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贝肯能源吧] 坐等冲高 葫芦葫芦one 06-3006-30 10:45
- 89 1 [XD鲁北化吧] 唱多散户太猖狂,需要大跌打击一下。 n775013310111754 06-3006-30 10:45
- 150 3 [楚天龙吧] 肯定涨停 让小姐姐做核酸 06-3006-30 10:45
- 470 3 [招金黄金吧] $中润资源(SZ000506)$ 涨停的抠脚大曼 06-3006-30 10:45
- 88 0 [深城交吧] 苏交科大哥来看看深城交小弟 有商业头脑的欧泳 06-3006-30 10:45
- 76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丧门星各位还幻想呢 俊逸超eee 06-3006-30 10:45
- 103 0 [三友联众吧] 9万多手的减持,确实有点尴尬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6-3006-30 10:45
- 88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好主仓位在七丰酷特[大笑][抓狂] //@每年翻倍 每年翻倍就好 06-3006-30 10:45
- 117 2 [宝泰隆吧] 拉涨停吧,别装了 吉吉1234 06-3006-30 10:45
- 156 3 [金龙羽吧] 一般情况下,今天应该是高开高走,该加速不加速 高手买股先看亏 06-3006-30 10:45
- 99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是的例外、别的医药股涨的很多、正常思维觉 小李子好啊 06-3006-30 10:45
- 78 0 [天和防务吧] 牛吹破了,没根大阳,连板块都跑不过。圾圾 股友hQzRJ60468 06-3006-30 10:45
- 86 0 [中无人机吧] 解禁日不等于也不是减持曰,且公司60元内要回购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6-3006-30 10:45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虾庄一只前高出货了 朵颜三卫 06-3006-30 10:45
- 107 0 [贵航股份吧] 主力应该设置自动化交易,每隔一分钟向上吃掉委 auger48 06-3006-30 10:45
- 89 0 [*ST准油吧] 最大的问题就是这票没有换手 可爱因子n分之1 06-3006-30 10:45
- 9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小碎步下行,让你卖出去买不回来,等你犹豫不决 紧抱龙头加油干 06-3006-30 10:45
- 70 0 [优博讯吧] 干拔了,加仓,梭哈,allin NB阿汤哥 06-3006-30 10:45
- 107 0 [中国船舶吧] 知道的是你并购重工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重工并购 W小懒 06-3006-30 10:45
- 83 0 [森麒麟吧] 你绿吧,砸吧,就这样红着1分钱不难受吗,好好 股友3101Ww9680 06-3006-30 10:45
- 168 0 [恒宝股份吧] 最大化利润 股道天下168 06-3006-30 10:45
- 92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能跟上板块吗 光芒万丈_nb666 06-3006-30 10:45
- 99 0 [华能蒙电吧] 半年报不尽人意,利用分红吸引无知散户(去年分 苍蝇多了用拍打 06-3006-30 10:45
- 115 1 [共进股份吧] 跟着主力出货了,明天回调四五个点在接回来。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45
- 83 1 [川金诺吧] 你是什么垃圾 股友GpMDfp 06-3006-30 10:45
- 111 1 [视觉中国吧] 这大公司你整个充电宝概念 奋斗不息的木芙蓉 06-3006-30 10:45
- 151 4 [奥瑞德吧] 卖飞了兄弟们怎么办 粥裴公 06-3006-30 10:45
- 165 4 [蓝英装备吧] 马上开板,大家赶紧跑! 专干涨停板Y 06-3006-30 10:45
- 147 1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没有公告吗? 机灵俏皮的罗柏 06-3006-30 10:45
- 266 4 [嘉戎技术吧] 按惯例,下周一又是低开高走的一天 搏风雨沐彩虹 06-2706-30 10:45
- 386 8 [新乳业吧] 下周高开高走,做踢的!拍大腿 有责任心的秦优3 06-2706-30 10:45
- 464 13 [乐视网3吧] 都安静了吧!都无语了吧!人家20多万台订单!车 老假又赖又坏又狠 06-2706-30 10:45
- 431 7 [三七互娱吧] 啥时候算右侧?怎么样是趋势确立?请教了! 艾蒿肚侧似姨 06-2506-30 10:45
- 313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我把主力放在心上,主力把我挂在山上! 春秋皆妤 06-3006-30 10:45
- 97 0 [蓝英装备吧] 利润放着 今钱的钱 06-3006-30 10:45
- 42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,天天磨人 股友n995k55773 06-3006-30 10:45
- 75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你是龙头大哥 股友6pg0120065 06-3006-30 10:45
- 109 0 [云南铜业吧] 这就是所谓的割韭菜早上推高礼拜五进的那一批在 股友2D3573503p 06-3006-30 10:45
- 78 0 [中孚信息吧] 还以为涨停的感觉呢 守住自己 06-3006-30 10:45
- 86 0 [中粮科工吧] 这也没有动静啊,他弱了 沐杨长虹 06-3006-30 10:45
- 85 0 [宁波方正吧] 强势股都喜欢红盘调整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45
- 115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近期有30cm的概率,你压盘啊? 随渔而安 06-3006-30 10:45
- 100 1 [ST京蓝吧] 拉黑我就不绿了?真是人才。你买了这股你注定晦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45
- 127 1 [星源材质吧] 收购日本全世界最大半导体磁性清洗公司,价格一 股友8703Co6292 06-3006-30 10:45
- 86 1 [天华新能吧] 洗盘太温柔。。 负责的周心宇 06-3006-30 10:45
- 100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年上四千点就把成本抽出来,拿利润玩呵呵现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3006-30 10:45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我看天风还不如洲际油气?唉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45
- 104 0 [精达股份吧] 最好不要涨停,慢涨几天最好 破格 06-3006-30 10:45
- 91 1 [浙江世宝吧] 已经割了大盘大涨还是绿的不红盘准备吃 永恒的火焰 06-3006-30 10:45
- 78 1 [新通联吧] 地天板给我起 俏皮的郑明雪 06-3006-30 10:45
- 155 1 [退市鹏博吧] 这货到了三板只有两种可能,一破产清算,二重整 股友N3H0671009 06-3006-30 10:45
- 90 1 [ST信源吧] 这是军工股吗? 股友TyeGoH 06-3006-30 10:45
- 88 0 [依依股份吧] 买他浪费行情 没有完美的交易AA 06-3006-30 10:45
- 82 0 [天和防务吧] 连阳不停涨,回调一点一点,主力稳 陈霖枫 06-3006-30 10:45
- 99 0 [华胜天成吧] 神棍,买在最高价,也是手欠,补哪支都比你强… 新股金鑫 06-3006-30 10:45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冲冲冲 乘风而上 06-3006-30 10:45
- 91 0 [润达医疗吧] 翔宇医疗已经飞了 renwillin 06-3006-30 10:45
- 76 0 [*ST康佳A吧] 跑了太弱了吧,浪费时间 Gw不贪心 06-3006-30 10:45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本周非热点,调整为主。短线客应换股!!! 时间的针脚958 06-3006-30 10:45
- 113 0 [海默科技吧] 织布机 经纶广进de杨戬 06-3006-30 10:45
- 82 0 [联化科技吧] 以为你是中毅达2,结果你是绿箭 富有多谋de夏侯惇 06-3006-30 10:45
- 77 1 [拉卡拉吧] 呕心沥血的垃圾 出手必红 06-3006-30 10:45
- 83 1 [神剑股份吧] 军工涨疯了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6-3006-30 10:45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跌的时候领跌,涨的时候跟涨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6-3006-30 10:45
- 87 1 [巨星农牧吧] 多少人和我一样在巨星躲牛市 股友w8h1065676 06-3006-30 10:45
- 112 3 [光迅科技吧] 保底看到100元, 强总001 06-3006-30 10:45
- 16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哪里是买基金,简直是送钱!还没买的慎入!买 财运富贵 06-2706-30 10:45
- 108 0 [保税科技吧] 别指望拉停了,拉涨停给你抬轿子啊,每天跟主力 婷姐爱打板 06-3006-30 10:45
- 78 0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主力太有耐心了筹码都在自己手里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6-3006-30 10:45
- 161 5 [烽火电子吧] 真特么服了,,10.8进去就跌 kk天天吃涨停板 06-3006-30 10:45
- 264 0 [帝欧水华吧] 请问主力,放量走,不放量就拿着,对吗? 巴菲___特好 06-3006-30 10:45
- 83 0 [航天动力吧] 不忍心看你堕落,T回来了。争口气嘛 拙人三17071 06-3006-30 10:45
- 101 0 [浙江东日吧] 韭菜们下午地天给你们开开眼 股神巴菲特分特1 06-3006-30 10:45
- 79 0 [国瑞科技吧] 拉涨停前的最后横盘 经纶高雅de小舞 06-3006-30 10:45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骑兵连进攻!!!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06-3006-30 10:45
- 194 0 [丽珠集团吧] 又熬 老狼牙 06-3006-30 10:45
- 80 0 [珠海港吧] 走出独立下跌行情 股友JuYcxN8261 06-3006-30 10:45
- 85 0 [电气风电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安安稳稳的覆盆子 06-3006-30 10:45
- 113 1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排名,你全市第4名 小赌怡情g 06-3006-30 10:45
- 138 3 [优必选吧] 王琳不要丢脸了,100股也减持 園果姿容 06-3006-30 10:45
- 82 0 [福石控股吧] 这货转了深股通后,一点也没表现。 股友oJoOaX 06-3006-30 10:45
- 79 0 [德尔股份吧] 位置不算低,唯一的好处就是没走加速 别轻易乱动 06-3006-30 10:45
- 85 0 [狄耐克吧] 人工智能已多股20cm 黑猫行动 06-3006-30 10:45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强到没边,太强了。 千喜要回本 06-3006-30 10:45
- 89 0 [稳健医疗吧] 洗漱好了没? 心静可通万事理 06-3006-30 10:45
- 134 1 [ST亚光吧] 军费大幅增加 股友22u7365z02 06-3006-30 10:45
- 95 1 [亿纬锂能吧] 差不多了,该下来了 股友9885M550y9 06-3006-30 10:45
- 76 0 [中毅达吧] 上周五尾盘进了你,早盘割了你去晨曦赚回来了, 今晚打老虎好吗 06-3006-3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