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中嘉博创吧] 全是卖单买的才几个 跑外卖补仓中 07-0207-02 11:14
- 116 1 [杭州高新吧] T字 异动解密 07-0207-02 11:14
- 124 1 [梦百合吧] 看来今天14元保不住啦 n1410848759afa634532 07-0207-02 11:14
- 121 1 [中曼石油吧] 业绩好没人炒,一潭死水 股友nk2Yo5 07-0207-02 11:14
- 104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分化了,,,资源,农牧,内需,,又是打防 浮生若梦且酩酊 07-0207-02 11:14
- 85 0 [海融科技吧] 没机会了,有点弱 细心的白卓婷 07-0207-02 11:14
- 76 0 [氧化铝吧] 亏死了,割肉了 周布衣 07-0207-02 11:14
- 87 0 [龙源技术吧] 好好涨两天吧,看这个墨几劲! 此处应该有涨停 07-0207-02 11:14
- 96 0 [重庆钢铁吧] 为了防止做t整天一分钱,能买到的价格,就是涨 热心的庄光耀 07-0207-02 11:14
- 93 0 [中国核电吧] 9.37都交了 追涨杀跌先人一步 07-0207-02 11:14
- 84 0 [万里马吧] 是打算创新高? 姐姐没低保 07-0207-02 11:14
- 108 0 [万科A吧] 按这个力度,明天我的h股就回本了 耐心等便宜货 07-0207-02 11:14
- 92 0 [金风科技吧] 要说这股名字起的好,上涨精确到分,下跌今天发 上宝沁金钯 07-0207-02 11:14
- 88 0 [精艺股份吧] 铜加工龙头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亏的少的,退出去吧 郑一般 07-0207-02 11:14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破位了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7-0207-02 11:14
- 111 0 [江苏金租吧] 哥哥,这票做T划算吗?一直没搞清扣税! 松哥看盘 07-0207-02 11:14
- 195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有rwa研讨会,只要有利好明天直接一字板, 乡野莽夫 07-0207-02 11:14
- 102 0 [安控科技吧] 疯一下 股友1631d32f91 07-0207-02 11:14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涨一分钱象要了他的命 c5327931434630902 07-0207-02 11:14
- 98 0 [XD紫金矿吧] 卖,,,,。 栾旭升 07-0207-02 11:14
- 104 1 [*ST正平吧] 你大爷!咋的你也被立案了? 能干的钱锦3 07-0207-02 11:14
- 83 1 [诺德股份吧] 换手上去的,难道A下来? 好运来20251888 07-0207-02 11:14
- 118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一个运货的,和海洋经济关系不大 股友71ih602273 07-0207-02 11:14
- 175 6 [弘信电子吧] 在哪能融到券啊,咱也来做空一把 股友805c7685H6 07-0207-02 11:14
- 108 1 [恒帅股份吧] 一飞冲天 股友pvJf0W 07-0207-02 11:14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没玩啦!上顶,下假,凡是下单接盘都系假的,引 股友87558hZ863 07-0207-02 11:14
- 78 0 [ST际华吧] 下面俩个大缺口补了,再来买 股友ziQZEX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今天深成指下跌与张裕没有一毛钱关系 私人订制888 07-0207-02 11:14
- 366 0 [中芯国际吧] 相信很快就有给力的措施出来了 赢十年 07-0207-02 11:14
- 88 1 [楚天龙吧] 现在可以买入吗 古16古20梁翔 07-0207-02 11:14
- 91 1 [广西能源吧] 天这么热,怎么着也得趁势把上方缺口补了吧 机灵的黎谦鹃 07-0207-02 11:14
- 101 2 [富瀚微吧] 这股主要问题是管理层根本就不鸟小股东,小股东 浩海之宸 07-0207-02 11:14
- 99 0 [XD浙商银吧] 主力,赶紧卖,我等着加满仓!!! 他们都叫我老登 07-0207-02 11:14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不是破了前高吗,今天这么弱啊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7-0207-02 11:14
- 85 0 [国光连锁吧] 刚卖就拉,赶紧接回来 拳打织布机 07-0207-02 11:14
- 93 0 [贝因美吧] 盘子不发,拉起来是真花钱,主力做t呢吧 股市入门指南 07-0207-02 11:14
- 257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期货市场玻璃大涨百分之四,其他品种也是大 雨过天晴见彩红 07-0207-02 11:14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3.15买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7-0207-02 11:14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绿汽车? 受教了 07-0207-02 11:14
- 160 2 [上海电气吧] 庄家终于不装了,前段时间是拉高慢慢出货,嫌太 金财郎0029 07-0207-02 11:14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刚刚突然拉几分钱十几个意思 股友37Ne956189 07-0207-02 11:14
- 104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如果不出意外,下午翻红 青涩草根9477 07-0207-02 11:14
- 106 1 [双象股份吧] 今天买的能分红吗 李振18 07-0207-02 11:14
- 103 1 [润禾材料吧] 跟风东岳硅材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07-0207-02 11:14
- 88 1 [联创光电吧] 指数,板块一向上,它便开始下砸。为什么? 股友e0816V7917 07-0207-02 11:14
- 123 2 [中集环科吧] 海洋经济你应该也有份不应该还这么弱呀 okhaoyaya 07-0207-02 11:14
- 161 2 [招商银行吧] 大V说要分红了,速入抢权,稳赚百分之五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7-0207-02 11:14
- 152 5 [ST百灵吧] 先看到8元左右,一股不卖! 少年股神a 07-0207-02 11:14
- 98 1 [菜油吧] 双顶???这么明显么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4
- 84 1 [金地商置吧] 人气马上200开外了结束咯 帅气的小朱腾 07-0207-02 11:14
- 361 7 [北方导航吧] 3天,50%换手,说明了什么? 有魄力的红林木12 07-0107-02 11:14
- 343 11 [*ST华西吧] 好险啊,刚才才看到昨晚发的大利空,万一退市不 军子不立危墙之下 07-0107-02 11:14
- 89 0 [杉杉股份吧] 人气榜到614名了,再跌就无人问津了 七月的小宝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豫光金铅吧] 银行都不如 离不开水 07-0207-02 11:14
- 101 0 [中达安吧] 这票有毒 豆汁儿小散 07-0207-02 11:1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学制品醇类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华康肭605077,多 板块投资clup 07-0207-02 11:14
- 8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晚应该去踢球的,反而去烤生蚝啃烧鸡喝珠江, 周伯通炒股 07-0207-02 11:14
- 84 1 [长城军工吧] 真没意思,昨天拼命顶就为了核按钮,钱都是大风 田林一霸 07-0207-02 11:14
- 88 1 [中国瑞林吧] 直播吃大肉啦 大饼随时发 07-0207-02 11:14
- 86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今天红多绿少,债市反弹还不错,估计能继续收蛋 红红火火lucky 07-0207-02 11:14
- 88 0 [大位科技吧] 速速跌停,别磨叽! 股友TrCSYM 07-0207-02 11:14
- 83 0 [贝因美吧] 买点奶粉 叶小白11 07-0207-02 11:14
- 76 0 [京运通吧] 最垃圾的 炒股小神仙啊 07-0207-02 11:14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遇到太多这样第二天按核 寻觅同在 07-0207-02 11:14
- 7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…… 敌不动我不动1 07-0207-02 11:14
- 361 14 [国新健康吧] 明天回调4个点差不多吧 欣论豆沈十 06-2607-02 11:14
- 166 0 [宝钢股份吧] 没有指向性的交流就是胡咧咧,害人钱财,浪费时 楚河信步 07-0207-02 11:14
- 100 0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老夫亲自操刀 07-0207-02 11:14
- 342 1 [福莱特吧] 我都要气死拿了几个月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7-0207-02 11:14
- 215 1 [ST八菱吧] 跌了补仓 阿宝一路向北 07-0207-02 11:14
- 230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神百菲特 07-0207-02 11:14
- 155 3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在跑,散户在进,你们真是头铁啊 三圈电池 07-0207-02 11:14
- 105 1 [ST洲际吧] 大家快来呀,这票要发力了,接下来会有大动作, 为成年懂事涨666 07-0207-02 11:14
- 652 7 [韩建河山吧] 2023年10月26日的龙虎榜也是一堆拉萨军团在买, BINGOOOOO 06-3007-02 11:14
- 78 0 [海泰科吧] 手上两个凯众股份和海泰科,看看下午哪一个能胜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1:14
- 103 0 [掌趣科技吧] 电魂网络很牛逼10倍股 赚钱卖票就是对 07-0207-02 11:14
- 93 0 [电科网安吧] 爱建不是涨得很好吗?上周末这些托吹得凶,连跌 粗针大布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中钢天源吧] 大单在9.22压死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0207-02 11:14
- 84 0 [金陵饭店吧] 牛啊牛 张焱夕 07-0207-02 11:14
- 100 0 [卫星化学吧] 佛山佬又出手了 吕布pluS 07-0207-02 11:14
- 95 0 [ST亚光吧] 磨人,风口在都不涨的票,风口过去了难到他会走 激流勇退是大智 07-0207-02 11:14
- 104 0 [XD中远海吧] 7月开启慢牛行情 买必跌必退市 07-0207-02 11:14
- 96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菜是套利工具了。大智慧! 睿智英明的大卫3 07-0207-02 11:14
- 92 0 [创新新材吧] 有牛股的特性, 科技创新2025 07-0207-02 11:14
- 73 0 [维科技术吧]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sm天道酬勤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ST际华吧] 这跌了10年,同样亏损10年 股友5976589R0h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跌停? 富有成章的江仰止 07-0207-0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