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南华期货吧] 跌停了 股友uAcnLd 07-0107-01 10:0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轮动200个概念吗? Day3d5N79 07-0107-01 10:06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持稳了。别到时候出去了涨停就后悔莫及了。 股友n6F5901687 07-0107-01 10:06
- 97 0 [南大光电吧] 逆势上涨,量能放大,可追 lt2018666666 07-0107-01 10:06
- 79 0 [阳谷华泰吧] 还是那句话,谁都想便宜的筹码,慢慢等 股友675G5060a8 07-0107-01 10:06
- 113 0 [金陵药业吧] 大利好ai创新药龙头大金主稳超白水板块茅台五粮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107-01 10:06
- 84 0 [珀莱雅吧] 要砸就砸多点,我好加仓。 股友861CY15369 07-0107-01 10:06
- 69 0 [睿智医药吧] 怎么回事 娴雅文静的吕虔 07-0107-01 10:06
- 77 0 [捷捷微电吧] 涨起来了 股友99835ly161 07-0107-01 10:06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难道你想?两个缺口一起补???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7-0107-01 10:06
- 89 0 [恒顺醋业吧] 上涨软弱无力 爱理财的斯特拉 07-0107-01 10:06
- 98 0 [浙江华业吧] 光参股银行就不止这么一点估值,得上百亿 股友G6723i1133 07-0107-01 10:06
- 102 0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胶都涨疯了,你还在爬 我只是一个坚强的韭菜 07-0107-01 10:06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多亏昨天48卖了,哈哈。就知道会是这样 金银多谋de文泰来 07-0107-01 10:06
- 127 1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在复刻6.18后的走势吗?一模一样。看来明天 我不想做韭菜了 07-0107-01 10:06
- 347 1 [雄帝科技吧] 同花顺大骗子!误导散户买入,挖坑 山东烟台龙口 07-0107-01 10:06
- 153 2 [皖能电力吧] 仔细观盘,皖能电力,都是散户自由在那割肉,散 基民t29020n709 07-0107-01 10:06
- 139 1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乐哥要清仓了,大家赶紧出 工行一枝花 07-0107-01 10:06
- 197 6 [辽港股份吧] 天天买卖这股的都是什么人 股票就是噜一下 06-2707-01 10:06
- 79 0 [国投电力吧] 满仓满融追涨! 發財猫咪 07-0107-01 10:06
- 104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妈 股友8Q308w8582 07-0107-01 10:06
- 81 0 [苏州银行吧] 快涨停吧,救救兰州拉面 狙王巴雷特 07-0107-01 10:06
- 73 0 [冠农股份吧] 赶紧买鸟,我也清仓走人 风声水起818 07-0107-01 10:06
- 85 1 [龙磁科技吧] 缩量大跌 有钱的国魂 07-0107-01 10:06
- 292 1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的火腿肠非常的好吃,一般烧烤店都能见到双 双汇发展股友 06-2707-01 10:06
- 178 3 [中原证券吧] 持续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,维护资本市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3007-01 10:06
- 76 0 [怡达股份吧] 远离垃圾股,拥抱更好的明天 生煎炒股 07-0107-01 10:06
- 72 0 [科泰电源吧] 一根大阴线一个月都修复不回去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7-0107-01 10:06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一跌吹票的都跑了! 泡芙温温 07-0107-01 10:06
- 74 0 [奥瑞德吧] 万手哥说补仓位没有时间了赶快。 HX9842094365267512 07-0107-01 10:06
- 73 0 [宏和科技吧] 卖飞了。。 灵动机敏的曹美波 07-0107-01 10:06
- 89 0 [珀莱雅吧] 又是开局就一路向下,这羔子,跟钱有仇吗?这些 坚守真理yyds 07-0107-01 10:06
- 73 0 [华西股份吧] 子 hxh56 07-0107-01 10:06
- 81 0 [亚泰集团吧] 赶紧跌停吧,别再TM的在这丢人现眼了 五飞青羊 07-0107-01 10:06
- 132 0 [康龙化成吧] $康龙化成(SZ300759)$ 张煊杰 07-0107-01 10:06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又跑了 基民2d5099H011 07-0107-01 10:06
- 86 0 [戴维医疗吧] 真烂! 从今过去 07-0107-01 10:06
- 89 1 [东华测试吧] 唉,增发+减持的票啊 万般红尘浮云散 07-0107-01 10:06
- 90 1 [好上好吧] 一共五个板,吃了三个,获利丰厚!现只剩一点底 扬州之明月 07-0107-01 10:06
- 393 5 [奥瑞德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开始分批买入,越跌越买入。 点石成金的金锁 07-0107-01 10:06
- 152 2 [赞宇科技吧] 要飞了 买后不动 06-3007-01 10:06
- 273 5 [好当家吧] 这货差不多要启动了。连续的小阳,筹码高度集中 丑到极致即是美 06-3007-01 10:06
- 78 0 [宝光股份吧] 快点儿跑吧,快点儿跑。 用心的杨虔 07-0107-01 10:06
- 87 0 [海汽集团吧] 抄底 披荆斩棘哥 07-0107-01 10:06
- 89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股不管有多少今年拿好 鼎鼎就是鼎鼎大名的鼎鼎 07-0107-01 10:06
- 62 0 [好上好吧] 这也太强势了 温柔娴静的谷顺昊 07-0107-01 10:06
- 87 0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票还老是做倒T,成本越来越高,搞心态。 股友OnUtRD 07-0107-01 10:06
- 77 0 [华凯易佰吧] 快跑吧 挣钱不能格局 07-0107-01 10:06
- 71 0 [*ST准油吧] 至于这么跌吗?妈的 无清之付 07-0107-01 10:06
- 98 0 [华策影视吧] 千万别买大股东减持卖公司的票,别当接盘侠,一 好学的褚桂花3 07-0107-01 10:06
- 85 0 [君正集团吧] 可以上去了, 股友fsW0H8 07-0107-01 10:06
- 75 0 [三羊马吧] 要大回调了 中线持股小能手 07-0107-01 10:06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啥时候分红? 吵闹的严婕4 07-0107-01 10:06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便运,宁海化便池必将臭气冲天 懂王老师便神 07-0107-01 10:06
- 63 0 [大东南吧] 留个底仓,先撤了,祝大家都挣钱 n257713850175856 07-0107-01 10:06
- 70 0 [纽约金TN12吧] 小涨大跌 欺负我没文化吗 07-0107-01 10:06
- 32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三兄弟,本来华天跌最多的,几天就逆袭上来了 黑眼豆豆kfc 07-0107-01 10:06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该跌了么,涨太多了 新晋路人王 07-0107-01 10:06
- 75 0 [*ST益通吧] 这两天这么高的换手率很显然这个小庄已经跑差不 满仓涨停不慌张 07-0107-01 10:06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太恶心了,拉七个多点,这样砸,今天追进来的惨 糊糊糊了 07-0107-01 10:06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6zd210651 07-0107-01 10:06
- 74 0 [ST豆神吧] 巨量出货了庄家,快跑啊 时来转运的晨大发 07-0107-01 10:06
- 235 0 [广信材料吧] 昨天尾盘炸板吓走了八成,可惜了,不过还是谢谢 雅蠛蝶吖 07-0107-01 10:06
- 81 0 [黑芝麻吧] 不涨也跌不动!廷好的! 股友wYKh0k 07-0107-01 10:06
- 74 0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 股友78IM738019 07-0107-01 10:06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大盘不行,切勿买高位股 点石诚金 07-0107-01 10:06
- 90 0 [中光学吧] 不用怕,依然是主线还能捞起来 股友P168982h16 07-0107-01 10:06
- 82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垃圾票,不陪你玩了,留下的兄弟 水境先生9 07-0107-01 10:06
- 77 0 [乐普医疗吧] 每天都涨2-5个点也很刺激的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7-0107-01 10:06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横久必出妖,一鹤冲天,就怕你等不及 花开生财de赵云 07-0107-01 10:06
- 97 0 [宁波华翔吧] 中午应该会出公告 倔强的古晓白 07-0107-01 10:06
- 90 0 [高伟达吧] 涨最少,跌最多的垃圾。减持不完,不会涨的 兜兜里有糖吃 07-0107-01 10:06
- 76 0 [德福科技吧] 近日固态电池负极电池大会即将召开 lysxw 07-0107-01 10:06
- 91 0 [山河转债吧] 这也没有大的抛单啊,怎么就破板了 大侠来也 07-0107-01 10:06
- 103 1 [华夏航空吧] 每天拉一下就开始跌。 生意兴隆得鲁班 07-0107-01 10:06
- 126 4 [ST金鸿顺吧] 别进了,里面大坑 时间的朋友918 07-0107-01 10:06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半年没有行情了,震荡下跌通道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7-0107-01 10:06
- 205 4 [招商证券吧] 17.55买了5000。明天能吃肉吗 嚣张弟弟 06-3007-01 10:06
- 82 0 [大华股份吧] 好可怜呀,每天1分钱上下垂死挣扎… 飞鱼导弹 07-0107-01 10:06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真垃圾 迷人的戚昊祥1 07-0107-01 10:06
- 402 5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要变天了红云滚滚! 大官人Love奪魁 06-3007-01 10:06
- 112 0 [近岸蛋白吧] 牛逼可拉斯 大福老弟 07-0107-01 10:0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欢快的戚涛 07-0107-01 10:06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狒终究还是狒 股友6D9388p585 07-0107-01 10:06
- 80 0 [华勤技术吧] 研报一出寸草不生必是出货 山顶capital 07-0107-01 10:06
- 81 0 [凯盛新能吧] 散了吧,这个庄没实力 行运一条龙888888 07-0107-01 10:06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我去,庄家真会玩。高度控盘了。 A股韭菜武汉分韭 07-0107-01 10:06
- 95 0 [金三江吧] 去看看凌玮 韭菜铺 07-0107-01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