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秦川机床吧] 别说上涨了,都破五日线了,不大跌就感谢了! 力争上游的华娴4 07-0207-02 10:51
- 84 0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继续挂压单啊 知行合一886 07-0207-02 10:51
- 80 0 [巍华新材吧] 见鬼了 股友z707812R61 07-0207-02 10:51
- 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可惜了,只买了三万,还打算慢慢加仓的 无尾招财猫 07-0207-02 10:51
- 175 0 [湖南天雁吧] 无语惨了,早盘看军工不行,有点赚就跑了,昨天 好运来了2026 07-0207-02 10:51
- 80 0 [晶澳科技吧] 草T飞了 明亮的陈逸凡 07-0207-02 10:51
- 99 0 [菜油吧] 不要进场随你便涨和跌!让这伙人先玩吧,空仓等 股友3797120U6Q 07-0207-02 10:51
- 110 0 [科达利吧] 先看106,估计够呛稳住,再看97。 专职股民木林森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宇邦新材吧] 骗炮的别信 砼道_中人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科泰电源吧] 加油 万事來财的张三丰 07-0207-02 10:51
- 9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中报公布在即,这样的业绩机构就是把筹码转到小 趋势最重要 07-0207-02 10:51
- 114 0 [福建高速吧] 买这股的人都可能当九菜了,远离傻尸最高。 股友01789o1Q19 07-0207-02 10:51
- 78 0 [小商品城吧] 倒数正数前三,一点没有说错!!! 智慧的文飞文 07-0207-02 10:51
- 94 0 [开润股份吧] G庄XXX! 股友nrvwJW 07-0207-02 10:51
- 92 0 [科泰电源吧] 20日线守着! 找北找北 07-0207-02 10:51
- 89 0 [甘肃能源吧] 速度换股,没力气了 jyrdgu 07-0207-02 10:51
- 91 0 [三角防务吧] 板块生拉硬拽,你不涨,现在大盘又开始了。我看 向右走0501 07-0207-02 10:51
- 97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高和低,这货都跌,买了上了吗吗 股友75668V3r97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华伍股份吧] 又被套住了 股票小韭 07-0207-02 10:51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有点出息啊,2.24了 投资孤勇者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科创50吧] 什么时候在这个板块上市一个银行就好了 精进电动25 07-0207-02 10:51
- 86 0 [金煤科技吧] 这个庄股,做T好 追高天台站 07-0207-02 10:51
- 100 1 [孩子王吧] 出的业绩好也白搭了,十个多亿收购的垃圾,这个 股友1ITWTL 07-0207-02 10:51
- 104 3 [知行科技吧] 14.4卖了,感觉卖错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7-0207-02 10:51
- 274 1 [美诺华吧] 友友们,俺下车了,没买在最低点,也没抛在最高 fxf_zjl 07-0207-02 10:51
- 117 2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装了,某个游资几个亿在里面出得了货吗 带你流浪地球 07-0207-02 10:51
- 121 1 [兆龙互连吧] 主力每天能做4块钱差价,它们筹码多等同T十O, 非诚勿扰之者 07-0207-02 10:51
- 108 0 [一鸣食品吧] 你也是代糖概念啊 股友711TR87892 07-0207-02 10:51
- 84 0 [长白山吧] 快跑!! 股友56Z8951y05 07-0207-02 10:51
- 90 1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出了还后悔,看来明天在看进不进了 股友8937M72t86 07-0207-02 10:51
- 122 4 [中直股份吧] 没上车的最后上车的机会,跑步进场 炒股不能太贪心 07-0107-02 10:51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敢卖我敢买就行了 斐然高升的春野樱 07-0207-02 10:51
- 89 0 [海南海药吧] 托单出货 股友tnw5rt 07-0207-02 10:51
- 74 0 [秀强股份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07-0207-02 10:51
- 196 0 [沪金吧] 九点一到,天昏地暗,内盘量化苟准时开砸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博亚精工吧] $博亚精工(SZ300971)$ 底部十风口 07-0207-02 10:51
- 102 0 [中国一重吧] 八连阳?不如别人一根大阳 莫与愚者争辩 07-0207-02 10:51
- 82 0 [水羊股份吧] 主力短小 坚强不屈的韭芽 07-0207-02 10:51
- 84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莫名其妙 RedRedRedRed 07-0207-02 10:51
- 77 0 [维峰电子吧] 这货没怎么涨啊,准备下来捡点便宜货了 sigur_oct 07-0207-02 10:51
- 86 0 [安记食品吧] 在这里躲牛市?一点成交量也没有 迷人的祝飞文1 07-0207-02 10:51
- 107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进来的人还好吗? 自能驾驶 07-0207-02 10:51
- 107 3 [*ST赛为吧] 全清完,挣了点小钱 不聪明的诸葛宇 07-0207-02 10:51
- 91 2 [中旗转债吧] 今天回到298,我就烧香了 敬畏之心2000 07-0207-02 10:51
- 142 4 [省广集团吧] 我这知道我这辈子还能解套不?从9.75补到8.55 期货小朋友88888 07-0207-02 10:51
- 487 1 [日海智能吧] @日海智能价格走势与均线系统-当前股价位置:当 牛門山人 07-0207-02 10:51
- 335 7 [云南铜业吧] 老美存那么多铜肯定有阴谋! 可爱的股海0982 07-0107-02 10:51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顾意打压 股友dQ56183086 07-0207-02 10:51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走吧,跟跌不跟涨了 追高就是韭菜 07-0207-02 10:51
- 99 0 [上海凯宝吧] 奶奶的,别人家公司大股东都是增持,提升自己公 股友862u78h860 07-0207-02 10:51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果然是散户集中营,这么快就冲上前100了 步步围盈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深中华A吧] 主力,,,红盘六分,我的! 有点点左右 07-0207-02 10:51
- 83 2 [獐子岛吧] 扇贝又跑了??? 小烨大王 07-0207-02 10:51
- 113 1 [申华控股吧] 申华控股:融资净买入252.47万元,融资余额1.12 申华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0:51
- 68987 6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利好扎堆出现 板块能否持续演绎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7-02 10:51
- 78 0 [ST际华吧] 今天在4.50以上可以进,应该不止三个扳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7-0207-02 10:51
- 104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7月2日快速上涨 晶澳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来了成本3.5 Cclyd 07-0207-02 10:51
- 49 0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7月2日快速反弹 首航新能资讯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海锅股份吧] 也不知道里面的老资金猴急什么 股友2286f3586X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谁在买,又是谁在卖,每天一分僵尸。 一网无钱 07-0207-02 10:51
- 155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大势横盘震荡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207-02 10:51
- 88 0 [冰川网络吧] 巨人都红啦 长情的小木匠 07-0207-02 10:51
- 90 0 [南京港吧] 港口今天不会涨 仪态万千的暮野5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中泰化学吧] 真垃圾,浪费时间 股友i80x596561 07-0207-02 10:5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是为了更好的套牢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0207-02 10:51
- 85 0 [XD北自科吧] 资产负债率降至61%了,不错不错~ 全村炒股希望fja 07-0207-02 10:51
- 77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能不能要点脸,真苟 深情的南宫光耀 07-0207-02 10:51
- 109 1 [再升科技吧] 继续排队,能吃一个板就走 股友860x75p578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星星科技吧] 我晕,你今天比大盘还牛 股友9M235C7139 07-0207-02 10:51
- 76 0 [尤夫股份吧] 拜拜了您嘞,真的弱 我是一个拖 07-0207-02 10:51
- 86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任何股只要有上涨一点都逃不掉量化的收割! 股友ZMDwdC 07-0207-02 10:51
- 65 0 [银行Ⅱ吧] 收手吧阿祖 股友789W7N8663 07-0207-02 10:51
- 88 0 [比依股份吧] 韭菜割得嘎嘎香啊。 东财网友1976513693425684 07-0207-02 10:51
- 91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你这名字白取了 只能低吸切记啊 07-0207-02 10:51
- 88 0 [泉峰汽车吧] 原来是散户玩,现在是主力自己玩 夜夜欢999 07-0207-02 10:51
- 91 0 [ST任子行吧] 预测中报业绩上涨,1季度业绩同比增长46.6%,网 股友m2wT2q7298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压单要上啊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0207-02 10:51
- 84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能不能给点力上5块啊! 加油66 07-0207-02 10:51
- 90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已红了,昆仑下跌正来劲,莫急,莫急, 山水龙城 07-0207-02 10:51
- 78 0 [TCL中环吧] 冲冲冲 短频快也可长持久 07-0207-02 10:51
- 114 3 [康美药业吧] 还趴着不动吗? 再论持久战 07-0207-02 10:51
- 88 0 [旋极信息吧] 分时各个周期没有钝化没有结构,股价在趋势通道 谈弹探股 07-0207-02 10:51
- 154 0 [郑州银行吧] 股价走势说明市场认为其基本面己好转 小交易者 07-0207-02 10:51
- 84 0 [廊坊发展吧] 解套之路还很长,慢慢熬吧 平和的心态看股市 07-0207-02 10:51
- 93 0 [盾安环境吧] 格力今天4个点问题不大 科技正道是沧桑 07-0207-02 10:51
- 98 0 [维信诺吧] 真想把垃圾丢了 赚一头羊就走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PVC吧] 千万别上当,诱多。 刚发芽的韭菜子 07-0207-0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