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冠龙节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我为财神而来 06-3006-30 10:43
- 103 0 [跨境通吧] 几点干活 天天发财牛比透顶 06-3006-30 10:43
- 85 0 [金太阳吧] 小阳,小阳,比创辉煌! 故意操控市场 06-3006-30 10:43
- 10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周是军工的主场,9月3号阅兵,估计反复炒个2 不吹票没人来接 06-3006-30 10:43
- 100 0 [云意电气吧] $云意电气(SZ300304)$ 有爱自由 06-3006-30 10:43
- 79 0 [奥瑞德吧] 又炸板,又玩上周四那一岀???? 强大的牢笼 06-3006-30 10:43
- 119 0 [东方生物吧] 不超过净资产回购2500万-5000万?注销吗?不注 learnerli 06-3006-30 10:43
- 93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没有放量。明天就差不多了。 清风686 06-3006-30 10:43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不计成本的出货 n318013674207804 06-3006-30 10:43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莫须有,瞎胡炒 妩媚的梅怡萱 06-3006-30 10:43
- 113 0 [中国国贸吧] 跌跌跌!坚定跌! 国贸跌停 06-3006-30 10:43
- 88 0 [博威合金吧] 这么垃圾航天的上天了这里还砸绿了 赚钱在买辆宝马 06-3006-30 10:43
- 81 0 [太极实业吧] 只要能涨就好,涨不停 菩提1860 06-3006-30 10:43
- 69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涨一下犯法 静静等待1230 06-3006-30 10:43
- 79 0 [东通退吧] 就是,给垃圾庄去玩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6-3006-30 10:43
- 78 0 [南京商旅吧] A杀手法太明显了 我是来提车的 06-3006-30 10:43
- 116 0 [新炬网络吧] 华为盘古大模型? 俏丽的欧阳思源 06-3006-30 10:43
- 91 1 [神火股份吧] 快快抄底 六个点原则 06-3006-30 10:43
- 94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戈碧迦上涨一下怎么这么难,完全没有一点力气的 言行一致要果断 06-3006-30 10:43
- 89 1 [海立股份吧] 一日游 云淡风轻轻风云淡 06-3006-30 10:43
- 93 1 [奕东电子吧] 杂毛票就是杂毛票0、几个点都卖还好老字跑的快 吃瓜股民99 06-3006-30 10:43
- 171 2 [申通地铁吧] 上涨原因找到了吗? 张三2110 06-3006-30 10:43
- 361 3 [康得3吧] 要么给真相,要么给活路,这么托着是要托到你退 狙击手阿杜 06-2806-30 10:43
- 77 0 [大地熊吧] 丢了筹码的如何感想 券在弦上 06-3006-30 10:43
- 77 0 [首都在线吧] 上涨不坚决=坚决不上涨! 短线突击zyb 06-3006-30 10:43
- 92 1 [海康威视吧] 早上进了这会要不要t一下 股友5715186y1q 06-3006-30 10:43
- 106 1 [陕国投A吧] 还跌的话怎么定增啊!难道就控制在净资产的数值 股友9fALTS 06-3006-30 10:43
- 234 5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要涨停了,理由注入优质资产 股市梦哥 06-3006-30 10:43
- 231 1 [首旅酒店吧] 等你砸个黄金坑,满仓满融 爱吃肉的毛毛虫 06-2906-30 10:43
- 188 1 [万邦达吧] 5只票就这一只绿的 入市11年老韭菜 06-2706-30 10:43
- 4919 4 [财经评论吧] 四类荐股“套路”曝光!深圳证监局揭露非法证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0506-30 10:43
- 97 0 [沧州明珠吧] 这垃圾票就是,公司合伙主力,杀猪盘,割了一茬 拉欧拉欧拉 06-3006-30 10:43
- 78 0 [鹏翎股份吧] 赶紧割掉呀兄弟们,大跌来了 亦美Action 06-3006-30 10:43
- 93 0 [华电国际吧] 同样的板块华能大涨你还压着 股友Xdur1D 06-3006-30 10:43
- 124 1 [中国核建吧] 微薄的利润,巨大的负债,年年几十亿计提,不破 股友yqoCkY 06-3006-30 10:43
- 109 2 [歌尔股份吧] 要跌,跌多点,磨磨蹭蹭浪费时间 财富搬运专员 06-3006-30 10:43
- 101 1 [华微电子吧] 一直都在出货。。 一咬就疼红蚂蚁 06-3006-30 10:43
- 144 3 [古井贡酒吧] 145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我想静静0911 06-3006-30 10:43
- 128 3 [中南股份吧] 2.44都上不去吗? 立华攻城师 06-3006-30 10:43
- 189 5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吗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6-3006-30 10:43
- 340 2 [安必平吧] 换手率上去了,是不是开始炒了? lee0329 06-3006-30 10:43
- 183 0 [越秀资本吧] 快跑,见顶了 牛牛牛mr 06-2706-30 10:43
- 248 5 [青龙管业吧] 庄不攻,我就松,傻庄跑,我比他早,不然扑街下 超级股海擒龙 06-2706-30 10:43
- 408 8 [冀东装备吧] 10.88还有救吗? 东方V不败 06-2606-30 10:43
- 122 0 [野马电池吧] 买梦网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43
- 77 0 [粤传媒吧] 这货什么时候到底? 羞羞答答的财神 06-3006-30 10:43
- 82 1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6月30日快速上涨 新国都资讯 06-3006-30 10:43
- 89 1 [东土科技吧] 为了一个多点,这庄够贱。 火箭31608 06-3006-30 10:43
- 70 0 [中科磁业吧] 有点乏力走了 daxing520 06-3006-30 10:43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加油加油冲 股友1988k667d7 06-3006-30 10:43
- 422 0 [厦门银行吧] 厦门银行:短期内,公司将聚焦细分市场 厦门银行资讯 06-3006-30 10:43
- 95 0 [宁波建工吧] 601789拿了一年亏了百分子四十一,走了。 兰天上的彩虹 06-3006-30 10:43
- 115 0 [中兴通讯吧] 周五清仓中兴追高了中际旭创,中际旭创处于主升 股友5353526qQ0 06-3006-30 10:43
- 144 0 [纽约金TN12吧] 2025年6月30日黄金行情分析//今日黄金市场受多 波波点金 06-3006-30 10:43
- 79 0 [广联航空吧] 太弱了 股天皮 06-3006-30 10:43
- 79 0 [海阳科技吧] 主要是行业不行,就是个生产布匹的,可以给任何 劝人不炒股 06-3006-30 10:42
- 79 0 [招商南油吧] 想加仓了 i哆啦A梦 06-3006-30 10:42
- 105 0 [赛象科技吧] 费物一个 陈记渊 06-3006-30 10:42
- 103 0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为啥连成交量都差了这么多 牛站岗 06-3006-30 10:42
- 79 0 [华人健康吧] 真是后悔,周五从你和中光之间选了你 庄股的克星 06-3006-30 10:42
- 93 0 [珂玛科技吧] 蹭一波第三期大基金 Xlam 06-3006-30 10:42
- 2067 1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换帅 中国石化资讯 06-2806-30 10:42
- 8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主力出货只能在利好的时候出了,平时根本出不过 股友1z90D83975 06-3006-30 10:42
- 101 0 [京运通吧] 这里没有主力,全是散户 派丶大星 06-3006-30 10:42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这是军工股不? 紫气东来ok 06-3006-30 10:4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东你可以抬高自身金价了 魔鬼的诱惑 06-3006-30 10:42
- 98 0 [联合光电吧] 这股历史涨幅有限,不要不买不碰它 股友6lfIxP 06-3006-30 10:42
- 239 1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的主力,大股东,公司绝对是A股历史上最恶 股友59url7 06-3006-30 10:42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所以指数一直涨,这垃圾股一直 希望2026年好运 06-3006-30 10:42
- 87 0 [爱旭股份吧] 发现没有,指数横震,但个股很强,低股流入,趁 爱你就是我常想你 06-3006-30 10:42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卖盘枯竭今天封板明天加速了 托子冲路龍老哥 06-3006-30 10:42
- 76 0 [紫建电子吧] 持仓股里只有你是绿的,可见玩你的都是。 日进斗金不嫌少 06-3006-30 10:42
- 89 0 [沪金吧] 767进军 爱的音箱 06-3006-30 10:42
- 92 0 [王子新材吧] 建立的底仓,不及预期,拜拜了 A杀520 06-3006-30 10:42
- 79 0 [新宙邦吧] 掉头向下再拉伸 股友gycnHj 06-3006-30 10:42
- 80 0 [中百集团吧] 我嘞哥啊,这一分在这玩呢?看着真让人心 小裴啊 06-3006-30 10:42
- 131 0 [航锦科技吧] 你要是真军工,我都能tian子 跪求第13签 06-3006-30 10:42
- 76 0 [新国都吧] 终于来了啊 三师公66 06-3006-30 10:42
- 109 2 [福莱新材吧] 就做这一个,慢慢建仓,千万别急 n6303137294953208823 06-3006-30 10:42
- 193 5 [恩华药业吧] 全仓干进去了,锁仓,等待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06-3006-30 10:42
- 310 5 [步步高吧] 5.31的本儿,明天涨停正好5.31我是不是又想多了 杠精非si即can 06-2906-30 10:42
- 104 0 [焦煤吧] 上午尾盘大概率拉升,不然下午日内的就会砸盘 大道只捡 06-3006-30 10:42
- 72 0 [奥瑞德吧] 快跑,要dieting 股友808690U1Y8 06-3006-30 10:42
- 115 0 [中天3吧] 醒醒!开盘啦! 金凤_涅槃重生888 06-3006-30 10:42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吃快餐的可以清场了 n708913752547490 06-3006-30 10:42
- 86 0 [英威腾吧] 无什科技含量,市场饱和,无大作为。 Y浮生若梦Y 06-3006-30 10:42
- 141 2 [潜能恒信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飘香一剑4 06-3006-30 10:42
- 66 1 [贤丰控股吧] 这是怎啦? 赵先生你好 06-3006-30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