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粤电力A吧] 涨了三天五分钱跌了三天七分钱,怎么像河南豫剧 诚挚之小乖乖 06-3006-30 10:43
- 128 1 [东风科技吧] $东风科技(SH600081)$ 深沉的任羽君1 06-3006-30 10:43
- 92 1 [深城交吧] 苏交科啊! qishiwusuowei 06-3006-30 10:43
- 107 3 [福莱新材吧] 什么时候才能放量 基民w70e961280 06-3006-30 10:43
- 148 6 [赤峰黄金吧] 挺搞笑的,29的本,靠分红,现在28的本了 多多快發财 06-3006-30 10:43
- 135 4 [ST亚光吧] 能涨到50吗? 股友QAnV3k 06-3006-30 10:43
- 175 3 [光威复材吧] 每次行业利好带动散户往里冲,哪怕5倍量能都只 光威废材 06-3006-30 10:43
- 1350 3 [*ST纳川吧] ST纳川:将于2025年06月30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*ST纳川资讯 06-2906-30 10:43
- 440 8 [郑州银行吧] 怎么弄,一点不回调!涨得不敢买!哪怕你跌一天 东门吹牛 06-2706-30 10:43
- 429 1 [大秦铁路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今年有无回购股票计划? 大秦铁路股友 06-2306-30 10:43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上周五买进就被套了 卖了个标准 06-3006-30 10:43
- 99 0 [华脉科技吧] 今天进的也不要进,有利润的走吧。好心提醒 股市人生时来运转 06-3006-30 10:43
- 67 0 [中富电路吧] 对于这个票只想举报,也怪自己眼瞎,最好退市, 股友m750V90516 06-3006-30 10:43
- 82 1 [香港中旅吧] 三个月后,成交量会不会到每天500万 磨性子不急 06-3006-30 10:43
- 110 4 [银座股份吧] 是有希望的已经超预期了。正常来说按死才对。 金牛暴力涨停 06-3006-30 10:43
- 1472 1 [投顾产品吧] 意料之外大涨!博弈军工崛起的策略是这个 指汇盈 06-3006-30 10:43
- 67 1 [佳都科技吧] 快点跌啊 反人性的玩法 06-3006-30 10:43
- 76 0 [新时达吧] 行情好也不涨啊 股往金神 06-3006-30 10:43
- 66 0 [弘业期货吧] 恭喜 不敢追高你玩什么 06-3006-30 10:43
- 86 0 [德龙激光吧] 这票没救了 才情卓绝的老邱 06-3006-30 10:43
- 86 0 [弘业期货吧] 卖了大东南过来的 顺势行舟 06-3006-30 10:43
- 79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股还真是垃圾 脱裤挂挡 06-3006-30 10:43
- 92 0 [浙江东日吧] 大家还不知道那个团队有多厉害!没事拉这也是我 正哥哥yy_168 06-3006-30 10:43
- 82 0 [航发科技吧] 这么喜欢洗你去收购肤阴洁吧 揸你芒果 06-3006-30 10:43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蛮喜欢这幅图!就拿股市投资来说,看懂投资 天檀FB 06-3006-30 10:43
- 76 0 [广联航空吧] 整个航空航天板块,这月涨幅还是负的有几只?这 股友0T7193903I 06-3006-30 10:43
- 116 0 [东方钽业吧] 缓慢上涨趋势不可阻挡 琥珀鱼 06-3006-30 10:43
- 75 0 [花生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,跌不下去也不让涨。 喵喵爱炒股 06-3006-30 10:43
- 119 1 [海伦哲吧] 5.5是一个过不去的坎 专心的加油机 06-3006-30 10:43
- 90 0 [华大九天吧] 哈哈哈,概论牛逼 红的发紫微 06-3006-30 10:43
- 109 0 [立讯精密吧] 哎踏空了 老大啊呀 06-3006-30 10:43
- 255 2 [中国建筑吧] 强烈建议公司申请将财务公司升级为中国建筑银行 中国建筑股友 06-1006-30 10:43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惠同新材 中果A股就是s 06-3006-30 10:43
- 72 0 [广合科技吧] 走向上升通道。 王美莉 06-3006-30 10:43
- 82 1 [山西汾酒吧] 二次探底吗 kaka109 06-3006-30 10:43
- 91 1 [鑫铂股份吧] 太弱,走了,每次一走就涨,看看这次咋样 财运积玉的大年 06-3006-30 10:43
- 117 4 [中兵红箭吧] 3%卖飞了 买上就全仓 06-3006-30 10:43
- 76 1 [隆华新材吧] 没有题材,平庸 热情的牛牛6666 06-3006-30 10:43
- 76 0 [玻璃吧] 拉回来拉回来,和前几天一样 期货大魔旺 06-3006-30 10:43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没用了,清仓了,不玩了 智慧的乔佑超 06-3006-30 10:43
- 330 0 [湖南天雁吧] 我是上周五早盘进的,可把我吓死了,这周一下子 股友k67290P185 06-3006-30 10:43
- 74 0 [吉比特吧] 想出了 股友01799k395P 06-3006-30 10:43
- 601 3 [正帆科技吧] 这货每天走得真的叫做恶心 股友qX90213237 06-3006-30 10:43
- 127 2 [中原证券吧] 这个东西不争气啊。 高买低卖亏麻了 06-3006-30 10:43
- 239 1 [海图科技吧] 二年内没戏。以后还要考虑分拆问题。 三班寻牛 06-2906-30 10:43
- 84 0 [中新集团吧] 赶紧倒闭吧 大师司马徽 06-3006-30 10:43
- 105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有400多万股解禁为什么没有人发呢 壹股定乾坤 06-3006-30 10:43
- 98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居然混了个板块倒数 开悟7 06-3006-30 10:43
- 90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原油期货低开高走 抄底带头大哥 06-3006-30 10:43
- 89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53.50再加仓18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6-3006-30 10:43
- 140 2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票一个板,不知道为啥热度这么高!抖音里面 冷水寒 06-3006-30 10:43
- 163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6.26、实盘:虽然老韭菜认为大盘3462点是山顶,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6-2606-30 10:43
- 90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主力太坏,压盘做T割散户韭菜。 股友hc3trO 06-3006-30 10:43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拉高出货??? 葵与龙共舞 06-3006-30 10:43
- 91 0 [哈药股份吧] 这里是贼窝,只会绿,只会让你赔钱 能让我回本吗大A 06-3006-30 10:43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16112,6标普医疗,盯卖一,和买一,随时拉菲2- 小李只 06-3006-30 10:43
- 82 1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堆 股友hO95G0 06-3006-30 10:43
- 118 2 [拉普拉斯吧] 集合竞价9点15看到跌13%,赶紧让媳妇给我转10万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6-3006-30 10:43
- 180 8 [立讯精密吧] 是上不去34了是吗 稳健的汤泰成 06-2606-30 10:43
- 827 1 [基金动态吧] 择时难怎么破?多元资产配置应对市场波动 兴证全球基金 05-0906-30 10:43
- 73 0 [莲花控股吧] 下午跳水,不跳没法涨 躺壳的红花生 06-3006-30 10:43
- 80 0 [古鳌科技吧] 冲啊啊啊啊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6-3006-30 10:43
- 77 0 [捷捷微电吧] 已经满仓干了,加油 逢吉丁辰 06-3006-30 10:43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板块调整!世运迎来暴跌时刻 财华横溢1688 06-3006-30 10:43
- 79 0 [新金路吧] 垃圾,一分玩一周,这货快倒闭了 股友150p13I199 06-3006-30 10:43
- 175 0 [锐科激光吧] 恭喜坚持的各位,看来前几天分析的没错! 路远行至灬 06-3006-30 10:43
- 75 0 [中孚信息吧] 要么就冲上去,要么就下来,真费了劲了一天天的 WAKI 06-3006-30 10:43
- 104 0 [中闽能源吧] 今天绝虫收盘价绝人操盘手收半年正好下跌一个跌 心平如水6326 06-3006-30 10:43
- 80 0 [二六三吧] 感觉后劲来了,早上加仓少了 股友792r0570e5 06-3006-30 10:43
- 159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是真的垃圾,打开月K线,这是算力股当 顺风一路飚虹 06-3006-30 10:43
- 91 0 [申通地铁吧] 卖掉了,不知是对是错? 股友lYYWY0 06-3006-30 10:43
- 74 0 [凯众股份吧] 三天饿九顿,就服雷总 刀锋奥义 06-3006-30 10:43
- 87 0 [隆平高科吧] 它是怎么做到每天心电图一样的?这么稳定 月之寒 06-3006-30 10:43
- 193 0 [狄耐克吧] $狄耐克(SZ300884)$ 说为什么呢 06-3006-30 10:43
- 72 0 [海泰科吧] 板块大盘都在涨,小米也没咋跌啊 大柱啊 06-3006-30 10:43
- 98 0 [中直股份吧] 年内首轮猪肉收储启动养殖板块应声上涨证券时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0:43
- 76 0 [凯众股份吧] 打板进的怎么办? 大集一定大利 06-3006-30 10:43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你不能从头到尾,都靠别人反推吧 小小卷 06-3006-30 10:43
- 8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半仓位放这里了早放回金科就这几天多十多个点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6-3006-30 10:43
- 87 0 [浙商证券吧] 有些人确实不愿意走 雷城419 06-3006-30 10:43
- 161 5 [中毅达吧] 全仓买进你敢信 睿智英明的张怡萱 06-3006-30 10:43
- 219 7 [巨人网络吧] 十四元潜伏埋伏继续血战死守不动血拼预期三十二 股友6lfIxP 06-3006-30 10:43
- 89 0 [香港中旅吧] 越跌越买,越套越淡定。。。 Dream500 06-3006-30 10:43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涨停吗 盈至亿 06-3006-30 10:43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闭着眼等你封板 大A真难炒 06-3006-30 10:43
- 88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股必须要做T,要不短时间内很难赚钱 整洁的苗忆琰 06-3006-30 10:43
- 107 1 [特力A吧] 套了十个点,不回本不走了!玛的鳖股 浮云如梦谁飞寄 06-3006-30 10:43
- 77 1 [盈方微吧] 来回做t,不亚于涨停,嗨起来兄弟们 明天涨停嗨起来 06-3006-3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