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日照港吧] 这个汪汪队天天对倒诱多出货 诚实守信之荔枝 06-3006-30 09:42
- 71 0 [银信科技吧] 忽必烈 灵活的周智妍1 06-3006-30 09:42
- 73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恐怖,埋了多少追高资金? 绝对零度1981 06-3006-30 09:42
- 70 0 [赛微电子吧] 别来个搞一夜情的资金 笑笑风云 06-3006-30 09:42
- 65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是垃圾股,大家不要买,买了就套牢了,拿了 股友0509i68Z75 06-3006-30 09:42
- 77 0 [碳酸锂吧] 前两天利用中国泰空翻多来拉升诱多,中信却偷偷 乡下来的韭菜 06-3006-30 09:42
- 83 0 [*ST天茂吧] 年报别想了,认输就完了 独立的雪冰道0 06-3006-30 09:42
- 63 0 [退市锦港吧] 换手率太低,只有5% 豆包8 06-3006-30 09:42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,板块大涨也跌,板块大跌的 大a跌ting 06-3006-30 09:42
- 87 2 [*ST未名吧] 可以买了相信我 股友O71178z960 06-3006-30 09:42
- 87 2 [模塑科技吧] 虽然我昨天全部清仓了,但是我也希望你涨啊,太 股友2yovqx 06-3006-30 09:42
- 101 2 [ST云动吧] 国家出手。拯救的低价股,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6-3006-30 09:42
- 303 1 [厚普股份吧] 王季文在二级市场中减持数据 段永平持有 06-2906-30 09:42
- 449 9 [金信诺吧] 明天来个高开10个点,一分钟拉停,不给上车机会 人真的会飞 06-2906-30 09:42
- 58 0 [晨曦航空吧] 前两天洗的那么狠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6-3006-30 09:42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大幅不及预期,板块2%,雷都爆和排除的差不多了 静谧的袁娴青 06-3006-30 09:42
- 71 0 [常青科技吧] 刚卖了二天,我c e时尚 06-3006-30 09:42
- 67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都是红。大涨。你竟然绿了又绿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saxophonefr 06-3006-30 09:42
- 61 0 [东瑞股份吧] 机构一直卖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6-3006-30 09:42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我还是等5日线低吸,看着心痒痒,但是还是忍住 何必胜客 06-3006-30 09:4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光伏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6-3006-30 09:42
- 121 1 [协鑫能科吧] 有沙特的股哪个不起飞,不翻倍,早上这么好的机 短线大队长 06-3006-30 09:42
- 87 1 [福龙马吧] 一篇小作文就想把我们全劝退了 任逍遥WANG 06-3006-30 09:42
- 233 2 [佳禾智能吧] 小米眼镜必定带动消费电子起飞 神剑迷弟 06-2706-30 09:42
- 223 4 [吉利汽车吧] A7和M9什么时候能上?7月能上一个吗? zongchaoyang 06-2706-30 09:42
- 2715 57 [德尔股份吧] 板块轮换加速,调整一周的固电、人形机器人磨底 踩股点的花猫 06-1906-30 09:42
- 78 0 [红豆股份吧] 还没开始就结束。今天收光头阴线。 深圳one 06-3006-30 09:42
- 63 0 [新易盛吧] 1 狠踹瘸子好腿 06-3006-30 09:42
- 68 0 [光智科技吧] 我真服气了,周五看市场好,选了无人驾驶,鬼使 孤寂交易者 06-3006-30 09:42
- 66 0 [PTA吧] 这个信球刚睡醒,自以为独一无二 股友LEu0EJ 06-3006-30 09:42
- 48 0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6月30日快速反弹 金徽股份资讯 06-3006-30 09:42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3006-30 09:42
- 71 0 [迈威生物-U吧] 每次涨停都是卖出的机会 纯属娱乐10 06-3006-30 09:42
- 370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概念股拉升 欧晶科技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09:42
- 82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6月30日快速回调 国统股份资讯 06-3006-30 09:42
- 47 0 [恒立退吧] 恒立退6月30日快速回调 恒立退资讯 06-3006-30 09:4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山顶。10年 股友xLjQxG老赌民 06-3006-30 09:42
- 64 0 [赛分科技吧] 这个要小心了 股友VOvUYW 06-3006-30 09:42
- 51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6月30日快速上涨 国林科技资讯 06-3006-30 09:42
- 68 0 [众生药业吧] 晕 股友378737C77O 06-3006-30 09:42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铜价上涨对德福不一定是坏事吧,德福赚的是加工 每天多一手 06-3006-30 09:42
- 68 0 [壹网壹创吧] 一波比一波弱,完犊子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06-3006-30 09:42
- 73 0 [鹏辉能源吧] 换股成功了,哈哈。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6-3006-30 09:42
- 65 0 [曙光股份吧] 真累 股友26850H0v62 06-3006-30 09:42
- 137 4 [南京医药吧] 我算了下,照这样的分红,我10年能回本,这个月 清水墨塘 06-3006-30 09:42
- 411 2 [德赛电池吧] 锚定东南亚,共绘绿色能源新版图 绍兴通宝 06-2706-30 09:42
- 84 0 [合康新能吧] 一份一天 不服九十干 06-3006-30 09:42
- 80 0 [光明乳业吧] 还是那句话,沪爷少喝点,比如200一个月的都退 小拉六个板 06-3006-30 09:42
- 62 0 [春雪食品吧] 等着跌吧。 股友8H86M50631 06-3006-30 09:42
- 84 0 [北方铜业吧] 今进明出!明天拉高下车… 随遇而安918666 06-3006-30 09:42
- 69 0 [创源股份吧] 加大脱单量,退下来 亏损321 06-3006-30 09:42
- 63 1 [星星科技吧] 啥J8玩意儿这是个 观沧海 06-3006-30 09:42
- 80 3 [鹏翎股份吧] 太恶心了这货 仪态万千的润玉1 06-3006-30 09:42
- 724 3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随性不羁985 06-3006-30 09:42
- 104 3 [神开股份吧] 继续砸! 大海悟空 06-3006-30 09:42
- 110 1 [九牧王吧] 九牧王股价己经跌破质押预警线。市盈率这么好, 股友076350ei39 06-3006-30 09:42
- 496 12 [鹏鼎控股吧] 周五卖了百分之80,现在人气这么高,我是不是卖 讲不出的无奈 06-2906-30 09:42
- 417 6 [燕东微吧] 我今天也打过电话了,公司确实和龙芯有深度合作 机智的华卓婷 06-2706-30 09:42
- 71 0 [奥瑞德吧] 完蛋了打板打进来5分钟不涨停果然就是接盘 一路长红鑫牛王 06-3006-30 09:42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强度上来了,核心马上反包了,接下来可以拿 细心的凌华音 06-3006-30 09:42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还敢进,跑了的赚了 股友9876Qa7303 06-3006-30 09:42
- 77 0 [邮储银行吧] 就问你服不服,割你韭菜 股友7p2185359G 06-3006-30 09:42
- 4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太弱了 股天帝丨 06-3006-30 09:42
- 61 0 [科新机电吧] 不能总走老路吧,大盘红它就绿色今天赌它一把低 n211013780901592 06-3006-30 09:42
- 74 0 [氯碱化工吧] 没量 富可利市地卜鹰 06-3006-30 09:42
- 70 0 [新希望吧] 新绝望 市民于先生 06-3006-30 09:42
- 60 0 [汇成真空吧] 炒光刻机的时候,这个也不见怎么涨,太辜负期望 股友6cA2916581 06-3006-30 09:42
- 63 0 [中海达吧] 这周大肉 越野财富 06-3006-30 09:42
- 74 0 [曲美家居吧] 有点弱了,兄弟 濸茫林海 06-3006-30 09:42
- 83 0 [北方国际吧] 增发没有落地之前,不可能大涨,不然增发票卖给 往事随风心随我动 06-3006-30 09:42
- 76 1 [浙江东日吧] 上周五就说了控异动不敢买 不受诱惑纪律是天 06-3006-30 09:42
- 88 2 [盛屯矿业吧] 是不是可以全仓干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6-3006-30 09:42
- 300 2 [北汽蓝谷吧] 个人观点,与你观点不同的以你有观点为准:大盘 JR消费 06-3006-30 09:42
- 252 2 [泓淋电力吧] 潜力股,,已经开始主升浪了,,,,逢低进啊, 措泥酿的啰 06-2906-30 09:42
- 71 0 [中国交建吧] 板块新高了明显被打压董事长被干散户朋友还在冲 信则不念 06-3006-30 09:42
- 77 0 [南京商旅吧] d目的 股友2832f212T9 06-3006-30 09:42
- 68 0 [普路通吧] 闪了,割肉割肉, 开放的康莉萍 06-3006-30 09:42
- 79 0 [三七互娱吧] 要放暑假是吧 伶俐乖巧的老韭菜 06-3006-30 09:42
- 67 0 [退市锦港吧] 机构疯狂抄底,带血的筹码 朝气蓬勃的华凡 06-3006-30 09:42
- 79 0 [新叶股份吧] 稳如狗 股友6578239r1p 06-3006-30 09:42
- 68 0 [湖南发展吧] 乐山向上,他向下 豪爽大气的石柏 06-3006-30 09:42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垃圾垃圾 股友68KP679902 06-3006-30 09:42
- 80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基金经理和嘉实差太多了,适合去当做空基金的经 跌停板的兄弟 06-3006-30 09:42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没坚持住,涨停出了,拍大腿 股友8897681W9U 06-3006-30 09:42
- 75 0 [保变电气吧] 8.49 Rh大赌徒 06-3006-30 09:42
- 65 0 [优博讯吧] 五十多就不等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09:42
- 55 0 [航天智造吧] $航天智造(SZ300446)$ 越来越棒的独孤剑 06-3006-30 09:42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上周五跑了,今天涨停! 韭菜向往大韭菜 06-3006-30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