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美锦能源吧] 赶紧跌下来补一下缺口 又要中新股了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贝因美吧] 这次是慢涨呀,连着红线8天了 赚点狗粮猫粮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振华重工吧] 又买不到了。 熙熙276026037287 07-0207-02 10:47
- 47 0 [22蓝星02吧] 137919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发 22蓝星02资讯 07-0207-02 10:47
- 106 0 [普门科技吧] 这个价格买了至少不亏 小biang仔 07-0207-02 10:47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恩情股吗?还不完的恩.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 西方都护府 07-0207-02 10:47
- 39 0 [蓝星YK02吧] 115671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发 蓝星YK02资讯 07-0207-02 10:47
- 42 0 [蓝星YK03吧] 115972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发 蓝星YK03资讯 07-0207-02 10:47
- 37 0 [蓝星YK04吧] 240215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发 蓝星YK04资讯 07-0207-02 10:47
- 6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霸王摸鸡:我站在,高高山顶,眼看着,账户日渐 空仓等股灾911 07-0207-02 10:47
- 112 0 [清水源吧] 咳咳,还说没机会动的,又让我逮到机会T了吧, 灰色续集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ST百灵吧] 坐等 股友80o67K8876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 点点雨丝飞7725 07-0207-02 10:47
- 100 0 [麦格米特吧] 买了两个大破股,一个你一个紫光亏的我稀里哗啦 基民59z6351i51 07-0207-02 10:47
- 97 0 [淳中科技吧] 自从买了你,想想就悲伤 月小董7085 07-0207-02 10:47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割肉了,混身轻松,祝留下的发财 坚决的舒全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看样子好多散户都割肉了,今天能红盘? 冒险家捉妖 07-0207-02 10:47
- 106 0 [郑州银行吧] 比A股折价率最高的银行,加仓至10% 小交易者 07-0207-02 10:47
- 95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了 先手局 07-0207-02 10:47
- 97 1 [吉林化纤吧] 你涨一点这么有这么难吗?这么废事? hhgaoij 07-0207-02 10:47
- 465 8 [麦格米特吧] 割,痛;不割,一直痛!有点坚持不住了,兄弟们 钱塘沉默是金 07-0207-02 10:47
- 83 0 [电工合金吧] 哎,又是博弈的结果,看着低开这么多,估计玩铜 风熠腾 07-0207-02 10:47
- 83 0 [合锻智能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 B3000 07-0207-02 10:47
- 92 0 [捷顺科技吧] 天天涨银行,个股稀里哗啦 万事民丰得明远 07-0207-02 10:47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好厉害 努力向上的玛丽 07-0207-02 10:47
- 98 0 [道明光学吧] 跌,多跌几天,这股吧里乌烟瘴气的多跌几天就干 重仓持股公司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专治不服气 祥和起名轩 07-0207-02 10:47
- 71 0 [江瀚新材吧] 大家一起砸 lhqandy 07-0207-02 10:47
- 129 1 [德艺文创吧] 德艺文创,下方买一,买二,6.51元,6.50元,大 股友jNXUCC 07-0207-02 10:47
- 95 2 [怡达股份吧] 怡便股份,怡达化便池,今天跌幅不会低于-15个 懂王老师便神 07-0207-02 10:47
- 105 1 [舒华体育吧] 换了金陵体育 股友235NY31361 07-0207-02 10:47
- 322 5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开始涨停两板 韭菜老六闯大A 07-0107-02 10:47
- 144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下不用纠结走还是留了,回调到位了 山间独猫 07-0107-02 10:47
- 91 1 [航天信息吧] 银行跌下去…个股涨起来大盘红 沙漠黄柳榆 06-3007-02 10:47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他和雪人哪个好点 物语物语 07-0207-02 10:47
- 91 0 [啤酒概念吧] 这个板块不跟白酒? 超级大宝贝儿 07-0207-02 10:47
- 71 0 [信创ETF华夏吧] 这基熊样,涨得慢跌得快跟拉肚子一样 股友x7C7196016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ST百灵吧] 我猜有不少人把筹码全交了 蒸鱼哥 07-0207-02 10:47
- 285 1 [秀强股份吧] 这种压单是不是量化? chenbilei 07-0207-02 10:47
- 137 1 [海兰信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这么高的人气,这么大的换手!如 红青一 07-0207-02 10:47
- 119 1 [连云港吧] 刚割了就涨,草 Zhl168 07-0207-02 10:47
- 94 2 [湖北宜化吧] 建议小死向前冲赶紧加仓,准备大涨了 基民3H723691f1 07-0207-02 10:47
- 92 2 [永顺泰吧] 卡住了??? 淡定自若的韭菜 07-0207-02 10:47
- 77 0 [阿特斯吧] 爱旭真牛啊,光伏领头 刘鸟鸟 07-0207-02 10:47
- 87 0 [汉宇集团吧] 机器人废了 股友fbi3Mi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獐子岛吧] 打不死的小强! 难得糊涂2025 07-0207-02 10:47
- 80 0 [好利科技吧] 冲高就跑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电工合金吧] 水下没买太可惜 股友1a0O070211 07-0207-02 10:47
- 80 0 [润禾材料吧] 就这德行还在市场上混什么劲。趁早一头撞四算了 铁大丧门星 07-0207-02 10:47
- 75 1 [天有为吧] 这垃圾怕一生都涨不了 股友00C2297V07 07-0207-02 10:47
- 255 4 [应急转债吧] 喝一口汤就跑 我来股市是赚钱的 07-0207-02 10:47
- 70 1 [凌玮科技吧] 今日大跌 豆包AI 07-0207-02 10:47
- 197 8 [青岛金王吧] 可以低吸,开盘不及预期 鸿博发展 07-0207-02 10:47
- 166 5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5个多点出点了,绝对错啦。 特立独行进股市 07-0107-02 10:47
- 379 13 [王力安防吧] 我今天进来了,等收钱 盈利123456789 07-0107-02 10:47
- 105 0 [ST标准吧] 尾盘收不回6块3毛8,我认赔走人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大为股份吧] 敢跌停就上刺刀 丙城戊 07-0207-02 10:47
- 99 0 [甘肃能源吧] 解禁股那么多,不拉升怎么出货!走上升趋势了! 财神符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投资7月2日快速回调 合金投资资讯 07-0207-02 10:47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真损呀, 股友912187Oz35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三六零吧] 看这走势是狒狒了 勤勉的柚子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专心的温昆 07-0207-02 10:47
- 128 0 [神州泰岳吧] 游戏板块里只有神州泰岳还在底部,且业绩良好, 精选使者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双杰电气吧] 下午收绿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康达新材吧] 为什么这么强,抢的资金真多? 杭州德胜路 07-0207-02 10:47
- 90 0 [四创电子吧] 今天不大跌就不错了, 丰稷汇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蓝英装备吧] 量化收割速度与激情啊 红孩行动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洗的都没量了,这个换手率可以过前高了 小阳催大阳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金田股份吧] 突破7.27!站住7.08。就知足了 谷漳亭2026 07-0207-02 10:47
- 86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是不是也属于海洋经济呢?? 火烧股海 07-0207-02 10:47
- 115 1 [冀中能源吧] 5块再进,还有10个点赶紧下来 股友K0331x1336 07-0207-02 10:47
- 90 1 [太阳电缆吧] 深海经济强不强,必须看太阳! 赚个3000万就收手 07-0207-02 10:47
- 118 2 [御银股份吧] 开盘涨停就出了后面也不用担心了 股友d76379D772 07-0207-02 10:47
- 82 2 [蓝箭电子吧] 一日游资金 善良的林晨光1 07-0207-02 10:47
- 103 1 [容大感光吧] 炒里主中 股友5132PX0813 07-0207-02 10:47
- 115 1 [奇正藏药吧] 全是托单感觉不得行啊 关门放牛红起来 07-0207-02 10:47
- 125 5 [华设集团吧] 我孙子割韭菜小散上车唱多.下车唱空,大家都应 劝君莫du泡沫股 06-3007-02 10:47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。怪事了 股友0t3732P738 07-0207-02 10:47
- 95 0 [海格通信吧] 带海字的大多都长了 机灵的冉麦克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开心的水下4个点接的1000股,不开心的卖少了 机灵聪慧的周梦香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下午发力,必须来个7月超级开门红 万股猴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爱尔眼科吧] 接下来几天,震荡回调是必然走向 金玉满腹的逍遥子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通光线缆吧] 海洋中的垃圾 股友q4ZKDp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再跌3个点就到位了 穿云峰 07-0207-02 10:47
- 88 1 [永杰新材吧] 埋在这里的股友那叫一个凄凉,每天看着大盘反转 股来颠疯7777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双良节能吧] 还在吃货,慢慢等 股票天天看 07-0207-02 10:47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兄弟们别想多了,不会解套6元的兄弟的 抄底户118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亚星锚链吧] 链子要拴好,可不要掉了 满手牛股总卖飞 07-0207-0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