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瑞丰银行吧] 买入后持仓。申购新股的好方法。绍兴出师爷。有 追求大牛股 07-0207-02 10:51
- 85 0 [泰禾智能吧] 这样还不如直接下来,痛快点 课堂精练咯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东岳硅材吧] 要涨停!!! gfhjncf 07-0207-02 10:51
- 622 2 [长城军工吧] 这就是所谓的预知能力???还好昨天跑了,不然 投妖一姐 07-0207-02 10:51
- 127 1 [中国信达吧] 1.50元都回不去,卖单太多了。中期业绩预计不会 股友CKIGmv 07-0207-02 10:51
- 285 4 [中恒电气吧] 那个自称格局之王的人呢,出来说两句。想采访一 法正de师傅法海 07-0207-02 10:51
- 101 1 [金安国纪吧] 这三天主力都不卖,为何要下跌呢 六路发 07-0207-02 10:5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也在等待我也在等待等待着涨跌等待着买卖 股友939756kk28 07-0207-02 10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 股友N0LOfE 07-0207-02 10:51
- 8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耗不起,不耗,换股了。 心中捂股 07-0207-02 10:51
- 80 0 [XD乐山电吧] 你礼貌吗 只需等待123 07-0207-02 10:51
- 83 0 [航宇微吧] 大盘反弹了,快抢啊! 龍鳳卿卿 07-0207-02 10:51
- 73 1 [智立方吧] 天天一惊一乍,给神经病一样 广渠路大佬 07-0207-02 10:51
- 548 2 [吉华集团吧] 吉华集团的H酸装置均为停产状态 狩猎者20250101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任务完成 股友kKDDnq1094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*ST东智吧] 4.62,4.63大压单过不了,4.55,4.56的大托单肯 NNNNNNNNNS 07-0207-02 10:51
- 94 0 [卓翼科技吧] 僵尸股 股友z50c630018 07-0207-02 10:51
- 75 0 [赛伍技术吧] 这不有了吗 股友n92556z128 07-0207-02 10:51
- 113 0 [海欣股份吧] 虽然我错过了这个拉升,但还是感谢点火的大哥, 五千纹银发大家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多晶硅吧] 拿稳了,三涨停板,多晶硅目标价4万以上,哈哈 升哥系股民 07-0207-02 10:51
- 90 0 [浙富控股吧] 能反弹到3.36吗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0207-02 10:51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没主力买没人要 资金60赚MACD红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翰宇药业吧] 我呵,庄家雄心壮志已消磨,真的要补缺吗? 深度挖掘R9 07-0207-02 10:51
- 136 0 [双星新材吧] 图片评论 总有坏人想砸盘 07-0207-02 10:51
- 99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涨你不涨,沪深300涨你不涨,看来只等 我要你飞的更高 07-0207-02 10:51
- 76 0 [聚星科技吧] 确实心累,这一波上涨,北证多少票都翻倍了,你 我是基民和姑姑 07-0207-02 10:51
- 59 1 [厦门港务吧] 雄起来吧 碧海澄天 07-0207-02 10:51
- 94 2 [思看科技吧] 真能跌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7-0207-02 10:51
- 92 2 [新恒汇吧] 多人看空我就放心了,别人恐惧我贪婪,坐等拉掌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广信材料吧] 冲破29.17 王文伯 07-0207-02 10:51
- 82 0 [玻璃吧] 外资被内盘骗过来当接盘侠 茅台哥888 07-0207-02 10:51
- 151 0 [华远控股吧] 这个股吧,就一帮的散户,不是晒收益,就是晒仓 中粮科技退市 07-0207-02 10:51
- 85 0 [川发龙蟒吧] 唉其他都上天了 富贵为富得凌康 07-0207-02 10:5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调整时间了! Tom犇犇 07-0207-02 10:51
- 88 0 [川环科技吧] 已经卖出拉黑,祝各位好运 勇敢的路178 07-0207-02 10:51
- 91 0 [海兰信吧] 多少年了!!一上20元就打压!历史的顶部 吕维武 07-0207-02 10:51
- 83 0 [赛伍技术吧] 怎么办。他强了。要上不 清沐草森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919是要起飞的意思吗 悟实哥 07-0207-02 10:51
- 107 2 [碧水源吧] 老贱碧大涨,大盘见顶了,老贱碧是大盘反向标, 煲冬瓜 07-0207-02 10:51
- 76 0 [宁波海运吧] 昨天出了 沈福臨 07-0207-02 10:51
- 88 0 [科大讯飞吧] 骚股 富锅锅 07-0207-02 10:51
- 420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新、温度与获得感|公募基金上半年现象级产品 华夏宋老师 07-0207-02 10:51
- 78 0 [国盛证券吧] 缺口要补就补完,省的有gou惦记 韭菜尊重市场 07-0207-02 10:51
- 120 1 [汇金通吧] 今天看好核聚变一支603577汇金通,中线反弹 龙头争锋 07-0207-02 10:51
- 100 1 [天晟新材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0773297h7v 07-0207-02 10:51
- 108 2 [文投控股吧] 大家快来看,快来买,文投控股摘帽低价股,千亿 一路长虹虹运常来 07-0207-02 10:51
- 93 1 [富特科技吧] 看看人家电工合金,每天水下-7到+7,ntm真是个 幸运进哥哥 07-0207-02 10:51
- 112 3 [普路通吧] 暂时不关注了。走坏了…. 一直很不安静 07-0207-02 10:51
- 89 2 [常青科技吧] 封单在降了? 股友wNGSzk 07-0207-02 10:51
- 154 0 [富春股份吧] 明日小幅度的低开,然后放量拉升 龙行天下89 07-0107-02 10:51
- 99 2 [北方国际吧] 慢慢洗,我躺平,就是不卖 别出心裁的张三丰 07-0107-02 10:51
- 107 0 [郑州银行吧] 兰州2.6了,你2.1没人要 浮亏不算亏ww 07-0207-02 10:51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起来吧加油 股友7p0jSN 07-0207-02 10:51
- 92 0 [浙江东方吧] 套十个点了。再见这么好走势被你搞这么糟 股友073155c03m 07-0207-02 10:51
- 90 0 [海兰信吧] 20.60明天我割肉还不行嘛.... 游骑炳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国联股份吧] 洗刷刷洗刷刷再拉升 股友9651AV5166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来个30CM 股友08n61869n0 07-0207-02 10:51
- 89 0 [佛山照明吧] 真稳,横着一动不动 股友z2h9222979 07-0207-02 10:51
- 92 0 [西部矿业吧] 少赚几万元 股友VRRdyg 07-0207-02 10:51
- 98 1 [中国软件吧] 等待,44,43到来 雪潇潇 07-0207-02 10:51
- 91 1 [海陆重工吧] 你不会是要涨停吧 五千万就收手 07-0207-02 10:51
- 87 2 [供销大集吧] 所有的利好都是出货!垃圾!下跌中继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7-0207-02 10:51
- 104 1 [盛新锂能吧] 期货碳酸锂越长他越跌吗 牛蛋66 07-0207-02 10:51
- 160 4 [上海贝岭吧] 百元股哦,大家不要错过哦,随时启动哦,发财哦 放下秃刀立地成佛 07-0207-02 10:51
- 91 2 [原油吧] 全是唱空的托 股友1d8q778233 07-0207-02 10:51
- 270 18 [慧博云通吧] 拿好吧,别T了,接下来再T就容易fei了 有专注力的亦臻 06-2707-02 10:51
- 135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今天调的快,套利出货量也大,你说不怕也害 股市战胜 07-0207-02 10:5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这怎么破 唱空我是专业的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还会绿,主力你牛 无影无踪a 07-0207-02 10:51
- 101 0 [上工申贝吧] 你大哥涨了,你还不涨吗? 股票过客 07-0207-02 10:51
- 85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翻红,你可以最强一次吗 晨光日出 07-0207-02 10:51
- 82 0 [舍得酒业吧] 白水时代开始 吉吉如意令 07-0207-02 10:51
- 12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次缩量回调,离30万手量不远了。继续观望~ 股友22D61F0701 07-0207-02 10:51
- 84 0 [信义光能吧] 窝烤卖飞了 牛牛巴巴 07-0207-02 10:51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国家发展海洋经济加关税政策马上到期,双重利好 YYYYY1 07-0207-02 10:51
- 82 0 [众兴菌业吧] 就来回几分钱还有人买这个东西 IC0087 07-0207-02 10:51
- 82 0 [健康之路吧] 62.7到13.34。不是腰斩是活埋 端庄秀丽的放牛娃 07-0207-02 10:51
- 527 0 [海澜之家吧] 海澜之家(600398):苏超官方战略合作伙伴,深 MT调研1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*ST中迪吧] 不看了,在咋滴就咋地,看看主力在这个价位能捡 慕容溪遥 07-0207-02 10:51
- 83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反转确立 发财miao 07-0207-02 10:51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买买买买买 有耐心的云中心14 07-0207-02 10:51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文,再次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 果敢王 07-0207-02 10:51
- 164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机会来了,小伙伴们,今天A股行情有所回落。也 国会山交易员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雪人集团吧] 坏了,核电走强了,让我买点吧 dkjeisjaixhq 07-0207-02 10:51
- 84 0 [鹏鼎控股吧] 这主力比胜宏的差太多了,留守已没意思 股友7178910Wf2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永远不碰你了 股友7aZMlK 07-0207-02 10:51
- 112 0 [连云港吧] 量化,79今天最高点了 包容的咸蛋超人 07-0207-02 10:51
- 199 0 [通源石油吧] [图片] 基民86L879t595 07-0207-0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