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美利云吧] 咋回事! 牡丹花的娇羞 07-0207-02 11:38
- 139 2 [常山药业吧] 还不上攻吗?看看人家舒泰神上午上攻的势头! 夜雨精灵 07-0207-02 11:38
- 88 1 [上大股份吧] 明天补涨 皎月明空 07-0207-02 11:38
- 100 1 [科恒股份吧] 记住一点,唱多都是害人精,专喊人接盘的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0207-02 11:38
- 100 2 [韩建河山吧] 进厂了进厂了 优雅淡然的章昭 07-0207-02 11:38
- 96 1 [海陆重工吧] 感谢我吧,周一我从合锻摇人过来的 股友8377C726D7 07-0207-02 11:38
- 126 1 [基金大咖秀吧] 低利率下,哪类债基更具潜力? 国投瑞银基金 07-0207-02 11:38
- 115 1 [上能电气吧] 你爹隆基大涨了 人生需要拼搏A 07-0207-02 11:38
- 173 5 [重庆钢铁吧] 大家好.今天来这里可以发财了.想想就高兴.1.28 炒股养花995 07-0207-02 11:38
- 885 7 [冰川网络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不过这走势还不算太弱。游戏板 爱吃光饼夹 06-3007-02 11:38
- 104 0 [巨星科技吧] 我不管你出不出海,就问你一句,我27.2接盘的还 清泉村 07-0207-02 11:38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割了去追海洋了,再见 山山而川不过尔 07-0207-02 11:38
- 159 1 [线上线下吧] 真是同股不同命,同样变更大股东,看看人家杭州 美人泪杯中酒 07-0207-02 11:38
- 91 0 [贝瑞基因吧] 下午大拉稀 勇敢的晴情新5 07-0207-02 11:38
- 93 0 [亚厦股份吧] 反正我每天只涨一分,气死你。 荒土中的野草 07-0207-02 11:38
- 117 0 [浦东金桥吧] 金桥像个傻姑爷就是傻二哥你选错股了. 股友03128t72p3 07-0207-02 11:38
- 102 2 [新莱应材吧] 又是33.33 股友63v282N319 07-0207-02 11:38
- 115 1 [垒知集团吧] 垒知集团的创新药,还有医疗器械呢 树林子1 07-0207-02 11:38
- 95 1 [燃油吧] 做多玻璃打爆国泰 LSllc 07-0207-02 11:38
- 127 2 [永鼎股份吧] 赶紧买,下午开盘秒板,今天必涨停 只想赚个9999万 07-0207-02 11:38
- 138 6 [睿智医药吧] 开盘跑了,你们犹豫什么,快跑 谦虚的小猫猫 07-0207-02 11:38
- 308 10 [丽江股份吧] 夏天避暑胜地长白山!幸福暖人间!学子们放弃丽 基民AK实话实说 07-0107-02 11:38
- 140 3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:融资余额1.8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6-3 新迅达资讯 07-0107-02 11:38
- 89 0 [飞马国际吧] 250等你 坚毅的纳兰宜仲 07-0207-02 11:38
- 74 0 [常青科技吧] 解放多少人啊。 征途上的战斗者 07-0207-02 11:38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杂毛股 小咪喔糙 07-0207-02 11:38
- 95 0 [格尔软件吧] 6月30号求你们赚钱的走不走,现在知道错了吧 就是要跑 07-0207-02 11:38
- 8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这支基金最近太差 爱拼会赢的玉臂匠 07-0207-02 11:38
- 116 2 [汇隆活塞(已切换)吧] 液压阀门液压,三兄弟。你老三 睿智沉稳的常婕东 07-0207-02 11:38
- 134 3 [吉华集团吧] 再跌一下,我大部队就进场了,中线持有一个月 勤奋的冷情清4 07-0207-02 11:38
- 214 5 [亚星化学吧] 那些天天唱多的怎么不出啦嘚瑟了 股友7jgfghfg01 06-1907-02 11:38
- 83 0 [寒武纪吧] 还好我买不了,今天跌的挺多 股友m7c0326933 07-0207-02 11:38
- 81 0 [獐子岛吧] 下午必开板,不知道你们信不信 乘风破浪的苍鹭 07-0207-02 11:38
- 100 1 [多晶硅吧] 我们只是小小散,千万别和趋势项背~送给有缘人 糊里糊涂小子 07-0207-02 11:38
- 131 1 [奋达科技吧] 请问,高新投收了他2%多的股份,这是说明国资要 花心亮 07-0207-02 11:38
- 126 1 [北陆药业吧] 3元涨上来已经三倍了,5根大上影线出货信号 超级黑色Pla 07-0207-02 11:38
- 195 3 [马应龙吧] 是洗盘?还是高位套人?猜猜看 股友2OxVXN 07-0207-02 11:38
- 112 1 [比亚迪吧] 看到310左右 有自信的君山轩16 07-0207-02 11:38
- 252 1 [科力远吧] 现在不是科力远一个股票的问题,是整个固态电池 夜未央十三 07-0207-02 11:38
- 84 1 [对二甲苯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爱着你好 07-0207-02 11:38
- 132 3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集体退朝了,只剩恒宝了 厦门园艺哥 07-0207-02 11:38
- 158 3 [甲醇吧] 2382的多单600来手,止损2380 不晓得能不能到24 禅师一休 07-0207-02 11:38
- 176 2 [R东方1吧] 我从航高5转到东方1,目前航高5有80万封单,感 白折腾退出了 07-0207-02 11:38
- 710 13 [苏豪汇鸿吧] 7月1日上午主持召开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,研究 飛花鎏金 07-0107-02 11:38
- 162 0 [红宝丽吧] $红宝丽(SZ002165)$$长城军工(SH601606)$$安妮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-0207-02 11:38
- 112 0 [同和药业吧] 这种行情赚几个点就高兴?都是做原料药的,看看 伊阙黄石公 07-0207-02 11:38
- 95 0 [软通动力吧] 增发定价不落地就让大家看这哭丧的寡妇脸。 股友r61197T326 07-0207-02 11:38
- 114 1 [百联股份吧] 煤气王赶紧把你的洋河股份割了补仓百联吧你们四 牛牛小二 07-0207-02 11:38
- 112 0 [上海机电吧] 这是什么情况 石头剪刀布321 07-0207-02 11:38
- 88 1 [永辉超市吧] ,简直了 XX涨哇 07-0207-02 11:38
- 100 1 [万顺新材吧] 中午收盘拉高,吸引上班族来接盘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0207-02 11:38
- 107 0 [百川股份吧] 等着跌停买入,就跌到6.76 股友6126f0183Y 07-0207-02 11:38
- 103 1 [明阳智能吧] 开盘砸得非常统一,隔壁金风也是个一字断魂刀 吉祥满堂的江仰止 07-0207-02 11:38
- 124 3 [天元智能吧] 五次冲击年线失败!!第六次冲击能否直接拉起? 东东股虫 07-0207-02 11:38
- 130 3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怕做解禁股接盘侠慌不择路而忽略优质稀缺本身, 身口意禅 07-0207-02 11:38
- 113 1 [中国平安吧] 有人买在中指上吗 你要长肉肉 07-0207-02 11:38
- 229 1 [北京利尔吧] 主力收集筹码中,志在高远。每次接近6元就拉起 流水三千取一瓢 07-0107-02 11:38
- 87 0 [ST际华吧] 明天有点悬了 神算子老邓 07-0207-02 11:38
- 11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二季度了什么时候更新持仓? 红颜不知几 07-0207-02 11:38
- 83 0 [ST百灵吧] 下车了 金银宝宝 07-0207-02 11:38
- 84 0 [玻璃吧] 昨天晚上空的完蛋了。 guzhongqul 07-0207-02 11:38
- 134 1 [盛达资源吧] 1000元到100亿的故事,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0207-02 11:38
- 278 2 [艾融软件吧] 炒股你的模式是什么?既然炒股,一定有你自己的 虎七七 06-2707-02 11:38
- 95 0 [大唐发电吧] 该小心了 端庄大气的千浔3 07-0207-02 11:38
- 97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么大的抛压 股友2199mk1258 07-0207-02 11:38
- 112 1 [中孚实业吧] 没想到中孚张这么高 股友sEFjIK 07-0207-02 11:38
- 15063 179 [拉卡拉吧] 创新药因为消息起来,稳定币调整 玉树之王者之风 07-0107-02 11:38
- 95 0 [时代万恒吧] 陈枯竭现在真的是人人喊打了,没人给他抬轿了 炒股换零花钱 07-0207-02 11:38
- 162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国央企,目前走势不能说明什么?大势必涨, 股友51w1551r85 07-0207-02 11:38
- 97 2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不借势站上70元?调整这幺长时间了 QC清仓 07-0207-02 11:38
- 144 8 [盛弘股份吧] 回本遥遥无期34啊 买啥啥涨28 07-0207-02 11:38
- 81 1 [好上好吧] 买盘枯竭 大道无形6 07-0207-02 11:38
- 173 5 [玻璃吧] 记录下我的空空被爆头了,路过的安慰下 夕阳战士 07-0207-02 11:38
- 134 5 [宁波远洋吧] 你们听我的都不要买,因为我买的股票一买就跌 股友57k05G7072 07-0207-02 11:38
- 144 1 [无锡银行吧] 该银行长期以来一直没有送股,查查得来,钱哪里 股友YQOBXy 07-0207-02 11:38
- 117 2 [海投5吧] 居然想抢爷的钱,给你脸了哈哈 水木炎 07-0107-02 11:38
- 304 3 [氧化铝吧] 搂它,加仓就完了,先干氧化铝,白银再观望一下 天才交易员2025 06-3007-02 11:38
- 343 1 [大连重工吧] 周一周二要留意五日线上穿二十日线的机会了,周 吴大叔88 06-2807-02 11:38
- 92 0 [同宇新材吧] 入市三年没中过,求一签 清木诸葛 07-0207-02 11:38
- 304 4 [天府文旅吧] 拿了5天,再见,玩不过你 中线选手 07-0207-02 11:38
- 403 3 [派克新材吧] $派克新材(SH605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走 温州小散ing 07-0207-02 11:38
- 161 4 [中毅达吧] 先猜中午11点半收盘16.88 股友k0336f8850 07-0207-02 11:38
- 128 1 [华宏科技吧] 我就是知道你,马上起飞 基民lqgNvj 07-0207-02 11:38
- 249 4 [*ST聆达吧] 这么搞,老夫一算,基本确定就是一波的问题了, 旺旺课代表 07-0207-02 11:38
- 443 3 [金龙羽吧] 从月K线上看该股不可能仅仅在40附近就成为顶部 堆金有余de向问天 07-0107-02 11:38
- 91 0 [掌阅科技吧] 有些人的,无脑攻击只能说明他愚昧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38
- 99 0 [湖南天雁吧] 9.43出太低,没早买回,板了又不板买,没买回来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207-02 11:38
- 76 0 [丘钛科技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丘钛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