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ST应急吧] 卖了,去万里马了 捞翔黄药师 07-0207-02 11:3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道琼斯又涨了四百多点 六千换头像 07-0207-02 11:32
- 93 1 [快手-W吧]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,听老夫一言。 智商190 07-0207-02 11:32
- 94 1 [中炬高新吧] 酱油都买海天 股海中漂泊 07-0207-02 11:32
- 104 2 [中国黄金吧] 每天半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569Pl81099 07-0207-02 11:32
- 82 0 [氧化铝吧] 牛逼 快乐老玩童 07-0207-02 11:32
- 79 0 [玻璃吧] 牛牛牛 股友5D8231p988 07-0207-02 11:32
- 107 0 [天目湖吧] …… 鑫淼河 07-0207-02 11:32
- 226 0 [韩建河山吧] 同志们,子弹上膛,第二目标价下午就到,准备战 云南小酒菜 07-0207-02 11:32
- 54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果然是妖哥推荐的,谢谢妖哥,当天清仓,反向指 为43岁退休而投资 07-0207-02 11:32
- 79 0 [宏昌电子吧] 烂泥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7-0207-02 11:32
- 83 0 [美利云吧] 我挂涨停了!就看你能不能起来!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7-0207-02 11:32
- 99 0 [协鑫能科吧] 东信低点拉上了10个点了,早上一早进了你,还是 漫漫回本路YJ 07-0207-02 11:32
- 88 0 [国盛证券吧] 兄弟们不要着急,再跌4毛就跌停了 股友3t6682G889 07-0207-02 11:32
- 101 1 [东材科技吧] 这一波又到顶了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7-0207-02 11:32
- 632 4 [长城军工吧] 我是有掉涨停价卖的,但是我也有现在成交的,当 布局涨停板 07-0107-02 11:32
- 335 7 [北方国际吧] 狗狗拆资来袭,此股将大幅震荡 caipIAO 06-2607-02 11:32
- 89 0 [众泰汽车吧] :::/你们眼晴是不是瞎了,不会看公告官网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207-02 11:32
- 100 0 [*ST天箭吧] 快跑 股友T0QoNc 07-0207-02 11:32
- 213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行情说来就来,赶紧上车布局才能不错过$摩根标 豹运运 07-0207-02 11:32
- 95 0 [三超新材吧] 飞鹿都起来了,臭 G界阿良 07-0207-02 11:32
- 97 0 [元隆雅图吧] 拉萨是干不过机构量化的,在等两个大跌才是买入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7-0207-02 11:32
- 112 0 [玉马科技吧] 龙头万里马,已诱多割韭菜开始了,小弟们也不跟 盆满亨通的唐三 07-0207-02 11:32
- 99 1 [中集集团吧] 下一个建工 欢乐对决 07-0207-02 11:32
- 172 1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$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$还金牛基金经理,真垃圾 基民2h30g55206 07-0207-02 11:32
- 187 3 [国光电器吧] 有支撑有试盘。就是不拉升。没事我很有耐心的。 七五一 07-0207-02 11:32
- 207 1 [众兴菌业吧] 这股没救了,只能做T赚钱!拉到8块我就把今天追 十倍大牛众兴 07-0207-02 11:32
- 151 9 [胜宏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我昨天买了100股,目的就是要他暴跌 那一束光 07-0207-02 11:32
- 757 6 [信达证券吧] 又见“研而优则仕”!“85后”少壮派程远,升任 信达证券资讯 07-0107-02 11:32
- 495 3 [基金动态吧] AI牛市来了!普通人抓“科创AI”这个最猛方向? 在逃黄金旷工 07-0107-02 11:32
- 88 0 [惠发食品吧] 一路向北 平常看波动 07-0207-02 11:32
- 98 0 [兆新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x981867g13 07-0207-02 11:32
- 86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:就算我涨停也带不动这帮难兄难弟,还是 从今我叫牛AC 07-0207-02 11:32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7-0207-02 11:32
- 98 1 [融创中国吧] 4千万手卖单想干嘛? 一片红辣椒田 07-0207-02 11:32
- 108 2 [爱建集团吧] 别开了,这行情去哪儿都是吃面,这里至少不会再 年头红到年尾66 07-0207-02 11:32
- 91 2 [豆粕ETF华夏吧] 1.9以上别买了,也不要补仓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7-0207-02 11:32
- 96 1 [永泰能源吧] 和将死之人的心电图一样,离退市不远了 财神叫我快开门 07-0207-02 11:32
- 102 1 [ST创意吧] 你不是也有军工概念吗?没沾到一点光。 妖股哪里跑20 07-0207-02 11:32
- 473 1 [长信科技吧] 可惜不给力,题材很丰富。在智能终端与新能源汽 勤快de翠菊 06-3007-02 11:32
- 193 4 [杰美特吧] 找砸到28以下,等购买确定后再涨破40,剧本大概 股友6216382Ew1 06-2307-02 11:32
- 87 0 [吉华集团吧] 卖了卖了卖了就轻松了. agm3191343 07-0207-02 11:32
- 281 0 [巨力索具吧] 差点被你甩下车 巴飞特之富 07-0207-02 11:32
- 87 0 [山东玻纤吧] 全仓搜哈 顺利的唐亚特1 07-0207-02 11:32
- 89 0 [中银证券吧] 股 勇敢坚毅的吕羿薇 07-0207-02 11:32
- 108 0 [卫星化学吧] SQ融资盘,好好的股搅和的一团糟,要不是这群货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7-0207-02 11:32
- 165 2 [华天酒店吧] 尾盘现大买单,洗盘结束,明天平开高走 敏锐的苍鹰啊 07-0107-02 11:32
- 91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$鹏扬淳开债券A$真是牛啊,昨天收10个蛋,一个 夏天的风吹過 07-0207-02 11:32
- 86 0 [森赫股份吧] 空仓了主力你自由玩吧 经山历海 07-0207-02 11:32
- 96 0 [孩子王吧] 只要是赚的,手续费算啥?玩短线,赚点零花钱生 股友11806 07-0207-02 11:32
- 91 0 [永安药业吧] 二季度业绩预计怎么样 讲讲价66 07-0207-02 11:32
- 95 0 [国脉科技吧] 大家不骂几句再走 天天暴涨超级无敌 07-0207-02 11:32
- 95 0 [百川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风先势根量基 07-0207-02 11:32
- 102 1 [天际股份吧] 结构背驰终于出来了 股修老韭 07-0207-02 11:32
- 97 1 [通威股份吧] 卖在了最低点,四个点走的,无语了!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7-0207-02 11:32
- 467 4 [中钨高新吧] 价格已经刷新历史新高了 泡沫分段选手 07-0207-02 11:32
- 106 2 [金隅集团吧] 凭什么a股1股分红5分,h股1股还是5分?本金都不 股友73732Gf711 07-0207-02 11:32
- 84 1 [洋河股份吧] 上车 基民dgzRFA 07-0207-02 11:32
- 9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去香港中旅!大涨! 股友OrfQTB 07-0207-02 11:32
- 1500 7 [南华生物吧] 财信证券or医药集团 st博弈 07-0107-02 11:32
- 137 0 [金刚光伏吧] 上半年营收知道的就已经六七亿了摘帽是明牌了, Jn金牛座 07-0207-02 11:32
- 127 0 [易事特吧] 中标新疆新能3亿多的公告怎么还不出 二月里来了 07-0207-02 11:32
- 109 0 [翔鹭钨业吧] 4天收复不了一根阴线 均线十字星 07-0207-02 11:32
- 116 0 [西部黄金吧] 都说…西部…有黄金,只靠那三万…补了!莫笑散 浙江股长 07-0207-02 11:3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小心吧3462过不去,每天撑着指数,板块轮流 只做唯一 07-0207-02 11:32
- 127 2 [鲍斯股份吧] 再造一个鲍斯,下半年业绩翻倍 股友TQ01sd3938 07-0207-02 11:32
- 208 13 [银行Ⅱ吧] 别玩套路了没人接盘的,这种k线有勇气上车的话 空仓也不买银行 07-0207-02 11:32
- 311 7 [川发龙蟒吧] 以前吃过三只松鼠的亏,也是大股东减持,不计成 菜鸟在这里 07-0207-02 11:32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新能源ETF(588830)获政策利好加持,资金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32
- 89 0 [旭光电子吧] 同志们下午准备T起哈 世界米中藏9003 07-0207-02 11:32
- 92 2 [铜冠矿建吧] 又是诱多 淡雅如菊的鹿蹊8 07-0207-02 11:32
- 374 1 [长城军工吧] 外国人也喜欢中国短剧,我去搞点短剧个 新时代新生 07-0207-02 11:32
- 83 1 [玻璃吧] 高空 股友1c9H617207 07-0207-02 11:32
- 98 1 [慧博云通吧] 想进场的,想补仓的,管住手!还差一次最狠的!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0207-02 11:32
- 107 1 [新宁物流吧] 追了个最高点 登顶的老白 07-0207-02 11:32
- 104 4 [*ST金科吧] 上一下43都不可以吗 喜气洋洋的老羊 07-0207-02 11:32
- 149 3 [山西汾酒吧] 日线上180,站稳20日线,周线站稳5日线,也是18 股友0o8521c325 07-0207-02 11:32
- 105 1 [欣锐科技吧] 今天放量了!! 红金龙119 07-0207-02 11:32
- 107 1 [宇瞳光学吧] 差不多到减持时间了,不打算和机构合作一下吗,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7-0207-02 11:32
- 107 1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是什么鬼出来的 股友1Z21037D38 07-0207-02 11:32
- 138 5 [谱尼测试吧] 主力到底什么意思,买也不对?卖也不对? n14192994300c666 07-0207-02 11:32
- 87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下午暴力拉升立帖为证 股友7K6y985971 07-0207-02 11:32
- 201 7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回调一下就把你们吓得,0.58我又加仓了,一块在 股友55o308A298 07-0207-02 11:32
- 385 11 [ST亚光吧] 整数位放个10000多手,主力你吓唬谁呢 梅逸士 07-0107-02 11:32
- 1944 7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: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触及1%整数倍 中电港资讯 06-2507-02 11:32
- 189 0 [亚玛顿吧] 7月1日,针对“国内头部光伏玻璃企业计划于7月 czj岁月静好 07-0207-02 11:32
- 111 0 [雷电微力吧] 再这样肯定要打电话给证监会监管问问什么情况了 就是个数字而已 07-0207-02 11:32
- 102 0 [阿石创吧] 半仓被套不怕 花红牛2号 07-0207-02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