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克拉斯 光伏做T回本 07-0207-02 10:50
- 78 0 [股指期货吧] 做多捡钱 大A复利哥 07-0207-02 10:50
- 78 0 [五粮液吧] 先收复121 股友06Yt588236 07-0207-02 10:50
- 255 0 [睿智医药吧] 0702星期三 睿智医药(sz300149)追失败的原委 追踪资金 07-0207-02 10:50
- 73 0 [玻璃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开不开心。nima 靠智慧智取 07-0207-02 10:50
- 248 0 [融发核电吧] 八九千万手哥呢??? 乔馨苑 07-0207-02 10:50
- 85 0 [广联达吧] 速度啊下来直接到10块我好补仓 金玉高升de兰陵王 07-0207-02 10:50
- 809 0 [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吧] 没什么可涨了,开始涨红利了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207-02 10:50
- 89 1 [通威股份吧] 突破17吧 幸运7啦啦啦 07-0207-02 10:50
- 87 1 [海辰药业吧] 两个板块双第一↓,不愧是你 卡皮巴拉1688 07-0207-02 10:50
- 259 3 [ST迪瑞吧] 大家注意,针对所谓收购,特意按某人说的查了一 雄心勃勃得宙斯 07-0207-02 10:50
- 195 2 [乾照光电吧] 千万不能涨,继续横盘,资金还没到位 深圳蛇口炒家 07-0107-02 10:50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唉,老子这运气真是活该穷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7-0207-02 10:50
- 323 4 [盛和资源吧] 上午卖出的岂不是要拍断大腿了呀?主力今天玩的 乐观的司马晨光 07-0107-02 10:50
- 81 0 [云南铜业吧] 拿不住,气人 looklatter666 07-0207-02 10:50
- 92 0 [农业银行吧] 冲冲冲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7-0207-02 10:50
- 104 0 [创业板指吧] 风险好大啊,来白酒避险吧!!! 衡山路 07-0207-02 10:50
- 97 0 [合金投资吧] 这庄家太狗了,让兄弟们坐过山车,6.3进货的兄 满仓天天红 07-0207-02 10:50
- 77 0 [华人健康吧] 跑了,实在受不了 股海浮沉發發發 07-0207-02 10:50
- 90 0 [奇德新材吧] 板块没有预期,上沿震荡其实是老庄自己拉,货太 无所为而无不为 07-0207-02 10:50
- 107 0 [天府文旅吧] 国家补贴5,7万元用于补贴文旅发展 不是我不懂 07-0207-02 10:50
- 93 0 [湘电股份吧] 往返5000这么大量的砸盘,说明什么 RYAN_008 07-0207-02 10:50
- 85 0 [康龙化成吧] 下午就拉起来了,进场 跟我反着买必赚 07-0207-02 10:50
- 78 0 [赛隆退吧] 跑了跑了,砸盘的太多了 风浪越大渔粤贵 07-0207-02 10:50
- 91 0 [共进股份吧] 是不是有量化 股友R8l2786113 07-0207-02 10:50
- 67 0 [银行Ⅱ吧] 天天啦银行谁敢玩 巴菲韭888 07-0207-02 10:50
- 80 0 [星网宇达吧] 笑死了走成这样 炒股养家买猫粮 07-0207-02 10:50
- 79 0 [XD福龙马吧] 你别老拖后腿,别人涨停带你,现在别人废了,你可 天选红韭菜 07-0207-02 10:50
- 104 0 [浙江东方吧] 不要急躁,空仓等机会 股友oY2Xzb 07-0207-02 10:50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利好 伏击王 07-0207-02 10:50
- 739 2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在陕西、重庆成立新公司 海量数据资讯 07-0207-02 10:50
- 278 4 [ST海王吧] 海王重组成功,神秘国企接手。 能见三元 07-0207-02 10:50
- 268 4 [澄星股份吧] 就这走势还有人吹捧新时代,新征程! 老韭开花 07-0207-02 10:50
- 107 1 [广百股份吧] 早上9点16集合竞价跌停,懂吗,还不走?这股有 坚韧的露84536 07-0207-02 10:50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 直率的赵雪梅 07-0207-02 10:50
- 105 0 [腾景科技吧] 跌幅有点大啊,连续两天,前天冲高回落,三天近 炒股养家yyds 07-0207-02 10:50
- 82 0 [菜粕吧] 2480不见不散! 不追多不追空1 07-0207-02 10:50
- 96 0 [安妮股份吧] 散户不要补了,我先清仓了各位留下发财 股友PEEIa1 07-0207-02 10:50
- 82 0 [酒鬼酒吧] 肯定不会涨停,6个7点差不多了 元贞利亨SV 07-0207-02 10:50
- 79 0 [盛新锂能吧] 上车起飞了兄弟们 洒脱随性的车昊祥 07-0207-02 10:50
- 80 1 [中超控股吧] 一直超不过5元 股友Mx64in 07-0207-02 10:50
- 88 1 [迪生力吧] 一天一骂,力 一蓑烟雨任平生006 07-0207-02 10:50
- 131 6 [光伏ETF天弘吧] 回调上车啊兄弟们。机会啊 精神老小伙 07-0107-02 10:50
- 92 0 [瑞丰银行吧] 走势比大行还慢,看来还是大而美好! 股友sBP0ZN 07-0207-02 10:50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确定不是套人是救人?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7-0207-02 10:50
- 102 0 [贝仕达克吧] 这企业己全完成上市目的。现子公司清祘了。原历 abc540615 07-0207-02 10:50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跌吧让蓉蓉补质押去 股友smSGwV 07-0207-02 10:50
- 81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有多少盈利户没抛?赶紧卖。买完了,好拉升。 股友KcxsEe 07-0207-02 10:50
- 113 0 [科大讯飞吧] 观察此股很久,主力很垃圾,大家一定不要上当, 股友22G82160T2 07-0207-02 10:5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春风里的我 07-0207-02 10:50
- 94 0 [正虹科技吧] 今天涨停,老乡别走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07-0207-02 10:50
- 86 0 [湖北广电吧] 4块见,速度砸 股友7Z1618812A 07-0207-02 10:50
- 111 0 [梦网科技吧] 看见大托单准没好事,这段时间都是托单跌 股友32658v6w13 07-0207-02 10:50
- 112 0 [孩子王吧] 都说了,该股具有商誉值减值的重大风险!对收购 开宝马抽红河 07-0207-02 10:50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的,蛋,玩狠点,行不行??插深了,时间长了才 股友M68623012C 07-0207-02 10:50
- 353 3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板块如预测破红色箭头,60分钟开始回撤$ 无声滴感觉 07-0207-02 10:50
- 90 0 [日久光电吧] 什么姿势 李白说笑了 07-0207-02 10:50
- 105 0 [华胜天成吧] 一个礼拜涨的,一天就要回去 股市蒙妹子 07-0207-02 10:50
- 84 0 [弘信电子吧] 这日子没法过了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7-0207-02 10:50
- 71 0 [海通发展吧] 晕,你这是不打算涨停了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207-02 10:50
- 104 1 [比亚迪吧] 差不多了吧,给个低 韭菜要绿 07-0207-02 10:50
- 183 5 [北方导航吧] 14.42成本线快到了,是走还是留, 慢慢在回本 07-0207-02 10:50
- 86 1 [富乐德吧] 厉害了,我的科技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207-02 10:50
- 80 0 [苏交科吧] 套中套牢盘,哈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7-0207-02 10:50
- 80 2 [康力电梯吧] 死人股 生命财产自由 07-0207-02 10:50
- 130 4 [胜利股份吧] 能分红就行。不用涨! 股友N9H2861325 07-0107-02 10:50
- 73 0 [天键股份吧] 这股好垃圾呀 韭菜一颗难 07-0207-02 10:50
- 5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家都买多久了这个基,回本了吗? 养基招财又进宝 07-0207-02 10:50
- 122 0 [ST西王吧] 大家好我是你们说的托,今天站上324成功一半,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07-0207-02 10:5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能红 股友902A932r71 07-0207-02 10:50
- 89 1 [东方电热吧] 这股明显的量化,恶庄!!! 股友2992D7H018 07-0207-02 10:50
- 96 1 [新北洋吧] 托单下跌空间还很大继续下跌前期低点左右,除非 小散户悟道 07-0207-02 10:50
- 277 3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现在入手是不是正好? 一帘幽梦好 07-0107-02 10:50
- 219 1 [骆驼股份吧] 建议公司更名为“骆驼电池”,这样才能让投资者 骆驼股份股友 06-2507-02 10:50
- 102 0 [药明康德吧] 71.35做T的,70.2接回来有减少1元成本,。格局 天真的蕊馨 07-0207-02 10:50
- 97 0 [昭衍新药吧] 主力出货了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7-0207-02 10:50
- 115 0 [荣盛发展吧] 重组,就是让所谓的一致行动人牛伞出货的。一致 被荣盛害惨了 07-0207-02 10:50
- 105 0 [朝阳科技吧] 公司,拉黑 东方超凡 07-0207-02 10:50
- 104 0 [华东医药吧] 创新药后来居上很多很多,你象睡不醒的绿毛龟 n280213630003998 07-0207-02 10:50
- 100 1 [长虹美菱吧] 黄金坑 为认知买单0 07-0207-02 10:50
- 113 1 [华立股份吧] 华立跟海能达是不是一个庄?为什么这俩票跌涨幅 向上的吕蕴庚 07-0207-02 10:50
- 102 2 [涪陵榨菜吧] 继续买买买 大A不要镰 07-0207-02 10:50
- 148 5 [豆粕ETF华夏吧] 不是一般的坏! 多才的阿五 07-0207-02 10:50
- 167 4 [北汽蓝谷吧] 8号享界之夜是不是沈腾要去现场,想介样就介样 A股我的天 07-0207-02 10:50
- 178 1 [华锡有色吧] 游击转阵地了,接下来就是总攻了,大家好,我叫 我是小小散 07-0107-02 10:50
- 147 0 [景峰医药吧] 你期望那么高干吗?起码聆达八元必上。$ST景峰( 千亿正平 07-0207-02 10:50
- 153 1 [电工合金吧] 双子顶 股友VAR1YP 07-0207-02 10:50
- 110 0 [奥康国际吧] 可怜,都上串下跳了,还是没人理 股友RPIW3Z 07-0207-0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