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雄起 六千零六点 07-0207-02 10:57
- 75 0 [佛山照明吧] 主力三流货,弱成这样? w悦心 07-0207-02 10:57
- 136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高层对投资者问题的回答简直就是敷衍了事 股友0vm3zz 07-0207-02 10:57
- 76 0 [奈雪的茶吧] 业绩超预期先回40亿然后形成泡泡玛特反转走势 赵甲第擒龙战法 07-0207-02 10:57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看来还是会继续上涨 同意U忽悠0319 07-0207-02 10:57
- 103 0 [通威股份吧] 重振光伏荣光,我辈义不容辞! 公子张小凡 07-0207-02 10:57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你是第一赶紧涨停 叫我天天吃大肉 07-0207-02 10:57
- 71 0 [华电辽能吧] 冲涨停鸭 n220913449969532 07-0207-02 10:57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唉跑在地板上了 O000A 07-0207-02 10:57
- 100 0 [赛伍技术吧] 冲击上盖压力 几米海岸 07-0207-02 10:57
- 117 1 [新相微吧] 七十多亿的票竟走出这种熊样子,年头跌到年尾, 股友3n1v127018 07-0207-02 10:57
- 129 6 [欧晶科技吧] 卖不卖啊,不好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,卖吗?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207-02 10:57
- 109 1 [六国化工吧] 天天涨也不涨,跌也不跌。我都不知道要加仓还是 Z十一 07-0207-02 10:57
- 1624 40 [铖昌科技吧] 从来不马后炮!极其精准英明的预测 斗满金 06-2307-02 10:57
- 56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你咋能涨这么多啊,不是没有百分之0.2左右吗 被迫做了股东 07-0207-02 10:57
- 93 0 [成都燃气吧] 即将10个涨停抢到资金翻倍! 资金翻倍喔 07-0207-02 10:57
- 73 0 [江南新材吧] 好了,可以封板了! 轻松起飞了 07-0207-02 10:57
- 105 0 [中广核技吧] 9块冲不过去了,下午要回落 幽谷的乔兰 07-0207-02 10:57
- 103 0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60分上轨跑了 28124 07-0207-02 10:57
- 80 0 [ST南都吧] 已泄5天,看趋势,没泻立停完全止不住 SSSLLL 07-0207-02 10:57
- 86 1 [昂利康吧] 日了,追的时候没仔细看,吐了啊,要严重异动了 基民SEs0F7 07-0207-02 10:57
- 84 2 [东方日升吧] 刚卖了就拉 几十厘米换人生 07-0207-02 10:57
- 89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在搞什么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7-0207-02 10:57
- 349 3 [ST际华吧] 挣40个点时不想走,挣30个点走了! 塘满财源广进 07-0207-02 10:57
- 83 0 [海洋经济吧] 地上卷完了卷天空,天空卷完了卷海洋 敢爱敢恨闯一闯 07-0207-02 10:57
- 207 3 [三一重工吧] 一个涨停就解套呀,4年了 红叶一遍 07-0207-02 10:57
- 76 1 [ST远智吧] 天天拉指数 盐焗的小型犬 07-0207-02 10:57
- 686 2 [宁波海运吧] 看好你偷袭,没想到,真的偷袭,水下割肉半仓, 慢就是快复利共赢 07-0107-02 10:57
- 80 0 [奥瑞德吧] 成功的把我骗进来了。。。 海林88885026 07-0207-02 10:57
- 88 0 [海尔智家吧] 感谢海尔 士木子 07-0207-02 10:57
- 78 0 [海泰科吧] 不能当接盘侠,让里面的主力自己砸!会有跟低点 补齐金 07-0207-02 10:57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我走还不行吗你别掉了 股友93083K136c 07-0207-02 10:57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的 这班就上吧 07-0207-02 10:57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跌停收盘天天出货 股友5Y5Y567309 07-0207-02 10:57
- 70 0 [泽润新能吧] 麻蛋,看的心痒痒,真是卖掉,可惜今天买的,不 厦门海底鱼 07-0207-02 10:57
- 83 0 [ST际华吧] 该走的走了。接下来量化交靠振荡用成交量来赚差 股友SochzE 07-0207-02 10:57
- 82 0 [东方电热吧] 忍不住上厕所 左侧先锋 07-0207-02 10:57
- 109 1 [天际股份吧] 固态电池做反弹,还得看赛伍技术603212,人家哪 MSKIDS 07-0207-02 10:57
- 177 1 [崇达技术吧] 这明显是加速形态,芝麻开花,节节高。走势 wewe海岸 07-0207-02 10:57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7818手都出来了 牛逼冲充 07-0207-02 10:57
- 78 0 [文灿股份吧] 无量,磨人心 日半仙 07-0207-02 10:57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人气还热挺高,继续向下砸盘 自然风景1 07-0207-02 10:57
- 92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爱聚能永远比你强 RedRedRedRed 07-0207-02 10:57
- 98 1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走势暂时不错 文gor仔 07-0207-02 10:57
- 100 0 [澳弘电子吧] 跌停!不跌停不能买 汗牛大叔 07-0207-02 10:57
- 130 5 [北方铜业吧] 还好卖了你,追了融发核电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207-02 10:57
- 659 8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机已经启动,下半年必有重大突破公布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7-0207-02 10:57
- 77 1 [ST远智吧] 市场怎么了? 股友2Rh0530980 07-0207-02 10:57
- 88 2 [XD中远海吧] 看看会不会一改常态 吾辛酉 07-0207-02 10:57
- 84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你来个排山倒海的上涨!硬气一回!来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7-0207-02 10:57
- 96 0 [中化国际吧] 冲上4元 shfhjehrujsge 07-0207-02 10:57
- 86 0 [康弘药业吧] 昨天假向上突破20均线完美诱多 骏逸天下 07-0207-02 10:57
- 112 0 [上海雅仕吧] 贸易便利化带来的效率提升,能让上海雅仕更快响 韭菜主理人 07-0207-02 10:57
- 79 1 [*ST正平吧] 不争气的鸟蛋,同志们,要走吗? 风静静的来了 07-0207-02 10:57
- 104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相信自己的判断。 昌吉东路 07-0207-02 10:57
- 124 1 [泰豪科技吧] 公司给海工装备配套,资金不认吗? gztcl2006 07-0207-02 10:57
- 179 3 [湘电股份吧] 啥情况,资金在流入,股价涨不上去? 股友v8F5870562 07-0207-02 10:57
- 90 2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底开。。放了很多小散户进来。。 股友095V68z236 07-0207-02 10:57
- 86 1 [ST远智吧] 让市场回归市场 蓝猫书屋 07-0207-02 10:57
- 196 1 [铁龙物流吧] 这个从19年横盘到现在,里面的社保基金,养老保 茁壮成长吧小韭菜 07-0207-02 10:57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精品,入境免签,全国大市场。。。这么多利 秀外慧中的照夜2 07-0207-02 10:57
- 94 0 [沧州明珠吧] 真tm的 茶道的弦月 07-0207-02 10:57
- 171 3 [西部黄金吧] 看这样子是在洗散户啊,是因为我还没卖出吗?基 基民r7bpDB 07-0207-02 10:57
- 160 6 [科大智能吧] 主力说不定看到这帖子,还会拉升 龙门客栈饮茶客 07-0207-02 10:57
- 98 2 [华如科技吧] 任何一次的回调都是买入机会…… gfhhj775 07-0107-02 10:57
- 100 0 [昆药集团吧] 换了个高管也不一样不涨的 罗智妍小姐 07-0207-02 10:57
- 70 0 [创新药吧] 套一个 股友bk3OAb 07-0207-02 10:57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是光伏板块的吗? 亲密的吴虹霖3 07-0207-02 10:57
- 82 0 [永和智控吧] 光伏电池那么猛,你动都不动,垃圾量化 股友Ce36600297 07-0207-02 10:57
- 685 0 [博道启航混合A吧] 博道基金公募基金产品风险等级划分一览表202506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10:57
- 86 0 [观想科技吧] 昨天就说上方筹码积累太多了,果真不行了 sccool 07-0207-02 10:57
- 65 0 [银行Ⅱ吧] 又来吸血了? 刘大帅比 07-0207-02 10:57
- 96 1 [星辉娱乐吧] 涨停呢?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0:57
- 98 1 [五洲医疗吧] 昨天的离场绝对是蓝色经典 光辉V岁月 07-0207-02 10:57
- 97 1 [玲珑轮胎吧] 统一大市场需要轮胎全国跑啊,统一大市场概念, 自由的高衍慕 07-0207-02 10:57
- 94 1 [广信材料吧] 洗出去了!!!!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0207-02 10:57
- 91 1 [万科A吧] 要拉了 温馨的蔡舒茜1 07-0207-02 10:57
- 117 1 [晋控煤业吧] 为啥红了,不适应 XD125369 07-0207-02 10:57
- 277 1 [久之洋吧] 怎么是北斗导航板块,我说咋这么弱, 上涨式崩盘了 07-0207-02 10:57
- 160 4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若不涨停,我把键盘吃了! 学富五斗5166 07-0207-02 10:57
- 100 1 [中科金财吧] 重心一步步下移,说明啥?出货! 波段不贪才能赢 07-0207-02 10:57
- 181 6 [宁波海运吧] 4.7卖了又涨起来了 才情出众的梅怡萱 07-0207-02 10:57
- 88 0 [贝达药业吧] 天天折价大宗交易的能有什么好鸟 文静秀雅的清昼 07-0207-02 10:57
- 93 2 [慧博云通吧] 我等39左右接回来 财源钵满地诸葛亮 07-0207-02 10:57
- 127 2 [*ST沐邦吧] 拿住筹码吧,主力顶板拿的,肯定不会便宜卖,现 谁知我心111 07-0207-02 10:57
- 1411 3 [财经评论吧] 华人运通云计算公司及法定代表人丁磊被限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57
- 418 7 [明牌珠宝吧] 军哥黄金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0207-02 10:57
- 192 6 [正泰电源吧] 动了吧,这个随时卖//@大滕寻龙手:吉鑫科技的秒 黑白亦是起伏 07-0207-0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