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3 [退市苏吴吧] 我融资帐户很大资金很多股票,没办法才割肉苏吴 废掉这只股票 07-0207-02 10:57
- 242 6 [万华化学吧] ,点错了想买两万底仓结果买了全仓这玩意儿你别 宏图生财的江仰止 07-0207-02 10:57
- 82 0 [凯美特气吧] 牛逼 春天花不开 07-0207-02 10:57
- 90 0 [赛福天吧] 走了,真垃圾 双胞胎炒股 07-0207-02 10:57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进来又跌一板 股友p28978335a 07-0207-02 10:57
- 82 0 [新国都吧] 干脆跌停再反弹,天天跌,磨人的很 坚强不屈的叨叨妹 07-0207-02 10:57
- 139 0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美好回忆 07-0207-02 10:57
- 101 0 [中储股份吧] 等呀,等呀。 忘了西安 07-0207-02 10:57
- 83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不是个坑, 好运天上来 07-0207-02 10:57
- 111 0 [联创电子吧] 持有100天了,目前亏损不到10个点,想说4个字, 梓枫铭 07-0207-02 10:57
- 386 9 [湖南发展吧] 明天电力分化预期,后排小小湖南发展,轻轻松松 出活的秋冬灵 07-0107-02 10:57
- 86 0 [捷佳伟创吧] 要是能过56.5就好boll中轨站上目前这个交易量有 郑几亿 07-0207-02 10:57
- 1664 0 [中科曙光吧] 该出货的没有出完前,是不可能召开股东大会进行 誓与歌尔共存亡 07-0207-02 10:57
- 96 0 [海得控制吧] 天天磨个急把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207-02 10:57
- 85 0 [宁波海运吧] 赶紧封板,准备打板的,不涨停我怎么买 手起刀落别墨迹 07-0207-02 10:57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只要敢拉过3462点就有人抢跑 何先生 07-0207-02 10:57
- 107 2 [山西汾酒吧] 不站上20日线,不站稳180,不加仓库,每天是拉 股友0o8521c325 07-0207-02 10:57
- 91 2 [浙江东日吧] 卖豆腐的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207-02 10:57
- 144 4 [新联电子吧] 今天有板可期 大道至简20709932 07-0207-02 10:57
- 141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不管咋说,今天比中欧强,给个大赞 基民NUwgWm 07-0107-02 10:57
- 320 0 [王子新材吧] 不用太过担心,明天低开一两个点之后会回探五日 每日新龙 07-0107-02 10:57
- 97 0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才是真的猛 从容的晨星 07-0207-02 10:57
- 82 0 [康泰生物吧] 再减持我就控股了 看破不说破罗斯 07-0207-02 10:57
- 80 0 [金太阳吧] 雄起 六千零六点 07-0207-02 10:57
- 85 0 [湖南白银吧] 压制,注意压制,偶还未建好仓 新时代小股东 07-0207-02 10:57
- 111 0 [同仁堂吧] 牛市结束了,机构才会来这里玩一玩。大家继续忍 娇峰时刻 07-0207-02 10:57
- 82 0 [乐普医疗吧] 割不服又赌的韭菜真爽 yangyang137825 07-0207-02 10:57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破股是不是有减持的啊,每天盘中都有砸盘 想赚麻了 07-0207-02 10:5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快上车,机会来了。 股友hm6pvu 07-0207-02 10:57
- 89 0 [宁波韵升吧] 大哥,你别玩了 今天必翻倍 07-0207-02 10:57
- 89 0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跑 股友lSkPY9 07-0207-02 10:57
- 97 0 [连云港吧] 终于不再是织布机了 豪迈奔放的张芝菲 07-0207-02 10:57
- 86 0 [星宇股份吧] 这只股就是不能买,赶紧跑。要多垃圾有多垃圾 惬意的司马衍慕 07-0207-02 10:57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下午跌停,快跑快跑 盘中不在买 07-0207-02 10:57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调整时间太长 股友1X5q015760 07-0207-02 10:57
- 86 0 [欢瑞世纪吧] 认输了 股友3G5736891K 07-0207-02 10:57
- 82 0 [*ST高鸿吧] 继续加仓看涨!! 宏图成章WuLa 07-0207-02 10:57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认了,清仓走人! 娜妮888888 07-0207-02 10:57
- 78 0 [宁通信B吧] 呼叫大哥出山. 股友nE8rkq 07-0207-02 10:57
- 88 0 [小型纳指吧] 加仓机会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7-0207-02 10:57
- 81 0 [宇信科技吧] 50%回吐40%了 AMG夏 07-0207-02 10:57
- 98 0 [ST得润吧] 6.9 旺旺旺东方红 07-0207-02 10:57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游资喜欢撤单 股友72Z9129E18 07-0207-02 10:57
- 107 0 [申通地铁吧] 祭出300拖拉机压单挑逗多头,谁强谁弱不言自明 dDave 07-0207-02 10:57
- 4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跌吧 阿鑫1158289821 07-0207-02 10:57
- 109 0 [退市锦港吧] 李先生不惧巴拿马港!锦州港大观可赚钱! 不自是者 07-0207-02 10:57
- 142 2 [瑞丰光电吧] 7月9日解禁。4元多的成本。高手可以考虑。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7-0207-02 10:57
- 132 3 [万向钱潮吧] 散户太多了 股友87Y19H8021 07-0207-02 10:57
- 91 0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把散户们都洗得不要不要的,反复按在地里摩 多年股龄的老韭菜 07-0207-02 10:57
- 99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必须跌停 谦逊的牛散 07-0207-02 10:57
- 81 0 [湘电股份吧] 加仓吧 麻了嘛了 07-0207-02 10:57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阴跌到15附近 金粟盈仓涨 07-0207-02 10:57
- 133 0 [海南海药吧] 主力为什么今天这么砸?就是因为昨天尾盘进了个 寒蝉鸣泣观沧海 07-0207-02 10:57
- 118 2 [XD经纬恒-W吧] 天塌了套十几个点了,买进来天天都是跌 睿智沉稳的汀兰3 07-0207-02 10:57
- 87 0 [*ST赛为吧] 下车的st清研300开头20厘米香 德纲168 07-0207-02 10:57
- 83 0 [乐普医疗吧] 发套发套 大力水手zzz 07-0207-02 10:57
- 85 0 [白银有色吧] 乖乖地龙板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207-02 10:57
- 69 0 [智立方吧] 卖了就涨,投降早了,恶桩 飞飞煮羊肉 07-0207-02 10:57
- 91 0 [古鳌科技吧] 留忙 股友9938P1q090 07-0207-02 10:57
- 87 2 [星星科技吧] 伪科技公司必然是退市的。 望君发发 07-0207-02 10:57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受不了了,给你了 定伯猴 07-0207-02 10:57
- 83 0 [雄帝科技吧] 双头形成,跌破经线,支撑位26元. 孤独56626 07-0207-02 10:57
- 97 0 [山煤国际吧] 有点拉胯 经纶成章de夏雪宜 07-0207-02 10:57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真是差,一点都不涨,假冒创新药的 n844313691031634 07-0207-02 10:57
- 193 0 [招标股份吧] 继续买回! 广州国产股东 07-0207-02 10:57
- 106 0 [张江高科吧] 想它不涨,就搞利好消息 社临 07-0207-02 10:57
- 85 0 [合肥城建吧] 可以进场了 围城之困丶 07-0207-02 10:57
- 86 0 [万辰集团吧] 真是,真是倒霉 Hehshdjdhn 07-0207-02 10:57
- 200 4 [爱建集团吧] 主力跌停板撤单15万手,就等小单拉上去砸盘呢, 只想赚点钱花花 07-0207-02 10:57
- 151 1 [中科星图吧] 白酒出来的资金,调仓到中科星图,已经完成控盘 MSCI抢盘 07-0207-02 10:57
- 116 0 [拉卡拉吧] 昨天那根大阴线已经说明主力提前知道减持了,哎 香蕉你个吧啦 07-0207-02 10:57
- 81 0 [奥瑞德吧] 量化资金坏的狠远离这股量化天天做t除非你是做t 股友sspz9B6675 07-0207-02 10:57
- 103 0 [三鑫医疗吧] 日! c9768971430739089 07-0207-02 10:57
- 100 0 [ST能特吧] 今天收盘在55之上还有机会,反之短线看跌 小七踏祥云 07-0207-02 10:57
- 108 0 [招商轮船吧] 你们有事没事的,就去找找董秘问问什么情况,反 夜之瞳瞳 07-0207-02 10:57
- 77 0 [白银有色吧] 真不错 岁月流转万古皆空 07-0207-02 10:57
- 78 0 [小商品城吧] 现在开始每天开盘就是高点, 专心的吕煜庆 07-0207-02 10:57
- 269 0 [津荣天宇吧] 准光伏设备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7-0207-02 10:57
- 480 8 [航宇微吧] 今天13.50解套走了,握了3个来月,最高亏7万多 天天股东 07-0107-02 10:57
- 89 0 [智飞生物吧] 指数3400它还在2600 随梦流幻 07-0207-02 10:57
- 80 0 [福斯特吧] ,你成小弟了 股友6C930Y2228 07-0207-02 10:57
- 96 0 [隆基绿能吧] 美国光伏没补贴了,利好国内! 股神不靠谱 07-0207-02 10:57
- 125 0 [中孚信息吧] 此股已废,去关注隔壁的北信源吧 股友g0k2886215 07-0207-02 10:57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…… 受眷顾的艺承 07-0207-02 10:57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买三次,亏三次 股友7aZMlK 07-0207-02 10:57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好恶心! 藗蕤自芬 07-0207-02 10:57
- 82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正常调整吧,哪有天天涨的 giantfish 07-0207-02 10:57
- 77 0 [中毅达吧] 拉高出货,跑跑跑 有耐心的6 07-0207-0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