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*ST国中吧] 轩子在吗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6-3006-30 10:37
- 104 2 [ST三木吧] 上礼拜被洗出去了 豪放不羁的锦书9 06-3006-30 10:37
- 121 1 [吉大正元吧] 蚂蚁金服概念全部涨停潮,你吉大正元理论上今天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6-3006-30 10:37
- 125 3 [奥瑞德吧] 明天开始缩量涨停封板,9元左右开 股月方緣 06-3006-30 10:37
- 100 1 [华天科技吧] 包吃包住一月 5500 张小凡凡 06-3006-30 10:37
- 85 1 [沧州明珠吧] 跌停板出货? 股友672n118E98 06-3006-30 10:37
- 72 2 [时代电气吧] 两市最垃圾的股票,指数3450,价格在2700 CITY 06-3006-30 10:37
- 91 0 [万丰奥威吧] 小米车棍棍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影石创新吧] 没有办法,打了激素,又是抽风。都很难。 股友6MKf4g 06-3006-30 10:37
- 177 2 [神州泰岳吧] 波波端到16元上方 低点狙击 06-3006-30 10:37
- 82 1 [万润科技吧] 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八方来财满仓涨停 06-3006-30 10:37
- 108 0 [*ST春兴吧] 别彪了呆子们赶紧上车或者关掉手机电脑把心放肚 小九是只猫 06-3006-30 10:37
- 349 2 [华微电子吧] 大股东经过周密调查研究后决定投资华微,上市公 股友030v61a980 06-3006-30 10:37
- 278 3 [鑫宏业吧] 别说明白,能清醒点就行 股友76603IU053 06-3006-30 10:37
- 165 7 [新易盛吧] 世纪大顶已成 宝总出手 06-3006-30 10:37
- 190 3 [弘元绿能吧] 下周有好戏看咯!!!! 亚洲__高瓴 06-2706-30 10:37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两次买最高点 五日线做t 06-3006-30 10:37
- 11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科达自控热点题材很多,目前股价在低位就是最大 股友A9e7015991 06-3006-30 10:37
- 115 0 [风语筑吧] 开盘在五日线左右,突破十块钱后震荡,我看不止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唉,烂铁 中山火炬冯程程 06-3006-30 10:37
- 89 0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好像不想封啊,上午没事,下午别封了然后开 股友387709C66N 06-3006-30 10:37
- 88 0 [东方中科吧] 我也在这里栽了,最低位割肉了。 开挂长虹 06-3006-30 10:37
- 208 0 [胜科纳米吧] 周五打板选手不要慌,看看成交量如此巨大,肯定 沐曦股份小姐姐 06-3006-30 10:37
- 84 0 [仁和药业吧] 又是一分钱耍一天。没得搞。只有割肉跑路。 证道成王 06-3006-30 10:37
- 120 1 [北方导航吧] 看意思也难涨停,落袋为安 灯塔决策 06-3006-30 10:37
- 67 1 [博济医药吧] 人脑 六千零六点 06-3006-30 10:37
- 86 0 [林洋能源吧] 已经进场 kw22979 06-3006-30 10:37
- 122 2 [双良节能吧] 忍不住,我又进来了!三寸 刘一手老湿人 06-3006-30 10:37
- 224 6 [航发动力吧] 能到45吗 这样子的话 06-3006-30 10:37
- 359 1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经理给基民们亏了七八十亿,她自己投入的钱可能 liyuanzhuren 06-2906-30 10:37
- 79 0 [楚天龙吧] 下午到23.2加仓 小咪喔糙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连续4天站不住26 不要贪心啊 06-3006-30 10:37
- 97 0 [中储股份吧] w物流第一股,今天国际 渭水悠悠 06-3006-30 10:37
- 89 0 [东方国信吧] 风险太大,不敢进 有远见的哥哥十三 06-3006-30 10:37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,再进成本就高了,不陪你们玩了 夏智妍 06-3006-30 10:37
- 69 0 [旗天科技吧] 老夫自选股一片红还好几个涨停,就这货绿的 我爱吃橙子 06-3006-30 10:37
- 89 0 [通行宝吧] 除权后均线成压力位 控盘大拿 06-3006-30 10:37
- 41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不愿意拉溢价? 侧田Yyds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截至目前应该是最正宗的票了 雨渐浓 06-3006-30 10:37
- 100 0 [ST龙元吧] 都是一手一手的量化,看来这股继续磨底,等有实 罗曼来财得亮晶晶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雅创电子吧] 干就完了,下不来 开心的任琦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中百集团吧] 股性不行,每次都低开… 苟妆区spa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一会绿了 股市小强强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智飞生物吧] 不动,就没法操作 十月风 06-3006-30 10:37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织布了 股友zeYF6E 06-3006-30 10:37
- 83 0 [创源股份吧] 走吧,大单一直在出货,没什么搞头了 追涨杀跌吃大面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广和通吧] 可以了这一波涨了10个点了,等过两天25又能接回 活灵活现的波子 06-3006-30 10:37
- 86 0 [平安银行吧] 市净率太低了。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华脉科技吧] 分时均线都上不去,拉的不能再拉了 你的益达1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吉大正元吧] 差点就卖飞了。跌破开盘价想卖的。但是看到有数 原来这就是爱 06-3006-30 10:37
- 134 1 [XD中国卫吧] 北方导航涨停了 大圣小圣 06-3006-30 10:37
- 94 1 [日久光电吧] 今天是最佳突破时机,就看指数了 KevinJay 06-3006-30 10:37
- 92 1 [新特电气吧] 上不去,10.18和10.19压单太多了! 股友6305M6398P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国机精工吧] 一步一个脚印,时光不会辜负你的努力,加油 东北大粮仓 06-3006-30 10:37
- 70 0 [光智科技吧] 买了一手来救你们,明天准备割肉 牛牛别浪 06-3006-30 10:37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st也是10%,利好潜在st 娜扎古力 06-3006-30 10:37
- 114 0 [北方国际吧] 抛压大,要是抛压不大,基本上是涨停板的!但目 股友356D3l8932 06-3006-30 10:37
- 130 3 [银座股份吧] 9:34成交额1.72亿,股价6.09元。哇,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3006-30 10:37
- 152 1 [常青科技吧] 1234要离地吗 大时代_修罗场 06-2006-30 10:37
- 252 0 [三安光电吧] 到12.70就卖,就赚6个点。没有格局 世俗多败笔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应急转债吧] 债抑涨 石头人堆石头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分红都没钱了 花开成金的苗人 06-3006-30 10:37
- 87 0 [农尚环境吧] 疯狂出货,跑路 淮海帮 06-3006-30 10:37
- 94 0 [福华尚纬吧] 快来人啊 股友08n61869n0 06-3006-30 10:37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早盘没卖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长虹美菱吧] 美的。格力张的时候你跌人家跌的时候你还跌。企 股友VmUv7y 06-3006-30 10:37
- 97 1 [歌尔股份吧] 23.71附近强压力 n318013674207804 06-3006-30 10:37
- 105 2 [沪电股份吧] 飞舞 有自信的薛翼9 06-3006-30 10:37
- 82 1 [建设工业吧] 你要成龙? 多看少动1188 06-3006-30 10:37
- 203 2 [银座股份吧] 亏钱也跑,早盘拉升,多半是上个交易日红盘主力 可正圆 06-3006-30 10:37
- 123 5 [永辉超市吧] 身边几家条改后的店听说还不错,再看个半个月就 A星月神话A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华锐5吧] 五毛才有可能不用泻立停了 气宇轩昂的耿婕银 06-3006-30 10:37
- 100 0 [浦发银行吧] 牛牛牛 222223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分时双顶了,快下来 大方的王之柔3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太极实业吧] 真是服合这个名字!大极主打一个动作慢 n140996660363f126390 06-3006-30 10:37
- 98 0 [和而泰吧] 不跌停就不错了,主力流出一亿多,拉高出货配合 股友8p2052K192 06-3006-30 10:3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哈哈哈这走势 cuer328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雅本化学吧] 说了,拉稀股一步一个台阶 股友9flK7l 06-3006-30 10:37
- 92 1 [西测测试吧] 这东西到底跟什么?军工都飞了,磨蹭什么呢 红番2021 06-3006-30 10:37
- 65 1 [元力股份吧] 减持辅助拉升资金加速流出,行情结束 股友025P0O0305 06-3006-30 10:37
- 90 1 [望变电气吧] 不跌那我现在买入全仓 鱼蹦了 06-3006-30 10:37
- 107 1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,没有三个班一股不卖,一起格局吃肉。 诚鹏复利体系 06-3006-30 10:37
- 240 6 [吉鑫科技吧] 各位大神,走还是留下? 捡漏小韭菜 06-3006-30 10:37
- 175 6 [ST洲际吧] 粥记的起飞安排! 落安财安 06-3006-30 10:37
- 110 0 [海德股份吧] 想用大单对倒骗量化触发拉高然后出货,可惜没人 一点点心痛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6月30日快速上涨 亚星化学资讯 06-3006-30 10:37
- 601 0 [财经评论吧] 恺英网络涨停,游戏ETF(159869)火箭攀升涨4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0:37
- 97 0 [富煌钢构吧] 哪个出生596压6000手 乐悠悠球球 06-3006-3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