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华夏银行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7-0107-01 10:07
- 77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 股友zeclVf 07-0107-01 10:07
- 75 0 [皇氏集团吧] 来看看那几个托还在不在 战胜贴吧托 07-0107-01 10:07
- 86 0 [通光线缆吧] 蚊子瘦瘦也是肉吃饱就好收衣服坐着看天气 C经夏校长 07-0107-01 10:07
- 75 0 [能科科技吧] 34买的,完了 黄瓜切片片 07-0107-01 10:07
- 81 0 [泰晶科技吧] 补不补缺口就靠你了 有点北大荒 07-0107-01 10:07
- 88 0 [金隅集团吧] 涨你会死吗???? 刘刘豆哥哥豆哥哥 07-0107-01 10:07
- 88 0 [宇信科技吧] 这个价位随便,利好兑现筹码在后面呢,不用担心 擎天柱999 07-0107-01 10:07
- 93 0 [澳洋健康吧] 我也是服气自己了,创新那么牛不买,非得买这个 股友9w1z670722 07-0107-01 10:07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跌争第一,无语 股友dgqzEW8466 07-0107-01 10:07
- 106 0 [瑞鹄模具吧] 今天大股东应该减持差不多了,可以抄底了,先看 股友108561ly55 07-0107-01 10:07
- 77 0 [军工吧] 开始放货了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7-0107-01 10:07
- 79 0 [龙芯中科吧] 昨晚兴起发了个帖子说要买2000万,怕抢的人多撤 sunrisehill 07-0107-01 10:07
- 85 1 [德尔股份吧] 血腥,这一波有多少割肉的? 花总丢了双节棍 07-0107-01 10:07
- 64 1 [新研股份吧] 冲啊,冲过333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屹唐申购吧] 中了,今年第一签感谢 老农加油 07-0107-01 10:07
- 89 0 [奥瑞金吧] 上边又警告了,不允许涨! vencenwang1188 07-0107-01 10:07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要绿的节奏 葫芦大王997 07-0107-01 10:07
- 90 0 [华金资本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 财源广进1688888 07-0107-01 10:07
- 86 0 [金奥博吧] 这个是庄股。 高风亮节的秀雅 07-0107-01 10:07
- 91 3 [新时达吧] 今天不跟一下微光股份大哥??? 温暖地威士忌 07-0107-01 10:07
- 70 1 [怡达股份吧] 来个涨停板也不过分 没事找事干 07-0107-01 10:07
- 78 1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:融资净偿还447.75万元,融资余额1.84 永和股份资讯 07-0107-01 10:07
- 239 2 [创识科技吧] 明天再跌5个点入手,拭目以待 生龙活虎的钱亦凡 06-3007-01 10:07
- 106 0 [ST中珠吧] 垃圾ST股不随ST板块走,退市是早晚事。 股友R28PYO 07-0107-01 10:07
- 76 0 [联动科技吧] 加油呀,不要卡机了呀 焱森满堂红 07-0107-01 10:07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天天都是高换手,确实牛比,做T的好股 深渊里的世界 07-0107-01 10:07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这么洗的吗?这也太狠了点 安安要注意安全 07-0107-01 10:07
- 92 0 [华夏银行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7-0107-01 10:07
- 93 0 [濮阳惠成吧] 山东赫达都快涨停了, liebin580580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兆丰股份吧] 无量天尊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7-0107-01 10:07
- 74 0 [*ST正平吧] 舒服 有专注力的梅腾19 07-0107-01 10:07
- 68 0 [宏源药业吧] 垃圾赶快跌下来啊 股友998D79020w 07-0107-01 10:07
- 105 1 [宝泰隆吧] 一会涨停 财富自由0088 07-0107-01 10:07
- 201 4 [数据港吧] 知行合一老师最后强调:疯狂洗盘中 知行合一老师 06-3007-01 10:07
- 101 0 [鱼跃医疗吧] 今日正式建仓 金融小逆女 07-0107-01 10:07
- 72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冲啊冲啊 股友1m3953m189 07-0107-01 10:07
- 74 0 [光威复材吧] 行了,28稳妥了 韭菜精66 07-0107-01 10:07
- 489 0 [华天科技吧] 太突然了,险些就卖飞了,发现卖后就涨,我又赶 游竟新衡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谁帮忙分析啊,最近常山每天早上急拉然后又砸下 天空中最亮的星星 07-0107-01 10:07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看样子要一路跌到八九块去 dev1cez 07-0107-01 10:07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软软的,软软的,不绿就行 股友7aZMlK 07-0107-01 10:07
- 100 1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比翠微强呢?是不是诈? 诚实的凌翰19 07-0107-01 10:07
- 101 1 [万马科技吧] 昨天45.5抄底乐了一天啊,激动的不行。今天44.8 股市八成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水晶光电吧] 太墨迹了,张婷,来吧。 嘎嘎的嘎嘎 07-0107-01 10:07
- 83 1 [大胜达吧] 大败达别拉,砸下去,往死里砸。。 电信10038yyds 07-0107-01 10:07
- 88 2 [圣阳股份吧] 昨收14.13,今开,14.12,最高14.15开玩笑呢, 呈风A 07-0107-01 10:07
- 141 4 [凯美特气吧] 9.46走了,不玩了。 明启康达 06-2607-01 10:07
- 1314 18 [浙江华远吧] 再论浙江华远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6-0907-01 10:07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这股票差得如此不堪入目 选个股票来炒 07-0107-01 10:07
- 67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能上一个点以上就胜利,,,,, 大愿所成 07-0107-01 10:07
- 92 0 [新锦动力吧] 大盘红了,下午拉升,6块钱收盘。 Dongge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蓝英装备吧] 28.3满仓后就开始往下走,正在为买错拍大腿时, 一支穿云箭买就涨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大单挺多的,搞什么飞机 股友232QW53820 07-0107-01 10:07
- 93 0 [国睿科技吧] 昨天做梦一字板的哪去了,新手小白看不懂就不要 s牛气冲天 07-0107-01 10:07
- 232 0 [遥望科技吧]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 股友2058VI9936 07-0107-01 10:07
- 91 1 [飞亚达吧] 今天接盘的,最少又要折磨一两个月了 北极来的熊 07-0107-01 10:07
- 163 1 [金龙鱼吧] 不老松这个骗骗又改名了,还人外人呢,这是怎么 纵横股坛不老松 07-0107-01 10:07
- 111 2 [盛路通信吧] 这么好的题材被弄的不伦不类 股友8DkbcB 07-0107-01 10:07
- 759 7 [大众交通吧] 我也来谈谈大众交通这个股票在上海的大都市里大 知行合一wubin 06-3007-01 10:07
- 176 0 [中毅达吧] 不跑芭比Q啦 木林森99999 07-0107-01 10:07
- 95 0 [新和成吧] 终究还是被主力骗了,红一天你不进,就给你红两 软玉温香 07-0107-01 10:07
- 77 0 [华夏银行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7-0107-01 10:07
- 86 0 [甬金股份吧] 都想卖掉。 心想事成WSRY 07-0107-01 10:07
- 202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今起发放4000万元夏季旅游清凉补贴海南日报 基民o11825216R 07-0107-01 10:07
- 396 1 [大港股份吧] @妙想 豁达的柳淳美 07-0107-01 10:07
- 99 3 [隆平高科吧] 久违上涨,涨2分钱感觉涨很多! 爱拼会赢得神医 07-0107-01 10:07
- 83 2 [视源股份吧] 每次都是割了好票换垃圾。晕了。 视源钉子户 07-0107-01 10:07
- 250 0 [国金证券吧] 港股休息,a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股友909d39N253 07-0107-01 10:07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回调5日线 股友g589vj1642 07-0107-01 10:07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被股磨死,食之无肉,弃之有味 海哥李建海 07-0107-01 10:07
- 193 0 [*ST益通吧] 这股为什么涨不起来?看看持股状况就会明白,一 股友3829P15U32 07-0107-01 10:07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原价都出不去,看着着急啊 基民QlRLSb 07-0107-01 10:07
- 87 0 [上海石化吧] 佛系,挂2.86卖,能成交就卖了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0107-01 10:07
- 87 2 [英联股份吧] 固态被放弃了 KevinJay 07-0107-01 10:07
- 73 1 [华脉科技吧] 清仓走人,止损删除自选。 开着拖拉机去炒股 07-0107-01 10:07
- 78 3 [大华股份吧] 哈哈哈又是一分钱 勤勉地莎珂拉 07-0107-01 10:07
- 80 5 [蜂助手吧] 跌停,让那些拖 宽厚的可琛 07-0107-01 10:07
- 2915 3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与通化东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富龙资讯 07-0107-01 10:07
- 134 2 [新时达吧] 才一年多的新股民,在这个股吧里嗷嗷乱叫 风姿绰约的霁川6 06-3007-01 10:07
- 864 13 [北汽蓝谷吧] 两三年前月销千把辆是这个价格,现在销量翻了几 以茅攻盾 06-2307-01 10:07
- 574 4 [民和股份吧] 民和股份:截至2025年3月31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4 民和股份资讯 06-1807-01 10:07
- 16361 36 [深南电A吧] 电力板块异动拉升,深南电A直线涨停 深南电A资讯 05-2907-01 10:07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刚加仓就跌,盘了,可恶 股友309180w8g1 07-0107-01 10:07
- 81 0 [新莱应材吧] 顶住啊,蓝英都2个20厘米了! 雪豹突击 07-0107-01 10:07
- 88 0 [中文传媒吧] 图标套中套改了,表示要想不被套着,必须割了。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07-0107-01 10:07
- 80 0 [金运激光吧] 一会就起来了,大家稳住 进进出出很快乐 07-0107-01 10:07
- 100 0 [科大讯飞吧] 择机加仓,机会来了! 宜米阳光 07-0107-01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