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4 [中毅达吧] 周五卖了中京电子买了你,真是脑子有问题 我是王路飞 06-3006-30 10:18
- 172 2 [积成电子吧] 前面明显放量了,筹码也够了吧,还不拉升,还在 撕姐姐的巴黎世家 06-3006-30 10:18
- 102 1 [创识科技吧] 想当年上市之初,可是数字货币的大牛股! 阳如血 06-3006-30 10:18
- 106 1 [绿能慧充吧] 这股蛮好的 财源滚滚王富贵 06-3006-30 10:18
- 206 4 [兴业科技吧] 僵尸股,一分钟只有一笔交易 好运的小酒 06-2706-30 10:18
- 84 0 [太极实业吧] 从来没硬过半小时 人见人爱花都开 06-3006-30 10:18
- 81 0 [金陵饭店吧] 进0而已,酒店爆满就好了。 有心de周芷若 06-3006-30 10:18
- 72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总有单子要打压 股友pv7lcx 06-3006-30 10:18
- 94 0 [九洲集团吧] 加油 wh啊哈哈 06-3006-30 10:18
- 79 0 [欧菲光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行稳致远1016 06-3006-30 10:18
- 79 0 [明泰铝业吧] 被它挂在山尖尖,就等着半年解不了套 黄土高坡席位 06-3006-30 10:18
- 90 0 [华菱钢铁吧] 期待待冲鸭 胡杠碰的小白 06-3006-30 10:18
- 82 0 [天孚通信吧] 我的天孚加油啊,冲15点 升者为王涨涨涨 06-3006-30 10:18
- 186 2 [安硕信息吧] 安硕信息低位RWA概念股。安硕信息是国内领先的 有自信的牛哥 06-3006-30 10:18
- 82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表现尚可,进来等分红的不少啊,大家买入 n947213406736712 06-3006-30 10:18
- 90 0 [嘉美包装吧] 电子城还是好股,不套人。 有趣的老韭菜 06-3006-30 10:18
- 79 0 [微导纳米吧] 做t待会又接回来简单 sigur_oct 06-3006-30 10:18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马上就绿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06-3006-30 10:18
- 126 3 [中国石化吧] 亲戚去别家做客都要好好招待吧!更何况换了个新 兜兜有糖呢 06-3006-30 10:18
- 81 0 [赛伍技术吧] 你跟泉峰一个样 基民TsnY02 06-3006-30 10:18
- 83 0 [翠微股份吧] 10个点入账,还是数字经济板块坚挺 股友510V137L99 06-3006-30 10:18
- 87 0 [华勤技术吧] 跟着主力封板板上再砸 山顶capital 06-3006-30 10:18
- 91 0 [信达证券吧] $信达证券(珠海冠宇,严重滞涨,巨大补涨空间)$ 火凤凰火 06-3006-30 10:18
- 94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才是看出问题的时间,不慌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6-3006-30 10:18
- 98 0 [新兴装备吧] 涨不上去很简单,套牢盘+市场大资金不认可。这 周到的祝齐珑 06-3006-30 10:18
- 87 0 [永辉超市吧] 好了,今天高点完了。可以下班了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6-3006-30 10:18
- 112 1 [海川智能吧] 快砸到22,别再等大盘暴涨就费劲了 买的都翻倍 06-3006-30 10:18
- 142 2 [中国核电吧] 一直很奇怪,电力大盘股还有玩短线的,短线不是 蜗牛也是牛999 06-3006-30 10:18
- 107 2 [台基股份吧] 本来是创业板龙头结果走得这么拉垮,真的 淡定淡定 06-3006-30 10:18
- 102 2 [亚虹医药-U吧] 解禁后就必定是减持!一个无药可救的公司 笑哈哈得金运 06-3006-30 10:18
- 195 4 [中金黄金吧] 矿是铜金矿,炼金同时带出铜,中金去年八万吨铜 股友vTydfB 06-3006-30 10:18
- 85 0 [万向钱潮吧] 抱歉,我加仓了 南瑹衡 06-3006-30 10:18
- 91 0 [苏利股份吧] 跑诱多 黄梅桂哥 06-3006-30 10:18
- 97 0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走势跟北交所基本一致,就看能不能带头了 清道夫002 06-3006-30 10:18
- 71 0 [光智科技吧] 主力会这么善良吗?收盘继续跌停! 老胡的弟弟_阿三 06-3006-30 10:18
- 88 0 [北京君正吧] 最垃圾的半导体没有之一 宇宙浪子2022 06-3006-30 10:18
- 75 0 [新莱福吧] 减持的这么多啊 完美的龚亚特 06-3006-30 10:18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爱坤走了 致敬多头啊 06-3006-30 10:18
- 86 0 [全志科技吧] 连续多日的大额流出。而且是逆市场流出,是不是 黑灯舞会 06-3006-30 10:18
- 90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也就是在国企干的出来,板块不知道涨了多少, 股友691d8d1091 06-3006-30 10:18
- 155 2 [*ST未名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涨停,高开是为了让你解套,释放 股友O71178z960 06-3006-30 10:18
- 88 0 [跨境通吧] 拉一把你的弟弟怡亚通啊 翻身红鲤鱼 06-3006-30 10:18
- 78 0 [德福科技吧] 起飞吧至少未来也能500亿市值 一吹鸡起飞 06-3006-30 10:18
- 180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防ETF上涨超2%!卫星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获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0:18
- 92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想要启动很难,已经深陷沼泽 浑沌的股市8451 06-3006-30 10:18
- 114 2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突破9.75咋这么难,真是扶不起的阿斗。 好股在心 06-3006-30 10:18
- 507 4 [航天彩虹吧] 20元以下抢着买,未来战争是无人机的天下,如果 灿烂的石头 06-2906-30 10:18
- 82 0 [国芳集团吧] 这情况看来是主力在出货了? 大A哥1973 06-3006-30 10:18
- 94 0 [华策影视吧] 短剧爆火,华策还没开始涨 富贵生财的八戒 06-3006-30 10:18
- 74 0 [弘景光电吧] 上市了,高速发展期已经过了。扣钱是重点啊。 顺势而为CYO 06-3006-30 10:18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最大的问题形不成板块响应,跟风资金不踊跃 GU海沉浮 06-3006-30 10:18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翻红再卖,下边这托单会营造一波强势让外边的人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6-3006-30 10:18
- 93 0 [红塔证券吧] 涨不过板块跌的过板块 SAUchen6016 06-3006-30 10:18
- 79 0 [凯格精机吧] 涨不动了!到头了?不像加速上涨的样子。 嗯呢呗呗 06-3006-30 10:18
- 86 0 [尖峰集团吧] 死庄 勤勉的贺珂昊 06-3006-30 10:18
- 80 0 [LPG吧] $LPG2508(DCE|pg2508)$ xyan10 06-3006-30 10:18
- 65 0 [新恒汇吧] 抛压很大,不知道是出货还是分歧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6-3006-30 10:18
- 83 0 [金百泽吧] 死股天天跌 念念修行 06-3006-30 10:18
- 105 0 [东方锆业吧] 太弱了,走了,其实坚持也行,但是比它强的太多 鬼谋百出 06-3006-30 10:18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狂拉溢价啊 股友v77t913138 06-3006-30 10:18
- 72 0 [恒瑞医药吧] 行情基本结束了 勤恳之丁春秋 06-3006-30 10:18
- 101 1 [高德红外吧] 8.8没买啊,越来越高 对苟A放弃幻想 06-3006-30 10:18
- 143 5 [中光学吧] 这都反包了 KevinJay 06-3006-30 10:18
- 144 3 [永安期货吧] 4个期货,永安以前股价第一,现在股价倒数第一 东北游资阿水 06-3006-30 10:18
- 1805 1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在山西投资成立大药房公司 振东制药资讯 04-2306-30 10:18
- 116 0 [永泰能源吧] 持有任何一只股票都比你好,你这是患得什么病呢 股友8E5mKQ 06-3006-30 10:18
- 87 0 [中创环保吧] 服不服 谦虚的顾泳17 06-3006-30 10:18
- 86 0 [同仁堂吧] 跑路了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6-3006-30 10:18
- 88 0 [岭南控股吧] 收盘之后一群唱多开盘之后就唱空 柿柿橙橙柿 06-3006-30 10:18
- 96 1 [华伍股份吧] 涨停 看长河 06-3006-30 10:18
- 91 1 [太极集团吧] 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拉几可以做到天天跌的,大盘涨 红心小韭菜 06-3006-30 10:18
- 109 1 [世纪华通吧] T飞了难受 股友919F63801F 06-3006-30 10:18
- 102 2 [万科A吧] 何时涨停呀 semxrdxps123 06-3006-30 10:18
- 80 1 [飞凯材料吧] 盼来盼去,盼个透心凉 慷慨的柳熙 06-3006-30 10:18
- 92 1 [*ST九鼎吧] 这个票唯一赚钱的办法是等大跌 嗨起来啊 06-3006-30 10:18
- 209 1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董秘,既然公布了预案分红,为什么迟迟 股友3y91366E31 06-3006-30 10:18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扳估计悬 韭菜花泡茶 06-3006-30 10:18
- 184 7 [凯撒文化吧] 双头确定,主力这波翻倍利润赚翻了短线是废了,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18
- 87 1 [联化科技吧] 真晦气,买三天跌三天 这个股市有点怂 06-3006-30 10:18
- 752 4 [新媒股份吧] 可能大家有误会,新媒股份是好股票,只是公司成 股友1YZ7573592 06-3006-30 10:18
- 686 8 [华峰超纤吧] 礼拜五已清仓!看看今天能不能给个好的上车点 瑞哥散修导师 06-3006-30 10:18
- 591 2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6月29日,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,金融科技 森帕盗魁jay 06-2906-30 10:18
- 318 5 [上海凯宝吧] 不服不行庄太狠了,如果拿得久一定是大牛。 股友yahEOn 06-2706-30 10:18
- 109 0 [金麒麟吧] 泉峰和西上海都涨停了,小弟还不赶紧跟上 不出家的贫僧 06-3006-30 10:18
- 83 0 [科恒股份吧] 大口吃肉 炒家释股 06-3006-30 10:18
- 93 0 [比亚迪吧] 你怎么个事? 多多是只汪 06-3006-30 10:18
- 82 0 [廊坊发展吧] 我又回来了。 华维芯微 06-3006-30 10:18
- 80 0 [新柴股份吧] 太拉胯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7W1g12708 06-3006-30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