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XD中远海吧] 这货不算海洋经济吗 股友K5317613q7 07-0207-02 10:48
- 2621 4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控股海光27.96%,本身就是第一大股东,还被 yichanglaoma7939 07-0207-02 10:48
- 64 1 [科顺股份吧] 需要你一波大跌好进 n2257135052348887432 07-0207-02 10:48
- 335 5 [龙头股份吧] 请问专家:如果注入上微能涨多少? 长线才能挣大钱 07-0107-02 10:4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高标里面算是形态最好的了,而且明天还有固态电 多财成金地王重阳 07-0207-02 10:48
- 81 0 [拓斯达吧] 老虎己张开血盆大口 suliangui2040 07-0207-02 10:4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停的拉银行,我是坚决不买,想让散户高位接盘 淡定的丁佳玉1 07-0207-02 10:48
- 80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老大,硬气一点,让我们也看看五个点以上的 最善良的韭菜 07-0207-02 10:48
- 93 0 [海航科技吧] 可以买点底仓,盈亏比很高 老马风控之王 07-0207-02 10:48
- 78 0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们,冲吧,要大涨了! 风口罩 07-0207-02 10:48
- 89 0 [XD贵研铂吧] 垃圾贵没人抬轿!升条毛线 wen541 07-0207-02 10:48
- 246 0 [有研新材吧] 说还要跌回调吧,,,我等天坛生物赚钱出来了来 老牛iliepr 07-0207-02 10:48
- 202 3 [湘电股份吧] 盯了一上午,均线多头排列越来越明显,资金偷偷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0207-02 10:48
- 87 0 [景嘉微吧] 主力够很读,一定要砸盘独食才拉升 S缠烂炒追到D 07-0207-02 10:48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你中际祖宗跌4个点啦,你赶紧跟上啊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0207-02 10:48
- 87 0 [科隆股份吧] 近期,,,感觉,只有龙头大涨具有持续性,,,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7-0207-02 10:48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前期铺垫够稳。跳空开,抓机会。但是没抓稳。筹 八方积玉的牛魔 07-0207-02 10:48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黄金坑上车机会来了 股友7969G91w00 07-0207-02 10:48
- 111 0 [华东重机吧] 这货不行,明明起重机,港口整合,也有概念,就 坚韧的纳兰春燕 07-0207-02 10:48
- 82 1 [雪人集团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 B3000 07-0207-02 10:48
- 86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一看确实没常青强,不过今天给获利走人已经 结实de雷神 07-0207-02 10:48
- 103 3 [宁波海运吧] 不涨吗 吃肉了了今天 07-0207-02 10:48
- 89 1 [群兴玩具吧] 踏马的,大起大落,昨天没抛,又见鬼 年年如意de紫薇 07-0207-02 10:48
- 90 1 [日久光电吧] 死庄我在下面16.50等你 股友iZ0umI 07-0207-02 10:48
- 92 1 [大族激光吧] 你是被玩坏了!也学坏了! 弱水三千取一瓢饮 07-0207-02 10:48
- 76 1 [纯碱吧] 空苟㤺了 骑狐狸的老刺猬 07-0207-02 10:48
- 163 6 [保税科技吧] 都在甩锅量化,你们都挂着单呢?硬是砸下来,我 华尔街之虎阿达 07-0207-02 10:48
- 170 4 [北特科技吧] 挂38.5试试 股友i782M82923 07-0207-02 10:48
- 103 2 [中船防务吧] 涨了一个星期了,走,庄家出 苏中阳 07-0207-02 10:48
- 175 7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是涨上去容易,下跌难啊 翻山越岭丷 07-0207-02 10:48
- 245 3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是个关键节点,三小阳后分歧加大,早盘量能 冰雪聪明的润玉7 07-0207-02 10:48
- 173 1 [唐人神吧] 建议改名:死猪肉公司 股友ZM7NXh 07-0107-02 10:48
- 69 0 [万里马吧] 这垃圾为什么会红 堆金满斗de雨晨 07-0207-02 10:48
- 73 0 [法本信息吧] 死啦鸡彻底砸死啦!卖卖卖/ 老冇888 07-0207-02 10:48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还有不服的吗?不服接着跌 拉萨资深韭黄 07-0207-02 10:48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龙虎榜谁进来了? 拍烂片会被抓 07-0207-02 10:48
- 77 0 [玻璃吧] 来个1077玻璃 憨憨二师兄 07-0207-02 10:48
- 127 3 [旋极信息吧] 能买吗?现在?请问呢 啊辣酱 07-0207-02 10:48
- 83 1 [玻璃吧] 昨天增仓的十几万今天都跑了?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48
- 88 2 [融发核电吧] 9.01卖的,明天能回落吗 股友00y538900q 07-0207-02 10:48
- 86 2 [新亚电子吧] 等他呗,嘿嘿嘿 道北西街 07-0207-02 10:48
- 94 1 [江波龙吧] 有想跑的,主力也不是没给机会 大头鱼o 07-0207-02 10:48
- 97 2 [药石科技吧] 一个小时了,大概也就这样了,控制在1个点左右 泛泛而语 07-0207-02 10:48
- 139 2 [楚江新材吧] 等下跌, 一路向北去吧 07-0107-02 10:48
- 70 0 [ST际华吧] 抓紧撤 股友IDmaaA0650 07-0207-02 10:48
- 82 0 [祥鑫科技吧] 真服自己了37割肉40又接回来了真是追涨杀跌 稼轩1024 07-0207-02 10:48
- 86 0 [三佳科技吧] 清仓 迷人的许日轩 07-0207-02 10:48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样子是跌不下去了,不然早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48
- 80 0 [ST诺泰吧] 又跌回去了!不给力! 股友922h8X6591 07-0207-02 10:48
- 90 0 [华西证券吧] 又在发套。 亏本的散户 07-0207-02 10:48
- 75 0 [英联股份吧] 现在疯狂卖的肯定是三b majiang1997 07-0207-02 10:48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135进的。。。冲冲冲 有责任心的沈玺2 07-0207-02 10:48
- 318 1 [太辰光吧] 博创今天又新高了,早上又把21手博创均价65.13 首席打杂官 07-0207-02 10:48
- 81 0 [卓翼科技吧] 已经玩废了放量才能进 基民6039I96R81 07-0207-02 10:48
- 76 0 [山河药辅吧] 这种股不适合散户持有,拉一下跌无止境。主力心 牛股小蚂蟥 07-0207-02 10:48
- 88 0 [赛托生物吧] 塞托,空前绝户!!! 股友vrb1iX 07-0207-02 10:48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昨天建仓今天就吃面,哎,买啥啥亏,看着没买的 梦想有多远 07-0207-02 10:48
- 71 0 [纯碱吧] 再涨就爆了 敢作敢当的锦华 07-0207-02 10:48
- 72 0 [兴业股份吧] 极目楚山舒 股友iI0oCG 07-0207-02 10:48
- 82 0 [佳宁娜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之月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佳宁娜资讯 07-0207-02 10:48
- 91 2 [五粮液吧] 不得了,今天竟然涨了 从此退出赌市 07-0207-02 10:48
- 102 2 [光迅科技吧] 缩量下跌,不怕 泡泡茶壶丿 07-0207-02 10:48
- 102 2 [北方铜业吧] 给我洗出半仓,以为今天5个点差不多了,看来散 幸运兔脚丶 07-0207-02 10:48
- 116 2 [铜陵有色吧] 干的漂亮终于13万单 俺远慧 07-0207-02 10:48
- 140 1 [百川股份吧] 造假,今天进的全部活埋! 聪颖的唐婉 07-0207-02 10:48
- 98 0 [佳力图吧] 加仓了,不知道加没加对我感觉逻辑没错周线KDJ 股友03623x3r05 07-0207-02 10:48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拉稀第一名! 红红红就要红 07-0207-02 10:48
- 81 0 [江化微吧] 把世运割在山底,进来追你又搞到山顶 进击的韭菜花儿 07-0207-02 10:48
- 82 0 [玻璃吧] 日997平多就开始拉 只干期权 07-0207-02 10:48
- 83 0 [高新兴吧] 亳不知耻的缺爹货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7-0207-02 10:48
- 93 0 [东方中科吧] 上车上车,明天变盘 股友6B6zL1 07-0207-02 10:48
- 79 0 [雷科防务吧] 赶快买随便买,今天的低位到了韭菜们 五财福运 07-0207-02 10:48
- 525 5 [王子新材吧] 无语 聆听风声 07-0207-02 10:48
- 89 1 [山东玻纤吧] 7.98过不去毛都不是 赚钱养吖 07-0207-02 10:48
- 294 0 [星光股份吧] $*ST星光(SZ002076)$ fstan888 07-0207-02 10:48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股友8937M72t86 07-0207-02 10:48
- 96 0 [韩建河山吧] 这股散户太多基本没戏唱了除非有特大利好不然不 股友r7126U8951 07-0207-02 10:48
- 193 1 [四川黄金吧] $四川黄金(SZ001337)$ 鑫米丰 07-0207-02 10:48
- 110 3 [股指期货吧] 什么时候真正硬_回 静看風雨 07-0207-02 10:48
- 209 6 [龙蟠科技吧] 连续3天触碰缺口13.3,跌不下去。下周必拉 股友617P5i6293 07-0207-02 10:48
- 147 4 [精艺股份吧] 昨天8.38元/5000股买入,今天8.60元清仓了。继 佳雨_70 07-0207-02 10:48
- 86 2 [歌尔股份吧] 看评论区,该股全是小散,不会涨的 东方首席 07-0207-02 10:48
- 1247 7 [美瑞新材吧] 美瑞新材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美瑞新材资讯 06-3007-02 10:48
- 80 0 [贵绳股份吧] 今天这根避雷针又好长啊,不知道为啥今天猛拉, L股签 07-0207-02 10:48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加油 股友zeYF6E 07-0207-02 10:48
- 92 0 [ST信源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5.74这次没冲过 热情似火的付汇潼 07-0207-02 10:48
- 90 0 [瑞芯微吧] 主力跑了2个多小目标,疯了 股友vcjMFP 07-0207-02 10:48
- 205 0 [双林股份吧] 全是卖的 游离的目光888 07-0207-0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