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新炬网络吧] 新炬网络6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新炬网络资讯 06-3006-30 10:43
- 85 0 [马钢股份吧] 病马 有进取心狐狐 06-3006-30 10:43
- 75 0 [鸿远电子吧] 鸿远电子6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鸿远电子资讯 06-3006-30 10:43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去买恒汇吧!比这强 股友KebcMj4474 06-3006-30 10:43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五进的,今天开盘又买了点,涨停把周五的卖了 炒股乱我道心 06-3006-30 10:43
- 88 0 [中石科技吧] 昨天回落得厉害走了,想今天23.3再买回可惜没戏 我不是董骐瑞 06-3006-30 10:43
- 93 0 [上海钢联吧] 急需涨停板来缓解人气! sunchunhai0087 06-3006-30 10:43
- 112 1 [福龙马吧] 野马电池还在飞,楚天龙也在奔,福龙马等待马年 陕西宏博士 06-3006-30 10:43
- 105 1 [中国铁建吧] 基建板块大涨 少挣点 06-3006-30 10:43
- 125 2 [中远海发吧] 笑死哈哈哈,从上礼拜一256开始的股价以来不是2 小牛牛捏爆你大伯 06-3006-30 10:43
- 446 1 [中金亦庄产业园REIT吧] 不能,今天涨停,也只有83块。 棋行天下 06-3006-30 10:43
- 180 3 [牧原股份吧] 这的市盈率也不高啊,怎么还天天跌 Joker629 06-3006-30 10:43
- 109 1 [方正科技吧] 站稳6元 心灵的港湾 06-3006-30 10:43
- 88 1 [川能动力吧] tm.又开启下跌模式 股友WUZSU5 06-3006-30 10:43
- 83 1 [利亚德吧] 来个万手哥点火 守株待兔OoO 06-3006-30 10:43
- 318 2 [衢州发展吧] 抄底大师言:今日主力特9:15高开7个点,随后平复 沙州里 06-3006-30 10:43
- 881 4 [振华新材吧] $振华新材(SH688707)$ 勤劳地欧内斯特 06-2706-30 10:43
- 472 7 [星辉娱乐吧] 进来了5千万的大佬?图的啥,难道和我想的一样 叶卡捷琳娜女皇 06-2306-30 10:43
- 90 0 [红宝丽吧] 这不就是主力在慢慢出货吗? 灯明如昼 06-3006-30 10:43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下来跳水 股友RFUoHq 06-3006-30 10:43
- 84 0 [华兰生物吧] 生无可恋! 等到财富自由 06-3006-30 10:43
- 75 0 [智立方吧] 真是一摊烂泥,扶不上墙的货色! 超爱小犹太 06-3006-30 10:43
- 92 0 [XD苏州龙吧] 别急,等军工板块回落的时候,他就跟军工了 择时与风控 06-3006-30 10:43
- 95 1 [鹏辉能源吧] 提前暴动了 活泼的章昊祥 06-3006-30 10:43
- 82 2 [深圳华强吧] 割了 刚正不阿的苗锦鹏 06-3006-30 10:43
- 109 3 [国联水产吧] 它今天如果拉涨停,太阳会从西边儿出来!是绝无 法喜之乐 06-3006-30 10:43
- 190 1 [易方达香港小型股指数A吧] 这个港股基金算牛的,其他的织布绿几天了,港股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6-2706-30 10:43
- 101 0 [王子新材吧] 有军工这个主线在,三个月内就别想了 好运来_168 06-3006-30 10:43
- 76 0 [跨境通吧] 干他 股min007 06-3006-30 10:43
- 106 0 [山子高科吧] 股东大会开了个寂寞 桀骜不驯的四姐 06-3006-30 10:43
- 99 0 [*ST启环吧] 1.98压单3万手不让涨 雨墨依 06-3006-30 10:43
- 382 0 [沪金吧] 可以不做多,万万不能做空 吾心宇宙 06-3006-30 10:43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以前一个月成交20-30亿,现在一个月成交1000亿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6-3006-30 10:43
- 721 6 [R辅仁1吧] 手中有20万股的能有几人? 赤脚大鲜 06-2906-30 10:43
- 129 4 [飞亚达吧] $飞亚达(SZ000026)$ 甄真日上 06-2706-30 10:43
- 77 0 [退市锦港吧] 买不了 海纳百川得万物 06-3006-30 10:43
- 112 0 [正海磁材吧] 这一个大单牛逼 何小散 06-3006-30 10:43
- 52 1 [腾亚精工吧] 应该要走一泼高位!不过追高了!16.15进的!败 股友7837979p6v 06-3006-30 10:43
- 113 1 [贵航股份吧] 太弱卖了 aiu小哥哥 06-3006-30 10:43
- 281 4 [赛力斯吧] 134.49以下还在托市,有啥意思,你自己想下打, 尼康小迷弟 06-3006-30 10:43
- 2533 7 [唯捷创芯吧] 唯捷创芯:公司和小米玄戒有相关合作 唯捷创芯资讯 05-2706-30 10:43
- 86 0 [昂利康吧] 哥们我成本线挨着你了? 紫光行 06-3006-30 10:43
- 111 0 [凯尔达吧] 看协作机器人里六维力传感器才覆盖25%,但人形 股友CZ15498 06-3006-30 10:43
- 69 0 [科隆新材吧] 40的兄弟再忍忍 腰斩又怎样 06-3006-30 10:43
- 98 0 [冰轮环境吧] 这是什么意思呢?高开平走再套一波! 海洋004 06-3006-30 10:43
- 84 0 [丽人丽妆吧] 来个涨停, 股友73E56e8673 06-3006-30 10:43
- 82 0 [海洋王吧] 量在价先 股友X1821T2691 06-3006-30 10:43
- 76 0 [川金诺吧] 冲鸭 日进万贯地雨农 06-3006-30 10:43
- 107 0 [维信诺吧] 都散了吧,周四周五再来,周四上会,过不过周五 股友7917916P1G 06-3006-30 10:43
- 110 3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洗掉周五进的获利盘吧 沪上王蜀黍 06-3006-30 10:43
- 259 0 [大中矿业吧] 下周不得又大阳吗 火器麟 06-2806-30 10:43
- 125 0 [昂立教育吧] 大学学费涨价,对职业教育是个利好,今天有可能 牛散成都巴菲特 06-3006-30 10:43
- 83 0 [朗科科技吧] 浪费7个交易日,当误了大好行情 否极泰来之无形 06-3006-30 10:43
- 96 1 [汉朔科技吧] 不知道要横着多久?庄家也无可奈何? 股海如狼0698 06-3006-30 10:43
- 95 2 [协鑫能科吧] 涨停诱多,赶紧跑~ 大DJ与小CD 06-3006-30 10:43
- 184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今年能不能上2 名字随便起你管我 06-2606-30 10:43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锁仓,别卖,20元 崇拜股神神 06-3006-30 10:43
- 81 0 [英威腾吧] 垃圾,恶心 丹墨留芳0553 06-3006-30 10:43
- 82 0 [东安动力吧] 买在高点 钮钴禄baobao 06-3006-30 10:43
- 74 0 [光智科技吧] 拉到47 不在相信有牛市 06-3006-30 10:43
- 132 0 [星湖科技吧] 这票有雷吗?这个走势的确不正常! 幸运的东东 06-3006-30 10:43
- 81 0 [二六三吧] 要起势了,10.50开拉 叫我棍哥 06-3006-30 10:43
- 72 0 [秦川机床吧] 真的是受不了一点 股友hO95G0 06-3006-30 10:43
- 82 0 [顺威股份吧] 我买进去亏了 股友UO03662179 06-3006-30 10:43
- 84 0 [海看股份吧] 电视台边的小卖部开张,4毛5出去 淡雅如菊的千屿依 06-3006-30 10:43
- 88 1 [金运激光吧] 盲盒和币都走强了,加油啊运哥 股友R0Bz0I 06-3006-30 10:43
- 101 2 [爱玛科技吧] 我擦,刚冲进来就回落,监控我了 股友0O9B975187 06-3006-30 10:43
- 115 0 [ST应急吧] 看过我评论的都知道现在主力的意图。多了不说了 棒棒面子 06-3006-30 10:43
- 95 0 [速腾聚创吧] 这哥们太funny了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好 有礼貌的城光露 06-3006-30 10:43
- 77 0 [金龙羽吧] 承接非常强,翻红轻轻松松 股友Q733856W85 06-3006-30 10:43
- 98 0 [中国平安吧] 吃股息吃饱饱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43
- 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远远跑不赢恒科 足智纳福de丁春秋 06-3006-30 10:43
- 9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没钱了,兄弟们上 天天亏钱的阿尔法 06-3006-30 10:43
- 91 1 [ST浩丰吧] 看看这是无情的 股市邻居888 06-3006-30 10:43
- 258 2 [神州泰岳吧] 又被洗了 金羽人 06-3006-30 10:43
- 153 1 [歌尔股份吧] 放心吧!智能穿戴,消费电子,Ai/AR/VR眼镜。。 股友Z90f7V 06-3006-30 10:43
- 96 1 [中光防雷吧] 刚刚15.28元抛出上星期五11.88元买入的200000股 大阪刚巴 06-3006-30 10:43
- 97 2 [新集能源吧] 真是个熊货,屡创新低。 刻苦耐劳de柯南 06-3006-30 10:43
- 11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往死里 基民081Y6c0893 06-3006-30 10:43
- 249 2 [苏常柴A吧] 没有换手,没有开始堆量的票暂时先等一等,等方 股友c58577c239 06-2706-30 10:43
- 88 0 [伟明环保吧] 今天为什么涨了真会恶心人 风度翩翩的李皓轩 06-3006-30 10:43
- 87 0 [爱建集团吧] 够庄拼命砸盘压盘不让涨,怎么办?哈哈 Jay168666 06-3006-30 10:43
- 85 0 [安利股份吧] 垃圾本色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6-3006-30 10:43
- 98 0 [西上海吧] 我还差十多个点回本呢!唉没钱补了 弼驴温 06-3006-30 10:43
- 34 0 [先进数通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6-3006-30 10:43
- 92 0 [比亚迪吧] 卖了走了 地铁探戏 06-3006-30 10:43
- 189 3 [洪田股份吧] 真光刻机今天都红的发紫!!象这种冒牌货,直接 股友I6383P1375 06-3006-30 10:43
- 179 1 [太龙药业吧] 莲花清瘟都治不好这个日龙药业的瘟病,滚出资本 股友1I6951o883 06-2706-3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