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过山车呢拉起来直接爆头 股友3L270Y5530 07-0207-02 11:12
- 87 0 [泰达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泛红?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7-0207-02 11:12
- 89 0 [海南海药吧] 怎么弹一天又开始跌了,至少弹十个点吧 涅槃自在 07-0207-02 11:12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睿霖super 07-0207-02 11:12
- 96 0 [华伍股份吧] 这么明显的急拉回调横盘,还会吸引到有散户去买 十年韭菜冲翻身 07-0207-02 11:12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必涨停,如果今天不能涨停或者涨停烂板收盘 眉清目秀的车浩源 07-0207-02 11:12
- 78 0 [百利电气吧] 下来才上车 股友875n5I3897 07-0207-02 11:12
- 90 0 [中国黄金吧] 如来一动不动 股友LGzUco 07-0207-02 11:12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利好都出了,任买。能涨? 松山湖韭王 07-0207-02 11:12
- 97 0 [石药创新吧] 跟跌不跟涨,赚不到钱 给我红啊红红红啊 07-0207-02 11:12
- 158 1 [海格通信吧] 太分散了,相较于其他军工,这家伙前十股东控股 你尔人 07-0207-02 11:12
- 103 3 [运达股份吧] 你能红盘吗?太弱了吧! 天使之翼1111 07-0207-02 11:12
- 90 1 [内蒙一机吧] 管住手跌进10块再买! 股友Zw8Fns 07-0207-02 11:12
- 114 2 [金安国纪吧] 两日升的都抹完,我来接吧 六路发 07-0207-02 11:12
- 181 4 [华海药业吧] 别冲涨停,6-7个点之间震荡收盘就行 有礼貌的云鸽 07-0207-02 11:12
- 355 8 [阳光股份吧] 昨晚元成立案深感意外,希望阳光平安度过,谨慎 超级888888 07-0207-02 11:12
- 82 0 [荣科科技吧] 又抽筋啦???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7-0207-02 11:12
- 94 0 [德尔股份吧] 这缩量也太严重了 有魄力的好星心7 07-0207-02 11:12
- 94 0 [上海银行吧] 赚的快翻倍了 大道至简wen 07-0207-02 11:12
- 102 2 [利欧股份吧] 你敢跌到2.5左右我卖房子买你 你们最爱的韭菜 07-0207-02 11:12
- 97 2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不起,恒宝不好大涨,板块就带动不起来 liaowx 07-0207-02 11:12
- 84 1 [普利特吧] 肉没吃到,反挨一顿打,哎! 韭黄级老韭菜 07-0207-02 11:12
- 266 4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为什么会涨??没收到碰到消息啊? 坚决的婕露 07-0207-02 11:12
- 114 3 [*ST动力吧] 4元解套我就卖 辽C幻子 07-0207-02 11:12
- 116 2 [仁东控股吧] 今日涨停 机灵聪慧的乔玫泳 07-0207-02 11:12
- 123 3 [中望软件吧] 好好好,更烂一点,60以下等你 股友H230i90501 07-0207-02 11:12
- 410 31 [浙大网新吧] 亏20个点以上的来签到 抄底养家满仓干 06-2007-02 11:12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哈用在船舶上的亚星锚链都涨停了 我看呆的 07-0207-02 11:12
- 83 0 [*ST中岩吧] 建议卖出换中信海直! 刘真境6105 07-0207-02 11:12
- 105 0 [元力股份吧] 长腿就是方向! 飞翔的豹猫 07-0207-02 11:12
- 6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就房地产坏账要不回的爆出来都能吓死你们! 坦途漫步 07-0207-02 11:12
- 100 1 [晶瑞转债吧] 我是开盘抛了应急买这个的 股友p96900i102 07-0207-02 11:12
- 94 2 [国脉科技吧] 11.88进来接盘,真是大意了 祝您马上发财 07-0207-02 11:12
- 124 2 [锦鸡股份吧] 没有一点点主动性买盘。还得掉!! 半年一倍 07-0107-02 11:12
- 93 0 [水晶光电吧] 完全看不懂。不敢补。不敢进。跌到18来吧!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0207-02 11:12
- 86 0 [和而泰吧] 大股东在卖公司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0207-02 11:12
- 96 0 [再升科技吧] 核电10个板能格局吗 股友28872Rf000 07-0207-02 11:12
- 117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7月2日快速上涨 天府文旅资讯 07-0207-02 11:12
- 168 5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,你给我出来 红红看成交量 07-0207-02 11:12
- 96 2 [科力远吧] 5.88进了 我是空军 07-0207-02 11:12
- 106 3 [鹏鹞环保吧] 给跑的机会了,别后悔 大方的魏琦 07-0207-02 11:12
- 114 0 [永利股份吧] 主力看来消灭不了那些钉子户好事。 n138913378344602 07-0207-02 11:12
- 108 0 [国机通用吧] 在东财人气这东西还是可以看出点端倪的。人气无 股神168一六八 07-0207-02 11:12
- 81 0 [科创50吧] 985,211。科技牛 股友rg3fEW 07-0207-02 11:12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没买的可以先去买百花 股友65h216a728 07-0207-02 11:12
- 94 0 [紫光股份吧] 23加,22加 XD125369 07-0207-02 11:12
- 86 0 [国民技术吧] 爆亏13个点,已割,你可以涨了. 高涨个股 07-0207-02 11:12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五连跌也只有你能做到了 深套歌尔 07-0207-02 11:12
- 88 2 [谱尼测试吧] 火箭发射,先新高 拉萨9队 07-0207-02 11:12
- 110 2 [阳谷华泰吧] 快跑吧,不跑要去11了 股友33Dk288775 07-0207-02 11:12
- 81 1 [晶科科技吧] 开始出货了。 hdhehduhh 07-0207-02 11:12
- 92 0 [大东方吧] 主力高度控盘 黑铁之堡 07-0207-02 11:12
- 91 0 [美畅股份吧] 公司回购,股东减持,大额分红,送股,5月抢装 梧桐学习 07-0207-02 11:12
- 87 0 [北方国际吧] 被高位忽悠来接盘当韭菜了 稳得盈 07-0207-02 11:12
- 134 0 [伊利股份吧] 什么时候看到那种买伊利亏的受不了割肉上热搜的 倦懒的太湑 07-0207-02 11:12
- 90 0 [宜安科技吧] 我以为你是龙要起飞了,结果,你就是条毛毛虫, 彪彪同志 07-0207-02 11:12
- 102 1 [华升股份吧] 庄家实力太弱了,加码往下砸! 股友5111H59U09 07-0207-02 11:12
- 238 6 [中孚实业吧] 波动太大了,有点看不懂了。5.10清仓走了。 生4u命fu贵zai天 07-0207-02 11:12
- 102 1 [豫光金铅吧] 终究还是上不去 水手和海盗 07-0207-02 11:12
- 132 6 [宜宾纸业吧] 哈哈,昨天没等到,昨天扔了 稀缺迹象 07-0207-02 11:12
- 99 2 [华阳股份吧] 就不能争口气,红一下 快乐哒小散户 07-0207-02 11:12
- 459 7 [大连重工吧] 弟弟们上明天吃大肉了 行走中的活韭菜 07-0207-02 11:12
- 160 4 [博纳影业吧] 麻烦哪个朋友告诉我怎样领电影票,谢谢啦 人无相 07-0207-02 11:12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啥意思?乱七八糟的 高价回收股票 07-0207-02 11:12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好歹五个点 八方满腹de尘心 07-0207-02 11:12
- 82 0 [ST天玑吧] 杂比中 宝贝爱笑 07-0207-02 11:12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完蛋了,全部是大单卖 股友5Y5Y567309 07-0207-02 11:12
- 117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投资搭配红利基 黑羽破晓 07-0207-02 11:12
- 81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了 翻翻小能手 07-0207-02 11:12
- 99 0 [尤夫股份吧] 10:11的冲榜没有成功,基本这个票就废了,今天 每日新龙 07-0207-02 11:12
- 195 2 [富瑞特装吧] 要涨停的股票一般上午在6-7%横盘,下午拉板,这 教授34 07-0207-02 11:12
- 81 1 [恒帅转债吧] 垃圾垃圾坑人货,割肉删除永不再见 东方不败808 07-0207-02 11:12
- 190 5 [飞亚达吧] 我已挂单什么时候能进去。 股友1u92938t10 07-0207-02 11:12
- 693 7 [香港中旅吧] 还财姐财姐,真逗,这都一个团队的,都一帮男的 dusuushxvbsi 07-0207-02 11:12
- 178 1 [国金证券吧] 这孙子今天跑赢板块了,太阳要从西边出来了! 生机积玉 07-0207-02 11:12
- 63 1 [军工ETF广发吧] 坚定看好军工,我们的生产力需要释放 分散投资教主 07-0207-02 11:12
- 126 2 [麦克奥迪吧] 大盘调整开始就是麦克雄起的时候 专业擒龙 07-0207-02 11:12
- 512 2 [澜沧古茶吧] 澜沧古茶2024年净亏损3.09亿元 营收降31.5% 澜沧古茶资讯 07-0107-02 11:12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要割都割怕吧不割怎么涨 心想不急 07-0207-02 11:12
- 102 0 [顺景科技吧] 赌性来了,来个一万博一下今天不延期。 极速蜗牛QAQ 07-0207-02 11:12
- 96 0 [玻璃吧] 受到了日线的压制问题不大,今天这波差不多打的 未来可期t 07-0207-02 11:12
- 85 0 [东风股份吧] 像这种央企,干和不干都一样,反正都有补贴, 股友CvJJvB 07-0207-02 11:12
- 87 0 [深圳华强吧] 这玩意太nm弱了 股友X85RdY5351 07-0207-02 11:12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晕,卖飞了 股友vXrxFP 07-0207-02 11:12
- 88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观望,明天加仓。 乐观的多里冰9 07-0207-02 11:12
- 153 1 [智立方吧] 小米首款AI眼镜定价1999元起 九天老鹰 07-0207-02 11:12
- 209 0 [天合光能吧] 电厂运营维持生活。突破还需等待钙钛矿。不过第 二十日线不倒 07-0207-02 11:12
- 94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反正是往下调了。该走今天走干净 艳冠的洲 07-0207-02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