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德赛西威吧] 小米发布预售业绩的当天,就是威哥兑现下跌的时 一头强壮的红牛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赛隆退吧] 收盘。涨停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0207-02 11:09
- 77 0 [智立方吧] 恶庄!佩服的五体投地。手法凶悍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7-0207-02 11:09
- 125 1 [湖南天雁吧] 有知道这是咋回事吗?是出货还是吓唬人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7-0207-02 11:09
- 81 1 [北方铜业吧] 这跟石油一样,靠消息拉也靠消息突然a杀 为散户做主 07-0207-02 11:09
- 243 0 [精艺股份吧] 我做个毛线T呀!把自己T飞了 幻梦冰羽 07-0207-02 11:09
- 94 0 [柳工吧] 什么垃圾,要死不活的 股友18388P6c00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加仓了 只求稳定收益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ST亚光吧] 小作文一出来就赶紧跑。规律 牛哪去啦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会跌到45吗 基民7D3Y129181 07-0207-02 11:09
- 87 1 [万顺新材吧] 风物易放长眼量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7-0207-02 11:09
- 410 3 [天海防务吧] 自己看推荐了几次 本人已退 07-0207-02 11:09
- 122 2 [野马电池吧] 人家三羊马,万里马……都翻红了,就剩这个了 鱼跃龙门创新高 07-0207-02 11:09
- 108 2 [东方国信吧] 海洋经济里的最亮的仔,是绿色的。 股友COwz5o 07-0207-02 11:09
- 157 2 [北陆药业吧] 这几天从华伍亏钱换到东方日升,换到北陆药业, 仗剑走天涯的朱雀 07-0207-02 11:09
- 170 6 [御银股份吧] 60亿的票,空头感觉有几百亿,根本买不完 我爱吃龙肉 07-0207-02 11:09
- 79 2 [美中嘉和吧] 就是个笑话 有学习意愿的顾源 07-0207-02 11:09
- 119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锤子了,什么玩意儿 夺你霹雳面 07-0207-02 11:09
- 823 3 [科森科技吧] 中报预测会增长70-100%,不知道周五会不会预披 利落的夏杰 07-0107-02 11:09
- 667 9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谭先生(又叫谭见顶,枯竭哥)重仓了御银股 以后只做ETF 07-0107-02 11:09
- 1766 13 [冠盛股份吧] 敢砸就敢买 海南黄花梨ZL 07-0107-02 11:09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这还是吸盘吗?出货了吧 股友1t71V10757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*ST动力吧] 不去羡慕别人,做好自己就行了,慢慢来,慢慢涨 挖掘机龙哥 07-0207-02 11:09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下午跳水,收盘4.79 股友6n182O098I 07-0207-02 11:09
- 785 0 [海光信息吧] 300548你看看人家多牛 老鼠困难比猫多 07-0207-02 11:09
- 97 0 [英洛华吧] 涨不跟宁波、跌倒是利落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人在做天在看 股友bh89wi 07-0207-02 11:09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资金撤单去了凯美吗?也没被砸突然都撤单了,凯 为啥要炒股呢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光庭信息吧] 量化鉴定完毕 披荆斩棘哥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加仓就完事了 不怕不怕啦 Shmily090 07-0207-02 11:09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开门!放我出去,不玩了我要回家 庐州徐凤年 07-0207-02 11:09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幽默红盘 Rainbowlove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大盘居然红了 股友rN69555981 07-0207-02 11:09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量化在搞鬼吧 孤注解决了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中国广核吧] $中国广核(SZ003816)$ 股友h9G3ZB 07-0207-02 11:09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货跳水厉害 帅哥请上岸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金马游乐吧] 睡着了 阿娇娇娇娇娇娇 07-0207-02 11:09
- 107 1 [景津装备吧] 要启动了,跑步进入快一点,晚了买不上 股友TbRXOX 07-0207-02 11:09
- 168 3 [物产环能吧] 一句也说不得了,不得了,坏的流脓 半仓干的老乡 07-0207-02 11:09
- 104 2 [华银电力吧] 5.05出一半,剩下的养号 服服服度 07-0207-02 11:09
- 161 4 [云天化吧] 今天一字板了,恭喜在车上的朋友。 满仓哥他哥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明阳智能吧] 机构真的活该被骂啊,一堆垃圾炒上天,正经白马 知秋一叶21 07-0207-02 11:0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 PPPoE 07-0207-02 11:09
- 103 0 [立航科技吧] 我就出去打个野,居然涨这么多, 卖花椒炒股的小哥 07-0207-02 11:09
- 142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散今天就这样了! 股友1721Z0f889 07-0207-02 11:09
- 107 0 [国机精工吧] 强!真强!不管大盘涨跌,国机精工长期在十五元 股民村点评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小型纳指吧] 大美丽法案可能要通过,纳指今天晚上继续新高 炒股挣点零花钱 07-0207-02 11:09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大盘都要红盘了,韵升要当海参吗 基民leaY1T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胜宏科技吧] 拉银行,更让估民亏,累累,其心可朱 股友j8iE6G 07-0207-02 11:09
- 88 2 [中兴通讯吧] 所有下跌的都是因为大涨过了,你是因为啥呀? 淡定的格拉斯 07-0207-02 11:09
- 146 5 [利民股份吧] 这上演的是36计中的那一计? 股友LYPWx0 07-0207-02 11:09
- 138 4 [ST际华吧] 我怎么老是跟散户同车啊 杂毛滚 07-0207-02 11:09
- 92 2 [太极集团吧] 怎么做到的能天天跌 股友7617w5c300 07-0207-02 11:09
- 91 2 [北方导航吧] 从昨天算起至少跌一周 股友62Z699062d 07-0207-02 11:09
- 95 1 [太平洋吧] 要当龙一了嘛 坚强不屈的远岫2 07-0207-02 11:09
- 128 2 [联建光电吧] 大哥横盘40分钟了 北望雄关万里 07-0207-02 11:09
- 201 6 [九安医疗吧] 从去年十月最高点46.21,一路跌了九个月了,期 股神来了呦 07-0207-02 11:09
- 98 1 [熵基科技吧] 跑呀!!!!!!!!!! 核弹911 07-0207-02 11:09
- 473 7 [昆药集团吧] 曾经在此贴吧说过上涨或下跌百分之2.6,股价选 上下红黑扇 07-0107-02 11:09
- 95 0 [中粮科工吧] 最近一周大约都在11的样子,能突破上去? 楹烽2378 07-0207-02 11:09
- 109 0 [XD中远海吧] 在大A要炒绩差小盘股,海控业绩太好了没有大资 水手666666666 07-0207-02 11:09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卖了卖了去华电科工吧 股友10337rk851 07-0207-02 11:09
- 122 0 [振华股份吧] 我要把我涨的全都跌回来,不是证明我多了不起, 英姿飒爽的贺菡初 07-0207-02 11:09
- 50 0 [22潍小01吧] 184511:2022年潍坊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小微企 22潍小01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51 0 [H19福晟1吧] 155205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福晟集团 H19福晟1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120 0 [泸天化吧] 民企赚几百万敢封涨停?央企没脸子了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华润三九吧] 这就是吃股息?? de1051030586 07-0207-02 11:09
- 171 1 [智立方吧] 突破44.77,一飞冲天 最新作文精选 07-0207-02 11:09
- 88 1 [天目湖吧] 像极了拉高出货,今天不知道套了多少人!全是大 股海常赢客 07-0207-02 11:09
- 120 3 [润和软件吧] 53的本能回来吗?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 股友2iQ1750229 07-0207-02 11:09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这是1400,不是14,也不是140。 我又不是韭菜999 07-0207-02 11:09
- 98 0 [国缆检测吧] 连续九阳了,是不是该回调了。 股友93n93193a9 07-0207-02 11:09
- 470 0 [长海股份吧] 军工海工核心企业呀,太低调了 炒股治疗 07-0207-02 11:09
- 292 0 [中京电子吧] 1228心脏病都要给吓出来 小du小du呀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利君股份吧] 又一波菲 股友0n8TUJ 07-0207-02 11:09
- 105 0 [汇宇制药-W吧] 惨不忍睹,套人能手 股友bAsGx0 07-0207-02 11:09
- 78 0 [海兰信吧] 半日游 游骑炳 07-0207-02 11:09
- 65 0 [H18福晟3吧] 155090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福晟集团 H18福晟3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94 0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老了,还能饭否? 令我行 07-0207-02 11:09
- 112 3 [赛福天吧] 今天买的,全都会被埋里面。我也一样。 心细如发的姜昊寒 07-0207-02 11:09
- 82 1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妈死了,主力喜欢绿色的,星星科技只有下跌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0207-02 11:09
- 187 3 [永泰能源吧] 当年债转股的时候,股价是一块三左右,按一块七 一路上全是泥 07-0207-02 11:09
- 55 0 [H18福晟2吧] 143899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福晟集团 H18福晟2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48 0 [H19福晟2吧] 155356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福晟集团 H19福晟2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101 0 [杭州银行吧] 今天这么拉胯 不是本人O 07-0207-02 11:09
- 88 0 [浙江东方吧] 哈哈,不砸跌停看不起你 忠心耿耿的范光耀 07-0207-02 11:09
- 111 0 [汇顶科技吧] 做事娘们洗洗,导致公司萎靡不振。兆易创新 云鑫shop 07-0207-02 11:09
- 88 0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紧握轨交智能化红利,并锚定核心新材料 鲸落于汐 07-0207-0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