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盛屯矿业吧] 依旧每早雄一下,然后一直泄,跟随做t,每天1到 小橙子话痨 06-3006-30 10:17
- 332 4 [卧龙电驱吧] 我今天才注意到,这个派息之后,我的股数不是整 尊重的耿三仟1 06-3006-30 10:17
- 175 5 [新研股份吧] 把我洗了 追高富三代 06-3006-30 10:17
- 126 3 [天音控股吧] 要不要撤 股友56228H02Q3 06-3006-30 10:17
- 139 2 [可孚医疗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5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 可孚医疗股友 05-2806-30 10:17
- 100 0 [钢研高纳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8OZIHg 06-3006-30 10:17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差不多前期高点了,攻不上去就出 攀峰之高险 06-3006-30 10:17
- 101 0 [云意电气吧] 买了这票的最大好处是不用看盘了 横竖都是一个输 06-3006-30 10:17
- 105 2 [鹏翎股份吧] 全红你都能绿。超级废渣公司 福鑫热股 06-3006-30 10:17
- 374 3 [中远海发吧] 目标10元 百姓牛市 06-3006-30 10:17
- 216 2 [优德精密吧] 还套着3个多点,下周轮也该轮到你涨了吧 短线王者5号 06-2906-30 10:17
- 267 0 [兴全优选稳健六个月持有债券(FOF)A吧] 兴证全球优选稳健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基金中基金 基金资讯 06-3006-30 10:17
- 120 0 [梅雁吉祥吧] 《重生之我在梅雁躲牛市》,小说名字我都想好了 小妹爱在寒冬 06-3006-30 10:17
- 89 0 [南京熊猫吧] 拉高出货了,前面的大阴线,阴气太重,今天没戏 Wit 06-3006-30 10:17
- 89 0 [航天电子吧] 卖对了,这股天天上影线,没有涨过板,千万别买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6-3006-30 10:17
- 90 0 [XD中国西吧] 今天那两个狗托没出来恶心大家,就偷摸乐去吧 刚正不阿的邱云卉 06-3006-30 10:17
- 89 0 [力源信息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 股友7U17Q06962 06-3006-30 10:17
- 90 0 [中科海讯吧] 唯一的绿色 等风来00000 06-3006-30 10:17
- 95 1 [歌尔股份吧] 永远可以相信东山精密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6-3006-30 10:17
- 82 1 [浙文影业吧] 又开始织两个月的布。然后抽三天的疯 坚决不割肉89 06-3006-30 10:17
- 90 0 [希荻微吧] 你要证明你不垃圾,你要拿高薪,给我投资者业绩 随便都牛 06-3006-30 10:17
- 87 0 [广立微吧] 反正我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非成_勿扰 06-3006-30 10:17
- 93 1 [康惠股份吧] 今天能起床不 单只股票不超3万 06-3006-30 10:17
- 89 0 [浙商证券吧] 走势很明朗,今天杀证券 董先生爱张婷 06-3006-30 10:17
- 88 2 [冰川网络吧] 卖飞了,心在滴血 无私之雁来红 06-3006-30 10:17
- 100 2 [ST浩丰吧] 看来这只股票中期业绩很烂。建议还是早点作打算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6-3006-30 10:17
- 83 1 [海容冷链吧] 全部卖完,小赚,此股太死了。 股友qgoS8i 06-3006-30 10:17
- 170 2 [中信特钢吧] 未来垄断企业,国内钢铁龙头,以后股价将维持在 胆小的土拨鼠 06-3006-30 10:17
- 297 2 [ST海泰吧] 中国脑机谷----华苑产业园 和美盛世 06-3006-30 10:17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收十字星今天就要变盘,回调需求增大,得磨两天 我是初音未来 06-3006-30 10:17
- 82 0 [爱旭股份吧] 哎,又开始了。每次到一个关口就死活上不去,13 爱的起点的爸爸 06-3006-30 10:17
- 88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下降速度,T都来不及 学思随笔 06-3006-30 10:17
- 90 0 [日发精机吧] 主角光环到了 乐观的鲁帆3 06-3006-30 10:17
- 106 2 [腾远钴业吧] 感觉这票要想涨,来个放量跌才行。 招财生财de王重阳 06-3006-30 10:17
- 94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核电很强势啊大家放心入跌不下9.3的,强势 基民y03E900563 06-3006-30 10:17
- 109 0 [浦发银行吧] 开始投资中国广核,中国核电。银行不要了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6-3006-30 10:17
- 108 0 [振华股份吧] 又是军工又是固态电池竟然还绿 股友59002h8h58 06-3006-30 10:17
- 86 0 [渝农商行吧] 6.8等你吃火锅 远景老师 06-3006-30 10:17
- 75 0 [纯碱吧] 一千二百一开空,完胜 勿入斯门 06-3006-30 10:17
- 55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是看好,还是等接盘?贝莱德在药明生物的持股比 观潮迎牛 06-3006-30 10:17
- 106 0 [芯原股份吧] 神农集团亮相南博会,构建可持续农业命运共同体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0:17
- 80 0 [明星电力吧] 亏3个点走人再也不见 人静心安 06-3006-30 10:17
- 96 0 [益民集团吧] 今天开会,益民不开飞机来接我过去吗 潇洒的榴莲 06-3006-30 10:17
- 80 0 [朗新科技吧] 成功洗下来了 股友l1r19O 06-3006-30 10:17
- 29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会买港股券商吗 无忧Asd 06-3006-30 10:17
- 90 0 [雄帝科技吧] 稳定币还是稳啊 气宇轩昂的秦兰芳 06-3006-30 10:17
- 113 1 [兴森科技吧] 十个亿两个点你们觉得能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17
- 95 1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又是白扯的一天。算了吧。 抵抗之弧 06-3006-30 10:17
- 156 4 [ST葫芦娃吧] 这个票基本面差刚刚被st你想让主力买得让主力对 我有一个小小愿望 06-3006-30 10:17
- 93 0 [莲花控股吧] 快4000家上涨。人地不低于2000永远不会涨的,yy 股友00n16290P2 06-3006-30 10:17
- 89 0 [双杰电气吧] 太贱了举报举报 微凉的九月 06-3006-30 10:17
- 48 0 [稳健医疗吧] 医疗,消费双轮驱动,且双轮都在加速! 三石jml 06-3006-30 10:17
- 110 0 [玻璃吧] 果然上不去985的多单,早上开盘1025止盈了。要 贤116057 06-3006-30 10:17
- 77 0 [酒鬼酒吧] 本来就很垃圾 股友03889dW170 06-3006-30 10:17
- 82 0 [江龙船艇吧] 海工+军工=跟我没关系 招财神龙 06-3006-30 10:17
- 77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哥们,有点弱了 股友1913Z2K380 06-3006-30 10:17
- 92 0 [上海银行吧] 怎么看都像是M顶,割了 王家洛 06-3006-30 10:17
- 109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收阳,前途无量! 啥也不是的意外 06-3006-30 10:17
- 102 0 [*ST棒杰吧] 今天不起来明天割肉就跑了,起来了继续持有 股友VY8A4P 06-3006-30 10:17
- 88 0 [棕榈油吧] 感觉是宽幅震荡,不是下跌趋势 豆粕不能做 06-3006-30 10:17
- 110 0 [国泰海通吧] 他是个砸盘工具,大盘一好他就砸,券商看涨在七 c3625741434467727 06-3006-30 10:17
- 83 0 [工业硅吧] 还有上冲的可能吗,空挂得高了都没吃到 股友3n635715i9 06-3006-30 10:17
- 86 0 [山东矿机吧] 主力亲,压2.9万单在3.85 刚买就连板涨停 06-3006-30 10:17
- 77 0 [富特科技吧] 今天如果,我是说假如涨停!局面就不是这样子了 时间治疗亏损 06-3006-30 10:17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简直就是垃圾,要死不活 A游资一哥 06-3006-30 10:17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Meta否认用相册图训练AI|南财合规周报(第19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0:17
- 2031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刻机强势领涨 半导体设备ETF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0:17
- 115 0 [凯美特气吧] 光洋股份,军工机器人飞行汽车核心零部件龙头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-3006-30 10:17
- 292 1 [红相股份吧] 赚20多卖了 suiyu而安 06-3006-30 10:17
- 323 1 [华峰铝业吧] 有内鬼砸盘 股友vzP9ZB 06-3006-30 10:17
- 108 2 [长安汽车吧] 兵装板块8年历史新高了,你也是和别人同时发布 深能001 06-3006-30 10:17
- 210 7 [华峰超纤吧] 又接点回来 瑞哥散修导师 06-3006-30 10:17
- 261 2 [空港股份吧] 有没有12.35以上被套的 暂时离开 06-2706-30 10:17
- 83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真是贪开盘520510还不跑 生生不息EN 06-3006-30 10:17
- 94 0 [飞乐音响吧] 没潜质,哎,菜鸟,清仓走人 钱涂人生 06-3006-30 10:17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你个骗子 因果不昧_000 06-3006-30 10:17
- 109 1 [ST洲际吧] 主力压单 股友502o01e855 06-3006-30 10:17
- 97 1 [金证股份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人推害我买了一点也不给力90买进 勤劳善良的唐翰沐 06-3006-30 10:17
- 116 2 [中马传动吧] 已经看见25 带套王 06-3006-30 10:17
- 113 3 [维远股份吧] 买入试试水 王子1101811 06-3006-30 10:17
- 94 4 [通裕重工吧] 那些说高开的苟托呢 嘿嘿哈哈哈哈呵呵 06-3006-30 10:17
- 315 3 [德固特吧] 机构最近筹码吃的够够的了,内幕消息早就知道 股友1Q203f5991 06-2906-30 10:17
- 228 1 [贵广网络吧] 如此离谱不作为的公司历史第一次遇见这种极品 无心和尚 06-2906-30 10:17
- 248 1 [通通AI社交吧] 谎总可以在这再套现10个亿。?! 粿叔shhai 06-0606-30 10:17
- 120 0 [众合科技吧] 蹦达不了几天了。Stst.Deepseekdeepseeker. FYWZDQ 06-3006-30 10:17
- 95 1 [皇台酒业吧] 有脏东西,故意在砸 聪慧的温小达 06-3006-30 10:17
- 121 2 [驰宏锌锗吧] 云锗就是你祖宗 东来东往666 06-3006-30 10:17
- 90 2 [新宝股份吧] 之前一个涨停板套死多少韭菜,哈哈哈 家有喜520 06-3006-30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