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ST际华吧] 调整一下也不错的,后期还是看涨 基民vVw081 07-0207-02 11:38
- 95 1 [中洲特材吧] 我不知道,我不是说了今天适合兑现海洋吗? //@ 炒家释股 07-0207-02 11:38
- 175 1 [步长制药吧] 换手率太低,只有买的,没有卖的了!都等拉升 可靠的谢衍慕 07-0207-02 11:38
- 92 0 [证券Ⅱ吧] 拉红立马砸,就是天天压盘证券拉银行,个股全拉 一路常红66666 07-0207-02 11:38
- 444 3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整洁的许茁 07-0207-02 11:38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,一群! 渔舟唱歌8052 07-0207-02 11:38
- 111 4 [中洲特材吧] 夏虫不可语冰,拉黑不送 炒家释股 07-0207-02 11:38
- 93 1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智能参与黄埔资本旗下私募股权基金,将拓展 东东股虫 07-0207-02 11:38
- 664 2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和旗下的码尚科技,绝对是国内追溯码的 华南老酒菜 07-0107-02 11:38
- 130 2 [玻璃吧] 我平安开户。。慢慢加。下一点加一手。加到50手 股友1m09U79083 07-0107-02 11:38
- 108 0 [山金国际吧] 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,比较稳 股友25292Z0G31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钧达股份吧] 这股主力控盘控的太明显了。。。。 起啥好呢哈 07-0207-02 11:37
- 90 0 [博敏电子吧] 这股半年吧能有业绩预告吧? 股友RNd579 07-0207-02 11:37
- 41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波动行情下,防御性配置正当道!固收产品攻守平 末了了 07-0207-02 11:37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德福吧,这票被黑心的主力玩坏了 低调发育S 07-0207-02 11:37
- 234 0 [常青科技吧] 跑路了,图太难看 万法孜然 07-0207-02 11:37
- 91 0 [湘佳股份吧] 进场 子云2025 07-0207-02 11:37
- 87 2 [晓程科技吧] 买点黄金防守吧 日月大晴天 07-0207-02 11:37
- 94 0 [金正大吧] 1.74大正金撅起。你们上不上?反正猫爷是上了。 王的大正金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玻璃吧] 散户从多开始转空了,下午空中加油 玻璃第一个 禅师一休 07-0207-02 11:37
- 10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恶心 义气的华夜白1 07-0207-02 11:37
- 81 0 [盛德鑫泰吧] 今天进的,我韭菜含量很高,大家注意避险 正值年华0712 07-0207-02 11:37
- 117 0 [嘉实稳福混合C吧] 不等了,机会来了,今日加仓分享! 国会山交易员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东方日升吧] 接下来一个月继续阴跌 韩道友理财 07-0207-02 11:37
- 102 0 [掌阅科技吧] 这个逼股吃肉顿顿也轮不到他,挨打次次缺不了! 未知境修行者 07-0207-02 11:37
- 127 3 [*ST亿晶吧] 我就1万股,拿了半年,赚了1680走了 坚决的盛昆 07-0207-02 11:3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好厉害啊加油 股友YRvfQT 07-0207-02 11:37
- 91 0 [瑞芯微吧] 这苟东西,铁了心的要跌超5个点!操 醉酒挠人心 07-0207-02 11:37
- 131 0 [海德股份吧] 废中废,看看别的股跟之前比都不知道涨了多少, 少萝爱炒股 07-0207-02 11:37
- 80 0 [玻璃吧] 空头还牛逼不? 基德01001 07-0207-02 11:37
- 81 0 [深水规院吧] 看看你们的失败,深水海纳? 正正资本 07-0207-02 11:37
- 79 0 [新恒汇吧] 必须要洗盘,否则后果很严重!!! 捌一捌的小松鼠 07-0207-02 11:37
- 141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北证50上涨乏力,是否该离场? 向上地小红 07-0207-02 11:37
- 95 0 [安控科技吧] 全都在唱多,拜拜喽 太阳照常升起拉 07-0207-02 11:37
- 95 2 [航天发展吧] 真到梅买了它三年跌了三年 股友Rw30Mr 07-0207-02 11:37
- 214 0 [曙光股份吧] 跟ST一样走势!4分钱玩一天!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7-0207-02 11:37
- 93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不要有幻想了清 花开四海的曹操 07-0207-02 11:37
- 141 0 [NYMEX原油吧] 反弹到压力回撤,价格悬空,还是耐心等回落到大 twdmy333 07-0207-02 11:37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资金在这上蹿下跳,稳定币见顶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0207-02 11:37
- 85 0 [山科智能吧] 基因真的很重要,没有涨停基因的终究差点火候 朋友BSSBxd 07-0207-02 11:37
- 96 0 [中超控股吧] 想买就买该股所属各个板块的龙头股,坚决不追高 逆耳忠言 07-0207-02 11:37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刚刚放量突破就砸盘 有自制力的钟梁5 07-0207-02 11:37
- 91 0 [洛阳钼业吧] 这贷不行啊 不皮不休 07-0207-02 11:37
- 89 0 [飞龙股份吧] 赚3个点走了,昨天白高兴一场 股友87Q365e953 07-0207-02 11:37
- 254 1 [国联水产吧] 骂我的人现在在干嘛? 大熊00007 07-0207-02 11:37
- 101 1 [安控科技吧] 路过看看 小白龙159 07-0207-02 11:37
- 106 1 [R艾格1吧] 下载个游戏玩玩,还不错,挺怀旧的,关键有人在 股民老孙钱 07-0207-02 11:37
- 100 1 [华锋股份吧] 神仙来了都无解 股友069M01797G 07-0207-02 11:37
- 111 1 [跨境通吧] 唉,这个真完蛋。就怕连着阴跌。我卖一多半儿, 坚决的陶楚谷 07-0207-02 11:37
- 105 0 [科陆电子吧] 的,挂压单 力争上游aaa 07-0207-02 11:37
- 94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低吸明天海洋经济冰雪经济加持至少不会绿 股友x980335I50 07-0207-02 11:37
- 189 1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合并,被收购,国企入资,才是王道!! 不二1518 07-0207-02 11:37
- 142 0 [闽灿坤B吧] 歇一下 股友73p5921W86 07-0207-02 11:37
- 112 0 [上工申贝吧] 你为什么这么不要L呢?万丰宗申海值都是红的, 低空飘过卫星 07-0207-02 11:37
- 104 0 [白糖吧] 乾坤平空翻多当前只欠东风,外盘反弹同步的话调 TT8013 07-0207-02 11:37
- 235 2 [东华能源吧] 随便洗盘,不惧 冷眼观潮不买票 07-0207-02 11:37
- 93 0 [明阳智能吧] 找了巨力、亚星一堆海洋概念,独独高买一毛买了 陈旧的褚缘双3 07-0207-02 11:37
- 107 0 [老百姓吧] 一看净流入全是散户 必须发发发财 07-0207-02 11:37
- 81 0 [中泽丰吧] 有什么用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7-0207-02 11:37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已完全被中金控盘了。根本都不可能跌,其 浪迹天涯43613 07-0207-02 11:37
- 103 0 [新莱福吧] 我想知道收购他们基本在多久有回复 笑眯眯de皮卡丘 07-0207-02 11:37
- 203 12 [*ST沐邦吧] 弄几个担保炒作股价,有毛用,营收不够,照样退 进股市必亏光 07-0207-02 11:37
- 165 7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装备 清玄致远 07-0207-02 11:37
- 442 0 [美迪西吧] 为什么要买没得戏 泼天富贵哗啦啦来 07-0207-02 11:37
- 89 1 [多氟多吧] ,靠回购上涨点,一旦停止回购,立马露出原型, 高山流水天籁之音 07-0207-02 11:37
- 599 1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证券: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华西证券资讯 06-3007-02 11:37
- 83 0 [深水海纳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7-0207-02 11:37
- 84 0 [XD贵州茅吧] 估计段仓位不少,这票还得跌 半年10倍哥 07-0207-02 11:37
- 80 0 [亚泰集团吧] 800W跌停大量收货 五飞青羊 07-0207-02 11:37
- 141 4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明天活埋,,,,下面那么大的缺口。。。。 逆风飞扬春 07-0207-02 11:37
- 319 1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特色,不亏损不好上涨幅榜 肥师傅 07-0207-02 11:37
- 86 1 [大东南吧] 你嘛4.44套我 基民187395ea16 07-0207-02 11:37
- 94 1 [红宝丽吧] 诱多感觉,没啥千手哥,都是百手哥 纨绔戏千金 07-0207-02 11:37
- 112 2 [建设工业吧] 这斯废了,到26不反弹就出。认载! 不贪不亏不飘 07-0207-02 11:37
- 146 3 [大连重工吧] 已经撤单了80万手 XIAOLJ 07-0207-02 11:37
- 111 2 [西昌电力吧] 没戏了,赶紧卖。 股友0M3869K869 07-0207-02 11:37
- 171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,与山东海洋科学研究院有业务合作,飞 尊重的耿三仟1 07-0207-02 11:37
- 110 1 [数字认证吧] 从几次拉升看,主力已经控盘,但格局很差,吃独 壹式天下 07-0207-02 11:37
- 95 2 [海印5吧] 坚决持仓海印股份坚决看好海印5有钱就加仓,这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207-02 11:37
- 113 0 [绿城水务吧] 人性弱点,未买之前各种好,买了之后各种怕!滴 风雨綵葒 07-0207-02 11:37
- 150 1 [天有为吧] 既然在吧里,就都是看好的,96多点下面能有多少 长红111 06-2707-02 11:37
- 103 0 [大中华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 大中华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1:37
- 95 0 [特一药业吧] 别想指望中报,杂乱票淡季能好到哪里去 勤奋的李菡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辽港股份吧] 蜗牛 股友e5dLyO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钱不好找哦 负责封板 07-0207-02 11:37
- 189 0 [京东方A吧] 哎,又跟你爹拉大了,太不争气了。 雅芽腋芳 07-0207-02 11:37
- 88 0 [赛伍技术吧] 5个点走了,能上板打板进,这走势不板危险了 一周八天摆 07-0207-02 11:37
- 156 0 [金时科技吧] ST金时科技9元到13元涨幅目前处于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h686w77821 07-0207-02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