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长芯博创吧] 撤了,够烂了,完美错过JG这波行情 趋势为本 07-0207-02 11:03
- 98 2 [蒙草生态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逆市狂魔 07-0207-02 11:03
- 245 4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低吸吃肉…… 牛红牛红红牛 06-2607-02 11:03
- 78 0 [百川股份吧] 没钱了就补了一点,成本价了 股友thmTT9 07-0207-02 11:03
- 97 0 [东方电热吧] 涨一天跌五天,这是规律 精致的孟昊衡 07-0207-02 11:03
- 67 0 [智立方吧] 佩服!!!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7-0207-02 11:03
- 91 0 [中谷物流吧] 板块儿指数逆子,你涨它跌他跌你涨!!! 枫叶红微 07-0207-02 11:03
- 81 0 [广和通吧] 一潭死水 看大A 07-0207-02 11:03
- 83 0 [乐心医疗吧] 看看300160再看看你,唱多的也是垃圾 秀丽得斯特拉 07-0207-02 11:03
- 97 1 [通源石油吧] 各项指标看,今天必须大涨 股海人生2025 07-0207-02 11:03
- 127 1 [玻璃吧] 减产30%,难怪大拉 股友626w198P85 07-0207-02 11:03
- 100 2 [融发核电吧] 会不会炸开。要不要跑呀 股友c686X19169 07-0207-02 11:03
- 103 0 [鞍钢股份吧] 2.77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啊,坚决不割肉 股友395p87n911 07-0207-02 11:03
- 201 4 [浪潮信息吧] 2季度业绩出来,股价必冲100元,闭着眼睛拿筹码 深圳不倒翁OK 07-0207-02 11:03
- 207 4 [氧化铝吧] 烧碱新高,夏季成本低,开工率高,涨势难以维持 化工小小妖 07-0207-02 11:03
- 126 0 [网宿科技吧] 能买网宿科技的散户都是霉运缠身的倒霉蛋,这股 n14137715289fc4d4152 07-0207-02 11:03
- 85 0 [凯美特气吧] 判断正确,很开心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0207-02 11:03
- 92 0 [星源材质吧] 散户被称为韭菜,不是浪得虚名 牛排沾豆腐乳 07-0207-02 11:03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有托单必跌,全仓撤了撤了,赚了十几个点了知足 拉萨资深韭黄 07-0207-02 11:03
- 80 0 [南凌科技吧] 天天跌真无语 股友71876C508C 07-0207-02 11:03
- 88 0 [锐科激光吧] 拉鸡 股友96R61358C2 07-0207-02 11:03
- 67 0 [银行Ⅱ吧] 有汪汪队股市好不了 翡翠满斗地波塞西 07-0207-02 11:03
- 91 0 [浙文互联吧] 托盘必跌好像适用大部分情况这货看样子又要跌破 鹊桥生 07-0207-02 11:03
- 96 1 [大为股份吧] 除非半导体批量涨停,要不然难说 一瞬韭皇 07-0207-02 11:03
- 98 1 [协鑫能科吧] 昨日的下影线是本周方向指引 西瓜小强 07-0207-02 11:03
- 112 2 [国脉科技吧] 绩优股真的不能格局,只要你格局,就被做局 mgmgmgmgm 07-0207-02 11:03
- 187 5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首版必须拿住,必有二板。 小蛇發劲松發 07-0207-02 11:03
- 107 2 [必创科技吧] 早盘设了1656成交了 时光再荏苒 07-0207-02 11:03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 顺利的白柏 07-0207-02 11:03
- 97 0 [联合精密吧] ,行情好不好,都涨不了一点 股友0829fq6731 07-0207-02 11:03
- 101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3估值播报:-0.43% 估值搬运工 07-0207-02 11:03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杀下来明天就危了,稳住的话明天还有盼头 炒股买大牛888 07-0207-02 11:03
- 2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…… 股友155191HM32 07-0207-02 11:03
- 90 0 [宝信软件吧] 这是什么垃圾来的 股友039l8n5229 07-0207-02 11:03
- 88 0 [苏州龙杰吧] 什么玩意 承王败寇 07-0207-02 11:03
- 79 0 [诚迈科技吧] 这个拉及也无语了 股友vIJf9a 07-0207-02 11:03
- 108 2 [安泰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货,那个板块涨都不跟 wxj上班等下班 07-0207-02 11:03
- 168 6 [光线传媒吧] 那扎已下架了,没特别好的下一部作品估计就这样 目标一条华子 07-0207-02 11:03
- 133 0 [江苏新能吧] 今日高点已现,接下来是向南走! 挣大米 07-0207-02 11:03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还不进的,就踏空了,70附近吃饱喝足了已经 沾边就喷你 07-0207-02 11:03
- 80 0 [云南铜业吧] 北方市值都要超过你了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7-0207-02 11:03
- 72 0 [飞鹿股份吧] 明显是出货行情 伶俐乖巧的冷顺昊 07-0207-02 11:03
- 110 2 [美团-W吧] 124块居然不给我进去 全仓翻三倍 07-0207-02 11:03
- 102 1 [宏海科技吧] 这是要大涨抢筹?? 望能慈悲天下 07-0207-02 11:03
- 84 0 [*ST岭南吧] 撤了 专注de风清扬 07-0207-02 11:03
- 91 0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洒脱随性的车昊祥 07-0207-02 11:03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柚子和主力都没有抄底,我们抄底有用吗 股友R217a06788 07-0207-02 11:03
- 98 1 [生益科技吧] 有那么离谱吗? 幽默的王靖娴 07-0207-02 11:03
- 99 1 [*ST湘邮吧] 邮政应该是绿色的,不要红 股友5aOaS3 07-0207-02 11:03
- 84 0 [银座股份吧] 已经托盘到5.90了,赶紧的啊!速度砸啊!别光托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7-0207-02 11:03
- 84 0 [上海汽配吧] 长大的 股友1q85081Q13 07-0207-02 11:03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3.8值 股友jZ5plN 07-0207-02 11:03
- 117 0 [蓝光3吧] 地产股都涨停了,就你还是熊样。看看阳光城3、 财高八斗的仓库 07-0207-02 11:03
- 75 0 [泸天化吧] 今天大种亏损涨停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1:03
- 92 1 [晶澳科技吧] 不会又是狼来了收盘剩一个点吧 股友8f58632Y26 07-0207-02 11:03
- 107 1 [长龄液压吧] 有什么不知道的利空吧,昨天打板应该没有人吧 鲜嫩的老韭黄 07-0207-02 11:03
- 100 1 [片仔癀吧] 这么玩的意思是不是就是片仔癀大庄们想要的结果 股友Tk3Hjy 07-0207-02 11:03
- 295 1 [迅游科技吧] $迅游科技(SZ300467)$ 只吃鱼中007 07-0207-02 11:03
- 94 1 [中海达吧] 这股性太差了也 韭菜没熟先别割 07-0207-02 11:03
- 250 2 [好当家吧] 这货今天高开封板,明天什么走势呢,各位股神来 喜欢冷静思考 07-0207-02 11:03
- 151 1 [秀强股份吧] 对手是前期套牢盘,解禁,减持。在这个时间点试 miew1170 07-0207-02 11:03
- 186 9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翻红就厉害啦! 股友75902t121L 07-0207-02 11:03
- 130 2 [跨境通吧] 割了,每次买都跌,等4.5再买吧 买不到买不完 07-0207-02 11:03
- 106 2 [上海莱士吧] 6.84又买回来了 小心买入 07-0207-02 11:03
- 151 2 [森霸传感吧] 这股近期,估计会有一根大阳线 llf福海 07-0107-02 11:03
- 582 5 [绿能慧充吧] 绿能慧充:绿能慧充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绿能慧充资讯 07-0107-02 11:03
- 630 5 [联创光电吧] 国内唯一对标老美cfs核聚变项目的就是联创的星 善良的武宸3 07-0107-02 11:03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大面 牛在炒股 07-0207-02 11:03
- 81 0 [华如科技吧] 这个股我买一次亏一次 寻找苦难天堂 07-0207-02 11:03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托我给你带个话,没格局,涨一点你们就拼命 wesley6 07-0207-02 11:03
- 85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资金都去海洋了 lanjunzi1979 07-0207-02 11:03
- 159 0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(300311)主营业务:主要涵盖网络资源安 股友m2wT2q7298 07-0207-02 11:03
- 102 1 [捷捷微电吧] 真正的熊股 股友0R7f730296 07-0207-02 11:03
- 112 1 [固高科技吧] 也不用太惊慌,买上1/3,剩下的什么时候大涨什 聪明的洪九公 07-0207-02 11:03
- 132 5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涨停 一起探讨财富 07-0207-02 11:03
- 143 4 [*ST东智吧] 大家都不要买,里面的人都是8块和6块的成本 回到17w 07-0207-02 11:03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自救失败,明天多杀多了 就是满仓干一只票 07-0207-02 11:03
- 80 0 [江西铜业吧] 还是赶不上云铜 东财网友6267513752066382 07-0207-02 11:03
- 92 0 [大东南吧] 都想着抄底,庄会让你抄吗 股友305GO23202 07-0207-02 11:03
- 79 0 [多晶硅吧] 高抛为主,出货了 David999 07-0207-02 11:03
- 86 0 [万润科技吧] 持续空仓,死磕11元的价格买入,这货尿性我太清 开放的胡汉三 07-0207-02 11:03
- 77 0 [玻璃吧] 昨日像那东流水,一去不复返。。。。。 海天一涩也 07-0207-02 11:03
- 86 0 [中国重工吧] 庄家没吊 欢笑与共 07-0207-02 11:03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记住了,但凡韭菜非要扮股神分析吹涨,那就涨不 上将军A 07-0207-02 11:03
- 113 1 [大智慧吧] 这庄真是的,看不清大势你就躺平,这把人套的啊 股友l15198M877 07-0207-02 11:03
- 154 3 [皖维高新吧] 量价配合得还可以 LshanL 07-0207-02 11:03
- 92 2 [红太阳吧] 天天低开天天翻红,今天也能红 亏钱都是我逞强 07-0207-02 11:03
- 92 1 [佛山照明吧] 这种垃圾你们都敢买,哈哈,还好跑得快 救人的大鲨鱼 07-0207-02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