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8 12 [银座股份吧] 从明天开始你们连累绿盘都看不到一眼。一路直接 思聪的狗 07-0107-02 10:50
- 90 0 [ST合纵吧] ST合纵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ST合纵资讯 07-0207-02 10:50
- 373 0 [ST海龙吧] 小赚就跑切莫贪个人意见切莫喷不求会有人但求能 刘军友 07-0207-02 10:50
- 83 0 [五粮液吧] 热泪盈眶,终于见到回头钱了 只会价值投资 07-0207-02 10:50
- 89 0 [玻璃吧] 下行趋势,减仓上涨,懂的都懂,不必多说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-0207-02 10:50
- 91 0 [科泰电源吧] 满仓单吊 万事來财的张三丰 07-0207-02 10:50
- 76 0 [石英股份吧] 顶起来! 风度儒雅的钟晟潞 07-0207-02 10:50
- 92 1 [德邦股份吧] 我是来看大家能割多少肉还是还是留到明年再割肉 艺刚财富 07-0207-02 10:5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红了,个股红了700+,绿了1400+,大盘却 古月挑战一下 07-0207-02 10:5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还行,抓住时代的方向 股友1q82o78586 07-0207-02 10:5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商业银行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平安银行 板块投资clup 07-0207-02 10:50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大部分散户忍不住卖了吧 股氦无涯 07-0207-02 10:50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天量 一股长航 07-0207-02 10:50
- 102 0 [兆威机电吧] 唉!做兆威的股东吧! 股友01p6003l93 07-0207-02 10:50
- 73 0 [玻璃吧] 有多晶硅领涨,这货来个涨停就行 憨憨二师兄 07-0207-02 10:50
- 93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,它马德,前天进来到目前亏了我5000,真的 时来运转红红火火 07-0207-02 10:50
- 74 0 [欧晶科技吧] 漂亮,他来了! 没有修养的韭菜 07-0207-02 10:50
- 80 0 [金种子酒吧] 今天要看你了 旅行之家 07-0207-02 10:50
- 76 0 [电工合金吧] 北方铜业要涨停了,速度干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207-02 10:50
- 77 0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不绿就欢喜了 天生我柴必有用 07-0207-02 10:50
- 100 1 [岩山科技吧] 一上午把熬了几天的利都吐了 股友52853P36D8 07-0207-02 10:50
- 103 2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建设利好,你不跟,高开出货,这小庄 股友710G68990P 07-0207-02 10:50
- 115 3 [显盈科技吧] 只需三天 大红不要绿 07-0207-02 10:50
- 105 3 [朗科科技吧] 23.65进5仟股做T备用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0207-02 10:50
- 101 0 [卓胜微吧] 套现的钱都进了私人口袋弄个公司就是幌子,这公 东山再起666888 07-0207-02 10:50
- 42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撤了进白酒 股友20210701ETF 07-0207-02 10:5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不动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7-0207-02 10:50
- 106 0 [中远海能吧] 板块排行第五,海能依然疲弱,逢高减仓,还会跌 fx一帆风顺 07-0207-02 10:50
- 92 0 [新国都吧] 昨天跑了1.2亿融资盘融资盘跑完了,剩下的,都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7-0207-02 10:50
- 75 0 [大湖股份吧] 这个应该是装谷。 灯找股 07-0207-02 10:50
- 76 0 [酒鬼酒吧] 酒鬼今天搞个涨停,古井贡酒怎么说也是估值龙头 瞎机八买就对了 07-0207-02 10:50
- 77 0 [好上好吧] 再不能作了,真的,再不能作,再这样下午,迟早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0
- 528 1 [亚星锚链吧] 我以为卖的好,没想到卖在山脚下 贝齿的荀荁 07-0207-02 10:50
- 87 0 [金龙汽车吧] 领头羊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10:50
- 88 0 [渤海汽车吧] 盘中突破不算突破。必须站稳。 股友9l979807H6 07-0207-02 10:50
- 99 1 [三维通信吧] 纯,真是累了 渡渡渡劫 07-0207-02 10:50
- 156 4 [银行Ⅱ吧] 这两天国家队持仓曝光了,2024年80%的重仓股都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0
- 145 3 [高伟达吧] 又买了这票了,只想说都是吗,每天纠结着一个票 蘩華之夜 07-0207-02 10:50
- 319 4 [元隆雅图吧] 20.37补一层仓准备做t 萧山衙南路 07-0207-02 10:50
- 115 2 [大地海洋吧] 今天放量了 快乐小仓鼠 07-0207-02 10:50
- 434 7 [信隆健康吧] 信隆健康后期发展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景, 做个人过个肥年 07-0207-02 10:50
- 304 3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股份每10分红4元真正的高股息!!! y蓝鲲鹏 07-0107-02 10:50
- 80 0 [合锻智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呀 蜗牛向上爬9999 07-0207-02 10:50
- 76 0 [佛山照明吧] 分红前必须要血洗 中飞特 07-0207-02 10:50
- 41 0 [中科金财吧] 要横盘震旦了 逍遥VV公子 07-0207-02 10:50
- 96 0 [中巨芯-U吧] 一天跌完几天的涨幅,这种垃圾股 只因不可失 07-0207-02 10:50
- 115 2 [台基股份吧] 是不是前几天龙虎榜那位大佬还没有走啊,主力要 喝茶观股品人生 07-0207-02 10:50
- 287 1 [应急转债吧] 一口走人提前挂单重来不贪 老王很秃然 07-0207-02 10:50
- 91 1 [翔楼新材吧] 看看这垃圾,从5月份开始到现在,除2天红色外,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207-02 10:50
- 95 2 [世运电路吧] 散户们抄底干! 牛股股神666 07-0207-02 10:50
- 123 2 [碳酸锂吧] 明年真收一半购置税这货会到55000 jzd东东 07-0207-02 10:50
- 112 1 [恒立液压吧] 主机厂都在涨,你还在原地踏步???? 恒绿野鸭 07-0207-02 10:50
- 120 1 [万安科技吧] 说了会补缺口,低点一天比一天低,急拉慢出做t 不放量大阳不追 07-0207-02 10:50
- 341 5 [晶瑞电材吧] 跟随量化,高抛低吸,先做一笔,择机操作! 我只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0:50
- 121 2 [工智退吧] 这种要散户千万别进,应收可能收不回。应付别人 有魄力的叶聪9 07-0207-02 10:50
- 274 4 [博源化工吧] 谁知道博源化工大股东质押爆仓线多少?感觉这货 煮茶大叔 07-0107-02 10:50
- 85 0 [上工申贝吧] 不要 南门口凌霄塔 07-0207-02 10:50
- 90 0 [金刚光伏吧] 调整这么多天,能不能来根大阳线。 清风傲天 07-0207-02 10:50
- 131 0 [德赛西威吧] 怎么样,马上跌破100之际,你们如何操作?早就 数算芯通智 07-0207-02 10:50
- 128 1 [阳光城3吧] 是下跌趋势早结束了!突破第二压力线后本该回去 泓滔三板期 07-0207-02 10:50
- 191 2 [ST信通吧] 这货从涨跌10CM消息出来走势就有点不正常了 天板来 07-0207-02 10:50
- 440 3 [三德科技吧] 下一个交易日希望主力继续开红高开高走收盘。 理性的唐卓婷 05-3007-02 10:50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软软的,软软的,软软的什么意思 股友7aZMlK 07-0207-02 10:50
- 84 0 [中直股份吧] 三天都不能突破点 国色天香的游艳 07-0207-02 10:50
- 85 0 [华策影视吧] 什么股票,往上涨,死里死气的 股友J3Ipcq 07-0207-02 10:50
- 90 0 [白糖吧] 内盘还是强,外盘的暴跌都能被内盘拉回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207-02 10:50
- 82 0 [金辰股份吧] 多晶硅碳酸锂都狂拉,你的春天来了 风行无阻 07-0207-02 10:50
- 84 0 [捷捷微电吧] 涨起来不行,跌起来比谁都快 不道听途说的人 07-0207-02 10:50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它有什么资格跌得比指南针多? 大长腿柳神 07-0207-02 10:50
- 83 0 [康达新材吧] 抖音老师推荐的,呵呵 荒野求生之飞沙刀 07-0207-02 10:50
- 76 0 [日久光电吧] 有本事按dieting 一心文静 07-0207-02 10:50
- 248 0 [百合花吧] 我来啦 奇妙同学 07-0207-02 10:50
- 89 0 [软通动力吧] 再回50 A九头鸟 07-0207-02 10:50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上次调整了一个月,这次也会吗 股友3171k2K353 07-0207-02 10:50
- 93 1 [万里马吧] 三羊马被你带起来了,加油,马帮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0207-02 10:50
- 111 1 [安达维尔吧] 今天上午,航海暴涨,航空暴跌;下午反转,航海 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 07-0207-02 10:50
- 84 1 [金煤科技吧] 3.6发套 月照潭心 07-0207-02 10:50
- 140 3 [荣科科技吧] 拉涨停,破坏它重组!一个垃圾管理者 可用的时间 07-0207-02 10:50
- 244 10 [万里马吧] 挂涨停板10元分批出货,卖出后速度买入国联水产 司珐布公 06-2607-02 10:50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25年的大牛股肯定有恒宝的席位 lvo123 07-0207-02 10:50
- 124 0 [华西证券吧] 利好来了。四川出了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办法。 天意不可揣测 07-0207-02 10:50
- 98 0 [中材科技吧] 资金持续出货中保不准待会出差不多会有一笔大单 冯低买入 07-0207-02 10:50
- 96 1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好的洗散户机会,今天直接甩下车,后面连续 曼2020 07-0207-02 10:50
- 1643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走强 融发核电涨停 天力复合(已切换)资讯 07-0207-02 10:50
- 88 1 [创新新材吧] 这废柴实在无奈,谁进套谁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0
- 60 1 [泸州老窖吧] 多数人看涨我就看跌,多数看跌我就看涨。我就喜 廣林石 07-0207-02 10:50
- 114 1 [广合科技吧] 浪潮信息一季度营销增加165%,各位可以自我yy 则天爱 06-2607-02 10:50
- 103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骑扬如意地康南 07-0207-0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