万朗磁塑吧] 一直横在这 饵块盖浇饭 07-0207-02 10:03
- 90 0 [贵广网络吧] 被量化整疯的一个庄家 我是梦哥 07-0207-02 10:03
- 79 0 [ST应急吧] 黑子说话 平少实盘 07-0207-02 10:03
- 76 0 [慧博云通吧] $慧博云通(SZ301316)$ 白净的何涛2 07-0207-02 10:03
- 101 0 [徐工机械吧] 那些自以为很厉害的,短线高手,拍大腿去吧! n978413734670174 07-0207-02 10:03
- 258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已经良性循环了!每天涨不多,一路不停涨! 老古懂 07-0207-02 10:03
- 433 3 [上证指数吧] 7.2 复盘笔记:只说重点! 辉哥论市888 07-0207-02 10:03
- 72 0 [纯碱吧] 509可真恶心。 东财网友8909513758934174 07-0207-02 10:03
- 97 0 [ST任子行吧] 不退市任子行在软件类算股价便宜底部筹码。 老翁看牛 07-0207-02 10:03
- 30 0 [25内蒙18吧] 234484:关于2025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再融资一般 25内蒙18资讯 07-0207-02 10:03
- 83 0 [科蓝软件吧] 要么不涨要么一鼓作气 YYYY138138 07-0207-02 10:03
- 91 0 [恒瑞医药吧] 我想吐,恶心不恶心啊 大度的华小达 07-0207-02 10:03
- 101 0 [中国碳中和吧] 昙花? YY89567568 07-0207-02 10:03
- 92 0 [徐工机械吧] 陌生得让人害怕 随波逐流的轻舟 07-0207-02 10:03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加仓好时机 股友jobs 07-0207-02 10:03
- 94 0 [重百集团吧] 能不能涨一波 股友5167A1y971 07-0207-02 10:03
- 104 1 [华建集团吧] 就结束啦,一射 慕容溪遥 07-0207-02 10:03
- 91 1 [圣湘生物吧] 这股应该补跌才是,盘了这么久还没下跌也是挺强 大发成金得逍遥子 07-0207-02 10:03
- 95 1 [有研新材吧] 版快都红了,你还有下跌,约你祖宗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7-0207-02 10:03
- 108 3 [晶澳科技吧] 保芳多个好几个蝶啊,爱旭蝶,通威蝶,隆基蝶, 信仰重新崛起 07-0207-02 10:03
- 106 5 [长安汽车吧] 卖了就涨,因为12.66卖了。 股友1t029007Q3 07-0207-02 10:03
- 86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什么重大利好吗? 疯牛癫狂 07-0207-02 10:03
- 2780 6 [宜人智科吧] 宜信小贷成立十余年首遭监管处罚,关联上市公司 宜人智科资讯 05-2807-02 10:03
- 88 0 [旋极信息吧] 525/485 博弈分析 07-0207-02 10:03
- 79 0 [光华科技吧] 对数顶过不去了 板上摸金 07-0207-02 10:03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快一会砸盘加油速度跑呀 卓辉抡盘8 07-0207-02 10:03
- 118 4 [环旭电子吧] 涨的时候不行,跌的时候比谁跑的都快 W打不过就跑 07-0207-02 10:03
- 75 0 [中海达吧] 小小新高,拿下 涨停大保健 07-0207-02 10:03
- 106 0 [红宝丽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被挤下车了怎么就不信七月 股友QrlWZf 07-0207-02 10:03
- 70 0 [ST际华吧] 要绿了 deNg等 07-0207-02 10:03
- 153 0 [长城汽车吧] 这票根本不用看了,百分之九十的套牢盘现在还有 无我3 07-0207-02 10:03
- 98 0 [青松股份吧] 这尿性,太墨迹了。88.留下的发财! 周笑周 07-0207-02 10:03
- 67 0 [工业硅吧] 买买买,工业硅要大涨了 升哥系股民 07-0207-02 10:03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死路一条 股友ClwoZx 07-0207-02 10:03
- 121 0 [孚能科技吧] 固态电池全球大热点。外资看好中国。洗完就会拉 股友50V82209x8 07-0207-02 10:03
- 117 5 [阳光电源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T飞了一半的!涨跟跌都无所谓的 爱尔做空选手 07-0207-02 10:03
- 920 2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涨停,今天是走还是留? wh李逸飞 07-0207-02 10:03
- 106 0 [三一重工吧] 昨天17.68半仓,今天就吃肉 股友Y62926a666 07-0207-02 10:03
- 66 0 [中洲特材吧] 该你表现啦! Win9898 07-0207-02 10:03
- 103 0 [三七互娱吧] 坚定持有坚定看好 闲云野灬鹤 07-0207-02 10:03
- 78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必破1400。 谈股论金8848 07-0207-02 10:03
- 90 0 [富瑞特装吧] 拉升配合减持。。。 立冢臧氏缺心眼 07-0207-02 10:03
- 71 0 [亚星锚链吧] 买了,马上涨停 喜欢追涨买 07-0207-02 10:03
- 477 0 [中稀有色吧] 我就喜欢做稀土 股友0395922uG3 07-0207-02 10:03
- 268 0 [比亚迪吧] 看好长期投资价值! 豪爽大气的千隅2 07-0207-02 10:03
- 89 0 [凤凰航运吧] 就在5.10反复来回上下左右震荡若干天 股友7y21A57263 07-0207-02 10:03
- 77 0 [大湖股份吧] 海上休渔,湖渔发展 S天下财富3397 07-0207-02 10:03
- 70 0 [亚星锚链吧] 卖早了吗? 九命生财 07-0207-02 10:03
- 81 1 [华策影视吧] 哪来那么多卖单 差不多得了chaos 07-0207-02 10:03
- 3502 25 [舒泰神吧] 下午记录下午没有开仓目前持有明天等待拉升吃肉 实战天天姐 07-0107-02 10:03
- 69 0 [玉马科技吧] 短期头部 丨888888 07-0207-02 10:03
- 85 0 [百川股份吧] 毒瘤摘除,百川畅通 金锐泉清 07-0207-02 10:03
- 74 0 [红墙股份吧] 真拉胯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7-0207-02 10:03
- 88 1 [鸡蛋吧] 鸡蛋马上要大涨了,我家鸡都不生蛋了 又双叒叕叠 07-0207-02 10:03
- 82 0 [海能达吧] 这个跌到10.4附近可以买那个时候估计启动一波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0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了必跌卖完了 股友9XPzTP 07-0207-02 10:03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再陪陪你 大圣哥 07-0207-02 10:03
- 88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已经到这里差不多了,不会砸下去了,也不会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7-0207-02 10:03
- 80 0 [獐子岛吧] 假突破,明天你将找不到家 股友37tR029957 07-0207-02 10:03
- 80 0 [广东建工吧] 割?还是,加码?纠结??????? A888888AAA 07-0207-02 10:03
- 164 10 [广大转债吧] 136.2入少量 中学退休老教师 06-3007-02 10:03
- 98 0 [凯瑞德吧] 买了那么多不多上点心怎么办,你以为钱是大风刮 封锁中短线操作 07-0207-02 10:03
- 78 0 [科翔股份吧] 等8元再买进 精致的王舒茜 07-0207-02 10:03
- 92 0 [久盛电气吧] 欣灵已涨停你自己看着办吧 战圣2026 07-0207-02 10:03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赶快涨停,别再装了啊! 秦巴老愚 07-0207-02 10:03
- 230 0 [济民健康吧] 快点下来加仓加仓 响当当地王重阳 07-0207-02 10:03
- 76 0 [大湖股份吧] 完了,买了个套子 割肉绝对不可能 07-0207-0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