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0 1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谢主力抬爱先走一步留下发财。 长虹百翻 06-2706-30 10:37
- 356 1 [中邮未来成长混合A吧] 事实证明,一季度调仓完全失败 温馨的慕容泽哈1 06-1206-30 10:37
- 125 0 [友阿股份吧] 精准控盘,为方案提交深交所获批,预留上涨空间 刘先生爱珠珠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海兰信吧] 看吧,还涨不过板块,这还不叫弱? 独步天涯心自渡 06-3006-30 10:37
- 88 0 [顺网科技吧] 触发量化买入机制了,机器人拉的 建木巨蟒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南大光电吧] 美股创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37
- 116 0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认了,永不再碰基。- 基民J2YJN9 06-3006-30 10:37
- 86 1 [证券Ⅱ吧] 事实证明,没有证券,指数也能涨。 东山小新 06-3006-30 10:37
- 82 1 [山东药玻吧] 休了 基民Djqaj0 06-3006-30 10:37
- 145 0 [新泉股份吧] 啥号给开门,到家了@妙想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6-3006-30 10:37
- 94 1 [海洋王吧] 祝海洋王早日腾飞,愿无人机早日飞上蓝天,好让 撑起天下 06-3006-30 10:37
- 105 2 [光智科技吧] 大家要有个心理准备,此股从那里来回那里去。 a随机 06-3006-30 10:37
- 90 1 [天安新材吧] 再一次起动!!! 大愿所成 06-3006-30 10:37
- 134 3 [长白山吧] 万手哥,加速啊 股友707922w23E 06-3006-30 10:37
- 141 2 [海康威视吧] 挂低五个点补仓都下不去,昨天一大批好心人失望 谁还没点小脾气 06-3006-30 10:37
- 111 1 [司太立吧] 主力出货,急召韭菜 赚了走 06-3006-30 10:37
- 763 3 [海泰转债吧] 浪子小回头,挂单一点都没错,就是不给你买进 五路护身 06-3006-30 10:37
- 206 9 [宁波海运吧] 只说一句,今天又要大涨 浪行天下俊哥哥 06-3006-30 10:37
- 77 1 [旗天科技吧] 这货不会现在跟数字货币吧 万手哥来咧 06-3006-30 10:37
- 81 1 [A50期指吧] 今天拉银行继续! 啦啦啦啦11111 06-3006-30 10:37
- 99 2 [深赛格吧] 今天没人唱空了呢? 站岗的岗位 06-3006-30 10:37
- 760 5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舒服,还剩了底仓 股友d0xFsK3892 06-2706-30 10:37
- 108 0 [天音控股吧] 不管他怎样洗,我是不卖。长期持有十倍大牛股 灵璧过江龙 06-3006-30 10:37
- 83 0 [航发科技吧] 主力,今天不像你呀。 找对方向老天赏饭 06-3006-30 10:37
- 93 0 [天利科技吧] 砸完就拉,好样的。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06-3006-30 10:37
- 117 1 [三钢闽光吧] 建仓 胭脂15969 06-3006-30 10:37
- 85 1 [古井贡酒吧] 跌王 金宝羊 06-3006-30 10:37
- 116 3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,苏轴所在汽车零部件,减速器,航空装备, 我来抓牛股 06-3006-30 10:37
- 105 0 [北京君正吧] 看看人家江波龙 切记不要分享股票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数字货币板块起来了,后排慢慢跟上了,宝宝在蓄 慢牛变蜗牛 06-3006-30 10:37
- 101 0 [福华尚纬吧] 顶上去 股友08n61869n0 06-3006-30 10:37
- 93 0 [捷成股份吧] 世优科技 顺心的人 06-3006-30 10:37
- 87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中的拉几东西 股友1Y02973y75 06-3006-30 10:37
- 86 0 [英飞特吧] 换掉买军工 独立的郝严3 06-3006-30 10:37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买入,一个月翻倍 细致的历飞雨 06-3006-30 10:37
- 89 0 [红豆股份吧] 大单流入还是 某知名韭菜 06-3006-30 10:37
- 89 0 [金刚光伏吧] 骗炮,快跑! 偷摸潜伏的小哥 06-3006-30 10:37
- 113 0 [欢乐家吧] 有一篇报道说欢乐家产品下滑,业绩下滑,事实是 心中之城ss 06-3006-30 10:37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三水王,快点拉银行,跌死小盘 股友5OA1505938 06-3006-30 10:37
- 96 1 [元力股份吧] 没人吹了 三木木mu 06-3006-30 10:37
- 107 2 [广康生化吧] 暴力减持,伤害太大, 股友62317k0V72 06-3006-30 10:37
- 130 2 [奥康国际吧] 再涨个一毛五我清仓炒券商 股友60Xo996596 06-3006-30 10:37
- 141 6 [三维通信吧] 早就告诫了,这票废了,不能买。唉,有些人就是 股友6F987628x8 06-3006-30 10:37
- 143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就是妇联,硬不起来 基民826Y82899M 06-3006-30 10:37
- 559 0 [中国神华吧] 模拟账户赢麻了 今晚去钓鱼 06-3006-30 10:37
- 91 0 [ST豆神吧] 加油顶 佛性aaa 06-3006-30 10:37
- 104 0 [深圳华强吧] 这股现在很弱,每次都是1个板就结束了,又开始 独钓北冰洋 06-3006-30 10:37
- 80 0 [联化科技吧] 耐心等待,就象喝了农药慢慢醒,想赚大钱难! 股友Zkfr3C 06-3006-30 10:37
- 103 2 [中国中车吧] 没想到有人喜欢和chun勾为伍,大千世界! 夏虫不可语于冰 06-3006-30 10:37
- 90 0 [福立旺吧] 老套路了,上午花半小时少量钱拉伸,然后一直跌 股友92G2y06887 06-3006-30 10:37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你是真菜 涨涨涨951 06-3006-30 10:37
- 4523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盘中创历史新高 平安电工资讯 06-3006-30 10:37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希望你们赶紧回本 dusuushxvbsi 06-3006-30 10:37
- 122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6月30日快速上涨 保税科技资讯 06-3006-30 10:37
- 84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开始又要跌一个礼拜了 才望纳福de露娜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欧通转债吧] 绝对是有什么脏东西压着才不跟正股的 股友5GP1908686 06-3006-30 10:37
- 247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公司在储能领域有供应储能一体机等产品 伊戈尔资讯 06-3006-30 10:37
- 157 1 [广聚能源吧] 明天在13.7走人 rainsouthgdmim 06-3006-30 10:37
- 670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人气榜第一标的。越来越多人关注到它 海涛如风 06-3006-30 10:37
- 358 4 [上证指数吧] 求大哥哥们教我一下换手如何运用于买卖点 萝丽塔也爱炒股 06-2806-30 10:37
- 83 0 [东方中科吧] 还有稳定币概念吗??????? 股友T9028172R0 06-3006-30 10:36
- 127 5 [冰川网络吧] 上周跟着姐姐的有没有拿住。 夜深方知雪重 06-3006-30 10:36
- 110 2 [牧原股份吧] 兄弟们融资加仓干,万亿牧原,指日可待,奥利给 风趣的严妤晔 06-3006-30 10:36
- 82 1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月线收盘,按月线计算,今天肯定会跌 凯旋小子123 06-3006-30 10:36
- 144 4 [先导基电吧] 持仓一个月,现在还赔钱 都挣钱谁赔本 06-3006-30 10:36
- 82 0 [中旗新材吧] 买完就跳 股友58en973058 06-3006-30 10:36
- 88 0 [瑞芯微吧] 大股东减持造成的。 牛来乎369 06-3006-30 10:36
- 76 0 [和而泰吧] 等待 无业小游 06-3006-30 10:36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准时跳水,清仓,再也不见 精准的爱淳美 06-3006-30 10:36
- 90 1 [融发核电吧] 符合预期干了兄弟们 满仓一股流 06-3006-30 10:36
- 95 1 [千红制药吧] 千不该万不该买了这货! 睿智英明的乔虔 06-3006-30 10:36
- 81 1 [佳讯飞鸿吧] 主力格局小了 心若尘 06-3006-30 10:36
- 70 4 [维科技术吧] 开板时候怕t飞,没敢卖做t。。。 雾里看花花羞涩 06-3006-30 10:36
- 1678 18 [红日药业吧] 湖北辰美中药联合多方签约 共推大别山道地药材 红日药业资讯 04-0206-30 10:36
- 91 0 [华天科技吧] 请问华天科技和万马股份是否继续格局? 股友k763598A16 06-3006-30 10:36
- 83 0 [赤峰黄金吧] H股涨2个多点了 wfsunyh 06-3006-30 10:36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你爷爷立勋拉了,你在干嘛 炒股跑步背单词 06-3006-30 10:36
- 80 0 [天华新能吧] 准备起飞 红黄土豆 06-3006-30 10:36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快跑吧大家!别等了,主力都跑了!过节去了…… 管清帅 06-3006-30 10:36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绿邦邦 北方新侠 06-3006-30 10:36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又干掉一波游资 会移动的大床 06-3006-30 10:36
- 62 0 [多晶硅吧] 硅真垃圾,毫无反抗之力 股友0M782g8760 06-3006-30 10:36
- 99 0 [聚灿光电吧] 不洗盘就不可能涨,是先跌后涨,还是先涨后跌! 股友ZvjRNW 06-3006-30 10:36
- 92 0 [捷强装备吧] 核污染是今后一段事情军备竞赛的一个主线,此股 知行合一恭喜发财 06-3006-30 10:36
- 85 0 [中交设计吧] 牛逼呀,套现狗 红红火火一路顺 06-3006-30 10:36
- 85 0 [嘉友国际吧] 今天能突破120日线么 握不住的沙4 06-3006-30 10:36
- 102 1 [特变电工吧] 啥比玩意儿啊 生如夏花aaa 06-3006-30 10:36
- 119 1 [长青集团吧] 这个票是彻彻底底费了?没一次跟随大盘涨了基本 股友2326P5K979 06-3006-3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