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晓鸣股份吧] 一鸣惊人 股友8395639W8C 07-0207-02 11:1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竟然是红的,醉了 顺利的颜昀宵 07-0207-02 11:10
- 99 0 [豫光金铅吧] 哦开成功洗掉 股友6i57632W57 07-0207-02 11:10
- 82 0 [湘潭电化吧] 我凑,电化被你这么日呢 ever3k 07-0207-02 11:10
- 95 0 [迪生力吧] 筹码这么集中不拉升干嘛呢,做人不要太过分 日进斗金的沈万山 07-0207-02 11:10
- 72 0 [雄帝科技吧] 真恶心啊,草草,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207-02 11:10
- 126 0 [博俊科技吧] 别被盘面骗了!公司给赛力斯、吉利供货的业务量 天台上望远镜 07-0207-02 11:10
- 165 1 [创新医疗吧] 上面没有抛压,主力一直主动卖出货,诱导量化跟 三十年寒蝉 07-0207-02 11:10
- 87 1 [天元智能吧] 大烨智能董事长为天元智能第五大流通股东!大烨 东东股虫 07-0207-02 11:10
- 114 1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进的主力,目前出完货了。 复利人生时间玫瑰 07-0207-02 11:10
- 110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这一个多月,都是这规律!涨一天,跌四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0207-02 11:10
- 87 1 [中超控股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看主力资金 直率的赵雪梅 07-0207-02 11:10
- 121 2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。卖出的太多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207-02 11:10
- 180 4 [亿道信息吧] 涨多了,回调的都没他这样的 Conway.Tim.bi 07-0207-02 11:10
- 119 2 [海南机场吧] 压力位3.57能不能破 股友1000756RK9 07-0207-02 11:10
- 115 1 [东方海洋吧] 这次要争气,做个龙头?巨力已经突破前期高点。 否极的星空 07-0207-02 11:10
- 140 4 [翰宇药业吧] 怪自己鬼迷心窍,这业绩利好都来给人接盘,活该 星期天加仓 07-0207-02 11:10
- 349 2 [ST中装吧] 大好消息!言中了,必然加速面值退市!还不跑就 票友636382847 06-2807-02 11:10
- 731 5 [光力科技吧] 今日卖出天晟新材,早盘低吸光力。 飞黄生财地卜鹰 06-2607-02 11:10
- 319 9 [宏英智能吧] 人气热度进入1千600名,估计最近这几天会进入前 隋侯金珠 06-2407-02 11:10
- 88 0 [美凯龙吧] 没有散户进场你们机构咋赚钱呢? 财富增加4个零 07-0207-02 11:10
- 123 1 [双飞集团吧] 又到买进时赶紧 werdfgaa8866 07-0207-02 11:10
- 553 2 [北方铜业吧] 给自己点个赞 财源成金地星星 07-0207-02 11:10
- 92 2 [东土科技吧] 检验结果是废票一个,该票波主力炒了! 气宇不凡的柳楷焱 07-0207-02 11:10
- 92 2 [宜宾纸业吧] 27.28追进来,希望有口汤喝 足智斗金de风清扬 07-0207-02 11:10
- 104 1 [西部牧业吧] 11.28清仓 新小梧桐 07-0207-02 11:10
- 113 3 [成电光信吧] 我从坤博回来啦,接着看你怎么耽误时间。哈哈 日升东方888 07-0207-02 11:10
- 635 3 [长芯博创吧] 这种机会一个月没有一次 红牛牛1122 07-0207-02 11:10
- 119 17 [众泰汽车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绿的呀 盘山道绕啊绕 07-0207-02 11:10
- 248 4 [宜宾纸业吧] 大盘跳水,做老龙,今天拉板 AA只能玩趋势短线 06-2707-02 11:10
- 89 0 [国光电器吧] 昨天最低15.73今天15.74控制的死死的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7-0207-02 11:10
- 73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发套第一名 负责的孟蕊苇 07-0207-02 11:10
- 71 0 [玻璃吧] 我开空了,这玩意儿不可能涨停 股票不涨我难受 07-0207-02 11:10
- 77 0 [楚天龙吧] 割肉了可以啦了 天才交易员养成 07-0207-02 11:10
- 95 0 [光洋股份吧] 易主以后真的是一塌糊涂了,以前还有涨停板,现 股友u703V29129 07-0207-02 11:10
- 3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去,我咋天卖了,你今天涨?但求天天涨下去。 骑扬四海de孤独博 07-0207-02 11:10
- 191 2 [北方铜业吧] 拿稳不卖 尼来尼往 07-0207-02 11:10
- 98 1 [国元证券吧] 太弱了,救不活啦 清新的郑宇航 07-0207-02 11:10
- 157 4 [中兵红箭吧] 被骗进来了 芳菲的烟雨 07-0207-02 11:10
- 115 1 [航材股份吧] 垃圾永远就是垃圾,新股中了你废材也是倒血霉了 一盏红茶666 07-0207-02 11:10
- 120 3 [振芯科技吧] 砸盘了,在跑路吗? why是你 07-0107-02 11:10
- 176 0 [南方路机吧] 拜拜啦 股友686Dm15992 07-0207-02 11:10
- 105 0 [宋城演艺吧] 就这样的走势,还有人买卖? 有决策力的小王子 07-0207-02 11:10
- 79 0 [多晶硅吧] 搏一下涨停 股友8x7A823939 07-0207-02 11:10
- 97 0 [绿地控股吧] 反复揉搓、反复拿捏,韭菜都快被你搞高chao了, 好运连连一辈子 07-0207-02 11:10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没买的疯涨。买了的涨不动 财源滚滚来拉 07-0207-02 11:10
- 283 3 [亚玛顿吧] 你干嘛啊你,真的破防了 股友A230R60063 07-0207-02 11:10
- 403 5 [*ST国中吧] 随着7月的到来前期热点稳定币退潮,大盘赚钱效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1:10
- 104 2 [*ST国中吧] 压果汁,压呀压把果汁跟姜一起压,压成汁呀压呀 平凡的朱 07-0107-02 11:10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回10元?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7-0207-02 11:10
- 121 2 [绿田机械吧] 想套人了 股友7aw2357211 07-0207-02 11:10
- 106 2 [贝因美吧] 不好意思我买了 大a跌ting 07-0207-02 11:10
- 145 4 [湖南黄金吧] 自从买了湖金,就没有见红过 股友65Z857M091 07-0207-02 11:10
- 134 4 [ST标准吧] 比深套了。每跌10%就补一万元。 lhjyes 07-0207-02 11:10
- 148 3 [ST易购吧] 上半年已经收官,下半年已经开始,新的征程新的 勤恳的苹果 07-0207-02 11:10
- 123 2 [数字货币吧] 明天数字货币板块能不能大涨一下啊, A股吸血鬼 07-0107-02 11:10
- 98 2 [长信科技吧] 快来价值投资了 基民1x17712W58 07-0107-02 11:10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很好,低位建仓最佳时机,机会留着给有准备的人 好好先生华少 07-0207-02 11:10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横久必跌还是真理啊 danielneo 07-0207-02 11:10
- 73 0 [纯碱吧] $纯碱509(CZCE|SA509)$ 愤怒的小鸟马里奥 07-0207-02 11:10
- 73 0 [蜜雪集团吧] 66666666 飘逸的谷杰 07-0207-02 11:10
- 93 0 [万胜智能吧] 今天没啥大弟愿望就希望你哥俩能涨几毛几分回本 zhumulangma168 07-0207-02 11:10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他不是在为茅台发声,他是在为自己发声 shod681 07-0207-02 11:10
- 91 0 [大连圣亚吧] 走了,我去大湖股份,你是真不行。 有钱地云里金刚 07-0207-02 11:10
- 144 1 [海马汽车吧] 放心今天不会大跌!今天先大家一种假像!快的话 海马的崛起 07-0207-02 11:10
- 114 2 [海立股份吧] 来了 枫叶飘舞序章 07-0207-02 11:10
- 128 2 [国芯科技吧] 板块里的其它股轮翻在涨停,你却一直很垃圾!远 GBSF 07-0207-02 11:10
- 118 3 [北部湾港吧] 港口都在涨,为什么你这么不争气啊 我喂自己袋盐9527 07-0207-02 11:10
- 95 1 [兴通股份吧] 起动 沪42250131815218 07-0207-02 11:10
- 86 3 [温州宏丰吧] 红盘必跑 啥股都不知道 07-0207-02 11:10
- 93 0 [斯瑞新材吧] 莫名其妙 登顶的龙澜 06-1907-02 11:10
- 4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有一个点就前高了,前高建议可以获利一部分出 富贵生财地李洛克 07-0207-02 11:10
- 82 0 [红枣吧] 天气影响就是牛,农产品暴走全靠天气 小灰灰594288 07-0207-02 11:10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跑了跑了,赚10几个点够了不贪,留下发财 多财兴隆地祖千秋 07-0207-02 11:10
- 93 1 [百纳千成吧] 砸中 无语的小王 07-0207-02 11:10
- 144 2 [陕西能源吧] 可以开始十连阳模式了, 资深韭菜159 07-0107-02 11:10
- 23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来个30%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0207-02 11:10
- 427 6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累计回购11万股 金额24万元 红豆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1:10
- 68 0 [银行Ⅱ吧] 这个股市今天就靠银行和煤炭了 天河是我名字 07-0207-02 11:10
- 99 0 [大洋电机吧] 做个人吧,不要有人不做偏做鬼,散户丢弃时就来 股友mfxEqu 07-0207-02 11:10
- 258 1 [康力源吧] 顶尖 追的遍体鳞伤 07-0207-02 11:10
- 128 3 [*ST正平吧] 今天又要给元平立案,吓一跌停? 牛一层 07-0207-02 11:10
- 996 6 [张裕A吧] 张裕转让法国干邑酒庄 中国白兰地黄金时代已开 张裕A资讯 06-1107-02 11:10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真是的死股,的主力和 原理陈太尖 07-0207-02 11:10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挂在山顶 星辰的沙瑫 07-0207-02 11:10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35等你 股友VnD03I 07-0207-02 11:10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造纸又个涨停今天蹭个概念 股友0G093X2113 07-0207-02 11:10
- 82 0 [荣盛发展吧] 37-38-39-40 有责任心的玲月霜 07-0207-02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