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七丰涨20%,你只有5个点,七丰跌一个点,你跌三 明月见我心 07-0207-02 11:09
- 112 0 [铁建重工吧] 这个位置很安全,猪力不拉,散户一只吃筹码? 头号头铁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数码视讯吧] 分红扣钱 play168 07-0207-02 11:09
- 186 3 [特变电工吧] 量价齐升,会不会来一波? 灵溪竹林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旗天科技吧] 这玩意跟跌不跟涨,命都会给它收掉,处生呀 股友p7355202v5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渝三峡A吧] 没业绩,做涂料的只值8元左右 陈弗饼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控盘也被踏得晕菜 六路发 07-0207-02 11:09
- 114 0 [光电股份吧] 最扯淡的就是跟风炒股,人家涨得时候不跟,跌的 魔域桃源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佛塑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 基民2Rh0595081 07-0207-02 11:09
- 88 0 [黄河旋风吧] 来看看大哥们大姐们发财了没有 钱成似锦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玻璃吧] 继续逢高空,上方空间不大 韭天猫神 07-0207-02 11:09
- 100 0 [中信博吧] 7月份上旬市场会进入一轮回落行情 久亿少女的梦 07-0207-02 11:09
- 94 0 [海兰信吧] 破了前高就一马平川,这票不会埋人,就看你心里 南北爱吃鱼 07-0207-02 11:09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放心好了,原来是40多的 有正义感的许沛9 07-0207-02 11:09
- 94 1 [银邦股份吧] 还不错是否有延续性呢? 太狼狗 07-0207-02 11:09
- 196 6 [海辰药业吧] 快查下,看爆什么雷了!?!?这种跌法是出事了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7-0207-02 11:09
- 141 4 [慧博云通吧] 暴利洗牌而已 sxm996711 07-0207-02 11:09
- 57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为什么我的买卖单都是最后一个成交? 心梦天使 07-0207-02 11:09
- 98 0 [奥瑞德吧] 量化,如果被你们看穿了,还叫什么量化?把里面 股友21Ir770270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三维通信吧] 走坏了 卖房炒股777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北证50吧] 润农节水,光伏发电业务同节水工程一起搞的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0207-02 11:09
- 82 0 [台基股份吧] 早上主力出货成功,够的主力 开放的洪子轩1 07-0207-02 11:09
- 78 0 [哈焊华通吧] 好恶心 挣钱最近的地方 07-0207-02 11:09
- 109 0 [惠威科技吧] 亏5个点清仓了,不等你了太墨迹了 只为你而来呀 07-0207-02 11:09
- 98 0 [宏景科技吧] 算力跌这么久了,现在发小作文,说算力过剩了。 江恩菲特 07-0207-02 11:09
- 90 1 [电工合金吧] 8.2出掉维科精密,14.6来到电工合金。希望拉板 B板君 07-0207-02 11:09
- 89 1 [新疆交建吧] 真的是一坨 朝阳952788 07-0207-02 11:09
- 93 2 [常山药业吧] 啥玩意,大盘涨,你跌,今天最少跌15个点 我来买废他 07-0207-02 11:09
- 137 2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公司一有人调研准跌,特别是特定调研,参看 三军会师 07-0207-02 11:09
- 92 1 [长安汽车吧] 我发现了,只要冲高就要卖,否则分分钟掉下来 歪妈妈 07-0207-02 11:09
- 277 1 [华纺股份吧] 万恶恶庄,天天万手压盘 细致的冷日轩 07-0207-02 11:09
- 256 3 [百利电气吧] 曼卡龙300945联化科技002250乐山电力600644百利 牛红牛红红牛 06-2607-02 11:09
- 97 0 [海兰信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买没有买盘了 东风大卡车 07-0207-02 11:09
- 98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都不原意继续下跌了,板块流出的资金都是天 冰糖山楂炒A股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ST华铭吧] 为什么不涨 谨慎的范悦韬 07-0207-02 11:09
- 77 0 [獐子岛吧] 要成妖股了 威力啊1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张江高科吧] 妥妥的渣男 股友11k5F15620 07-0207-02 11:09
- 152 4 [晶方科技吧] g庄,从来都只有A杀,从来不会给你震荡横盘跑的 家财万贯地波塞西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焦煤吧] 蛇王出来啊还要不要了?嗯? 大牛的期货人生 07-0207-02 11:09
- 77 1 [融发核电吧] 7.95卖掉跑了,你这样我很慌啊 夜幕下的阴霾 07-0207-02 11:09
- 156 1 [R东方1吧] 重整在向前推进中,希望成功!!!!!!!!! 股友1A7631o628 07-0207-02 11:09
- 136 2 [紫建电子吧] 明天该涨了吧 股友o885626w16 07-0207-02 11:09
- 98 1 [红枣吧] 601全场最靓的仔 只做欧线集运 07-0207-02 11:09
- 105 1 [威星智能吧] 集合竞价只要低开,一开盘有机会冲高就减仓,否 稳健的朱梦香 07-0207-02 11:09
- 1407 16 [中天3吧] 送给大家: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。蜈蚣百 金融188 06-1507-02 11:09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b涨2.3个点都是暴涨, 股友l5a162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苏泊尔吧] 爱恨就在一瞬间 股友amy0YO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荣科科技吧] 连续几天竖中指了? 辉煌时刻到了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科恒股份吧] 踩踏正式开始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快退市吧,害人精 绝命赌师爱小白1 07-0207-02 11:09
- 206 2 [宁波韵升吧] 有色北方铜业从跌5个点到涨停了 股神的牛 07-0207-02 11:09
- 176 2 [乔锋智能吧] 这个其实也是军工股 吸血魔兽英雄传 07-0107-02 11:09
- 107 0 [光大银行吧] 涨三天调一天概率 有毅力的宋晋12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金时科技吧] 忍字头上一把刀。。。 股海淘金之2025 07-0207-02 11:09
- 78 0 [红太阳吧] 老乡别走 股友8r5g878292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激智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玲珑剔透的厚土6 07-0207-02 11:09
- 83 0 [玻璃吧] 小空子说话,这两天叫的挺欢的 一直做多吧 07-0207-02 11:09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最好一步跌到位 偷吃糖的小熊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浦发银行吧] 真太牛逼 股友6i57632W57 07-0207-02 11:09
- 76 0 [舒泰神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老铁们,跑路吧 越来越好168 07-0207-02 11:09
- 125 0 [洛阳钼业吧] 转发 牵手6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ASIA COMM HOLD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ASIA COMM HOLD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稳了 西凉河的神 07-0207-02 11:09
- 95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今天的成交额。苟都摇头不来了!!! 只想回本清仓 07-0207-02 11:09
- 81 0 [玻璃吧] 只能场外看戏了 Doraemonnn 07-0207-02 11:09
- 83 0 [泸天化吧] 买这个票太舒服了,不用看,因为不涨也不跌 紅烧老虎头 07-0207-02 11:09
- 122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太牛逼了,天天大涨, 捂股长丰 07-0207-02 11:09
- 84 0 [翔丰华吧] 垃圾骗炮,都散了吧。。。 兵神李牧 07-0207-02 11:09
- 151 3 [多晶硅吧] 爆了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7-0207-02 11:09
- 136 3 [莲花控股吧] 5.91又买了点。等风起! 章司徒 07-0207-02 11:09
- 94 1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收盘15.90元。看结果吧。 n619813238399874 07-0207-02 11:09
- 128 5 [零跑汽车吧] 不是吧大哥,你销量都新势力头把交椅了,股价还 盒子lll 07-0207-02 11:09
- 143 3 [东方财富吧] 据说会到22.60 国金真行 06-2707-02 11:09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亏13个点,已割!你可以涨了!下次不碰到你了! 高涨个股 07-0207-02 11:09
- 104 0 [旋极信息吧] 正业科技从5元多涨到8元多 大光明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锦泓集团吧] 这主力是真穷 宇宙第一 07-0207-02 11:09
- 130 0 [通光线缆吧] 买入,趋势不坏,今天能守住就行。坐拥两大概念 将军策马天下 07-0207-02 11:09
- 123 1 [美年健康吧] 看别人推荐进来的,只能怪自己没好好了解一番, 有礼貌的颜韬16 07-0207-02 11:09
- 101 1 [永辉超市吧] 坚决持仓海印股份坚决看好海印5有钱就加仓,这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207-02 11:09
- 482 5 [湖南天雁吧] 阿西八为什么 一股清流o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雷科防务吧] 谁买谁遭殃 惬意的杨浩源 07-0207-02 11:09
- 88 0 [旭光电子吧] 还是你厉害,核电前期强势股里面跌幅第一…… 五星街棒老二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职工持股己跑了1亿股 slj77a 07-0207-02 11:09
- 99 0 [三六零吧] 大家都出了骂老周了 生动的秦轩 07-0207-02 11:09
- 95 0 [华平股份吧] …… 基民15R5262D89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渤海汽车吧] 一样的套路一样的手法,低开拉高散户进场后迅速 股友35yc672839 07-0207-02 11:09
- 80 1 [龙溪股份吧] 有毛病吧,哪个板块也不跟,跌死你们 翻倍进行中ing 07-0207-02 11:09
- 107 1 [翔港科技吧] 加仓加杠杠杠杆 套路多多 07-0207-0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