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科大国创吧] 还有比这垃圾的股吗 温婉可人的慧灵4 07-0207-02 10:43
- 88 0 [*ST东智吧] 阴一天阳一天… 绿色的天空 07-0207-02 10:43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后排没一个跟的所以,看看海洋经济多少个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07-0207-02 10:43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等下大跳水 笑嘻嘻地米老鼠 07-0207-02 10:43
- 82 0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在橡塑材料技术真有东西,200多种混炼胶配 股友363X12798o 07-0207-02 10:43
- 85 0 [智慧农业吧] 找骂的玩意 有洞察力的陆浩16 07-0207-02 10:43
- 79 0 [川网传媒吧] 正烂春袋 勇敢坚毅的宇澄 07-0207-02 10:43
- 72 0 [电工合金吧] 杂交上攻哈哈主力毒一身哈哈 A股动力 07-0207-02 10:43
- 94 0 [江南高纤吧] 五万多手一天都吃不完,没格局的主力 无影无踪a 07-0207-02 10:43
- 99 2 [浙江震元吧] 又开始压444了 自信的戚衍慕 07-0207-02 10:43
- 91 0 [华联股份吧] 如果上不去那就下来吧,别浪费大家时间了 神威天将军马超 07-0207-02 10:43
- 135 0 [*ST和科吧] 今天涨幅超2个点就要出3日龙虎榜了,主力应该会 胡说十一道 07-0207-02 10:43
- 88 0 [光大证券吧] 这家伙有个特点20日线毫无抵抗力,调整几个月才 注册制鲁信 07-0207-02 10:43
- 195 0 [韶能股份吧] $韶能股份(SZ000601)$ 富贵四海得雨秋 07-0207-02 10:43
- 98 0 [大唐发电吧] 电力估计下午拉直线! 财源广进犀利哥 07-0207-02 10:43
- 95 2 [大湖股份吧] 就你一家没涨停垃圾 我无所谓有所谓 07-0207-02 10:43
- 92 1 [数字认证吧] 老仙斗胆预测:37.88是今年最高峰 股盗老仙 07-0207-02 10:43
- 97 2 [生益科技吧] 大盘不好,大盘好一定上40 股友pBfnQf 07-0207-02 10:43
- 187 6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在疯狂捡带血的筹码 向阳花木123 07-0207-02 10:43
- 71 0 [二六三吧] 太磨叽了,哎看着心疼 吃涨停發發發 07-0207-02 10:43
- 88 0 [招商蛇口吧] 妹 干丫的生活 07-0207-02 10:43
- 73 0 [宜宾纸业吧] 马上涨停 老练的俞昀坚 07-0207-02 10:43
- 76 0 [科创50吧] 今天38度,看着绿油油的,真凉快,我连空调都不 股友KPLfx1 07-0207-02 10:43
- 94 0 [中国科传吧] 赶紧退了算了,天天跌 股友9Q80X71812 07-0207-02 10:43
- 88 1 [易点天下吧] 每次水下,就是一天都在水下 豪迈奔放的祝昕恒 07-0207-02 10:43
- 93 1 [海兰信吧] 得把量能放出来,差不多到前期高点那么多 腻于你心 07-0207-02 10:43
- 100 1 [*ST沐邦吧] 昨天没涨停,果然是规避异动! 千万来 07-0207-02 10:43
- 172 2 [中公教育吧] 明显吸筹,有格局的朋友们稳住!坚决不给带血筹 猴子冒险家 07-0207-02 10:43
- 151 3 [厦门钨业吧] 各方势力还没统一战线。慢慢磨吧,坚持斗争,直 一世何谈笑千年 07-0207-02 10:43
- 94 1 [濮耐股份吧] 五连阴 明亮的池春燕 07-0207-02 10:43
- 104 0 [九典制药吧] 金融消费者是我 股市守墓人2023 07-0207-02 10:43
- 93 0 [华海药业吧] [为什么] 点石利市地韦小宝 07-0207-02 10:43
- 87 0 [正和生态吧] 打板进的,真 已经被st了 07-0207-02 10:43
- 90 0 [长虹美菱吧] 无语,做了个反T 基民96187t1r52 07-0207-02 10:43
- 83 0 [矽电股份吧] 谁都有盈利,就你买了来送死,这股可以80以下一 股友36v5352L33 07-0207-02 10:43
- 115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自主研发的深海悬浮作业机器人可适应3000米水深 股友t2rnUs 07-0207-02 10:43
- 536 1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(SZ300077)2025年7月2日分析一、早盘 G市赌徒 07-0207-02 10:43
- 99 1 [海油工程吧] 上不去,没有力气了。 静心精心寻时机 07-0207-02 10:43
- 114 1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系列都很垃圾,万润科技、万润新能、万润股 有同情心的韩弘 07-0207-02 10:43
- 113 1 [长江通信吧] 七个交易日后我再来抄个半山腰,下周五 远离了了了了 07-0207-02 10:43
- 218 4 [尔康制药吧] 3.3买的,一个工挣了五分钱,明天平盘我就跑了 股友Pdz8mh 07-0107-02 10:43
- 78 1 [友宝在线吧] 退不了通就真成大底部了,多看少动,小心发套 做时间的朋友Li 06-3007-02 10:43
- 110 0 [长电科技吧] 32到34来回拉扯?! 股友75703kh998 07-0207-02 10:43
- 69 0 [哈焊华通吧] 跟风涨不动了,大跌开始 基民ITUaAy 07-0207-02 10:43
- 97 0 [四川路桥吧] …… Levis 07-0207-02 10:43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台基倒下全部玩完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10:43
- 101 0 [*ST美谷吧] 你高鸿爸爸两个板了 小磊子3 07-0207-02 10:43
- 120 1 [均胜电子吧] H股发行现在怎么样了有谁知道吗? 大张辉 07-0207-02 10:43
- 93 1 [*ST瑞和吧] 4.09继续做T,计划4.05以下买回来,1个点就行 韭菜花人人夸 07-0207-02 10:43
- 122 4 [国盛证券吧] 我还是建议直接跌停,既然不想玩了,把其他大金 金先生的解馋需求 07-0207-02 10:43
- 78 1 [宇信科技吧] 再说涨停?你们这些韭菜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0207-02 10:43
- 227 3 [集泰股份吧] 海洋经济大涨5%,你们两个衰货为什么还不涨停 拉萨团结王 07-0207-02 10:43
- 87 2 [楚天龙吧] 咋天25.2进的 自省地小豆豆 07-0207-02 10:43
- 111 2 [张家港行吧] 下午泛绿 CNBL多盟 07-0207-02 10:43
- 50 0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到后面就是有钱人的标配,怕什么!往大点说 疯下风子 07-0207-02 10:43
- 85 0 [瑞芯微吧] 你一个月长的不够你一天跌的,牛逼 股友SBE78N 07-0207-02 10:43
- 77 0 [会通股份吧] 不管了我先苟住 小小通灵 07-0207-02 10:43
- 90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要记住,真正的利好是不会让散户买入的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0207-02 10:43
- 228 0 [和而泰吧] 最强风口~7.3号至7.5号~固态电池硅基负极大会 股神隐退江湖 07-0207-02 10:43
- 90 0 [派林生物吧] 下午还要回到18.05 小心买入 07-0207-02 10:43
- 82 0 [北陆转债吧] 141.35买入 兴在股市 07-0207-02 10:43
- 93 0 [盈方微吧] MDGB,百利和你选了你,百利拉接近涨停,你个怂 藜藜目目 07-0207-02 10:43
- 77 0 [合金投资吧] 看好多人捶胸顿足了 人生浮标 07-0207-02 10:43
- 151 6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核电装备业务的营收情况及未来展望 御银之友 07-0207-02 10:43
- 160 3 [亚星锚链吧] 强行高开要筹码,应该高看一线! 弱水三千666 07-0207-02 10:43
- 89 2 [冠捷科技吧] gr的冠捷就是个SB yby3699638 07-0207-02 10:43
- 144 2 [双林股份吧] 可能像海兰信一样继续阴跌四五天洗盘,也可能一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207-02 10:43
- 110 2 [新里程吧] 阚总,你还不自救吗? n510913496716914 07-0207-02 10:43
- 160 5 [XD浙商银吧] 七月站上4元!无疑! 股友Mryipz 07-0207-02 10:43
- 196 8 [冰川网络吧] 顶部了,这波要到24 乐观的意幽木20 07-0207-02 10:43
- 115 2 [思瑞浦吧] 150的本,还有回本解套的机会吗?幸好这样的股 杰克微笑 07-0107-02 10:43
- 142 2 [信义光能吧] 减产30%,固定资产要损失多少,想想吧,完犊子 股友JUMeBW 07-0107-02 10:43
- 92 0 [新锦动力吧] 动力还是不足啊,比不上天海防务 越跌越买的犟眼子 07-0207-02 10:43
- 92 0 [宇信科技吧] 哈哈标准的菜鸟驿站 优雅的文茁 07-0207-02 10:43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加油,其他几个都6个点了 大风刮钱giveme 07-0207-02 10:43
- 93 0 [ST创意吧] 快交出你们的筹码 佛系炒股6666 07-0207-02 10:43
- 69 0 [好上好吧] 请问!他是不是存储芯片的头? 快乐哈哈 07-0207-02 10:43
- 71 0 [泸天化吧] 大A一大堆垃圾,指数高位不敢买了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0:43
- 83 0 [万里马吧] 别的股跌几个点,又能反拉上几个点,这孙子就不 股友uJUerZ 07-0207-02 10:43
- 88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废。。。。 股友2G10Ay 07-0207-02 10:43
- 79 0 [浙江东日吧] 真服了高价买低价卖了 股友865z2P8263 07-0207-02 10:43
- 84 0 [双良节能吧] 芝麻开花,节节高 n547813402863766 07-0207-02 10:43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全球海洋霸主,拿好。 并购钉子户 07-0207-02 10:43
- 83 0 [宁波韵升吧] 10.70买回来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207-02 10:43
- 100 3 [融发核电吧] 8.23上的车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0207-02 10:43
- 80 0 [酒鬼酒吧] 还得是胖东来,才能拉动酒业 Y勇闯 07-0207-02 10:43
- 77 0 [谱尼测试吧] 前几天还亏钱的 深受股海 07-0207-02 10:43
- 95 0 [金城医药吧] 快点咂咂下来我来接盘 股友589521r6k2 07-0207-02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