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协鑫能科吧] 5日线都没碰,今收盘15元 松鹤的宿濂 07-0207-02 11:31
- 90 0 [*ST准油吧] 亏了1800走了。在这里躲牛市 勤奋的影风意20 07-0207-02 11:31
- 102 0 [润都股份吧] 这就是个卖老鼠药的 股友赚3000万收手 07-0207-02 11:31
- 85 0 [川金诺吧] 这货怕是没救了 逍遥君899 07-0207-02 11:31
- 106 0 [浦发银行吧] 银行股,我就追你了!冲着上海建设国际金融结算 笑逐颜开的杨过 07-0207-02 11:31
- 129 5 [金运激光吧] 按照目前的量能,上午主力不拉升的话,就还要调 冷眼观庄舞 07-0207-02 11:31
- 120 3 [大连重工吧] 卖飞了,后悔呀 义气的三姐 07-0207-02 11:31
- 108 0 [祥源文旅吧] 洗洗睡吧!几千几万的搞!没戏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7-0207-02 11:31
- 95 0 [*ST亿通吧] 红盘就是出货的机会!!该跑就跑 兰4846 07-0207-02 11:31
- 100 0 [奥飞娱乐吧] 金叉出现。买进。 股友9677F8L707 07-0207-02 11:31
- 106 0 [正丹股份吧] 垃圾股下跌无疑 迅捷的盛逸凡 07-0207-02 11:31
- 104 0 [贵州燃气吧] 没啥戏,该跑就跑吧。今天九毛六都过不了。明天 股友0PC6210308 07-0207-02 11:31
- 87 0 [红宝丽吧] 早就知道要拉升了趋势走势必须2个板的赚死了 牡丹花好运很美 07-0207-02 11:31
- 104 2 [中利集团吧] 利宝儿你也有今天 煤老板炒股 07-0207-02 11:31
- 121 3 [飞马国际吧] 走了,来日再战,留下的发财 炒股养娃131 07-0207-02 11:31
- 108 2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压股价显然是估计操纵的 HCMAST 07-0207-02 11:31
- 198 2 [新潮能源吧] 50.1%和21%股权在手,公司还能让没有股票的两刘 股友5110104468 07-0207-02 11:31
- 1266 0 [大成消费主题混合C吧] 大成齐炜中:2025年上半年年中回顾与展望 大成基金 07-0207-02 11:31
- 95 0 [仁和药业吧] 这不是一般的垃圾! 股友0n0763D319 07-0207-02 11:31
- 41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50.6 迎松客 07-0207-02 11:31
- 122 0 [能科科技吧] 隔了 富有纳福的五散人 07-0207-02 11:31
- 98 0 [世纪华通吧] 等15 卖鸡蛋的小伙子 07-0207-02 11:31
- 85 0 [锴威特吧] 卖公司了 龙头一生 07-0207-02 11:31
- 117 2 [中船科技吧] 还好早上买的,就买了一手,看来这里面水很深啊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0207-02 11:31
- 131 2 [华统股份吧] 我从来不推荐股票,因为这是禅师临死之前最后推 承禅观市 07-0207-02 11:31
- 375 3 [东安动力吧] 赚了点手续费跑了!留下发财 股市亏钱不是命 07-0207-02 11:31
- 621 2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是个好东西。不学习就得落后,我自认为 无数手机超级版 07-0207-02 11:31
- 91 0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平盘或涨一分收盘了 n141078851957d2d 07-0207-02 11:31
- 407 0 [中科电气吧] 德福飞了 股神隐退江湖 07-0207-02 11:31
- 102 0 [弘业期货吧] 最快都要下周,我是主力,我会让你们赚钱,做梦 天天股票大涨 07-0207-02 11:31
- 93 0 [国联水产吧] 如果错过这次发展机会,公司只有走向退市之路了 一诚在 07-0207-02 11:31
- 223 1 [万泰生物吧] 短期底部出现。长期依然南下。 psem 07-0207-02 11:31
- 145 0 [天铁科技吧] 超跌反弹来一波!!! 默默林 07-0207-02 11:31
- 60 1 [云铝股份吧] 买就跌垃圾 大力水手向前冲 07-0207-02 11:31
- 112 2 [银河电子吧] 能翻红收盘不 鸿运常伴吾 07-0107-02 11:31
- 84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全飘红,就他绿 股友857975k2U0 07-0207-02 11:31
- 221 0 [莲花控股吧] 哎...这么不争气 niuyanghong_68 07-0207-02 11:31
- 99 0 [ST八菱吧] 总算被指数拉到新高了 多多有鱼 07-0207-02 11:31
- 104 0 [金煤科技吧] 是当初的庄家是很好的庄,没庄的股啥都不是 股友hhAlox 07-0207-02 11:31
- 281 2 [佛山照明吧] 买了三天今天7.30走了下次再来 吾名厉飞雨 07-0207-02 11:31
- 81 2 [阿石创吧] 不追害怕被活埋 红红猪2420 07-0207-02 11:31
- 128 3 [银行Ⅱ吧] 发现一个好恐怖的事情,这些大涨的都是汪汪对和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7-0207-02 11:31
- 111 1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出货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7-0207-02 11:31
- 95 1 [汉宇集团吧] 真不敢想象这到底落后大盘多少个点了 股友fbi3Mi 07-0207-02 11:31
- 180 1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成立于1995年,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,并 豪安租车 07-0207-02 11:31
- 210 1 [光大嘉宝吧] 自从4月18日以3.19买入以来做踢已经有百分之20 借运借势涨 07-0207-02 11:31
- 332 6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银行股走强,而新力却大跌,无语了。坚决不 乘物游心668 07-0107-02 11:31
- 88 0 [东风股份吧] 混但一样的走势 春天的牛牛 07-0207-02 11:31
- 104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不可能等到起来,开启阴跌之路,年内最高,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31
- 496 1 [中超控股吧] 关于中超控股止盈止损策略 笑的是给 07-0207-02 11:31
- 344 3 [香港中旅吧] 十分钟,12个点,感谢 桃子宝宝2026 07-0207-02 11:31
- 119 2 [中原传媒吧] 郑州没有海,小庆没有家。小庆海洋经济蹭一蹭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7-0207-02 11:31
- 308 3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瞅了一圈,看看同行,再看看北交核电 大橙子小油桃 07-0207-02 11:31
- 72 2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 LJC159 07-0207-02 11:31
- 94 1 [荣盛发展吧] 这么多jiu菜还想着上涨?难道这猪力了 炒古还是算了 07-0107-02 11:31
- 83 0 [拉卡拉吧] 联想,是赚到钱就跑啊 爱学习的狮子座 07-0207-02 11:31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不上100不卖 风趣的小黄 07-0207-02 11:31
- 84 0 [ST百灵吧] 下午不跌了我是,不信等着看。 有专注力的夏赫7 07-0207-02 11:31
- 109 0 [中科海讯吧] 哎;师傅十年前教的我认为过时了;果然还有新高 既过不恋未来不迎 07-0207-02 11:31
- 115 1 [皇台酒业吧] 韭菜们,追高了吧,明天大yin棒,后天买 放映16889 07-0207-02 11:31
- 120 2 [蓝思科技吧] 托单一堆,融资盘高位,9号关税到期,港股上市 基民pvxD4H 07-0207-02 11:31
- 175 5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买的股票能参加分红吗? 内蒙海军 07-0207-02 11:31
- 149 6 [兴业股份吧] 这个会不会像六月二十六一样,早上开盘涨停下午 擒蛆高手 07-0207-02 11:31
- 175 3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就是优秀,你们去隔壁中厕嘲笑那家生产夕阳 有条理的圆幽乐8 07-0207-02 11:31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23只基金7月1日净值增长超5%,最高回报8.6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31
- 88 0 [大北农吧] 这货还挺稳的 n1396927302eaccc4990 07-0207-02 11:31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每个涨停都炸板 加百列贝尔蒙特 07-0207-02 11:31
- 9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概念之王,辣基之神。 咆哮的雷音 07-0207-02 11:31
- 87 0 [信邦制药吧] 散了吧,安家还没准备好这波的医药行情 坐看风起云雨 07-0207-02 11:31
- 108 0 [*ST威领吧] 你们家是不是死人了,这么在卖,是回去吗? ch102899 07-0207-02 11:31
- 93 0 [通用股份吧] 减持不都是利空,今天涨停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0207-02 11:31
- 76 0 [玻璃吧] 下午涨停喽 兴高采烈的冯泽哈 07-0207-02 11:31
- 76 0 [红宝丽吧] 卖飞诶。我错了。卖了你去了丰源还亏钱了 骑扬暴富的尔泰 07-0207-02 11:31
- 70 0 [银行Ⅱ吧] 稳股市神器。这样新股可以一直发发发。而且可以 老是赢大A 07-0207-02 11:31
- 101 0 [盘龙药业吧] 舒泰神创新药都给老股东解套了,盘龙药业含等什 连环滚刀 07-0207-02 11:31
- 190 0 [拉卡拉吧] 昨天跑5个亿,今天又跑了几个亿,联想的,以后 股友lwXHby 07-0207-02 11:31
- 89 0 [宏景科技吧] 主力 股友W30c338333 07-0207-02 11:31
- 109 0 [久吾高科吧] 机构实力太弱,不陪她玩了。 股友1969uo9562 07-0207-02 11:31
- 94 0 [国脉科技吧] 要等它涨到15,跌到14再买,那样是真正的涨,保 进阶的金瑜 07-0207-02 11:31
- 81 0 [亚星锚链吧] 有海洋,有军工!高看一眼! 小飞达9988 07-0207-02 11:31
- 1313 0 [涛涛车业吧] 业绩暴增!这2股获逾百家机构扎堆走访 涛涛车业资讯 07-0207-02 11:31
- 100 0 [湘财股份吧] 有一只神密的大手,死死摁着股价不让涨! 股友XSsQRg 07-0207-02 11:31
- 90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收盘必须顶一字,那么明天也许可以冲一冲, 常州武进雪堰 07-0207-02 11:31
- 102 1 [格力电器吧] 解放所有套牢盘 打舒克的飞机 07-0207-02 11:31
- 112 2 [华脉科技吧] 贴吧里说的三爱妹妹指的是什么啊 独家记忆99999 07-0207-02 11:31
- 111 0 [陕西金叶吧] 顺灏股份下午开盘秒涨停陕西金叶下午会拉直线 高抛低吸哥 07-0207-02 11:31
- 233 0 [鑫元消费睿选混合发起式A吧] 鑫元消费睿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11:31
- 80 0 [渝三峡A吧] 红宝丽起来了 T吧我T 07-0207-02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