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智能自控吧] 好的行情一直磨叽也不长,就这么过气了? 温柔的高徐佳蕾 07-0207-02 10:52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不完,卖不完 可靠的袁熙1 07-0207-02 10:52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要开板 飞翔价值发现 07-0207-02 10:52
- 111 3 [海洋王吧] 蹭概念的 低估值一千 07-0207-02 10:52
- 113 8 [百洋医药吧] 哈哈,这样的行情,你们说不做T,不做T行吗?看 熬三年如何 07-0207-02 10:52
- 140 1 [鼎际得吧] 逢低买入是没有毛病的 股友EG53985188 07-0107-02 10:52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太厉害啦 股友75902t121L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昂利康吧] 看不懂啊,都这么高了,三倍多,还这么猛 股友030Tu60711 07-0207-02 10:52
- 90 0 [海联金汇吧] 66 我和小松 07-0207-02 10:52
- 71 0 [玉马科技吧] 双顶,M顶 股友o072216u69 07-0207-02 10:52
- 111 0 [汉缆股份吧] 此时不涨,更待何时!启动!飞跃! 从来没赔过8887969 07-0207-02 10:52
- 179 3 [赤峰黄金吧] 会超过前高32.5元吗? 爱包咖啡屋 07-0207-02 10:52
- 131 1 [R中弘1吧] 连续板打造海洋特色文化和旅游目的地。 华衫美颜唧唧心 07-0207-02 10:52
- 192 5 [江苏银行吧] 这年头。想把江苏银行股价打下来,不容易啊!! 奔跑的老男人 07-0107-02 10:52
- 88 0 [赛伍技术吧] 新材料,很有潜力!和海洋经济属于暂时的主线 中原股海摆渡人 07-0207-02 10:52
- 79 0 [*ST赛为吧] 突破箱体平台了。 股道无常 07-0207-02 10:52
- 94 0 [中国铁建吧] 早上想加的,没加上 股友76I66300Q5 07-0207-02 10:52
- 84 0 [焦煤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开不开心。nima 靠智慧智取 07-0207-02 10:52
- 94 1 [阳普医疗吧] 昨天全仓卖了 生财成章得欧阳锋 07-0207-02 10:52
- 81 0 [维科技术吧] 我早上8.2出了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。 热情的尹焱 07-0207-02 10:52
- 170 0 [NYMEX原油吧] 【7.2黄金交易建议】1,黄金稳健上涨3352-3355 金都财神 07-0207-02 10:52
- 99 0 [智度股份吧] 都是家人们怎么长?留下的破产 泔水投研爆 07-0207-02 10:52
- 191 1 [文投控股吧] 这图形真好看 掉坑里了 07-0207-02 10:52
- 124 1 [三七互娱吧] 我是新进的韭菜,我先存个三年, 股友AJptlz 07-0207-02 10:52
- 104 2 [上海贝岭吧] 死贝贝,你让我感到恶心 宁静致远3157 07-0207-02 10:52
- 176 5 [和而泰吧] 老师说了,今天会涨停,让加仓 有亲和力地神医 07-0207-02 10:52
- 105 0 [金安国纪吧] 止盈赚个烟蒂钱走了,这票没意思,体验感太差 GameBoy 07-0207-02 10:52
- 294 1 [王子新材吧] #炒股日记# 刘军友 07-0207-02 10:52
- 118 3 [重庆钢铁吧] 大家1.28全部清了!1.27明天再买过来! 日进满腹得秦歌 07-0207-02 10:52
- 110 1 [泰山石油吧] 凡是回购的股都它马的控股 勇敢的飘梦琳16 07-0207-02 10:52
- 386 8 [昂利康吧] 舒泰神二号 林下兔兔 06-2807-02 10:52
- 747 8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我要报警 谁都不服柯镇恶 06-1807-02 10:52
- 75 0 [新亚强吧] 等等我还没上车呢 龙上九天之骄子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虽然我是个和平主义者但看看小以阿朗谁都不服这 股友tTUeFK3216 07-0207-02 10:52
- 115 2 [盛通股份吧] 我一割就拉。。。。 teckbit 07-0207-02 10:52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8KP679902 07-0207-02 10:52
- 211 0 [工业富联吧] 指数红了也不妨碍妇联空头量化砸盘 wblteda3057 07-0207-02 10:52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洗了差不多了 心想不急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我又加仓了,你这样搞 股友k079209A21 07-0207-02 10:52
- 79 0 [德业股份吧] 穷庄速滚 真炼金术士1020 07-0207-02 10:52
- 130 4 [天海防务吧] 人气排名靠前了哦,说明行情还没结束,还会节节 i乌鸦 07-0207-02 10:52
- 102 1 [ST易购吧] 眼睛瞎了?没看见?这几天在有计划的吸筹码还有 生意高雅的康南 07-0207-02 10:52
- 252 6 [兖矿能源吧] 12.11元买了4000股 长笛518 07-0207-02 10:52
- 479 5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,占用资金,年初清掉至少已经把亏的赚回来 柔情似水的罗清平 06-3007-02 10:52
- 94 0 [善水科技吧] 下午拉升 易拉升 07-0207-02 10:52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跟得多元金融,但是金融涨它不会涨多少金融一跌 股友x87601Z625 07-0207-02 10:52
- 160 5 [拓维信息吧] 半个小时跑了一个亿,都是家人们在买 薯片哥哥 07-0207-02 10:52
- 80 0 [美利云吧] 毁灭吧!LJ 股友20211207 07-0207-02 10:52
- 96 0 [西藏城投吧] 天天跌,真的够了,就不能涨几个点吗 自强不息的雍凡霜 07-0207-02 10:52
- 87 0 [*ST亿晶吧] 爽了 南枳东 07-0207-02 10:52
- 86 0 [福蓉科技吧] 大盘红了 新手做T 07-0207-02 10:52
- 128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它今天想试飞?跑道已建好 股友83012f03n9 07-0207-02 10:52
- 83 0 [珠免集团吧] 赤裸裸诈骗投资者,一直跌 我是珠免韭菜苗 07-0207-02 10:52
- 286 0 [满坤科技吧] 现在市场情绪又被带下来了,情绪受影响等的时间 稀琦股怪 07-0207-02 10:52
- 90 2 [欣灵电气吧] 溜了溜了,祝大家明天再吃一板 股友I353c50773 07-0207-02 10:52
- 76 1 [江龙船艇吧] 建议公司现在改名海龙船艇 与龙共舞999 07-0207-02 10:52
- 102 2 [ST豆神吧] 8.46补上缺口了吗? 股友999978 07-0207-02 10:52
- 100 0 [卫星化学吧] 该来个涨停板了吧,这么久了,虽然我自己都觉得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0207-02 10:52
- 127 3 [世运电路吧] 叫你们跑,你们不跑,在这里埋怨谁,下午会跌停 股友21f36V6698 07-0207-02 10:52
- 81 0 [光华科技吧] 拜拜 股友N21335I806 07-0207-02 10:52
- 87 0 [协鑫能科吧] 光伏板块大涨,都能走成这样。。。废了 nplussss 07-0207-02 10:52
- 73 0 [海通发展吧] 废了该打屁股 股友D2627D0511 07-0207-02 10:52
- 107 0 [中交发展吧] 冲鸭老地!! 爱磕糖的豆豆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liaowx 07-0207-02 10:52
- 95 0 [新大陆吧] 接回了,差价做了1.5个点。 每月20个点hhh 07-0207-02 10:52
- 12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7.2黄金交易建议】1,黄金稳健上涨3352-3355 金都财神 07-0207-02 10:52
- 92 1 [常山北明吧] 需要这么恶心嘛 足智成金地哥帅 07-0207-02 10:52
- 80 0 [沪镍吧] 哈哈,多了你这个最弱的品种。 VincentWang1031 07-0207-02 10:52
- 123 3 [欧菲光吧] 现在这个位置割肉太可惜了,已经扛了这么久了 某城有你的微笑 07-0207-02 10:52
- 108 2 [佳讯飞鸿吧] 假军工,还是看看亚星锚链,天海防务,那才是军 狼王下山 07-0207-02 10:52
- 100 1 [赢合科技吧] 真就不让涨哈,就是砸盘,你说怎么办 股友78829Q332e 07-0207-02 10:52
- 87 0 [华自科技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,一百条利好,对他不起作用。 看好涨停板 07-0207-02 10:52
- 230 0 [华友钴业吧] 一根针,散户也一根针抛售 whxing12138 07-0207-02 10:52
- 91 0 [旭光电子吧] 顶部可以参照中超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207-02 10:52
- 75 0 [秀强股份吧] 牛逼了!! 异乡情 07-0207-02 10:52
- 108 0 [福达股份吧] 14.37---12.50将会是这次下跌的区间位 三块一个十块三个 07-0207-02 10:52
- 87 0 [海兰信吧] 散了吧,这票今天不涨停最好也就是做深海的容量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7-0207-02 10:52
- 43 2 [信通电子吧] 赶紧买今天涨300左右非常的强势我已经站在26楼 野从生夏季冬 07-0207-02 10:52
- 123 8 [翠微股份吧] 14.89进的,不看了,反正已经在山顶上了,睡觉 爱炒股的小舅 07-0207-02 10:52
- 125 2 [广大特材吧] 军工,风电,可控核聚变轮着涨,你是啥也不跟 股友G3W7172013 07-0207-02 10:52
- 147 2 [ST太重吧] 千万勿追,此股无题材无业绩,量化是庄,公司无 n4652136669531400589 07-0207-02 10:52
- 579 2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休市为何还亏钱? 基民907281t2c5 07-0107-02 10:52
- 895 5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:公司产品没有直接应用到充电宝中 中钢天源资讯 07-0107-02 10:52
- 77 0 [江西铜业吧] 垃圾,我出一半进云铜 博丽雅 07-0207-02 10:52
- 93 0 [XD贵州茅吧] 本来以为是酒中王者,原来是鸡肋 从今我叫牛AC 07-0207-02 10:52
- 84 0 [五粮液吧] 来来来大家一起来 N冲涨停 07-0207-02 10:52
- 79 0 [玻璃吧] 空头出来走两步 胡北人 07-0207-02 10:52
- 183 0 [深桑达A吧] 我清了,你可以痛快拉升啦@墨迹的主力 橡东林 07-0207-0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