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通威股份吧] 底部筹码比较集中,第一目标,20元。 m佛系人生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昨天创新药领涨了,不少港股标的都是大涨,可能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7-0207-02 10:47
- 70 0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买的今天肯定都是亏钱哈哈哈 百里知音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这就结束了吗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7-0207-02 10:47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拉上去了大集又不跟了 祺乐绒绒 07-0207-02 10:47
- 89 0 [淳中科技吧] 出货了 金牛蛇金 07-0207-02 10:47
- 352 2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没有研发投入,坐吃山空,所以适合短线做丅 劝君莫du泡沫股 06-2807-02 10:47
- 93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冲起来,观望看看 汀兰岸芷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为什么不能骂? 股友7507699fC1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看到40 刚强的小小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玻璃吧] 空狗死定了 你喜欢哈哈哈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初步看到10块吧!有好票,尽管上↑↑↑ 偝濧背扌用扌包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会开板 股友73953Gl865 07-0207-02 10:47
- 95 0 [河钢资源吧] 该跑的都跑了剩下长线客 一击必中典韦 07-0207-02 10:47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哎,彻底疯狂 cc你好 07-0207-02 10:47
- 112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每天骂这个基金 中国看法 07-0207-02 10:47
- 90 0 [中水渔业吧] 三连板 lvyongsiquanjia 07-0207-02 10:47
- 102 1 [天娱数科吧] 把大家全给绿了。 钻石级主力 07-0207-02 10:47
- 87 1 [金圆股份吧] 诱多快跑 涨停霸霸 07-0207-02 10:47
- 84 1 [顺网科技吧] 每天开盘让你以为是王者,收盘却是一坨~~~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0207-02 10:47
- 122 2 [浙江黎明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是何用意?有何猫腻? 杜康解忧 07-0207-02 10:47
- 186 3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一只,比永赢先进制造差远了。跌多涨少,距离越 基民WmzyAS 07-0107-02 10:47
- 126 3 [广合科技吧] 尾盘在搞点仓位 探险者1 06-2607-02 10:47
- 89 0 [景嘉微吧] 这是什么垃圾呀 股友3C372q2558 07-0207-02 10:47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没什么 旱季烽火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哎 宝磨_磨唧450450 07-0207-02 10:47
- 42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找机会加仓。。 睿智财深媒介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东华测试吧] 公司到底在搞啥玩意? 音律的封琦 07-0207-02 10:47
- 103 0 [华亚智能吧] 真丢人,董秘手里50万都没有,还要套现,倒闭吧 股友65G1307h27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酒鬼酒吧] 从创业板过来酒鬼酒了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7-0207-02 10:47
- 2409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板块:5天线压制,主力派发信号明显!这次 風雨顺德人 07-0207-02 10:47
- 83 1 [信通电子吧] 大胆买入,不会跌的! 小散老李 07-0207-02 10:47
- 117 3 [百利电气吧] 走吗大哥们 沉住气拉升一字 07-0207-02 10:47
- 78 1 [海看股份吧] 几个散们越骚吹越要虾几把狂跌 股友R5Rtvu9997 07-0207-02 10:47
- 245 9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46.66买入4100手,下午直奔涨停,好嗨森, 毛靖娜 07-0207-02 10:47
- 85 2 [德邦股份吧] 我说的没错吧,大家快跑,主力把货都卖给你们这 宽容的林南 07-0207-02 10:47
- 175 4 [中国中免吧] 好久没来看它了,还在底部震荡呀,这股买好了就 活着走出新手村 07-0207-02 10:47
- 93 1 [东方中科吧] 这种股票是真的恶心, 开朗成熟的少年 07-0207-02 10:47
- 121 1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环境太差了,AI股都在调整,拖累了走势,反 股友350k2U0955 07-0207-02 10:47
- 331 2 [横店东磁吧] 东磁会有较长的阶段不会大涨,大涨都是出货,很 颠量楼主 07-0107-02 10:47
- 78 0 [新相微吧] 撤退咯。我们小散一起砸到跌停吧。 股友A785385t27 07-0207-02 10:47
- 80 0 [中毅达吧] 终于把16.28加仓部分卖了 弓长423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润达医疗吧] 塞力医疗的股价居然还比润达高? 小吕耶 07-0207-02 10:47
- 91 0 [大丰实业吧] 托盘只挂不功,必跌!先走一步 挣大米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旭光电子吧] 量化控盘了,后面只能套利思维做 你真是小天才 07-0207-02 10:47
- 103 0 [杭可科技吧] 弄几个样品来诱多 进财喵喵 07-0207-02 10:47
- 89 1 [尤夫股份吧] 卖了巨力来这里,大腿拍肿 祥康日富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云天励飞-U吧] 每天跌的垃圾是怎么上市的?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7-0207-02 10:47
- 65 1 [德邦股份吧] 让大家开盘就跑没错吧,这个票会跌到12块钱,快 宽容的林南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居然智家吧] 割吧 一出你就涨 07-0207-02 10:47
- 108 0 [经纬辉开吧] 压力位在前期第三个涨停板10.99元 炒股小白新韭菜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海兰信吧] 惠博普是海洋经济概念可以买? 生龙活虎的李无敌 07-0207-02 10:47
- 73 0 [阿莱德吧] 已经在上涨路上了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7-0207-02 10:47
- 105 1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坑死人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7-0207-02 10:47
- 103 1 [山东墨龙吧] 不是海洋概念吗 国泰什么时候回本 07-0207-02 10:47
- 104 1 [天士力吧] 走势太差劲88了 股友217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量化狗尾盘又回落 金逍遥 07-0207-02 10:47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停,个股跌停,每天都要这样 股友F0637675t5 07-0207-02 10:47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一天打回原形 财神附体88发 07-0207-02 10:47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盘子太大,主力资金有限,拉不动了。 沪13941107762737 07-0207-02 10:47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地量见地价 浪子忧心 07-0207-02 10:47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整个半导体其实就只有你能带起来 每天震一震 07-0207-02 10:47
- 111 0 [新天地吧] 提醒大额解禁来了,关联方长期占用资金,这一问 阳光蒲公英老te 07-0207-02 10:47
- 94 0 [同有科技吧] 5000多家,倒数200多,我也是服了 吾辈韭菜尔尔 07-0207-02 10:47
- 87 0 [ST豆神吧] 否极泰来! 如约888而至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中科江南吧] 怒骂这个无能 股市慈善家小韭 07-0207-02 10:47
- 95 0 [九丰能源吧] 不应该啊,这个股价走势 笑傲江沽月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万向钱潮吧] 只买不卖了 大A韭菜头 07-0207-02 10:47
- 103 0 [蔚蓝生物吧] 有涨东西在里面 温情的袁古力娜扎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海兰信吧] 市场缩量谁来拉你这么大的市值票哦 无所为而无不为 07-0207-02 10:47
- 72 0 [宁波远洋吧] 冲 顺利大涨 07-0207-02 10:47
- 90 1 [爱朋医疗吧] 集体抛光 云中生机 07-0207-02 10:47
- 98 2 [中毅达吧] 开盘水下割了 宏图善贾de尔康 07-0207-02 10:47
- 361 1 [和而泰吧] 早上一键清仓,止盈离场 不想变黄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0:47
- 94 2 [*ST沐邦吧] 5.87意味着我霸气“我”即是沐邦! 论股绰号一哥 07-0207-02 10:47
- 89 1 [世运电路吧] 走坏了 小城故事一看 07-0207-02 10:47
- 113 1 [川发龙蟒吧] 活该放量都没人接了,这下好了,主力把自己玩烂 基民LkXyjG 07-0207-02 10:47
- 167 4 [金种子酒吧] 20站岗的有没有? 股友U0TUxp 07-0107-02 10:47
- 75 0 [科隆股份吧] 下午拉吗 坚毅不拔的文三仟 07-0207-02 10:47
- 86 1 [供销大集吧] 我2.38进来的,我替你们站岗[哭][哭] 日進斗金666 07-0207-02 10:47
- 109 1 [中百集团吧] 感觉到消费的套牢盘好大啊,几乎所有消费股都是 涨多多的了 07-0207-02 10:47
- 307 1 [酒鬼酒吧] 感谢主力拉升解套,先跑为敬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T553G32880 07-0207-02 10:47
- 82 1 [中京电子吧] 你不是要接力诺德的高标嘛,走成这样 股友wVNm4q1769 07-0207-02 10:47
- 95 2 [山科智能吧] 几年没买到涨停板了快回封吧老大 战圣2026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维科技术吧] 没有了私募基金那个砸盘王,就是舒服 小新也炒股 07-0207-02 10:47
- 187 1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本多少 我要征男友啊 07-0207-02 10:47
- 124 6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系统28座金矿多数已提前半年完成全年利 PSR股市观察员 07-0207-02 10:47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外资借大跌疯狂扫货港股消费!南下资金逆势买30 快乐的时光H 07-0207-0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