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无人机吧] 上周洗盘洗的真漂亮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42
- 83 0 [安徽合力吧] 走势缓慢吓人啊 hufree 06-3006-30 10:42
- 81 0 [华邦健康吧] 勒色 意外来自想不到 06-3006-30 10:42
- 77 0 [浙江众成吧] 朱桩今天收盘521呀 亏一分 06-3006-30 10:42
- 80 0 [万达轴承吧] 分红,这一周估计都没戏了 气宇不凡的钓雪翁 06-3006-30 10:42
- 80 0 [万里马吧] 炒股就是看好点位下好套,套不到千万别追,不要 折柳思 06-3006-30 10:42
- 94 1 [恒久退吧] 随时公告借壳、并购重组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42
- 234 9 [中旗新材吧] 卖了就涨 高效的吴全 06-3006-30 10:42
- 90 1 [实益达吧] 今天继续充当电子元件行业的压舱石! zgwjyg 06-3006-30 10:42
- 100 2 [明阳电路吧] 唉,就是不涨。 股友13z0X19529 06-3006-30 10:42
- 1117 5 [紫光国微吧] 下星期就能看紫色光芒照耀着留下来的股东们 大胆的赖哇兮 06-2906-30 10:42
- 76 0 [中光防雷吧] 80周年的93!军工必须一批黑马!是一批不是一匹 QD小手川隆0532 06-3006-30 10:42
- 97 0 [宁波联合吧] 盘好也砸不好也砸吃独食 别杀我 06-3006-30 10:42
- 153 0 [二六三吧] 我又回来了 炭烧JB 06-3006-30 10:42
- 108 0 [和而泰吧] 关注今天第三次反弹,不翻红,可考虑获利出逃一 玩家_9527 06-3006-30 10:42
- 80 0 [深证成指吧] 勉强拉起来,等你上钩以后,一网打尽 雄鹰之舞8589 06-3006-30 10:42
- 80 0 [云天化吧] SB公司 森林0713 06-3006-30 10:42
- 479 19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兄弟,老伯33的本被套几个月了,今天能让老 珠海刘老伯 06-2706-30 10:42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黑庄心太黑必败无疑还在疯狂打压大家只买不卖搞 灭老贼救新松 06-3006-30 10:42
- 107 0 [中航沈飞吧] 巴黎航展,军工大面积涨停这波行情断断续续会直 买了会涨 06-3006-30 10:42
- 98 0 [设计总院吧] 拿着吃分红,你随便表演 股友wSdfiC 06-3006-30 10:42
- 107 1 [阿里巴巴-W吧] 请问利空是什么,天天跌 股友Z79815I697 06-3006-30 10:42
- 105 1 [海格通信吧] 买买买,军工太多低估股票了,买不过来了,七八 登神成仙路 06-3006-30 10:42
- 140 4 [通源石油吧] 你的小弟万年老二,新锦动力都超过你成龙头大哥 牛市捉妖天师 06-3006-30 10:42
- 90 1 [莲花控股吧] 人家是蓝莲花,心中一片向往!你这是河南的一片 九龙坡区巴菲特 06-3006-30 10:42
- 108 1 [海正药业吧] 这股和浙江医药差在哪里 疯狂的木头人 06-3006-30 10:42
- 180 5 [工大科雅吧] 这是啥操作,哪位大佬来支支招 股友567537Qq16 06-3006-30 10:42
- 116 2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堪比贵矛,可能会走贵矛的路。 结合动静 06-3006-30 10:42
- 7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太不争气,怪不得大家看不好 股友vOxuFY 06-3006-30 10:42
- 84 0 [杭州园林吧] 毫无格局,落袋为安 股友8515io3683 06-3006-30 10:42
- 90 0 [ST云动吧] 这个板块我买146只任何一只比你强,看走眼了, 盘股博金 06-3006-30 10:42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下面哪喊过不了25 基民wC96676650 06-3006-30 10:42
- 99 0 [江苏银行吧] 十一根周阳线了,闲B天天喊爹都喊两个多月了, 股友773e72260v 06-3006-30 10:42
- 82 0 [中工国际吧] 就怕抖音主播带现在又要跑了上过礼拜也是 你就是个老六 06-3006-30 10:42
- 122 0 [铭普光磁吧] 汽车电子领域,新能源车销量涨得快,铭普有车载 股友CZ15498 06-3006-30 10:42
- 79 0 [恒帅转债吧] 马上大地 为梦启航08 06-3006-30 10:42
- 4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好家伙,持仓的都是大家伙,牛! 细腻的袁芮银 06-3006-30 10:42
- 73 0 [玻璃吧] 煤炭下不来不敢空 笑看风云93 06-3006-30 10:42
- 80 0 [金信诺吧] 运气真差,卖的在死劲涨 生意兴隆de卜鹰 06-3006-30 10:42
- 100 2 [创业板指吧] 再现去年国庆节行情 做大做强王重阳 06-3006-30 10:42
- 182 1 [中国联通吧] 我的亲娘,你什么时候涨,我快扛不住 股友0778l025O0 06-3006-30 10:42
- 90 1 [华灿光电吧] 现在要买强势股,这货没戏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6-3006-30 10:42
- 498 1 [首都在线吧] 蹭概念的 股友o61902590z 06-3006-30 10:42
- 220 1 [华策影视吧] 有唱空我就不服气,我晒单买入杠起来 顾大局地咸蛋超人 06-3006-30 10:42
- 261 3 [华友钴业吧] 放心持有,此次估价禁令不可能就只有一日游行情 火眼睛星 06-3006-30 10:42
- 1500 6 [科恒股份吧] 这不是利好是什么!至少有点故事!其他我不敢说 南宁二代战神 06-2906-30 10:42
- 68 0 [工业硅吧] 开始诱空了这会谁进去谁完蛋忍住了 梦想无线 06-3006-30 10:42
- 71 0 [万里马吧] 还要涨停妖股潜质买买买 股友Ddaq9J 06-3006-30 10:42
- 88 0 [红墙股份吧] 梭哈! 股友557M25u765 06-3006-30 10:42
- 79 0 [永利股份吧] 这布织的 蛋糕小袋子 06-3006-30 10:42
- 76 0 [金证股份吧] 20.99的压力过了就好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6-3006-30 10:42
- 86 0 [新乳业吧] 资金流入股价下跌 坚韧的谷南 06-3006-30 10:42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亏损如此之巨大,股价联创新高 股友005215Qw08 06-3006-30 10:42
- 84 0 [美年健康吧] ,卫宁涨幅百分之三十,都要翻红了 洋冰16 06-3006-30 10:42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是不是要倒闭了?这么跌? 重生之做韭菜 06-3006-30 10:42
- 112 0 [航天电子吧] 金光大道,上月摸过涨停,主力应该是有的,大庄 股友8313H37M59 06-3006-30 10:42
- 74 0 [金力永磁吧] 加油啊我“力哥”!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6-3006-30 10:42
- 95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兄弟该争点气吧看看你的邻居涛涛车业都突破109 股友LzBrAy 06-3006-30 10:42
- 71 0 [海泰科吧] 有没有今天上午割肉的? william412 06-3006-30 10:42
- 95 0 [云鼎科技吧] 真它m耽误事 沪5959136956057 06-3006-30 10:42
- 143 1 [中科海讯吧] 6年才一次大阅,不涨,何时涨?涨到60又不犯法 国健投资 06-3006-30 10:42
- 101 2 [海康威视吧] 不争气呀,还等着你跌两板然后加仓呢 股友05762a591T 06-3006-30 10:42
- 69 2 [国轩高科吧] 能不能拉个板,让解套 我是来学习的哇 06-3006-30 10:42
- 104 1 [唐山港吧] 要盼破4比寡妇盼男人还难 蓝牛123 06-3006-30 10:42
- 218 4 [光智科技吧] (置顶)我39元买进不少,今天能拉红的回复6666 彪红色 06-3006-30 10:42
- 275 1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——这只股票目前我们还判断不出持多久? 经纶大展的甄姬 06-3006-30 10:42
- 93 0 [天津港吧] 市值管理,企业啥情况?要让股价说了算!青岛港 聪慧的纳兰逸凡 06-3006-30 10:42
- 89 0 [立昂技术吧] 这是真啊 姿势改变命运 06-3006-30 10:42
- 70 0 [朗迪集团吧] 是个垃圾 刻苦的丝石竹 06-3006-30 10:42
- 167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(002721)6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,开科 无心无招 06-3006-30 10:42
- 91 0 [达刚控股吧] $达刚控股(SZ300103)$ 涵钰666 06-3006-30 10:42
- 85 0 [芯碁微装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阳光洒满天山 06-3006-30 10:42
- 85 0 [安泰科技吧] 冲过13呀! 股友2c96553v65 06-3006-30 10:42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差不多,该突破了 行者武松也 06-3006-30 10:42
- 71 0 [博科测试吧] 你只能跌,不能涨 活跃的李静欣5 06-3006-30 10:42
- 97 1 [红豆股份吧] 挂了2.4,没给,拉升、回撤都太快,反应不过来 怒翔云巅 06-3006-30 10:42
- 84 2 [容百科技吧] 那时候想方设法一定要进科创板,因为有20cm 亿鹏勝八方为富 06-3006-30 10:42
- 89 1 [新通联吧] 我只是在记录自己的交易,我没让谁跟我买,跟我 百战而归 06-3006-30 10:42
- 93 2 [江苏雷利吧] 龙头 n6303137294953208823 06-3006-30 10:42
- 116 3 [奕帆传动吧] 43.60元继续卖。 扬州之明月 06-3006-30 10:42
- 75 1 [诚邦股份吧] 从哪里能看出来,它真的是龙头? 龙入海666 06-3006-30 10:42
- 1189 3 [楚天龙吧] 原本对楚天龙寄予厚望,精心规划了倍增目标,无 聚贤阁主 06-3006-30 10:42
- 77 0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震荡,洗盘 洪伊宁 06-3006-30 10:42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就开板了,玩个 生意满斗地祖千秋 06-3006-30 10:42
- 72 0 [晶澳科技吧] 看多做多!中国有350万亿的体量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6-3006-30 10:42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珍惜下跌,上上上 fand_lium 06-3006-30 10:42
- 120 0 [国企指数吧] 全面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06-3006-30 10:42
- 85 2 [中光防雷吧] 放心,干就完事了,才1字开头还早呢 不知名的人啊 06-3006-30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